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活在娱乐头条的剑修(97)

作者:晏白白 时间:2018-05-13 15:25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仙侠修真


    这一刻,不仅明冉,就连诺亚都陡然跃起。

    “布鲁斯!”

    脸上带着疤痕的兽人瞳孔骤缩,紧接着,不少相熟的遗族兽人都相继站起,向着男人奔去。

    诺亚更是一拳头锤在了他的肩膀上,声音沙哑:“老伙计,不错啊,活到现在。”

    布鲁斯张口想说些什么,最终化为一声兽吼。他就着诺亚的手狠狠一个熊抱,闭眼时虎目竟是有泪光闪烁。

    “多大人了还哭?”诺亚说着说着,忍不住自己也抹了把眼睛。

    “让开点,”明冉踹了诺亚一脚,神色有点严肃:“耳朵怎么了?能听见吗?我来看看……嗯……暂时性失聪,行了,说慢点,我来解释。”

    明冉打着手势,替一众七嘴八舌的兽人传达话意。诺亚瞅了他几眼,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有些茫然,转瞬又被别后重逢的喜悦所盖过,只是身形有些萧索。

    “都这么多年了,还是明冉最懂布鲁斯啊。”有兽人叹道。

    明冉喜滋滋的一笑,端的是眉飞色舞。少顷之后他干脆把众人赶走,单独和布鲁斯交谈。

    沐樊在远处看着,见到他的表情从狂喜变为收敛,许久又恢复自然。

    再出现时,这位遗族巫医已是来向沐樊告别。

    “阿樊早就知道了吧。”他笑道。

    “抱歉,”沐樊轻声道:“我在想,我也许该早点告诉你。”

    明冉洒然一笑:“怎么会?”

    许久,他又说:“真想看看被他喜欢的那个雌性,是什么样的啊。”

    明冉的手指在胸前的吊坠上微微摩挲,石雕上的小狮子与布鲁斯如出一辙。原本粗糙的吊坠经年累月被抚摸的光滑锃亮。明冉似乎想把它摘下,又有些舍不得。

    幼年时交换的信物,屈指一算已经二十年有余。

    “你都知道了?”

    明冉骄傲道:“我可是巫医呢。”他顿了一下,又道:“他没开口,那眼神一看就知道。看样子,一会儿就要向我坦白道歉了吧。道歉就道歉,磨磨蹭蹭的像什么样子!我可不会怪他。因为,我是巫医啊。”

    青年的脸上带着惯有的神采,只眉间有些疲倦。

    “真羡慕那个雌性啊。布鲁斯这么喜欢他。”

    “你也会遇到的。”

    明冉笑了笑:“什么时候呢?”

    沐樊示意他张开手心,用指尖拂过明冉掌心的纹路:“这里,红鸾星动。”

    明冉一脸茫然。

    沐樊逐一合上他的手指,忽然倾身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别、别开玩笑了!”明冉的神情匪夷所思,许久他才笑道:“罢了。阿樊记得,明天一定要来兽神庙。是很重要的礼物啊!”

    众人与遗族在盆地中告别,回去时,唯有小周看上去忧心忡忡。

    甫一到酒馆,小周立即合上房门布上结界,一脸紧张的望向陆尊者。

    陆米被结界拦在外面,约莫个子太矮,只能看到两只猫耳一蹦一跳的在窗户口蹭来蹭去。

    “大人还记得九尾星吗。”

    陆梦机淡淡道:“不记得。”

    “朱雀,三百近侍,六千妖卫呢?”

    “不记得。”

    “仙女座贸易条约,虚宿2防线,妖都皇城,金辰娱乐,魏舒——”

    陆梦机挑眉:“魏舒是谁?”

    “您的经纪人——”小周喜出望外:“您还记得魏舒?”

    “不认识,”陆梦机道:“有他的几百个未接来电。”

    “……”小周点了点头,迅速列出一张表格:“既然这样,我们先从妖都政治关系图表开始复习,务必让那些妖尊看不出端倪。”

    陆梦机忽道:“用的着这么复杂?他们打得过本尊?”

    “应该打不过……”

    “加起来呢。”

    “还是打不过。”小周一想,好像真的是这么个理。就算看出端倪,那些妖尊还敢忤逆陆尊者不成?退一万步,就算陆尊者伤势未愈,朱雀尊者的命契还在陆尊者手上,看似平分妖都实则大权尽握于一人。九尾星的权柄可谓固若金汤。

    陆梦机点点头:“如此,就直接从政务开始罢。”

    小周离开后,沐樊方才笑道:“陆尊者修为倒退丝毫不惧,看上去倒是笃定的很。”

    陆梦机扬眉:“当初元婴巅峰就该威慑八方,破除隐患。失忆后都知道的事,断没有失忆前不动手的理由。”

    说话间,终端上又是一个视讯响起。

    ID显示,金辰娱乐王牌经纪人,魏舒。

    几千星里之外,丝毫不抱希望的魏舒一个哆嗦——接、接通了!!



☆、第87章 自拍

  视讯两端, 陆梦机与魏舒眼神交接。
  ——普通人类, 男性, 肌肉松弛, 小腹脂肪堆积, 面色潮红,瞳孔收缩,有惊吓症状,战斗力无限接近于零。
  陆梦机眼中审视的光芒收敛, 看向魏舒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只土拨鼠。
  事实证明, 在失忆之前, 陆影帝看待任何经纪人、明星、导演的目光都与看土拨鼠无异。
  此时此刻, 魏舒也没有察觉出任何异状。
  来了, 又是这种表情!粉丝看了想尖叫,经纪人看了想打人——在陆影帝就要切断视讯之前, 魏舒一声哭嚎打断了诡异的沉默。
  “陆大大!!!”屏幕中的经纪人郑重开口, 在开撕和怀柔之间选择了后者:“您最近过的还好吗?”
  陆梦机表情不变,显然龙体甚安。
  “……”魏舒心道自己可真问了句废话, 他立时又问:“大大您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
  “下周的广告——”
  “推了。”
  魏舒苦苦哀求:“陆大大, 咱们手上就差没攒齐蓝星所有超一线通告了——大家都指着您回来赏口饭吃啊大大!!”
  陆梦机丝毫不为所动,脸上就差没直白写着——朕还没当够野人。
  魏舒深吸一口气,再吸一口气——忍耐了将近月余的怨气终于爆发。魏经纪人的鬼哭狼嚎瞬时震彻云端, 然而在陆梦机正要伸手挂断之际,魏舒终于再次找回了理智。
  毕竟这份饭碗的薪水要远远高于业内顶尖水准,就连星际赵的整个团队加起来都不如他魏舒一人。
  “陆哥, 别、别挂!休假……也不是不行,咱们至少在星博Po个动态好不好?十几亿小粉丝天天刷页面蹲等,我看着也心疼……”
  陆梦机想了一下,颔首应下。
  魏舒大喜,连忙补充:“发动态的时候记得带图啊!有爆点能带动流量的那种,之前杀青的《青蛇传奇》马上就要开播了,节目组就等着蹭咱们热度呢……陆哥你要不露个腹肌什么的?!再撒点水珠,偏个三十度用323号滤镜拍……”
  陆梦机挂断视讯,拿起终端对着自己拍了一张方方正正的大头。
  陆尊者的俊颜不愧为三百六十度毫无死角,在直男式自拍取镜中也帅的天怒人怨。
  只是镜头的一角却莫名其妙伸出来一只白绒绒的猫耳。
  陆梦机果断按下删除,确认无误后再次端正自拍。原本空无一物的窗户玻璃外,却是在按下快门的一瞬再次露出毛茸茸的粉白色耳廓。
  陆梦机顿了一下,打开门,把在窗外跳来跳去的矮子拎了进来。
  陆米在窗外蹦跶了半天,被拎住领子之后立时嗷呜乱叫,甫一进结界就哼唧哼唧扑到陆梦机身上:“哥,你是不是不记得我了……”
  陆梦机嗯了一声。
  陆米泫然欲泣:“哥你果然傻了……哥我会养你的……”
  陆梦机正准备把弟弟再次丢出去,陆米却是反应迅速,娇娇嗲嗲的贴到了沐樊的大腿上,化作一片软软的小猫饼怎么扯都扯不下来。
  识时务者为俊喵。
  沐樊伸出手,在白乎乎的猫耳上轻轻撸了一把。陆梦机瞥了陆米一眼,不再理会,继续举起终端拍大头,冷不丁却是被陆米打断——
  “哥,这么拍不对啊!现在流行的是六十五度倾斜拍摄以及贵族式深情微笑。”陆米瞅了半天,终于哼唧哼唧开口。
  陆梦机与沐樊对视一眼,彼此皆是茫然。
  陆米呲溜一下蹿了下来,从自己的小布包里掏出一沓子杂志,皆是九尾星最近大火的妖族明星。封面内页无一例外都是六十五度拍个侧脸。
  妖修眉眼深邃,鼻梁英挺,以构图来说确然比正面大头要更为美观。陆梦机索性将终端递了过去:“你来。”
  陆米受宠若惊,蹬蹬蹬跑过去把终端抱在怀里,在桌子椅子间上蹿下跳,又垫着脚把镜头拔高:“哥你笑一下,哎呀这个笑没有灵魂——”
  眼见着陆米就要一脚踩到桌子边缘,沐樊伸手把幼崽固定住。
  毛绒绒的猫耳晃了晃,表示感谢。
  陆梦机的眼神中光芒微动,咔擦间快门按下将镜头捕捉,陆米喜滋滋的交作业:“这张不错,哥你傻了也好看!”
  陆梦机的视线从沐樊身上移开,原本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温柔逐渐消散。
  陆米往后退了退。
  陆梦机面无表情。
  “哥我帮你把星博发了!”陆米赶紧邀功,没想还是被陆梦机拎起。情急之中,他灵光一动祭出一物:“哥,你看,我寒假作业都写完了!”
  方方正正的桌案上,画有卡通妖兽的作业本被摊开。被六位妖卫模仿少主字迹填满的寒假作业丝毫看不出痕迹。毕竟陆米的字可以说是丑的离奇。
  陆梦机翻了几页,把作业还了过去。


上一篇:老男人

下一篇:他夏了冬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