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艳妻(双性攻)(11)

作者:公主旺 时间:2018-05-30 02:10 标签:双性 1V1 美人攻

  “本钱不错。”他手法下流地摸了两把,邪笑着问俞琛铭多久没找人发泄。
  “我又不像你,小骚货。”俞琛铭闻言蹙起眉毛。他眉骨高挺,微微蹙起的样子冷漠又性感,直想将他日到蹙着眉头哭泣不止。
  苏晏被他这模样勾得心痒难耐,边舔吻他的脸颊边怼他,看他气得胸腔发颤的样子有一种变态的满足感:“没办法,每天都有人约,不骚不行。”
  腰部瞬间被掐得死死的,苏晏仰起头,受不了地叫唤:“唉,你轻点,疼!”
  俞琛铭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要废掉了,他企图抱起苏晏扔到床上,刚站起来却一个踉跄。
  “你吃什么长大的这么重!?”坐着还不觉得,刚抱起来就感觉非常不对劲。
  苏晏看着比他矮几厘米,身型纤瘦,怎么会如此之重?他抱秋沅可是一只胳膊就够了。
  苏晏笑嘻嘻地挣下来,心想不好意思了一身腱子肉结实得很。
  “别这么急嘛,要办事咱有婚房。”他将俞琛铭再次推到木椅前坐下,自己则矮下身子单膝跪在对方双腿之间,修长的手指扶在对方大腿内侧。
  “那怎么解决?”俞琛铭看见他的姿势,喉结滚动,头一回对自己的合法妻子提出请求:“你帮我。”
  “啧,”苏晏漫不经心地将手往中间挪了挪,“求人要有诚意。”
  “帮帮我。”俞琛铭长这么大,从没向女性或者双性人寻求过帮助,他一贯认为真男人决不低头,实在想不到更有诚意的求法。
  “算了,”苏晏无奈地摇摇头,“就当做慈善咯。”
  说完,他熟练地解开皮带,尺寸颇为可观的肉棒弹跳出来,呈现出浅红色,龟头饱满,柱身和本人一样直挺硬朗,由于主人卫生习惯良好,并没有难闻的腥臊味,上面还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香。
  这款沐浴露和苏晏用的是一个牌子一个香型,沁人的茶树味十分好闻,一想到这苏晏就有种诡异的开心,他甚至破天荒地在那形状像爱心一样的龟头上亲了一口。
  “啾。”
  肉棒害羞似的颤动了一下,顶端渗出少量透明的液体。
  俞琛铭居高临下看着这张俊美无双的面孔,平时嚣张的表情再也找不出痕迹,眼睑下垂,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颊上扫除淡淡的阴影,嘴唇嫣红,显然刚被亲吻过,此时又吻过他性器的顶端,无端增添一丝诱惑。
  “含进去。”
  他像往常对秋沅一样命令道。
  苏晏这样淫荡的身子,上下两张嘴不知吃过多少肉棒了,只是帮忙做个口活,对他来说可不就和做慈善一样?毕竟谁都可以。
  一想到这里,他就十分不舒服,与此同时性器愈发怒张,直直就要往苏晏嘴里戳。
  “大少爷,要点紧。”苏晏不怒反笑,伸出骨节分明手指握住眼前战意勃发的事物左右晃了晃,吊起眼睛瞟了俞琛铭一眼,“兵器要自己保管好。”
  说着,不等俞琛铭说话,就站起身来,一手撑着椅背,将对方半包围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利落解开裤带,掏出自己同样张牙舞爪的东西,直勾勾盯着俞琛铭的脸打起了手枪。
  俞琛铭一脸诧异,不知怎么就被放开本来应该在温柔乡里的肉棒,还化身真人春宫图被盯着打起了飞机。
  这……这简直就是猥亵……
  俞琛铭正想反抗,却被对方吻住了嘴唇。这次苏晏的吻没有像刚才一样轻柔细腻,而是如狂风暴雨一般席卷而来,他自诩身强体壮肺活量好,却险些被吻得喘不上气,再加上苏晏还一边吻他一边拿自己的性器向下去蹭他的性器,身体被撩得发烫却得不到痛快,只能自力更生握住那物上下撸动起来。
  待反应过来时,浓白的液体已经洒落在黑色西装裤裆部。
  苏晏还在吮吸着他的脖子,他被搞得又疼又痒,视线下移,见对方还没有解决,昂扬的物件居然比他的还大上几分,颜色比他稍深,形状有些微弯曲,据说这样的形状都是天生神器,能让下方者欲仙欲死……
  可惜了。他移开视线。
  再大又如何,只能在他身下喘息,给他生孩子。


第17章 为了一棵树 放弃一片森林?
  “你慈善做得一点都不到位。”
  回家的车上,苏晏拧开杯子喝了一口花茶,听到对方这么说,差点喷出来。
  这家伙不是一直一副正经样子吗,居然也会开这种玩笑?
  不会是被自己带坏了吧,他有些心虚地想。“那下次你给我做个示范。”
  “一言为定。”俞琛铭正襟危坐,面色不动如山,仿佛讨论的事情确实和做慈善有关。
  司机小张表示完全听不懂两位少爷在说什么,有钱人说话都这么深奥吗?
  ----------------------
  时间过得很快,接下来的几天,两人都宅在家里,苏晏没有再出去浪,但每天待在自己的卧室里不知道在干什么,也不知道有没有和野男人联系,每次吃饭时俞琛铭想问他做慈善的事情还算不算数,但苏晏不主动提他又拉不下面子开口,只能苦着脸将郁闷发泄到游戏中。
  他觉得自己的状态很不对劲,像一个被丈夫冷暴力的怨妇,整天疑神疑鬼,还不敢开口去问。
  事情的开端是一场为了利益的联姻,本来抱着找机会离婚和秋沅在一起的想法,但现在他一想到那些监控设备和那本日记就心烦意乱,再看秋沅一眼都觉得有心理阴影。事到如今,就算离婚他也无所寄托,但苏晏这个人的性格完全是他最讨厌的类型,三观也不敢苟同,说什么各玩各的,抱着如花似玉的老婆不玩出去找小三,成为自己最厌恶的那种人,他才不会去做。
  要么离婚,要么守妇道好好过日子。这是他的想法。
  在婚假最后一天的晚餐时间,俞琛铭这样和苏晏说了。
  “你想和我离婚?”苏晏放下勺子,鲜红的舌尖舔了舔嘴角的汤渍,斩钉截铁地说:“不离,我很喜欢你。”
  俞琛铭一惊,几乎是坐立不安了,“你喜欢我?”
  “是的哦,”他抬手撑着下巴,眨了眨眼睛,“说话时的样子,很可爱。”
  俞琛铭的外型可以说是满足了苏晏所以的性幻想,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想把他压在身下狠狠欺负,尤其是总会冒出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这让他更想将这些黄粱美梦一一打破,看他哭哭啼啼在自己身下呻吟的样子。
  虽说后来有提出过各玩各的,但俞琛铭不是拒绝了么?既然不珍惜机会,那就只好让他献出自己的肉体了。苏晏这么想着,笑容越发荡漾。
  俞琛铭第一次被夸可爱,虽然这个形容词有损他男人的尊严,但不知怎么听到这话从那个不可一世的苏晏嘴里说出来,就觉得得到鼓励一样,他腰板挺得更加笔直,结结巴巴地回道:“还……还好吧,那我们什么时候,生……生孩子?”
  “生孩子?”苏晏疑惑地歪了歪脑袋,“你弄错了吧,我只是夸你可爱,隔壁的王二少也很可爱,他在床上的样子特别性感。”
  什么叫五雷轰顶?俞琛铭感觉自己此时此刻受到的羞辱不亚于新婚之夜在婚房门口听到苏晏和王启钟翻云覆雨,他面色僵硬,几乎是一字一字地问:“你、是、想、吊、着、我?”
  不会欺负过头了吧?苏晏担忧地看了看餐桌上的汤盆,今晚是他最爱喝的鱼头豆腐汤,万一俞琛铭把桌子掀了就喝不到了。
  “俞琛铭你冷静一点,”他不动声色地压稳了桌子,劝解道:“只要你在床上听我的,我可以考虑减少出轨频率。”
  显然这话一点都没起到安抚作用,俞琛铭站起身,椅子后移摩擦地板发出刺耳的声音,他眼神讽刺地说道:“我不会和荡妇上床。”说罢,转身离去。
  俞琛铭回到自己的卧室,关门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客厅安静下来,吊钟滴答滴答的声音清晰可闻。苏晏坐在一桌没怎么动过的饭菜前,半晌没有言语,不知过了多久,才拿起汤勺给自己舀了一碗鱼头汤。
  “怎么可以浪费食物?”他微微笑着,喃喃自语,将已经冷掉的汤灌入腹中。
  那是很久之前发生的事了。大概在初中或者高中,苏晏作为双性人,又是苏家的小少爷,长得还那么好看,自然成为许多少年暗恋的对象。回苏家之前他受过不少欺凌,还因此磨练出颇具实力的拳脚,而成为苏家的少爷之后,人生变得一帆风顺。班上的女生会刻意讨好,男生则前赴后继地给他写情书或向他表白,虽然大多数都只让他觉得好笑和无奈。
  有一个少年,个子高高的,是当时的班长,坐在他邻桌,每次他迟到或者忘记交作业从来不记他的名字,上体育课时还会特意帮他带一杯甜腻腻的奶茶。苏晏一开始对他这种没什么意义的愚蠢行为很是不屑,他从来都对男人有一种排斥感,不可能因为这些小事就感动得以身相许。
  那个少年倒也识相,从来不跟他告白,只是默默做着这一切。但人被温柔对待是会被养习惯的,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同桌居然换人了,那个少年也再也没有给他带奶茶,甚至连话都不和他说了。他觉得奇怪,放学时特意让司机晚点来,跟在少年背后想问个究竟,不曾想却无意听到少年和朋友的对话。
  “你不是喜欢苏晏吗?放弃了?”
  “那个人可尽夫的荡妇,我怎么会喜欢他?不过是看他长得好看玩玩罢了。”
  “这么说你尝过他的味道了?”
  “这还用问?都被人搞松了,上起来真没劲。”
  “卧槽,我就说这么多人追他肯定早就不是处了。你不够义气啊,上完也不叫兄弟们去爽爽。”
  “下次找个机会叫上你们几个。”
  事情以苏晏冲上去把那几个人揍到骨折收场,烂摊子是他大哥苏文礼给他收拾的,苏晏没受到处分,那几个人被开除学籍。
  后来学校里一直有不好的传闻,他动了真怒,追根寻底,终于查出是少年的双性弟弟伪造他和其他人乱搞的证据,少年受到刺激才会那么说。
  人可尽夫的荡妇。这几个字在当时的他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而现在,任何流言蜚语对他来说都已经不痛不痒,如今的他确实不算干净,别人那么说也无可厚非。
  无可厚非……
  果然还是听不得别人这种话啊,尤其是,已经被纳入自己猎物范围的人。
  在人人都以征服多个情人为荣的圈子,俞琛铭简直是异类中的异类。他性格古板,思想陈腐,以各种条条框框律人律己,明明第一天就对自己产生了欲望,却一直忍耐着,渴求一个和睦的家庭,还坚持不懈地想要自己给他生孩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