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为应付相亲,江浔在网上找了个临时男朋友在身边。
  男朋友气质禁欲,肩宽腰窄,还很勤奋肯干,夜夜劳累,一副要钱不要命的架势。
  早上,一脸亏空的江浔看着对方捡起撕坏的衣服往身上套,手里捏着公交卡,临走前还捡走了自己喝过的矿泉水瓶。
  江浔不可置信:你有穷到from fable这个地步?
  纪南琛慢条斯理系扣子,面不改色道:父母不上班,游手好闲,弟弟败家,还有个姐姐要出国留学,败光了。
  话落,江浔向他投去了怜爱的目光。
  夕阳蜜月的纪爸纪妈:??
  开豪车搂美女的弟弟:??
  全额奖学金的大姐姐:??
  从此,江浔把自家男朋友捧在手心,送花送表,买车买房,对纪南琛开启精准扶贫。
  直到他应邀出席神秘大佬,纪家新一代掌权人见面会,江浔眼睁睁见着一身定制西服,戴着昂贵腕表的纪南琛,缓缓向他走来。
  当晚,江家小少爷一脸怒气冲出宴会,纪大佬在后面狼狈追着:宝贝,听我解释~

  内容标签: 强强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浔、纪南琛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男朋友靠扶贫上位成功
  立意:共同努力奋斗
  

第01章 一日男友体验馆
  冬日,南城的街道已经覆上了一层薄薄的积雪,皑皑的初雪裹挟着寒风,给整座城市染上一层雾色。
  路上的行人们不自觉的裹紧衣物,埋头朝着家里赶,人群里,一道清瘦削薄的背影显得尤为扎眼。
  江浔拢了下咖色的大衣,这才慢条斯理从兜里拿出响个不停的手机,接通了电话,
  刚接通,江母带着兴师问罪的语气便在电话那头响起:“听你王阿姨说,这次介绍的这个男生,你又把人家拒绝了?”
  前脚刚和相亲对象从咖啡厅出来,便接到母亲的电话,江浔显得有些意外。
  他轻轻抬了抬眸,纤长的睫毛上还挂着一丝白霜,眼底划过一丝无奈,笑道:“只是彼此了解后不合适而已,不是拒绝人家。”
  江母听到江浔的借口,没好气道:“不合适?我可问了你王阿姨,人男生对你印象挺不错的,是你自己态度冷淡,”老一辈催起婚来就没完没了。
  “江浔,你二十七了,该稳定下来了,你爸的公司总得要个人打理的。”
  江浔微微一顿,听到这话蹙了蹙眉头,握着手机的指节泛着冷白,他微抿了抿唇:“您知道的,我对于管理公司没有兴趣。”
  “是,你是没兴趣管理公司,”江母在电话那头情绪激动:“你也没兴趣结婚,你什么都没兴趣,就只有兴趣照顾你那些猫猫狗狗,连爸妈都不管了是吧?”
  “妈,我不是这个意思,”
  听到母亲发怒,江浔不由语气放软了许多。
  江母在家,一直都由丈夫和儿子纵容关怀,家里的事一向由她说了算,此时听到江浔服软,她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叹了口气。
  “公司的事我不管你,但是个人问题你必须给我抓紧,你不想管理公司,就不能找个会管理公司的男朋友?你也老大不小了,一个人在外面没人陪着,让我和你爸怎么放心?”
  江浔眨了眨眼,一阵烦闷的压力萦绕在心头,面对父母的这份沉重的爱,他实在找不到理由拒绝。
  江母下达着最后通牒:“我不管,今年过年,你要是不带男朋友回来,你也别给我回来了!”
  江浔敛下嘴角的笑意,清澈的栗色眼眸里满是无奈:“您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他话音刚落,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嘟!嘟!嘟!”的忙线声,江母已经挂断了电话。
  江浔轻轻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好。
  一阵刺骨的寒风扑面而来,大量的冷气迅速灌满了全身,江浔脸颊上的气色褪去,原本白皙的脸庞更为冷淡,他伸手放在唇边哈了口热气,趁着手稍有温度,在包里拿出车钥匙按了一下。
  远处的一辆黑色保时捷亮了亮灯,江浔往车子的方向走过去。
  正如同江母所言,江家在南城算得上小有名望,家里的资产也涉及各个行业,江浔确确实实算得上一个富二代。
  不过遗憾的是,江浔从小对于管理公司并没有兴趣,唯一的爱好全花在了动物身上,以至于他如今二十七岁还是单身,他妈想要他早点结婚稳定下来,将来好接管公司,这才开始没完没了的进行催婚。
  江浔迫于压力不得不相亲。
  坐上车,他缓缓发动油门,想着江母刚刚放的狠话,愁容满面的朝着他自己经营的宠物店开去。
  车子一路行驶,直到开到一家名为“橙汁猫咖”的宠物店才停了下来。
  这是江浔自己开的宠物店,二楼平时是给猫咪狗狗洗洗澡美美容,卖一些宠物用品,一楼则是猫咖,里面养了一些流浪猫咪招揽生意。
  正值午休,江浔进去时店里并没有生意,他招的一个小店员琪琪正拿着逗猫棒逗小猫玩。
  而另外一个店员圆圆正拿着红灯笼和窗花往墙上装饰着,看起来格外喜庆。
  听到门口的动静,琪琪抬头看到江浔,立马放下逗猫棒兴致勃勃的跑过来八卦道:“老板,你回来啦?今天相亲如何?”
  小姑娘活力充沛,一问起问题来人招架不住,扒拉着江浔的胳膊便问个不停:“那男的高不高?帅不帅?相亲还顺利吗?”
  江浔略有些无奈的轻拉开小姑娘,拉开一定距离,笑了笑,回答:“不怎么顺利。”
  琪琪显然对江浔隔三岔五的相亲已经免疫,听到不顺利也不见有多意外:“啊,那真可惜,老板你今年都相了十几个了,”
  她眼珠子圆溜溜的看着江浔,好奇问道:“每次相亲都不成功,”她紧张兮兮凑过来小声问道:“老板,老实说,你是不是被男人伤过?”
  江浔笑容渐淡,摇了摇头,打算开口解释:“我......”
  彼时,圆圆听到两人对话,放下手里忙活的窗花,转过头来调侃:“琪琪,你难道就没发现?老板其实根本不想相亲吗?每次相亲半个小时就结束,怎么可能会成功?”
  江浔耸了耸肩,宠溺的笑了笑,去地上捡起琪琪丢下的逗猫棒,有一下没一下逗弄着一旁的小橘猫,被圆圆说中,承认道:“嗯,其实就是应付我妈而已,我本来就是个不婚主义者。”
  “啊,老板你这么个大帅哥不结婚,简直就是暴殄天物!”琪琪听到江浔的话,一脸叹息。
  江浔唇微微勾着,笑着没回应,两个小姑娘感叹了可惜,一边帮忙布置店铺。
  圆圆从新拿起手里的窗花贴在窗上,江浔看了看店里喜气洋洋的氛围,这才猛的意识到,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份,即将要过年了,两位小姑娘已经在他的店里忙活了一整年了。
  他略微思索一番,岔开话题:“不聊这个,对了,马上要过年了,今年过年我打算提前一个星期给你们放假,你们早点回去过年。”
  琪琪和圆圆相视一眼,眼底闪过一抹惊喜:“太好了!”
  随即圆圆反应过来:“那我们走了,店里不是没人了吗?”
  “我一直在南城,有时间就会过来照看这些小家伙的,你们别担心。”
  江浔温柔的解释着,低头揉了揉小橘猫的耳朵,无奈的笑道:“我妈刚发了话,说不带男朋友就不许回去,没办法,看来今年只能和小动物相依为命了。”
  琪琪掖着嘴:“老板你真惨。”
  江浔手边继续逗着小猫:“我也觉得。”
  圆圆在一旁:“老板你家就在南城,这么近想回家还不简单?现在网上不是日租男友很火吗?老板你租一个回去应付阿姨不就可以了吗。”
  江浔表情微懵,听到这话,没忍住抬头问出了声:“还能租......男朋友的吗?”
  琪琪惊叹一声:“对哦!可以租个男朋友呀。”
  圆圆点头道:“现在不是过年吗,不少租男朋友女朋友回家的业务,盛星广场那边好像就有一家。”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