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活在娱乐头条的剑修(57)

作者:晏白白 时间:2018-05-13 15:25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仙侠修真

  
  陆米爪子一挥:“你们等着!”
  
  清晨,S市刚刚从沉睡中醒来。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起得更早的,是J大赶早课的学生。十点,第一节课下,几个正待赶回寝室补觉的小妹子忽然在街角处心跳加速。
  
  草丛边,一只可爱到爆炸的小白猫正在冲着她们喵喵叫。
  
  雨后的野猫总是格外干净,颜值成指数级提升。然而面前这只喵子仍是刷新了她们对美貌的认知。巴掌大小的幼崽体型,两只猫瞳湿漉漉水灵灵,顺滑的皮毛一看便不似凡品,四只有点显胖的小爪子并在一起,歪着脑袋喵喵叫的时候爱娇柔软,猫气扑面而来,简直让人飘飘欲仙。
  
  “啊啊啊啊啊!”怕吓跑小白猫,几人死死的把尖叫压住。
  
  “谁带零食了?”、“没,早饭在课上吃完了……萌化了,想抱嗷嗷嗷!”
  
  陆米闻言伸出一只爪子,等待被抱抱。
  
  “救、救命——血槽空了!”小白猫入怀的一瞬,格外柔软的触感让那妹子浑身僵硬,一动不动。
  
  陆米伸出爪子拍了拍,示意她放松,然后毛绒绒的梅花小爪指向一个方向:“喵!”
  
  驾!
  
  一群妹子显然已经丧失了思考能力,晕晕乎乎的顺着陆米的指向走去,再回神已是停在了小卖部门口。
  
  陆米毫不客气的蹿下来,用爪垫戳戳甜甜圈,妙脆角,桃子味薯片。然后敲了敲玻璃柜台,抬起小圆脸又是一喵:还不快付款!
  
  小卖部店主乐呵呵的捏了捏陆米的小爪垫:“今天第二批了哈,看不出来这猫真能吃。”
  
  被陆米劫持的妹子们满脸都是幸福的红晕:“是吗……买买买……不要客气刷我的卡……”
  
  零食到手,陆米熟练的咬着一边用爪子尖尖拆开,一面把脑袋凑过去。
  
  ——只此一次机会,充作报酬,呐,撸吧!
  
  抱他的小妹子却未能识别这位妖都少主的意图,她低头,温温柔柔的对陆米回“喵”了一声。
  
  “……”陆米:你是不是傻!这可是全天下最好撸的猫耳,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啦!
  
  他内心哼唧一声,主动用脑袋去蹭她的掌心。那小妹子瞬间石化。
  
  “怎么了?”闺蜜连忙问道。
  
  “好、好软,好暖和,好好摸啊啊啊啊!!!”
  
  三分钟后,陆米拖着小半袋由店主友情打包的简易装妙脆角,在校园内随意游荡。路过之处无不为他的倾世小喵脸而倾倒。
  
  辣鸡哥哥,果然在骗猫,蓝星哪里危险了,蓝星简直就是天堂!
  
  陆米吃了半袋妙脆角,将最后半袋分给了另一只可怜巴巴的小野猫,躺在草丛里舒适的摊成一饼,暖洋洋的直不起身。
  
  做猫真好,不用上幼儿园不用写寒假作业,做校园里的流浪猫还有数不尽的小零食——花坛边,不时有J大的学生走过,说话间带着年轻的朝气,隔着老远都能清晰入耳。
  
  陆米打了个哈欠,却是忽然挺直了猫腰,几个熟悉的字眼从远处飘来。
  
  “好喜欢陛下啊啊啊!可惜陆大大向沐沐表白之后就没出镜了,没粮吃早上都爬不起来!”
  
  陆米悄无声息的跟上。
  
  “每天和室友心心念念守在星博——这对夫夫要不要这么低调啦!说起来,论坛里现在有个说法……”其中一人压低了声音,丝毫没住到一旁的小灌木长出了两只猫耳:“还记得陛下之前说的金主吗?昨天新闻曝光后,很多人都猜那位御虚副总就是沐沐……”
  
  “天哪!沐沐?!麻蛋我怎么忽然兴奋!”另一人蓦地蹦起,语速急剧加快:“这种款式的——霸道总裁,真是有点诱人嗷嗷嗷。我的哥,忽然苏炸!有锤吗?!”
  
  “传闻说是有内部消息,御虚药业员工透露的。别看沐沐年轻,这几年药业改制、股价大增据说都是出自他的手笔。沐沐的决策权甚至高于总裁。”
  
  路边再度爆发出一阵小幅度的激动尖叫:“所以金主梗是真?!”
  
  “真,不能再真。御虚药业之前还澄清了几次包/养绯闻,这次却不出来澄清沐沐的身份,里面肯定有猫腻!说起来不曝光倒也不难理解,沐沐本来就低调,再说,总裁长这么美当然要藏着掖着了!”
  
  一人捂住心口:“我懂……这种人设,不得不说真是杀伤力太大。为什么会又有颜又有钱还这么温柔嗷嗷嗷,我竟然开始嫉妒陛下……”
  
  “所以说,男神只会和男神在一起嘛。现在星网全都传开了,当年穷困潦倒的陛下遇到沐沐,一纸契约成为金主的小狼狗。沐沐把陛下捧成影帝,撒手放他自由,不料小狼狗情根深种难以自拔,不惜在访谈节目自爆以博取金主垂怜。再然后——就是沐沐住院的事啦。陛下终于认识到无法失去温柔的金主,才铤而走险有了昨天用六百块广告屏表白那一出。就问你萌不萌!”
  
  草丛里,两只猫耳听得津津有味。
  
  草丛外,一片抽气声:“……好萌。”
  
  “岂止好萌,简直萌到吐血啊啊啊!!!所以他们现在在哪?!”
  
  “——狗仔都找不到,当然是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谈恋爱啦!”
  
  几人逐渐走远,灌木丛里方才探出一只圆圆的喵脸。
  
  有趣。
  
  陆米煞有介事的点头。
  
  没用的哥哥果然是在拿自己泡嫂子。
  
  哼。
  
  可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方才那几人的推论再次浮现在脑海——“当然是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谈恋爱啦!”
  
  陆米蓦地回神。什么蓝星很危险,要送他回去上幼儿园,全部都是借口!混蛋哥哥明明就是想支开他好和沐沐谈恋爱!!
  
  灌木丛边,一些眼尖的同学停步驻足,只见一只白色的小猫崽崽卡在树杈上,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怎么了,是不是下不来了?”少顷便有爱猫人士友善伸手。
  
  一小片猫被从树枝上摘下。
  
  “怎么不开心,谁欺负你啦?”
  
  混蛋哥哥!
  
  “小可爱,谁忍心欺负你哟。”
  
  我哥忍心!他……一点都不爱护弟弟!用完就扔!
  
  因为气愤,陆米在此时显得格外蓬松。他喵喵两声,炸开的毛毛这才微微收拢,三步并作两步从怀抱里跳下。
  
  他决定不做流浪猫了。
  
  这个世界上,有更伟大的事情值得他去做。比如,去YBB大厦,去御虚药业,去找沐沐——告状!

--------------------------------------------------------------------------------
作者有话要说:
白白在经历了航班延误、取消、滞留、大雪封路交通瘫痪之后终于活着回来了...哭泣的抱住自己。今天开始恢复正常更新哦,第一更先送上!

54、镇妖铃 ...

  YBB大厦,御虚药业办公层。
  
  因为玉简换新的缘故,御虚弟子在昨晚走了大半,早晨前来上班的女秘书惊觉,公司内竟是空荡荡的没个人影儿。
  
  打电话给HR,线路内信号嘈杂:“我们在山里,对,总部临时举办的剑……健身操赛事。昨晚才下通知,你看群里,今明后三天统一放假。”
  
  小秘书呀了一声,才发现终端内的未读消息。
  
  雁回峰,大师姐一面御剑一面回复:“不怪你,通知的太急。你去我桌上,左边抽屉有三张SPA代金券,就当补偿。”
  
  “这怎么好意思——”
  
  说话间,前台的大门被推开,一人啃着馒头走了进来,因为低头看着终端没注意半合的门扇,身后一柄长剑哐当一声撞在玻璃上。
  
  “你没事吧?”小秘书连忙上前。
  
  那御虚弟子见到公司有人也是吃了一惊,眼中颇不赞同:“宗主都拉警报了,怎么还来公司?执勤表里没有你吧,师妹看着眼生,是哪个峰的?”
  
  女秘书一脸茫然。
  
  那弟子咽下馒头,才放出灵力微微一扫,顿时被噎的满脸通红:“你你你不是……”
  
  他立刻换了一副温和点的表情:“小姐姐,今天放假。”
  
  女秘书依然茫然的点了点头。
  
  “楼下某臣氏和某芙兰在搞促销。”
  
  女秘书立时反映过来,迅速收拾包包:“那我走啦,你也别加班太迟。”
  
  那弟子点点头,顺手从背包内掏出一整套沐长老给的水银罗盘、红烛绳索准备布阵。阵旗沾了水银,繁复的纹路上有光泽暗暗流淌,蜿蜒连成一线——
  
  就在此时,阵眼中的灵石蓦然亮起。
  
  “等等——”
  
  他迅速跃起,在电光石火之间拔出佩剑,一把将正在研究绳索的女秘书护在身后。
  
  漆黑的前台,大门吱吱呀呀打开一条缝。
  
  女秘书吓了一跳,咽了口口水。
  
  “别动。”身前的青年低声道:“你知道备用电梯在哪里对吧?一会我去前面拦住,你直接跑,高跟鞋脱了,别回头。”
  
  “怎、怎么回事?”她瞬间花容失色。
  
  “这件事你别管。”
  
  自动门应声而开,那对准门口的剑尖蓄势待发,眼看就要劈下,手臂却是蓦然被拽住:“停——”
  
  那细细的门缝内,一只背了小布包的白色幼猫被吓了一跳,蹦到一边喵喵喵的表示不满,显然气愤至极。
  
  “这是沐总的猫。”小秘书赶忙跑过去,把陆米抱起:“叫小米。小米养在楼上,特别聪明,经常坐电梯下来找沐总。”
  
  陆米趴在她的怀里,鄙视的看了一眼那一惊一乍的剑修。


上一篇:老男人

下一篇:他夏了冬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