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补位空降

作者:十六春令 时间:2022-09-11 10:58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升级流
NebulaX团体出道一周年这天,公司同时公布了两件事。
  成员姜旭西因伤宣布退团,从影视部转来的新成员林项北空降,在同一天加入团体,补位开始参与团体活动。
  NebulaX出道即爆红,一专主打空降一位,仅一年时间就在激烈竞争中杀进了一线团体。
  正是一切进入正轨的上升期,姜旭西退团了——
  林项北这个时候替代初代团员补位空降,无异于落入沸腾油锅中的一滴水,粉丝们激烈的抵制可想而知。
  首次出席活动,新成员与队长周屿白之间微妙紧绷的氛围感就引起粉丝关注,双方一个眼神交汇都没有,第一次同框就传出队内不合。
  公司:不熟。
  粉丝压根不信。
  为了压下负面舆论,破除不合传言,公司紧急策划拯救方案——
  签售会安排相邻的位置,见面会合作双人舞台。
  经纪人的话不容反驳:“实在不行,就装熟。装着装着,关系自然就好了。”
  林项北:“……”
  周屿白:“……”
  ……
  多年以后。
  林项北从最坏的开局走到最好的未来,从一望无际的星云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行星。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娱乐圈 爽文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项北 周屿白
  一句话简介:空降一线团体
  立意:追求梦想的人永远闪闪发光
  作品简评:仅出道一年就大火的团体NebulaX遭遇变故,主舞姜旭西因伤退团,此前毫无曝光的林项北作为新成员补位加入团体,以神颜成为新的门面。起初遭到粉丝迁怒抵制的林项北,冷静地一步步展现真正的自己,逐渐跟队友建立团魂,共同塑造了一个个闪闪发光的舞台,得到粉丝的认可和接纳。队内默契加深,林项北和队长周屿白由乌龙误会到朦胧的喜欢,最后演变成双向暗恋,从犹豫不定,到勇敢地走向对方。本文整体基调轻松,笔触细腻,真实动人。讲述了成员们一路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了去往更大的舞台全力以赴,与粉丝相互支撑,彼此陪伴成就。两个主人公在人海中相遇,像缓缓靠近的两颗不再孤独的行星。行文生动有趣,文笔流畅自然,有笑有泪,是篇值得一看的佳作。


第1章
  “……有两个消息要告诉你们。”
  黑色商务车遇到红灯缓缓停了下来,副驾驶座位上的师南抿唇推了推眼镜,像是有些喘不上来气一般下意识拽了拽领带,瞥了眼后视镜。
  后车窗左右各开了条缝隙通风,此刻正是车流穿梭的高峰期,本就不免喧嚣,再加上师南难得不自在放低了声音,后排的五个人都没听到。
  到底是自己带出来的团,跟了一年也多少有点感情,亲口通知这个消息对师南来说也很为难。好不容易做了长时间心理建设才开口,见他们没听到又打了退堂鼓,到嘴边的话又暂时缩了回去。
  如果旁边车辆里的人能看到防窥车窗内的人,即使不能一眼认出,也必定会觉得眼熟——
  正巧一旁公交车站的灯箱广告上,就是他们。地广铺天盖地,即使不关注娱乐圈的人,看得多了也会留下印象。
  出道仅一年就成为现象级大势团体的NebulaX,一小时前刚录制完电台节目,正在赶往机场,参加下一个现场录制。
  多少习惯了每天来回奔波,成员们倒是不见多少疲惫之色,只是姜旭西已经三天毫无音讯,谁的消息都没有回,让车内的气氛充斥着沉沉的低气压,良久没人主动说话。
  闷闷不乐地抓了抓自己蓬松柔软的金发,边南一用胳膊肘怼了怼旁边兀自听歌的权哲,把他一边的蓝牙耳机摘了下来,无声瞪了他一眼,朝着周屿白的方向使了个眼色,呲了呲牙。
  权哲面无表情看着“以下犯上”的边南一,认真盯着边南一努力做出来的口型看了半天,对老幺狗都不明白的加密对话一时无言。
  他冷静观察了足足一分钟,终于开口:“边南一,你想去卫生间吗?”
  边南一:“……”
  他飞快扭头,朝着询问看向后视镜的司机师傅尴尬地笑了一下:“权哲开玩笑的,师傅不用停。”
  金发被自己抓得炸毛了的边南一瞪圆了狗狗眼,将一根手指放到嘴边急匆匆“嘘”了一声,怒其不争地把耳机拍到权哲手里,压低声音道:“你咋连口型都看不懂?”
  天生一张冷峻酷哥脸的权哲面无表情把玩着蓝牙耳机,缓缓眨了眨眼,淡淡道:“都是我的错。”
  边南一一听这话脑子嗡嗡的,简直想上吊。他苦大仇深地瞪着权哲,心想又来了,这哥又来了。
  果然下一刻,就听权哲面无表情继续道:“即使边南一小我整整四岁却永远不叫哥,看不懂他做的狗也不认识的口型,也是我的错。”
  边南一头大的干巴巴道:“……别,哥,是我的问题,你别说了。”
  权哲冷着脸摇头:“怎么会是你的错呢,你永远没错。我居然认为你是想去卫生间,真是犯了死罪。”
  边南一:“……”
  一旁想睡会觉的万柏睁开眼睛,声线柔和,轻轻拍了拍权哲的肩膀,友好一笑:“茶王,闭嘴。”
  权哲和万柏对视一眼,老老实实闭上了嘴巴,不再逗老幺。
  车内顿时安静下来。
  队内唯一的高中生翻了翻手里的《阿房宫赋》,却背不进去。边南一视线落在前排一直没说话的周屿白身上,担忧的无声叹了口气。
  早就定好的通告不能违约,姜旭西出事之后其他成员还是要以团的名义继续工作。自从姜旭西住院以后,起初还有联系,最近几天却彻底失联,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队长跟姜旭西是同期一起训练最久的,作为舞担腰伤难免,只是有轻有重,这次姜旭西从舞台上踩空摔下去,必然加重了伤势,担心是难免的。
  经纪人师南肯定有消息,却没有说过什么。即使边南一年纪还小,也知道这时候没有消息,多半意味着不容乐观。
  周屿白垂下眼点亮屏幕,消息界面依然空空荡荡。
  他靠在座椅上看向窗外,三月底是个短促又漫长的时间节点。
  草木汲汲生长,从零星绿意到百草丛生,似乎不过一夜之间。
  但枯枝还在,充满生命力的绿意伴随着花开花谢。
  前一日阳光正盛,春暖花开,转眼凌冽寒风卷着落雪,六出纷飞。
  倒春寒。
  不是所有拼命向上生长的绿意,都能有迎来夏天的机会。
  周屿白摩挲着指尖,望着窗外开口:“师哥,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
  “嗯?”正在酝酿情绪的师南被吓了一跳,他扭头快速看了周屿白一眼,终于反应过来他刚才其实听到了。
  六个成员里,唯有周屿白,师南明明比他大了十来岁,对上他的视线有时依然会下意识避开。
  就好像现在。
  周屿白此时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有些灰蒙蒙的雨天光线相对昏暗,将他的轮廓修饰的更加深邃。
  他从未提过家里的事,但即使周屿白不提及,也能一眼看出不同的地方。
  玻璃上带着零星雨点的车窗上映着他的倒影,眼睛是玻璃般清透的淡褐色。眉骨深刻而细致,冷白肤色看着天然冷淡些,嘴唇却薄,看着人情淡薄,却让人想靠近。
  即使坐着,周屿白同样脊背挺直,让人无端联想到终年积雪的高山上,雾气缭绕的松杉。挺拔,高挑,有距离感,是那种一眼看过去就特别扎眼的英气。
  师南一时间被打乱了节奏,顿了一会儿才道:“有两个消息,公司让我先通知你们。”
  这次所有成员都听得一清二楚,包括浅眠的万柏,闻言很快睁开了眼睛。
  相处了一年多,成员们都能听得出经纪人语气不对,汲煦锡攥紧手里的手机,脱口而出:“哥,是不是姜旭西的伤很严重?”
  总要有告诉他们的一天,师南索性干脆道:“一周年那天,公司会对外公布两件事。”
 

上一篇:伪装影帝粉丝后我红了

下一篇:装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