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红尘杀美人

作者:四月一日 时间:2022-01-28 09:26 标签:ABO 强强 养成
架空现代,我流ABO,非科学设定有。
  O装A我见过,A装O是什么操作?
  我失忆了,为了找回记忆,正套着马甲当二五仔。
  目前和白傻甜上司绝赞同居中,为了不发生感情纠纷,不得不含泪装A。
  我还有个白月光,虽然是B但能打。
  奈何白月光有主,是朵迎风招展的白莲花。在我打算对情敌痛下杀手时,他在我面前分化成了O。
  作为一个假的猛A,我不得不用玄学手段临时标记了他。白莲花哭得梨花带雨,要我负责。
  我:行口巴。
  后来我发现,这白莲花演我,他其实是个A!
  ……啊这。
  接着我发现,白月光也在演我,他也是个A!
  谢天谢地,白傻甜没有演,他就是个A。
  再后来,我恢复记忆了。
  ……啊这。
  -
  注意:
  *作者满足中二幻想的放飞之作,亲情友情爱情混杂,大量玩梗,白学极多。
  *系大家一起装A装B装O,神仙打架,套路互演,最后全部翻车的欢乐故事。
  *受性别流动,可变0变A变扶她,是个能面不改色女装的大佬,有男妈妈情节。
HE 强强 养成 男妈妈 ABO 剧情

第1章 一、卧底生涯的翻车①
  “姓名。”
  “宁红尘。”
  “……什么东西?”
  “宁——红——尘——”
  “呵,假名吧。”
  “……”
  “年龄。”
  “十九。”
  “让我看看……”一只冰凉的鞭柄压在了我的面庞上,左右摆弄着,“不像啊。”
  “……”
  “性别。分化了么?”
  “男,没。”
  “你是男的!?啧……可惜了,看你这头发,我还以为你是女Omega呢。”
  他发出意味深长的、粘腻的笑声。
  “籍贯。”
  “Area E03①(东三区)。”
  “三区的人,为什么来我们八区(Area E08)?”
  “现在这世道……都是混口饭吃……三区也不是各个阔佬啊。”
  “说谎!你在八区闹出来的动静,以为我们不知道么?”
  “我真的只是……被追杀……”
  “——说实话!”
  “啊啊啊啊——”
  -
  鄙人宁红尘,如君所见,正被绝赞拷问中。
  人在难以排解的痛苦中,总会思考些哲学问题以求解脱,比如现在的我。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第二性别”这种东西,这是我长到十九岁,还在困惑的事。
  除了男人和女人外,进一步把人分化成Alpha、Beta、Omega这种事,恕我直言,除了“文明倒退”四个字以外,我想不到别的东西。
  哪怕性别分化的附加物,是各种花样百出的超常力量——简称超能力——也不行。或者说,更糟。
  超能力是稀缺品中的稀缺品。
  也有天资卓越者是天生拥有,但大部分人是在第二性别分化时,由于过量信息素分泌刺激身体,从而觉醒。
  在整个人类群体中,Beta的数量,占据了90%。
  众所周知,Beta的信息素活性低、密度小,腺体基本是摆设。因此,超能力除了极个别的Beta幸运儿能拥有,基本都被强大的Alpha或Omega所垄断。
  这搓人数量稀少,在AO群体中,也是千中无一。
  可饶是如此,在人口几十亿的现今,他们也是百万人以上的存在。
  试想,数百万人的超能力者——这是何等的灾难。
  这样超出常识、难以约束、珍惜且强大的力量,难道不该属于“神”么?如今却随意得像是收摊时卖剩下的烂菜叶一样,随随便便就打发给了路人,全然不顾对方是否有那个资质——
  -
  “忘了告诉你,我的超能力可以调节触觉,如果你再不说真话,我就不会手软了。”
  -
  看吧,看吧,就是这样的人。
  大部分超自然力量只是单一的身体优化,小部分会中头奖,身体被信息素刺激变异,发展出独特的能力。
  它们稀奇百怪、有强有弱,厉害的可以颠覆一个小型国家的战局,弱鸡的只能换换头发的颜色还担心染成绿的。
  而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这个,大概抽到了一张好牌。
  我被吊在十字形的镣铐上,透过刘海的缝隙看到对方的脸。
  他长得很普通,是亚裔典型的、圆面馒头一样的脸型,加上细短的眉毛、团型的鼻子——是那种和每个上班族一样的、能够完美地融入通勤时段的地铁的普通。
  他的发丝稀疏,耳际堆积着油垢,西装外套却异常平整。我又扫了一眼他的皮鞋——是一双不符合他的身份的、很精致的手工牛皮鞋。
  ……哦豁。
  这些信息在脑中自发整合,几乎是瞬间,我识破了眼前人。
  ——这是一个内心软弱的男人,天性暴虐,又不敢挑战权威,只能在刑房做见不得光的脏活。正因家暴和妻子分居。
  虽然他对妻子感情很深,却难以控制自己的暴力行为,现在在跟一个已婚女人偷情。
  对方应该是个有钱且空虚的少妇,并不爱他,却享受为他服务的快乐。他迷恋拷问这份工作,但他的妻子很怕他,这令他相当有压力,更加频繁地借出轨逃避愧疚感。
  又一个,不配拥有“资质”的人……无论是能力还是心性。
  ……啧,无趣。
  太无趣了。
  我厌倦地想,重新将头颅垂下,以期抵御接下来的拷问。
  家庭的不顺,会促使这个男人在这间刑房里寻求平衡,不幸的是,我撞到枪口上了。
  -
  “真是倔强的小鬼。”他嗤笑一声,扯着我的头发强迫我抬头,“既然得罪了我们八区的龙头,就一定做好接受惩罚的心理准备了吧?”
  八区的龙头,即「玉京春」。它盘踞在八区经济最发达的燕北,以其为中心势力向整个八区辐射。
  原本只是个地方上的非法犯罪集团,如今,却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囊括了金融诈骗、军火走私、人口贩卖等一系列恶事的、臭名昭著的庞然大物。
  我与他对视的瞬间想过,要不要学着电视节目那样,对他的脸狠狠啐一口,以此彰显自己的骨气——但这样的行为挺傻的,除了激怒对方、吃更多苦头以外,没有半点作用。
  我理智地保持沉默,但这样似乎同样激怒了他。
  这家伙一面嚷嚷着诸如“竟然敢无视我”之类的撸瑟台词,一面发动了超能力。
  还没等我想“这下麻烦了”,过载的痛感就侵占了我的大脑。我猜我一定惨叫出来了,因为真的好痛。可是我已经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甚至其他的感官都模糊了,所以我现在究竟是什么状态,我自己也很难判断。
  -
  加缪曾在书中说,“生理的需求常常干扰我的感情”,我猜就是这种情况。
  心跳加速、血压升高、汗液大量分泌、思维反应减缓,这都是我主观无法控制的情况。如果他按照这个强度继续增加对我的拷问,一分钟后,我就会面对身体抽搐、小便失禁、甚至直接休克等不妙的情况。
  我该怎么办?
  -
  ——总之,还是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吧。
  -
  半年前,我因为某些原因想要脱离老东家东三区,便与负责带我的小头目伊万做了交易。
  他给了我一份名单,承诺在我获得里面的情报后,就放我脱离三区掌控。
  三区的势力范围,主要集中在以原俄为中心的东欧。在民风纯朴的东八区,它只有几家低调老实的造船厂,本分纳税的那种。
  随着三区势力扩张,重心免不了要往这里倾斜。这时候,本地势力的分布,他们就需要摸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