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靠脸吸粉征服娱乐圈

作者:风之克罗地亚 时间:2018-05-24 16:35 标签:强强 重生
韩青临死前,才知道他暗恋了十几年的人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渣
好在天道好轮回,韩青重生归来,他势要狠狠报复人渣再征服整个娱乐圈——
但是不少黑粉说韩青潜规则上位演技烂,要他滚出娱乐圈
对此韩青不屑解释,倒是某位影帝发微博秀恩爱说:我看上的人,明明能靠脸吃饭,偏要靠演技
主受文,执着深情攻×理智冷情受
苏爽虐渣,绝不纠结
PS:架空世界,与一切现实人事物无关

内容标签: 强强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韩青/裴卿尘 ┃ 配角:许彦之 ┃ 其它:



第1章
  今晚S市罕见地下了小雪,地面上积了薄薄一层白。
  韩青推门而入,也卷来了一股冷风。他脱下大衣一抖,小助理立刻殷勤地接了过来。
  “林继呢?”韩青一边摘围巾手套一边问。
  “林哥在和盛辉娱乐的李小姐谈话,都不许我们靠近半步,不知道是谈什么要紧事。”踮脚挂衣服的小助理闷声闷气地答,“当然啦,韩哥肯定不算外人。”
  听了这话韩青一挑眉,他细长凤眼直直锁住小助理:“不该问的别问,你不想要这月的奖金了?”
  他语气虽淡,却透着股难以捉摸的意味,好像他自外带来的那股寒气还未散去,激得小助理哆嗦了一下。
  “乖。”韩青掠过小助理身边时,轻轻在她肩膀一拍,没等她反应过来,那人就走得不见踪影。
  韩青快走到林继的办公室时,想的还是这个新招的助理不靠谱,好奇心太旺不算好事,需要花点心思试试她。
  不是韩青多疑又挑剔,而是有关林继的每一件事,他都要保证十全十美绝不出错。
  毕竟林继已经是国内的一线影星,势头正旺前途光明,暗地里无数双眼睛都冷冷地盯着林继,想将他一把拽下深渊。
  韩青和林继奋斗了十多年,才有现在的成就,又怎能允许别人毁掉他和林继的心血?
  即便是身为林继前经纪人的李婉,也绝对不可以。
  自从林继与盛辉娱乐解除合约开设个人工作室后,他与李婉本该毫无交集,李婉却时不时前来拜访。两个人就像现在这样关起门谈话,从不许别人打扰。
  具体谈什么韩青不清楚,但每次李婉离开后,林继都会阴郁不快好长一段时间,拍戏时都迟迟找不到状态。
  以前林继不说,韩青也从来不问。
  但这次不同,三天后,林继要和其他几名男星争夺一个至关紧要的试镜机会。他们人气相当演技也分不出优劣,只是林继背后没有经纪公司出力,就显得弱势些。
  本来林继只有三成胜算,要是让李婉这么一搅和,怕是连一成胜算都没有。凡事总该有个了结,只要他是能替林继解决的事情,那就不算难题。
  韩青嘴唇一抿,他伸手握住了门把手,下一秒就浑身僵住了。
  “我受够了,什么韩青,他对我来说还不如一条狗!”
  那是韩青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嗓音温润字字清晰,因为带着讥诮显得格外凉薄。
  这句话激得韩青浑身一抖,仿佛他握着的不是门把手,而是一块冰,越攥越冷寒意遍体。
  十多年了,韩青替林继筛选剧本替他打点粉丝,忙前忙后没有半点空闲,就连身体都垮了,谁知竟听见这么句话。
  即便早料到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韩青还是免不得心中一抖。
  他恍惚了一瞬,又听见李婉带着笑意的声音从门内传出:“韩青这些年替你做了那么多,从公关媒体再到照顾你的生活起居,他都竭尽全力,一条狗哪有这么好用。”
  “那是因为韩青暗恋我,他为我做的一切都心甘情愿。我再说一遍,你用他威胁我根本没用。”
  又一句话重重砸在韩青头上,砸得他眼冒金星。他不声不响地松开门把手,直直后退三步。
  韩青紧靠在墙上,从额头到胸口都是一层冷汗。走廊的灯光明晃晃映在头上,照得他快要昏厥。
  他满心只有一个想法,原来林继早就知道自己暗恋他。
  枉费韩青在林继面前小心谨慎,不让那人看出一点蛛丝马迹,原来一切都是天大的笑话。林继什么都清楚,他什么都知道。
  韩青竭力维持的那点骄傲与隐秘,全被林继一句话撕开,赤/裸裸地暴露在日光之下,供人指指点点。
  真是难堪又窘迫啊,哪怕之前林继说韩青还不如一条狗时,他都没有这么伤心。
  失去自尊之后,他韩青还剩下什么?
  韩青什么都不想听,偏偏林继的声音固执地钻进耳朵里,虫一般越爬越深。
  “我一看到他脸上那道疤,就倒尽了胃口。有个居心叵测的同性恋一直觊觎你意淫你,难道李小姐会很愉快么?”
  “可韩青脸上那道疤,也是拜你所赐。如果没有那道疤,恐怕韩青会比你更红。”
  门内门外一片死寂,韩青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剧烈,砰砰砰地跳动挤压,毫无规律。
  他手指颤抖地摸上那道伤疤,足有七厘米,像一条可怕的蜈蚣狰狞地盘在他的左脸。
  那是十几年前,韩青替林继挡下的一刀。明晃晃的刀尖直冲着林继的脸而去,是韩青奋不顾身推了他一把。
  刀锋落下之后,韩青满手是血疼得要命,他看到林继安然无恙,心中竟然还觉得欢喜。
  为暗恋的人牺牲,根本不算什么。看到林继平安无事,哪怕前途尽毁韩青都心甘情愿。
  自那之后,林继也愧疚极了。在韩青与盛辉娱乐解除合约走投无路时,他不顾众人反对聘用韩青当他的私人助理。
  由此才有了韩青十几年如一日的暗恋,无怨无悔满心欢喜。
  往事还历历在目,却已物是人非。
  韩青没来由觉得疲倦,是无能为力不想再管的疲倦,他都懒得挪脚离开。
  “十几年前,我是你们俩的经纪人。韩青模样好看又有天赋,谁都说他是天生的演员。而林继你呢,顶多长相出色,演起戏来活像一块木头。”李婉语速适中从容极了。
  “当时我就觉得事情太巧了,偏偏是甄导电视剧开拍的前一天,韩青就毁了容。接下那个角色的人又是你,不过区区一个月,你的演技提升得那么快,活像换了个人。”
  “那是韩青愿意替我挡刀,他主动他活该他犯贱,和我有什么关系?”
  “哦,当真如此?我仔细追查,倒发现了有趣的东西。比如,你和某人的转账记录。如果不是我暗中使力替你压下了这些事情,林继,猜猜看你现在会在哪?”
  意味深长的停顿,化作丝丝缕缕的寒意渗入韩青血液之中,让他的指尖冰凉到麻木。
  其实韩青并非没起过疑心,但他不愿怀疑那样好的林继。哪怕稍微想一想,都觉得是亵渎。
  林继就该是光灿完美的人啊,浑身上下毫无缺点。是林继最先对困窘中的韩青伸出手来,还主动和他说话,拯救了濒临崩溃的他。
  仅此一点,就值得韩青永远地记在心上。怎么忽然之间,一切就变了呢?
  韩青惨淡地笑了笑,笑自己痴情呆傻。世上可不就有他这种人么,自欺欺人十几年,也能过得很愉快。
  “够了,别说了!”林继猛地一砸桌子,他的声音都是抖动不安的。
  “你把韩青留下当你的私人助理,有他为你讲解剧本亲自示范,你的演技自然能提升。你不过花点钱,就排除了一个最有威胁的竞争对手,再用点小恩小惠让韩青感激你,这一骗就是十几年,真是一举两得。”
  “我没有!”
  李婉嗤地一声又笑了:“有这样的心机手段,你不红谁红啊,林大影帝?可惜你再厉害,还有这个把柄在我手上。既然你不在乎韩青,我就把这件事捅给媒体。”
  “你最近转型得很成功嘛,向上努力又有颜值的影帝,从不拍烂片也不消费粉丝。韩青替你打造的人设,还真讨人喜欢。林大影帝年末压轴出场搞个大新闻,媒体都要开心疯了。”
  “每次非要我撕破脸皮,你才肯妥协。林大影帝不觉得烦,我还嫌浪费时间呐。”
  咔嚓一声,是瓷器碎裂的声音,应该是林继气急败坏摔了他桌上那只花瓶,那是韩青花了不少心思替他定制的。
  真奇怪啊,韩青发现他一点也不生气更不委屈,他只觉得心口疼得厉害。
  胸口那股寒意变成了疼痛,一把就捏住了韩青的心脏,肆意揉搓狠命蹂/躏,让他的嘴唇都没了血色。
  韩青紧紧攥住胸口衬衫,他艰难地呼气再喘气,原本挺直的身躯也从墙上滑了下来,缩成佝偻的一团。
  他颤抖着伸进裤兜,去摸那个小瓶。还没打开瓶盖,门就开了。韩青手一抖,药瓶滚落到地毯的另一边。
  “拿着你的支票,赶快走人!”林继咬着牙说,“别想用这样的手段再威胁我,绝对没有下一次!”
  “好好好,你开支票我就走人。至于有没有下一次嘛,我也不好说。”
  李婉余光一扫,才看到坐在地上的韩青。他脸色惨白得发青,一双眼睛却亮得惊人。
  明明那人不声不响气息微弱,她却被吓了一跳。
  她直愣愣看着韩青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挺直脊背靠在墙上,再斜李婉一眼,还是气息压迫不容忽视,像要吃人的野兽。
  “李小姐,这是最后一次,我不希望你再来打扰林继。”韩青一字字说得缓慢坚定,“你可以试试看,是你买通稿黑林继的手段高明,还是我的公关更有效。”
  李婉什么都没说,她似笑非笑瞥了林继一眼,转身就走毫不犹豫。
  等李婉一走,韩青的身体立时软顿下来。他俯身弯腰去捡那只药瓶,只当林继是空气。
  林继不许韩青漠视自己,一俯身握住了韩青的肩膀,直直望着他:“韩青,你听我解释。我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为了骗李婉,你对我很重要,非常重要。”
  不愧是得过金樽奖的影帝,一番话说得深情款款太叫人心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林继真有多深情。
  毕竟都十几年了,演技再差的人也能进步,糊弄糊弄普通观众还是绰绰有余。
  韩青倦怠地垂着睫毛不看他,声音冷得没有温度:“林哥,别忘了,你演戏的本事都是我教的,是真是假我能听得出。”
  “不是假话,也不是骗你,让我们在一起吧。”林继伸手把韩青紧紧抱在怀里,他呼吸急促地说:“我推掉所有行程,我们去荷兰结婚,再去欧洲旅游休假。”
  韩青什么都没说,他静静靠在林继胸前,心如止水不生波澜。
  这就是自己暗恋了十几年的人,为了堵住自己的嘴,林继甚至能和他这个脸上有疤的同性恋结婚,真是太过委屈求全。


上一篇:五阴炽盛(强制)

下一篇:降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