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活在娱乐头条的剑修(35)

作者:晏白白 时间:2018-05-13 15:25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仙侠修真

  
  “奇了怪了,”那保安心道:“怎么上楼一趟,煞气就不见了?难道刚才看错了?”
  
  他在眯眼望去,此人正对着一袋演唱会通贩嘿嘿傻笑,如何都不像是个危险人物。当下便摇摇头,走了。
  
  御虚药业分部内。
  
  沐樊打开木盒,一把漆黑如墨匕首正散发着诡异的幽光,恒温的办公室内竟是平白无故下降了几度。
  
  他伸手,指尖在血槽上轻轻划过。那匕首似是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薄如蝉翼的缝纫轻轻震颤,却是又被捆仙索压制住。与诡异的兵刃不同,这只手的主人却是神色冷淡。
  
  验完货后,他将匕首放入芥子袋,拿起宗门捎来的纸条,登入了ID“御虚药业-沐樊”的星博。
  
  瞬时间,铺天盖地的几亿条@与涨粉通知将终端界面淹没。
  
  沐樊:“……”
  
  他打开设置,摸索着关掉了响个不停的推送,方才揪出了两个罪魁祸首。
  
  ——屏幕上,一左一右被分割成两半,分别循环不断的播放两段视频。其下无数评论滚动,状若疯狂。
  
  “美喵应援,拉票,打CALL”、“一脸鼻血嗷嗷嗷,怎么吸都吸不够。#沐大夫分我一只可好”
  
  左侧的蓝色投票框显示支持率为30%,上侧一只灵猫在草丛里翻滚。右边则后来居上,且还有不断上升的趋势。
  
  沐樊点开视频,竟是微微一怔。
  
  镜头里,一只熟悉的手正拿着笔在处理文书。钢笔尾端,却是有一只巴掌大的小白猫黏在上面,歪着脑袋,粉红色的绒耳微微翕动。它看上去极为娇贵,雪白的毛皮上纯黑的瞳孔勾魂摄魄,里面一点淡淡的绿意和陆梦机如出一辙。再往下,柔软尾巴似在那只手上肆意拍打,端的是嚣张任性。
  
  在它的胸前,戴的不是普通的猫牌,而是细密镶钻的爱心吊坠。
  
  等到镜头拉近,它傲娇的别过头,后爪一蹬一蹬,却是不经意间露出了梅花状的笑容小肉垫。
  
  “看镜头。”男人低声道,带着低沉的性感。
  
  那小喵子不情不愿的转过头来,这才得到了男人的嘉许;“乖。”
  
  男人伸出带着薄茧的拇指,在又小又软的猫耳上轻轻撸了一把,小喵子立刻爱娇的喵喵乱叫,一面又用收起指甲的爪子尖尖去捉那只手。
  
  ……
  
  “沐总。”
  
  一道脆生生的声音忽的将沐樊唤醒。
  
  女秘书站在一边,心下却是无比艳羡,刚才那一瞬间,沐沐脸上的温柔可真是有若实质!
  
  “沐总,刚才PR部门来问,这季度宣传片是定在后天拍摄还是三天后?”
  
  沐樊微一沉吟:“放在三天后。”
  
  秘书点头记下:“根据总部行程,后天宣传部的秦主管也会过来。正好可以一起去片场。”
  
  她再抬头时,沐樊已经不再看向终端,但眼角却仍有着渐染的暖意。
  
  莫非刚才打搅总裁工作的小妖精是陆影帝?!只是看沐沐神色,与其说是深情倒不如说是宠溺居多。明明沐沐看着比陛下还小——小秘书不由感慨,金主的爱,你不懂!
  
  见沐樊拿起笔,继续专注于文件。她才将泡好的茶水悄然放下,带上门离开。
  
  在她身后,沐樊看向企划的视线却并不投入,仿佛提笔时仍有个半大不小的白团子在扒拉他的手腕。
  
  不知今夕何夕。
  
  @
  
  金辰娱乐总部。
  
  陆米带着他的小恐龙帽子,哼哼唧唧的走在后面。陆梦机破天荒第一次牵着他的手,和颜悦色的把他带到了影帝专属办公室。
  
  一路上,不断能听到隔墙私语:“陆大大养的猫怎么可以这么萌嗷嗷嗷!完全看不出来他养猫啊,麻蛋,这么一想真是柔情似水。”
  
  “马上就要送给沐小大夫了吧?美喵赠美人,颜值简直要炸裂!陆大大还可以借机关心喵喵时常登门造访,简直心机!”
  
  “要心机也是秦二少先心机!你说两只猫会不会和主人一样争宠?!麻叶忽然想到深宫后妃借皇子上位——”
  
  一时间,公司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陆梦机连皮向来极厚,此时神色如常。陆米却是小嘴一瘪,泫然欲泣。
  
  “哥,你真的要把我送人吗?”
  
  陆梦机问:“累不累,要不要抱着你走?”
  
  陆米危机感顿生,砰的一声挣脱他的手,顺势坐在地上,开始打滚儿:“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陆梦机低头,看着地毯上那一滩没有形状的弟弟:“小米,哥哥含辛茹苦把你抚养长大,怎么会忍心送人?”
  
  陆米眼神一动,停止了假嚎,然而在对上兄长似笑非笑的视线之后,又是满脸机警,哭唧唧道:“哥你骗我!你对我一向很忍心!而且你还没抚养我长大呢,我还是个宝宝——”
  
  陆梦机不耐和他解释,径直拿出终端,翻出一张截屏,正是昨日的灵猫。
  
  “陆米,”陆梦机温柔俯身,把弟弟捞了起来,并小心的避开了他衣服上的灰尘:“看到了吗。只要你能比它更可爱,哥哥就会更爱你。”
  
  陆米趴在他怀里,吸了一口元后大妖的仙气,然后别过头扬起下巴:“就这么简单?”
  
  陆梦机安抚:“如果你想,带你去片场也不是问题。”
  
  陆米顿时眼神亮晶晶!去片场!看拍戏!
  
  “那,哥你不能让小周看着我,也不能让人随便抱我!”陆米义正言辞道。上一次去片场还是一年之前,只要陆梦机还在拍镜头,女一到女十二都会来排着队抱抱。
  
  一半是拜倒在小陆米的无敌可爱光波之下,一半却是不能忍——竟然想做他的嫂子!
  
  陆梦机闻言,若有所思:“成,最多被抱一下。”
  
  “一下也不行!”陆米讨价还价。
  
  陆梦机和颜悦色:“小米,你知道公司的WIFI密码吗?”
  
  陆米一顿,两只竖起的小耳朵不受控制的将恐龙连衫帽顶起:“我、我……唔好吧,那也只能抱一下。必须让好看的人抱。哼,密码给我!”
  
  陆梦机点头:“放心。”
  
  “还有必须没有香水,必须抱起来舒服——”
  
  陆梦机懒得和他继续废话,心道你不抱,本尊还想自己上呢!
  
  他就这么带着弟弟一路走到办公室,进门的一瞬陆米扑通一下跳了下来,在沙发上滚作一团开始打游戏。桌案上,小周拷贝好的寒假作业在陆梦机的授意下被暂时封印。
  
  此时正是十六点不到,陆梦机在上午速拍了一支广告,下午才接了陆米来公司。
  
  差不多算了一下楼下的下班时间,陆梦机掐着点儿向沐樊终端发了两条讯息,却是没有回应。
  
  他于是致讯给御虚药业前台:“我是陆梦机,麻烦帮忙转接一下你们沐总。”
  
  小明星找金主,多么正常,天经地义。
  
  那前台小妹子前两天才在闺蜜的安利下入坑了陆沐CP,与广大吃瓜群众不同,她还额外知晓沐沐的金主身份,这两日暗搓搓的刷论坛已是被萌了一脸血。此时另一位正主出现,更是让她激动万分。
  
  “陆、陆陆影帝请稍等,不好意思,今天沐总请了半天假,提前下班了。明天——明天是法定节假日,应该不会来上班。要不要帮您转交留言?”
  
  陆梦机挂断电话,方才想起,昨日阿樊确然提及过近来事务繁杂。
  
  这小破药业,几百年也不推陈出新,股价半死不活,倒是连累了阿樊。昔日天水剑阁之中,内门弟子地位尊崇,享门派供奉,万人敬仰。只需一心修炼——何时又会为俗务操劳?
  
  @
  
  S市,聚灵镇内。
  
  沐樊深吸一口气,又坐了少顷,等眩晕结束。
  
  他换了一件衣衫,脊背右下侧,那黑色的阴影竟是又展开不少,隐约能看到其中细密的花纹。
  
  然而很快就被包裹在雪白的里衣中。
  
  桌案上,匕首吸饱了血,从漆黑变为紫红。顺着血槽,有剔透的冰晶结出,又像是玉笋钟乳,一闪一闪煞是诡异。
  
  沐樊又取出一把小刀,将那冰晶剔下,存放在玉匣内。
  
  房间内,弥漫的不是血腥味,而是浓郁的梅花香气。
  
  沐樊本就脸色苍白,此时虽然失血,不细究亦是看不出来。他打开窗,待香气散去,才叫来黎慎行。
  
  “弟子知晓,这就去把火引送回。”黎慎行奉命,当晚就御剑向御虚宗赶去。
  
  沐樊待他走后,许久才开始例行的药浴。
  
  他试了一下水温,又继续往里面多兑冷水。直到蒸腾的热气消失,他才放下心来。
  
  入水时,方才割开的放血口由尖刺的疼痛变为钝痛,右肩上,那道剑芒状印记因着没有热水的触发,巍然不动。
  
  沐樊这一晚等的极迟,直到秦慎独发来讯息才合眼。
  
  “师叔,藏经阁里头红雾烧完了。”
  
  与此同时。
  
  某还未融入星际文明、与世隔绝的边陲星。
  
  龙涎香烟雾缭绕,重重帷幔被风吹起,侍立于一边的小丫头忽的惊呼:“醒了!太子醒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更~第一更~

36、太子妃 ...

  “太子醒了!”
  
  这一嗓子如同一声炸雷, 让整个府邸的女性尽数出动。
  
  两位太子侧妃, 数不清的太子庶妃、太子昭仪裙角如雷云翻滚。
  
  有的妆容精致, 额间细描花钿,一回头看到竞争对手面色素淡,眉眼哀哀,立刻脸色一变。再往后, 还有手拿佛经貌似虔诚、泪痕斑驳哭哭啼啼的。


上一篇:老男人

下一篇:他夏了冬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