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一不小心被包养

作者:长生不老汪 时间:2018-05-02 19:4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校园
海亦风严重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金主,哪里有这么怂的金主?
怎么碰上他就不知不觉变怂了呢?
徐博思: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娱乐圈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海亦风,徐博思 ┃ 配角:几个帅哥美女 ┃ 其它:先虐后甜,强攻强受,天雷滚滚,请慎入



第1章 校草之争
  喧闹的会所里,幽暗闪烁的灯光下,海亦风左拥右抱,嗨到近乎癫狂。
  陆戈嘻笑着调侃海亦风,“海大少,天天这么着……不怕嫂子跟你急啊?”
  海亦风在圈儿里是出了名的花心又好色。
  不过虽然名声烂得一塌糊涂,可奈何他家里钞票丰厚,还长着一副让人见了就脸红心跳想犯错的痞帅模样。
  所以,海亦风身边是莺莺燕燕络绎不绝。
  大少爷身边还有一个出了名痴心又凶悍的官配——刘涵因。
  刘涵因花了八年时间才把海亦风追到手,对海亦风是百依百顺体贴入微。
  可就是再放低姿态,也和其他女孩儿一样,绝对不能容忍海亦风对那些前仆后继往身上贴的各式桃花来者不拒。
  海亦风吸了一口烟,吹向怀中姑娘的娇媚脸庞。那姑娘被海亦风痞帅邪魅的模样激得心神荡漾。
  完了,海亦风才漫不经心地道,“没事儿,你嫂子善解人意,不会跟我计较这些。”
  孙健鄙视海亦风道,“你就可劲儿造吧,啥时候嫂子跟你急了你就老实了!”
  海亦风勾勾嘴角笑而不语。
  作为这段恋情里被迁就的那一方,海亦风向来有恃无恐。
  面对刘涵因无数次的警告和嗔怪,海亦风敷衍地承诺几句,就将不可原谅的错误篇章轻而易举地揭过去了。
  陆戈骂他,“你丫的真不人道,嫂子多漂亮啊,还那么纯,让你给占了,还不好好珍惜!”
  海亦风得意地笑了笑,道“没办法,我这人就是心大,博爱,而且……”他的笑更浓重了一些,“身体好……”
  旁边的女生闻言已经羞红了脸。
  陆戈和孙健对视一眼,一起向海亦风投以鄙视的目光。
  娇娇女轻拉了拉海亦风的衣角,“大风,你的手机响了。”
  海亦风拿起来手机,他老爹的大名赫然在目。
  每次海亦风老爹打电话过来都会开启河东狮吼的模式,对他谴责加教育。
  现在海亦风正玩得正嗨,不想让他那严厉又唠叨的老爹破坏他的心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手机静音,揣在兜里不去理会。
  “哥儿几个接着嗨啊!”
  海亦风不想让气氛因为这一通不速之电话就冷落下来,热情高涨地调动着气氛。
  孙健猜测道,“是不是嫂子知道你在这儿鬼混,打电话催你走啊?你这么着……真不怕嫂子跟你急啊!”
  陆戈觉得也是,附和道:“就是,我看嫂子自尊心挺强的。”
  “你们俩能不能别磨叽了!不是刘涵因,我老爹!”
  平时很放得开的俩老铁也开始唠唠叨叨磨磨唧唧,这让海亦风有点烦躁。
  孙健一听是海父,改口道,“太子爷,你又干什么好事了?”
  “没啥事儿,”海亦风热情似火的精神头有些回落,脸上透出沉闷和失落。
  但海亦风也只是低沉了片刻而已,很快就如同被打了鸡血一般,招呼着俩老铁,“接着玩儿,接着玩儿!”
  海亦风喝得七荤八素,脚步虚浮地摸进他住处,打开灯就看到他老爹阴着脸坐在沙发里。
  海亦风笑道,“爸,你咋回来了?”
  海志明本来就刻板老练的脸此时因为愠怒更加阴沉,“你还有脸问,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回来吗?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
  海亦风无比浮夸地惊讶,“您给我打电话了?刚跟哥们儿在外边玩儿,没听见。”
  海志明带着一身怒气站了起来,老树根似的拳头攥得直发颤:“海亦风,我这是第几次给你换学校了?你到新学校才几天啊!你就又把人给打伤了?你到底想干嘛?”
  海亦风躺到沙发上,惬意地舒展四肢,“这不怨我,真的,爸,他特欠!”
  海志明三两步到海亦风跟前,揪着他的领子一把把他给提了起来,“你给我坐起来!”
  海亦风说,“好好好,我坐好,您训着,我认真听。”
  “你说,你能把人家谁看顺眼了?”海志明被海亦风气得面红耳赤,“我,你看不顺眼;老师,你看不顺眼;同学,你看不顺眼……你到底想怎么着!”
  海亦风仍旧嬉皮笑脸,“我哪敢看您不顺眼啊?我不怕挨揍啊?我这好斗能动手绝对不动嘴的优良基因还都是您传下来的呢!”海亦风冲海志明调皮地眨眨眼睛。
  “你……”海志明被他气得气都出不顺畅了。
  海志明尽量压下气,声音粗糙平静,“大风,我已经给你联系了一所新的普通高中,你到那里就不要再像原来那样了。十三年过去了,伤口该慢慢长好了,你该回到正轨上了,不要再呆在阴影里不出来,不要站在这个世界的对立面。”
  海亦风耷拉着眼睑看着墙角,脸上是淡漠的嘲讽的笑。
  海志明看着海亦风的表情知道他做的一切又是徒劳 ,叹了口气,默默离开了。
  海亦风无力地沉沦着。
  他想用无尽的喧嚣填补心中那个莫名其妙越来越大的黑洞。
  却只是徒劳。
  *
  刚到新学校就碰到了什么选校草的破活动,海亦风对这种风气嗤之以鼻。
  海亦风理所当然觉得他会是校草,他自己长得怎么样他不敢说,但起码在以前换得那么多所学校里校草一直都是他。
  可这次……偏不是他。
  海亦风懒得出风头是一回事,不被人看好又是另一回事……
  她们都他妈是什么眼光啊!
  海亦风不爽自己被人从神坛上推下。
  *
  徐博思把药给他妈妈弄好,“妈,药弄好了,你记得吃。”
  李素美应了一声。
  徐博思又把他们家狭小的几间屋子打扫了一遍,他有轻微洁癖,见不得家里有任何凌乱不洁的地方。
  门突然开了,徐博思那个混蛋爸爸又回来了。
  徐路井醉醺醺的,又开始耍酒疯,拿起拖布棍子就开始打他,像一条疯了的狗。
  从徐博思很小的时候这种场景就经常出现,徐路井总是隔三差五地就醉酒回来,在家里把他们母子两个乱打一气,酒醒以后就道歉,过几天就再次上演。
  徐博思母亲是外地来的,一直有病,这房子在徐路井父母名下,母子俩只好就这样将就着。
  有时候,徐博思会想,徐路井出门喝醉的时候怎么没被车撞死。
  李素美坐起来,探着身子通过门往外看,用那沙哑的嗓子哭叫,“徐路井,那是你儿子啊!别打啊!”
  徐博思把李素美的房门锁上独自面对外面的父亲。
  徐路井正要冲进去打李素美,“李素美你个贱人!要死就赶紧死,一直拖累着活人是要怎么?老子盼着你死都多长时间了!”
  李素美在里面哭,徐博思在外面阻拦徐路井神志不清的殴打,“你特么别骂我妈……”
  徐路井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没有一点力气才倒到沙发上呼呼大睡。
  徐博思身上受了几处伤,还好没有打脸,要不然徐博思就得把这种难堪的家庭状况露到学校去。
  徐博思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到房里安慰了李素美一番,又把门锁好才去上学。
  *
  已经迟到两节课了。
  化学老师很年轻,听到徐博思的报告声,调侃道,“哟,当了校草就骄傲成这个样子了?课都不好好上了。”
  海亦风把徐博思上上下下来来回回打量了好几遍——身高185+ ,皮肤偏白,面貌俊朗,看着在笑,眉宇之间却有一点掩饰过的阴郁沉重。
  这就是她们选出来的校草?
  也不过如此。
  比海亦风强不到到哪里去。
  海亦风酸酸地想道。
  面对女老师们暧昧的调侃,徐博思坦然自若,并报以他官方标配版的阳光笑容,“不是,家里有一点事情。”
  “进来吧。”化学老师笑得有些调皮。
  还别说,徐博思长得就是好看,怎么看怎么好看每天上课的时候隔一会儿看他一眼都让人觉得如沐春风,成绩也是好的没得说,老师们时常在办公室里讨论徐博思又考了多少多少的好成绩。
  徐博思是个阳光美男子,他的笑容总是灿若曦晨,好似很好相处,实则很难靠近。
  下午到家,徐博思发现李素美痛得在床上翻滚。徐博思当机立断将李素美送去了医院。
  李素美脑干附近长了一颗恶性肿瘤压迫脑干,需要手术费25万元。
  仿佛有一根木棒打在徐博思的后脑勺上,他一下子就蒙了。
  他父亲这些年就没有给过他们母子什么,他的上学费用都是寒暑假打工加上平时在食堂勤工俭学得来的。
  哪有这二十五万!
  他硬着头皮找了个公用电话拨通了徐路井的电话。
  那边很嘈杂,“你小子有事快说,老子手气正好呢!”
  “我妈需要做手术,要二十五万,你能不能……”
  “二十五万?老子一个子儿也没有!”
  “爸,不做手术……我妈会死的。”徐博思压抑着耻辱的感觉,带着并不多的希望恳求着徐路井。
  “那正好!”
  通话结束。
  徐博思顺着墙边蹲下来,觉得天塌地陷,一种无力的绝望感铺天盖地地朝他笼罩过来。
  好像,人生总是这么艰难,不管他再怎么努力,也还是不会更好一点。
  一双鞋进入徐博思的视野,“小帅哥,你这是干嘛呢,一个人蹲街边儿,脑袋都快耷拉到档下面了,哭鼻子呢!”
  徐博思抬起头,是那个富二代,他脸上的幸灾乐祸一览无遗。
  徐博思站起来,硬着头皮道,“海亦风,你能不能先借我二十五万,我一有钱就保准还你!”
  “哦?”海亦风挑挑眉,二十五万对他来说就是一点零花钱,“可以啊!”
  徐博思心中的阴云顿时消失了大半,好在……天无绝人之路。
  “多谢。”道完谢,徐博思又郑重地承诺,“这钱我一定会还你。”
  海亦风笑得邪魅,“可我也不能白借给你啊。”
  徐博思的心沉了下来,他不知道他还有什么能让海亦风借钱给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