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不称职的保镖先生

作者:钟晓生 时间:2022-01-27 10:27 标签:竞技 治愈
沈擎宇是一名综合格斗运动员,他的梦想是成为世界冠军。在实现梦想之前,他需要找一份临时工作填饱肚子。
  他找到的工作是给最近正当红的歌手、也是自己的偶像纪锦做保镖。
  在见到纪锦之前,沈擎宇一直以为纪锦是个人美心善歌喉敞亮的大帅逼,直到见到真人,他才发现自己的偶像居然是个脸皮比城墙厚、心眼比针尖小、占有欲还爆棚的蛇精病……
  阅前提醒&排雷:超好脾气保镖攻X疯批大美人明星受,受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治愈向
  攻是运动员,有运动竞技相关情节,会受伤会流血,不能接受者慎入。
  这是一个爱与梦想故事~

  作者微博@钟晓生 欢迎来找我玩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擎宇,纪锦 ┃ 其它:综合格斗,UFC
  一句话简介:好脾气保镖X暴躁大明星
  立意:为了梦想坚持不懈


第1章
  沈擎宇在医院交完一大笔钱,走出医院后打开网银查了查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发现他全部的积蓄就只剩下8250.38元了。
  下个月又要交房租了,一交就是一整个季度。接下来他必须省吃俭用,熬到下个月发工资,应该能勉强凑够房租。
  他仰头看了会儿天,无声叹了口气,揣着兜准备回家,忽然口袋里响起手机铃声。他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人是陆明。
  他接起电话:“喂?”
  “沈师兄!”电话那头传来爽朗的男声,“你现在忙吗?”
  “不忙。”沈擎宇问,“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我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电话那头停顿了两秒,“可能会有点突兀,但我觉得你也许会感兴趣,所以就来问问你。”
  沈擎宇被他绕得有点晕:“到底什么事啊?”
  “这事情有点复杂,一两句说不清楚。”陆明问,“你现在在哪儿?要不我请你吃午饭吧,正好当面聊聊。”
  半小时后,沈擎宇走进火锅店,看见陆明已经坐在店里冲他招手了,他走上前入座。
  陆明把菜单递给他,沈擎宇示意他点就可以。于是陆明在菜单上勾了一通,把菜单交给服务员。
  “师兄,”陆明端起茶壶帮他倒水,“你现在还在健身房做教练吗?”
  “对。”沈擎宇接过水杯,道了声谢。
  “工资待遇怎么样?”
  沈擎宇没有提自己快要弹尽粮绝的窘迫,只是平静地笑笑:“我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过得还行吧。”
  陆明听他这么说,心里很不是滋味。如果不是五年前那件事,沈擎宇一身好功夫怎么会被埋没到只能在健身房教教减肥的小白领们?他想感叹几句惋惜的话,但看着沈擎宇平和的目光,觉得说出来也是伤口撒盐,还不如不提了。
  “你找我到底什么事?”沈擎宇问。
  “哦,是这样的。我不是开了一家安保公司吗?你知道我们经常会给一些明星名人提供安保服务。”
  沈擎宇点头。以前陆明还请他去给公司培养的保镖们上过课,教保镖们一些基本的擒拿功夫和柔术。
  陆明接着说:“我有个从小关系就不错的邻居姐姐,她名字叫粟安,我管她叫安姐。她的表弟在娱乐圈混出名了,她现在在给她表弟做执行经纪人兼助理。前几天她找到我,说她表弟最近遇到一些麻烦,需要雇一个私人保镖,让我帮忙安排……”
  沈擎宇不明所以。然后呢?
  “她的表弟名字叫纪锦,你听说过吗?”
  沈擎宇听到这个名字,不由一愣。
  纪锦如今正当红,走在大马路上经常能看到他的广告牌。但是陆明知道沈擎宇并不是个关注娱乐圈的人,特意介绍道:“纪锦是前几年出来的一个选秀歌手,参加比赛那会儿就火了,一直火到现在。他很有才华,唱的歌全都是他自己写的……”
  “我知道。”沈擎宇打断,“我知道纪锦,我看过他的比赛,我很喜欢他。”
  这回轮到陆明惊讶了:“你喜欢他?你居然会看综艺节目?天呐,我还以为你除了练功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
  沈擎宇并没做解释,只是问道:“你找我,是想让我帮你培训给纪锦安排的保镖吗?”
  陆明回过神,连连摆手:“不是的。本来安姐找到我,确实是希望从我们公司里给纪锦挑一个可靠的保镖。她跟我比较熟,毕竟是帮明星做事,隐私特别重要,所以她必须要找认识的人才放心。但问题是我安排了好几个人过去,纪锦全都不满意。”
  沈擎宇不解。然后呢?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陆明清了清嗓子:“这一行里安姐只认识我一个人,所以她还是希望我能帮忙找到个靠谱的人选。他们那边提了三点要求,第一点是身手要好,要能够保护纪锦的安全;第二点是性格脾气要好,毕竟保镖是服务业,要会处理跟客户之间的关系;第三点最难办,是要纪锦自己看得顺眼才行。毕竟是替他做事,如果他不满意条件再好也没用。”
  沈擎宇还是没明白,却见陆明目光炯炯地盯着自己看。他愣了会儿,不可思议地伸手指指自己的鼻子:“你找我……难道你想让我做纪锦的保镖?”
  陆明眼中闪过一抹心虚,嘿嘿笑了笑:“听完安姐提的条件我就想到你了。师兄你身手绝对没得说,全国上下打得过你的人能有几个?你脾气也好,这么多年了我就没见你对谁发过火。更重要的是——你长得多帅啊?纪锦说要挑个看得顺眼的,那不就是看脸的意思吗?你这张脸他要是都看不上,那他只能找女人去保护他了。”
  沈擎宇:“……”
  他被陆明一通马屁拍得有点晕乎,茫然道:“可我没有给人做过保镖啊。你公司这么多人,他一个看得顺眼的都没有吗?”
  陆明无语望天。事实就是,他把自家公司保镖的照片都发过去后,纪锦真的没有一个看得顺眼的。粟安还问他呢:你们公司里难道就没一个长得周正点的吗?
  这把陆明给气得呀!他觉得自家公司里的保镖明明各个都人模人样的,可挨不住人家大明星在娱乐圈天天看帅哥美女,眼睛都长到头顶上去了,普通人在他眼里都跟歪瓜裂枣似的。
  陆明为了证明自己身边也是有帅哥的,也为了证明自己的能耐,他头脑一热,在联系沈擎宇之前就自作主张地找了一张沈擎宇的照片给粟安发过去了。要知道沈擎宇是他现实中见过最英俊的人,如果连沈擎宇都不行,那这桩事情他就真的无能为力了。
  ——想当年他们念体校的时候,体校中的帅哥也是大把抓。可只有沈擎宇能从一众帅哥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被三届校花送情书,简直成他们体校的传奇了!所有男生都对沈擎宇嫉妒得磨牙嚯嚯,偏偏沈擎宇又是个武痴,除了练功之外几乎两耳不闻窗外事,三年里一个女朋友都没交过,白瞎一身好皮囊,也让校花们的一腔衷肠错付。
  总而言之,在把沈擎宇的照片发出去后,他得到了安姐的回复——“这个不错,让他来面试吧。”
  于是陆明就赶紧屁滚尿流地来联系沈擎宇了。
  “沈师兄,做保镖肯定比你在健身房教课的待遇好啊。”陆明游说道,“我问过安姐,给纪锦做私人保镖,一个月两三万肯定是有的。只要你服务得他满意,逢年过年他们还会发奖金,奖金也不会少的。”
  沈擎宇本来是想拒绝的,他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找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但听到这个工资数,想到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他不免有些犹豫。
  而且……那是纪锦啊……
  他纠结着开口:“可是我没有经验,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虽然帮陆明培训过保镖,但他只是教拳脚功夫的。保镖这个行业需要掌握的技能很多,并不只是身手好就可以。就像光会算术的人未必能做好数学老师。
 

上一篇:有弯同当

下一篇:红尘杀美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