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艳妻(双性攻)(26)

作者:公主旺 时间:2018-05-30 02:10 标签:双性 1V1 美人攻

  “但是,”苏晏的面容突然变得忧伤起来,“我真的很怕疼。”
  他眼神幽怨地看向俞琛铭,声音带着一丝抽泣:“那天真的好疼啊,我好怕……别为难我好不好……”
  任谁见了这么个美人泫然欲泣地苦苦诉求,都不会无动于衷。柔弱可怜的苏晏,让俞琛铭恨不得立刻把他搂进怀里好好安慰。他走近了两步,握住苏晏柔滑如美玉的手,妥协道:“今天不要了,我可以等,你不要难过……”
  “不行,”苏晏顺势倒进他怀里,“我今天就想要。”
  “那……怎么办?”俞琛铭只能抱住他,手搭在光润滑腻的后背,不自觉地揉捏起来。
  苏晏在他怀里扭动:“你作为大男人,让我上一次嘛,就一次,好不好?”
  俞琛铭整个人都僵硬了,结结巴巴道:“这,这怎么可以?”
  “作为丈夫就应该让着妻子,”苏晏脸皮可以说是非常厚了,他恬不知耻地说:“你让我爽这一次,说不定我克服了心理障碍,下次就让你上!”
  “真的吗?”俞琛铭怀疑地问,“你不是在演戏骗我吧?”
  “在你心目中我就是这种人?!”苏晏一把将他推开,神色激昂道。
  “……”俞琛铭差点就点头了,但苏晏愤怒的表情不似作伪,他艰难地摇了摇头:“不是。但我作为男人,怎能屈居人下?”
  “怎么就不能?”苏晏反问,“你躺着不用动,我来伺候你。”
  “不,不太好吧……”俞琛铭犹犹豫豫。
  “别磨磨唧唧跟个女人似的。”苏晏重新将俞琛铭推倒在床,“你没试过怎么知道好不好?”
  跟个女人似的……俞琛铭被这句话刺痛了,心一横想着试就试谁怕谁,唇色发白地开口道:“那你来吧。”
  他英勇就义般直挺挺躺在床上,宛如一具木乃伊僵硬死板,捏着都嫌膈手。
  苏晏唇角勾出不明显的得意笑容,从床垫底下掏出一瓶草莓味的润滑剂。
  “等等,你什么时候——”俞琛铭惊悚道。
  早就藏在这里了。苏晏暗自好笑,从里面挤出一些在手指上,然后驾轻就熟地往俞琛铭后穴探去。
  俞琛铭双腿条件反射地合拢,被苏晏强硬分开在身体两侧,那根物件软哒哒歇憩在中间,显然对即将发生的事并不期待。他屏住呼吸,等待接下来的酷刑,没想到先是中间那根肉棒被一只冰凉的手握住了。
  温热的肉棒刚一接触到带着凉意的手指,很快就颤巍巍站立了起来。润滑剂使得手上的动作更加顺畅,那根笔直的物件就被揉得坚硬勃发,在柔软的掌心脉动。
  “精神不错。”苏晏邪笑着夸奖。
  “要上就上。”俞琛铭死死闭着眼睛,眉心紧皱,心想双性人就是磨唧。
  “等不及了?”苏晏故意在他耳边吹气,看着耳垂渐渐染上红晕才满意地亲了一口,将俞琛铭翻了个面。
  俞琛铭感觉自己宛若一条煎鱼,这边煎熟了,再煎另一边。他的臀肉虽然饱满,但实在不算柔软,由于紧张的缘故更是僵硬如石块,苏晏在上面揉了一把,随即分开他的双腿,伏在两腿中间。
  “你……做什么?”俞琛铭羞于回头去看后面的情况,但那道猥亵的视线实在让人无法忽视。
  “放松。”苏晏轻拍他的臀瓣,低下头在顶端啃了一口。
  “啊!”不想那地方竟如此敏感,臀肉被咬得又疼又痒,条件反射一般,俞琛铭双臀夹得更紧了。
  “你怎么回事啊,女人都没这么敏感。”苏晏见状不满道。
  “闭嘴。”俞琛铭脸色发青,咬牙切齿道。
  苏晏嘻嘻笑着,更加轻浮地揉捏起那两瓣韧性十足的饱满臀肉,看着坚硬的部位在自己手中被揉出各种形状,趴着的肩膀还会随着他的揉捏微微颤动,他头脑一热,用双手将臀肉挤在一处,欢快地冲俞琛铭喊道:“看,比心心!”
  俞琛铭被他一通折腾弄得浑身酥麻,此时莫名其妙回过头,却见那处果然被挤成了爱心的形状。
  “!”俞琛铭羞怒交加,低声嘶吼道:“放开我!”
  “不放。”苏晏无情地拒绝了他的要求,猛不防掰开那韧劲的双丘,露出中间淡褐色的孔洞。
  “不,不要……”隐藏在中间的私密部位乍一暴露在妻子眼中,不由自主地收缩起来,俞琛铭整张脸都充血发红,看到苏晏一副仔细研究的样子更是羞耻的不行。
  苏晏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他不是没看过男人的这处,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觉得俞琛铭这里长得格外好看,浅淡的颜色彰显出并未被使用过的事实,周围干净无毛,微微皱起的褶皱向中间聚拢,仿佛一朵尚未绽放的花苞,小巧精致。
  “琛琛,你真好看……”赞美的话脱口而出。
  被夸奖“那里”好看,俞琛铭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他脸色一阵青一阵红,沉声开口道:“男人那里有什么好看的,还是我在上面吧。”
  “你怕了?”苏晏挑眉道。
  “我怎么会怕……”俞琛铭想也不想就反驳,过后又郁郁地闭上嘴,面如死灰。
  他这样子分明就是害怕了。苏晏安慰道:“没关系,一切恐惧来自于不了解,我给你想个办法。”
  见苏晏下床去翻柜子,俞琛铭还以为他要拿道具之类的,更加抗拒地撑起了身。
  “看看这个。”苏晏得意地晃了晃手里的东西。
  “?”俞琛铭表情呆滞“你拿这个干什么?”
  “躺好。”苏晏把俞琛铭按回去。他手中拿着的是一个手机支架,得意地把自己的手机架到床中间正对着俞琛铭的臀部,然后把俞琛铭的手机扔过去。“咱们玩个游戏。”
  俞琛铭还没反应过来,苏晏就拨通了他的薇信视频,他下意识点了接听。
  刚一接通,眼前就出现了令他面红耳赤的画面。只见饱满的蜜色双丘上布满了深深浅浅的指印,由于被长时间按揉,肌肉舒展开来,中间已经无法合拢,露出若隐若现的菊穴。
  “苏、宴!”俞琛铭怒吼道:“你下流!”
  “啧啧,”苏晏美滋滋掰开两瓣臀肉,点点头道:“确实挺下流的。”
  俞琛铭是想说苏晏人品下流,结果苏晏这么一弄,倒像是说他的那处很下流。
  他气急败坏地想挂掉视频,苏晏却没给他这个机会,瞬间俯下身埋首双丘之间,他手一滑,不仅没挂掉视频,还把音量调大了。
  俞琛铭眼睁睁看着屏幕,只见苏晏伸出艳红的舌舔上自己的菊穴,灵活的舌尖先是在褶皱处逗弄了几圈,然后更进一步地往密闭的小洞里戳刺,舌头和穴口摩擦发出淫靡的水声,由于音量被调大,那声音就响在耳边,刺激着脆弱的耳膜。
  这简直……简直是……不堪入目,不堪入耳!
  那洞口实在紧窄,舌头没能戳刺进去,苏晏只好又在洞口舔了起来,不时咬一口两边口感上佳的臀肉,发出津津有味的声音。
  眼前是淫靡刺目的画面,身后是源源不绝的痒麻快感,俞琛铭眼眶发红地咬紧了枕头,企图遏制嗓子里的呻吟。
  苏晏偶尔抽空看一眼屏幕中俞琛铭的表情,对方越是一副克制的表情,越是能激起他的征服欲,见状,他愈发用力地啜吸,故意发出很大的声响。
  空气中和手机里传来双重的靡靡之音,让俞琛铭简直想放下手机捂紧自己的耳朵。
  但他没有。他面上一副被欺负到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眼睛却死死盯着视频里的画面,身体越来越热。后穴被舔了许久,穴口渐渐柔软,不由自主得蠕动起来,他甚至怀有一种隐秘的期待,期待苏晏的舌头下次扫过穴口时,能操干进去。
  察觉到这种可怕的期待,俞琛铭终于忍不住逸出一声闷哼。即使和秋沅感情最好的时候,他也没为秋沅做过舔穴这种事。谁能想到,自己现在竟躺在妻子的身下,被舔得两腿发颤,还不要脸地渴望被操进穴里。
  “嗯……不,不要舔了……苏晏……放过我……”他将整张脸埋到枕头里,带着哭腔哀求。
  “呵呵,”苏晏低声笑了起来,他也察觉到了穴口的放松,从旁边的小瓶子里挤出润滑剂,用手沾了往穴里探去。
  “嗯啊……”菊穴门口已经被舔得松软,苏晏的手指又细长,插进去时一点疼痛都没有,倒是冰凉的手指和火热的内部接触,带来一种身体被撑开的异样感。
  他的身体或许正如苏晏所说,十分敏感。肠道能清晰地感受到那根手指探至何处,甚至能感受到指节的弯曲。
  苏晏将手指伸进去后,只觉被柔软又不失紧致的肠壁包围,宛如仙境。他缓缓抽出一些,又重新往里插进去,如此反复了几回,润滑液被火热的内部融化,使得抽送更加顺畅,还带出滋滋水声。他探索了片刻,终于在离穴口一寸左右找到前列腺的位置,指腹按压在那一点上,身下的人浑身一震,逸出受不了的呻吟。
  “琛琛,”苏晏右手还插在俞琛铭的后穴中,左手撑着床爬到上方,咬住对方后颈的皮肤反复吮吸,“你叫床太特么性感了。”
  “闭……闭嘴。”俞琛铭说话的底气明显不足。事实上刚才那一下他快爽上天了,过去从来不知道男人的那里被弄会这样舒服。
  苏晏偏要凑到俞琛铭跟前逗弄。他伸手拿起被俞琛铭扔在一旁的手机,将屏幕调得更亮,手绕过对方的脖子支起手机,头放在对方肩膀上,和俞琛铭一起欣赏起视频里的美景。
  只见菊穴的褶皱处亮晶晶的,分不清是刚才留下的口水还是润滑液,原先紧闭的浅褐色洞口被一根白皙细长的手指撑开,那根手指还在一进一出地抽动着,发出噗嗤的水声,多余的润滑剂被挤出来,将洞口弄得愈发淫荡。
  “……”俞琛铭盯着屏幕怔怔说不出话来。事实上,要不是身体里传来阵阵难堪的快感,他根本不能把眼前令人血脉贲张的场景和自己联系起来。
  “好看吧。”苏晏得意地在他耳边呢喃,还大大方方介绍起来:“这是我老公,肩宽腿长身材好,每天夜里勇猛得不行,要我七次还不够。”
  “你住嘴……”俞琛铭浑身泛红,仿佛一只煮熟的螃蟹。论不要脸程度,他大概这辈子都甘拜苏晏下风。
  苏晏趁机又挤进去两根手指,这次那紧致的后穴接纳地有些困难。三根手指并在一起捣干柔软的肠壁,手指插入时,蚌肉似的内壁被撑开,抽出时,又涌上来紧紧缠绕,手指被吸啜的感觉令苏晏产生了无数的联想,略带弯曲的肉棒硬得生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