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艳妻(双性攻)(12)

作者:公主旺 时间:2018-05-30 02:10 标签:双性 1V1 美人攻

  对于男人,苏晏从来只会产生欲望,不会产生感情。他长相出众,从来不缺被外表吸引来的男人,看得顺眼的就收了,不顺眼的就赶走,俞琛铭是第一个让他想主动接触的男人,外貌满分,性格有趣,如果床上配合默契就再完美不过了。他讨厌被婚姻束缚,但如果非要找个人结婚的话,除了俞琛铭暂时还没有出现其他满意的人选。
  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过分,明明知道俞琛铭是绝对不会婚内出轨的性格,还一边用婚姻牢牢束缚住他,一边享受被众多情人围绕的感觉。
  其实那些情人也不是他主动招惹的,无非是缠得紧甩不脱,他没有和其中的任何一个正式谈过恋爱,而那些人仿佛都达成了共识,不争不抢,害他落了个风流的名头,其实只要有一个合心意的他就满足了。
  只要有一个合心意的……
  虽然对不起陆呈宪的痴心,王启钟的深情,李璞仁的执着,还有其他一些莺莺燕燕的爱慕,但如果把俞琛铭拐上床的代价是远离这些情人,他可以考虑。


第18章 捉奸修罗场 反被踩RB(微H)
  苏晏说到做到。当晚李璞仁发送视频请求的时候,被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你居然不接我视频?”李璞仁直接拨来电话。
  “最近肾不太好,”苏晏百无聊赖躺在床上,“你寂寞的话可以找几个小鸭子纾解一下。”
  “砰!”那边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只听对方气急败坏地说:“只有你这个花心的渣男才会去找鸭!”
  苏晏很无辜,明明自己找鸭那次和这些情人都还没认识,而且那两个舞男质量太差,他都提不起兴趣,只让他们表演了几个节目作罢,为什么会落得个渣男的名头。
  李璞仁认识他之前才是花心的那个,男女不忌,霸王硬上弓的事做过不少。苏晏懒得面对他的纠缠,直接挂掉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李璞仁看着倒在地上的桌椅,眼神阴鸷,半晌,拿起手机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李少,什么事?”
  “明天12点,鼎丽轩。”
  -----------------------
  苏晏头疼不已,一个李璞仁都解决不了,那两个也缠得紧,还不知道要怎么闹呢。
  正想出去吃点水果,发现手机响了。
  “喂,”他边接电话边走出房间,“王启钟?”
  “晏儿,你在家吗?”王启钟的声音有些沙哑。
  “在,怎么了?”苏晏觉得奇怪,王启钟好几天没联系他了,而且以前找他从来都是用微信,很少打电话。
  “我在你家楼下,可以见见你吗?”
  “什……么?”苏晏惊讶道。
  “你打开门就能看见我。”王启钟低声笑了笑。
  苏晏无法,只能去开门,发现王启钟还真在院墙外张望。
  真是的,一个个都不省心。他没换拖鞋就走了出去,刚到院墙门口时被猛地拉入对方怀里。
  “晏儿,让我抱一下。”
  对方的声音有一丝发颤,苏晏不明白发生什么事了,只能任他抱着,犹豫了一会儿,伸手搂住他的后背轻轻拍了拍。
  “晏儿……苏晏……我好喜欢你……”王启钟将头埋在他肩侧,语气有一丝哽咽。
  “到底……怎么了?”苏晏疑惑不解。
  “没什么……”抱了好几分钟才分开,王启钟双手抓着苏晏的手臂,看着苏晏映照着月光的双眸,缓缓开口:“我要结婚了。”
  “你……要结婚了?”苏晏半天缓不过神来,他回视王启钟认真的表情,半晌才找到自己的声音,“那真是恭喜你了。”
  “谢谢……”王启钟想幸好现在是晚上又背光,不然被看到眼眶红肿的样子太丢脸了,“谢谢你,苏晏。”
  苏晏动了动嘴唇,想问些什么,最终只怔怔道:“婚礼的时候记得叫我。”
  “不要。”王启钟放开手,侧过头说道,“我不会叫你的,你不要来。”
  苏晏沉默半晌,才道:“好的。”
  “那,”王启钟垂下头踢了踢脚下的石子,“我回去了。”
  “哦,”苏晏也偏过头没去看他,“路上小心。”
  不知抱着怎样的心情回到客厅,正要上楼,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会完奸夫了?”
  不知何时俞琛铭坐在了沙发上,双臂环绕冷冷看着他。
  “很快就不是奸夫了。”苏晏苦笑,走到俞琛铭旁边坐下,“刚告诉我他要结婚了。”
  俞琛铭本来摆出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听到苏晏这么说,怔了怔道:“节哀。”
  苏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有些伤感的情绪被冲得七零八落,“我没有不高兴,本来就打算不联系了。”
  “你明明就有不高兴。”俞琛铭皱着眉说。
  “那是因为消息太突然了。”苏晏靠在沙发背上,望着天花板说道,“他对我很好,可我没想过和他在一起。”
  “对啊,你哪舍得为了一个情人放弃一片森林?”俞琛铭嘲讽道。
  “也不是这样,只是以前一直没遇到愿意停留的人。”
  “那现在遇到了?”
  “这不就在面前吗?”苏晏悄咪咪把胳膊搭在俞琛铭肩上。
  俞琛铭差点跳起来,惊疑不定道:“你什么意思?”
  “我以后不出轨了好不好?”苏晏说话时几乎贴在他身上。
  “你在说什么胡话?”俞琛铭不敢置信,“你今天晚上吃饭时还在提别的男人,就是这个王二少。”
  “以后不会了,”苏晏在他耳垂上咬了一口,“我想了想,还是你最可爱。”
  “你不能这么想,”俞琛铭闻言皱起了眉,“和其他男人保持距离是作为妻子的义务,万一我哪天变老变丑了,你不是又要去出轨?”
  苏晏恶狠狠咬了他一口,“我现在不出轨就不错了,你还敢变老变丑?”
  “你是狗吗?”俞琛铭捂住被咬出牙印的脸颊,“你的逻辑有问题,这样想是错的。”
  “那我现在就找几个小鲜肉到家里来伺候我,你满意了吗?”这种讲道理的直男癌是怎么长到这么大没被打死的?
  “你敢!?”俞琛铭一把搂住他的腰,怒道。
  “我只是说说,你这么凶干什么?”被搂得发疼,苏晏蹙起好看的眉毛,踢掉拖鞋把脚往俞琛铭怀里一伸,“我脚冷,你帮我捂捂。”
  现在已经是深秋,苏晏没穿袜子出去一趟,脚冰冰凉,偏偏又是特别娇气的性格,一点委屈都受不得。
  俞琛铭眼看着那双光溜溜的脚丫子伸到自己腿上,眉毛跳了跳,很想起身离开,但又怕他一走开苏晏真像刚才说的那样,叫几个野男人到家里来胡闹,只好忍着洁癖握上那双脚。
  刚入手就觉得手感甚好,简直像是握住了一块润白冰清的美玉,触感冷滑,形状优美,没有任何异味,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仔细观察,每个脚趾都生得圆润可爱,让人不由自主地一个个把玩过去。
  “好痒啊,”苏晏缩了下脚,“你干什么?”
  “我给你揉揉脚。”俞琛铭喉结滚动,嗓音低沉,被魇住了一样痴迷地看着掌心的一双玉足,手指不老实地揉来揉去,连脚趾缝都不放过。
  “嗯……”苏晏的脚很敏感,很快被他揉硬了。他是个惯会玩的,不仅没有挣扎,相反装作无意地摩挲脚底的事物,满意地看到对方的裤裆也鼓胀起来。
  “嗯啊……好痒啊……再用力一点……”苏晏索性半躺下来,扯着嗓子媚叫,双足来回在对方重点部位踩按,俞琛铭被他的浪荡姿态刺激到额角冒青筋,暗骂了一句“骚货”,掰开他的双腿压了下去。
  “啊……老公……”苏晏配合地用双腿环住他的腰,还扭着腰一下下将下体往上方送。
  俞琛铭自从上次发泄后一直憋着火,趁此机会急匆匆解放出性器,正要帮苏晏解开裤子,发现对方已经自己掏出了肉棒。
  两人都穿着睡衣睡裤,要掏出那物实在是很容易的事,两个昂首挺胸的家伙再次打了照面,苏晏主动握着自己弧度微微弯曲的神器顶了顶俞琛铭笔直的性器,两只饱满的龟头相触,仿佛一见如故般淌下了激动的泪水。
  苏晏愈发主动地向上挺腰,用那微弯的弧度勾住直挺挺的阴茎来回摩擦,双腿防止猎物逃跑一般将对方牢牢锁在方寸之间,把那颜色浅淡的家伙逗弄得震颤不止。
  “你……”俞琛铭感觉很怪异,直觉告诉他应该起身离开,但男人的自尊不允许临阵脱逃,他脸上莫名一阵阵发热,本能地躲闪那勾住自己阴茎的巨物,却挣不开苏晏的双腿。
  “老公,不舒服吗?”苏晏眨了眨上挑的狐狸眼,眼中水光潋滟。
  “没,没有。”俞琛铭红着脸回道。
  “那就好。”苏晏做出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双腿用力将对方压得更近,让两根阴茎严丝合缝贴合在一起。
  “!”俞琛铭头一回和别人的那物挨得如此近,虽然这个人是他明媒正娶的老婆,但正常不应该是他用自己的阴茎插入身下之人的花穴,将花穴干得水流不止吗?
  不等他想明白,苏晏已经握住两根勃发的肉棒上下动作起来,这感觉比自己弄爽多了,而且还可以看到身下貌美如花的老婆呻吟喘息的娇媚模样,俞琛铭也没有计较那么多,几百下之后,在苏晏的手中泄了出来。
  石楠花香在空气中蔓延开来,两人份的精液混在一起,大多数沾在苏晏微敞的胸前。
  俞琛铭忍不住伸手探入衣襟,寻觅那藏在其中的粉红花蕾。
  “哈哈好痒,”苏晏起身推开他,“弄脏了,去洗澡。”


第19章 当绿变成一种习惯
  周一,鼎茂大厦。
  苏晏的堂叔苏弈谦给俞琛铭安排了开发部代理经理的工作,这个部门主要负责征地、施工许可等前期开发工作,没有一定的手腕和人脉很难拿下来,苏弈谦故意给他安排了这个职位,有考验和试探的意思。
  苏晏本来被安排到销售部,但他执意要和俞琛铭在一起,苏弈谦只好让他做部门经理助理,协助俞琛铭的工作。
  “城西有一块地,最近刚放出来,很多公司都会参与这次竞标,不知两位少爷之前是否接触过相关工作。”说话的是原开发部经理,长着一张看上去只有25、6的娃娃脸,实际已经30多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