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艳妻(双性攻)(5)

作者:公主旺 时间:2018-05-30 02:10 标签:双性 1V1 美人攻

  虽然苏晏和李璞仁没有血缘关系,但从伦理角度来说确确实实算表亲,见诱拐不成,竟用药迷了捆过来,这般不顾人伦的行径,说是下流无耻也不为过。
  苏晏岂会让他得逞?因为性别,从小受过的歧视和骚扰太多了,苏晏小时候可不像现在这么“沉稳”,是个一点就着的暴脾气,发起疯来谁都拦不住,拳脚在无数次实战中磨练出来,后来在苏家又专门请人教过,破坏力可谓惊人。
  李璞仁被绳索反绑双手艹了个四脚朝天,嗷嗷惨叫。
  偏偏苏晏特别记仇,不满足于此,粗暴做过一次之后,又使出浑身解数,让他爽翻了天。
  而且见一次艹一次。
  可怜李璞仁一个纯1,就这样被艹成了受,专属苏晏一人的受。
  后来他试过去上别人,但怎么都比不上被苏晏上的那么爽,但心里就是过不了那道坎,每次做受前都要口是心非一番。
  对苏晏,李璞仁是又爱又恨,既想掐死他,又想独占他。
  但他知道,苏晏一点也不爱他,或者说,苏晏不爱任何人。
  他看着推门进来的人,身形修长,面若美玉,满足他对性伴侣的所有幻想。
  这么好一个人,怎么就没有心呢?
  --------------------
  苏晏遇到这样的阵仗心中暗暗警惕,面上却不慌,保持优雅的微笑关上了门。
  “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家都在。”
  “庆祝我们的苏少脱单啊。”
  开口的却是坐在李璞仁旁边的王启钟。
  艹不熟的白眼狼!苏晏心中骂道,面上依旧笑眯眯:“前天晚上不是刚庆祝过嘛,你还要怎么庆祝?”
  王启钟面上一红,警告地瞪了苏晏一眼。做受已经是最大的让步,让别人知道岂不是要笑掉大牙?
  最左边的少年却面露鄙夷之色,阴郁的脸上满是不屑,显然不认为高大英伟的王启钟是下方之人。
  苏晏不露声色,走到李璞仁身前,居高临下道:“让开点,不然我坐你腿上?”
  李璞仁眼睛一亮,刚想说可以,右边的几人慌忙往边上让,留出的空位够一个壮汉坐了。
  苏晏扶着李璞仁的肩膀顺势坐下,却听见旁边传来一声嗤笑声。
  “久闻苏二少艳名,果然百闻不如一见。”
  依旧是那阴郁少年,目露不耻,连看都不正眼看他,一张清秀的脸在这种表情下显得尖酸刻薄。
  “还未请教,这位小少爷是?”苏晏眼中的笑冷了下来,认真看着旁边的少年,嘴唇勾出的弧度却愈发完美。
  熟悉苏晏的人知道,他已经把说话的人深深刻在脑海,今后不让他跪地求饶誓不罢休。
  李璞仁感到一阵寒意,对口无遮拦的少年表示深深的同情。毕竟他也曾经是被记仇的那个人,而且到现在依然中毒颇深执迷不悟。
  不过更多是幸灾乐祸,他替那少年回答苏晏:“说起来,这位小少爷和你也算沾亲带故。”
  “嗯?”苏晏转头看他。
  “他是你新婚丈夫的弟弟,俞驰。”说完这句话,李璞仁饶有兴致地观察苏晏的神色。
  “哦?”苏晏并未面露惊讶,而是状似不在意的慢吞吞说道:“那真是巧了。”
  他歪头看着李璞仁,一双吊梢眼沉沉注视着对方,连笑容都不再维持。
  李璞仁心跳漏了一拍,慌忙解释道:“是他自己要来见你,不是我专门找来的。”
  一直没开口的苏文彬说话了:“文宴弟弟不要这么凶嘛,一起出来玩,就当多认识个朋友。”
  “这里有你说话的份?”苏晏懒得给他任何眼神,毫不客气道。
  苏文彬几乎跳起脚来:“你怎么这样没礼貌?你哥哥苏文礼都对我客……”
  “那是他傻逼。”苏晏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你这种葬礼上抢着认爹的人,只配做孙子。”
  “我操你……啊!”话音未落,已经被旁边的王启钟一拳打在肚子上,痛到失语。
  “你想操谁?”王启钟揉了揉拳头,对旁边目瞪口呆的少年邪气一笑。
  王家是后起之秀,将近半个世纪的蓬勃发展足够跻身豪门,最近几年在燕市更是风生水起,靠着做新兴技术产业挣了个盆满钵满。
  作为王家二少,王启钟在家族中势力不小,区区一个苏家旁支的次子,打了就打了,他丝毫不惧,大不了还有他哥给他擦屁股。
  见苏文彬被打,俞驰开始慌了。他本是托这位苏家人的脸面才有资格坐在这里,没想到这个苏文彬在苏晏面前连说话的份都没有。
  他来的目的只是为了看一眼苏家二少是不是如传闻中一般放荡不堪,毕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次把他大哥送去苏家当上门女婿,俞家捞了不少好处,他想借此机会多巴结一些苏家人,看看能不能获得更多机会。据苏文彬所说,苏家旁支是不会让苏晏这个双性人继承家业的,这样俞琛铭就如同他们的眼中钉。俞驰觉得把大哥送去入赘还不保险,万一他以后离婚回来了呢?如果能联合其他苏家人一起除掉俞琛铭,岂不是一劳永逸?
  都怪这个苏家的双性二少爷实在太风骚,他没忍住表现出鄙夷。他也没想到,在苏文彬口中不值一提的私生子,不仅水性杨花,还性格阴狠毒辣,连堂兄都不放在眼里,唆使情人动手打人。


第9章 一次送两顶 刺激不刺激?
  少年脸色发白,他张了张口,想说点什么来补救,又觉得拉不下脸。
  苏晏却先开口了。
  “原来是小叔,难怪气质品貌与众不同。正好这儿的特色菜很有名,我给你点一道,就当见面礼。”
  俞驰听他这话总觉得像在损人,而且这里不是酒吧吗,哪来的特色菜?然而苏晏没给他拒绝的余地,立刻按铃叫服务生低声说了什么。
  服务生朝他投来暧昧的眼神,会意地点点头。
  俞驰只觉坐立难安,他偷偷扯了扯旁边苏文彬的衣袖,苏文彬脸色难看,根本不理他,甚至直接提出先离席回去,被人打了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俞驰想跟着一起走,但苏晏一直撑着脑袋微笑注视他,他被那目光死死钉在座位上,冷汗直冒。
  不一会儿包间的门铃被按响,刚才的服务生先进来,身后跟着一男一女,打扮妖艳,穿着暴露。
  “苏少爷,您刚才点的特色菜,龙凤呈祥。”恭敬说完,他示意身后两人上前,长相一模一样,看样子竟是亲兄妹。
  苏晏颔首,对那两人说:“看见边上这位了吗?堂堂燕市俞家的二少爷,年纪轻轻,一表人才!俞家刚把大少爷送给苏家当女婿,飞黄腾达指日可待,这位俞家二少是俞家的继承人,你们伺候好他,以后前途不可限量!”
  他一本正经说完这番夸大其词的话,李璞仁和王启钟尚且能勉强维持仪态,旁边有定力不好的直接笑出声来,还击掌附和。
  “是啊,你们可要好好伺候这位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
  “伺候好了俞二少重重有赏!”
  俞驰神色羞愤,恨不得挖个坑将自己埋起来。苏晏这不男不女的阴阳人简直坏透了,当众让他下不来台!
  不待他继续咬牙切齿,那对兄妹已经围了过来,媚笑着坐在他左右两边,那男的挽着他的胳膊开口道:“久仰俞二少大名,果然气质脱俗,才华出众,小池一见到您骨头都软了。”
  这男妓艺名中竟还有个“池”字,旁边看戏的众人简直要拍案叫绝。
  俞驰脸色铁青,一把甩开“小池”的手,怒道:“离远点,别碰我!”
  “小叔是对我这个见面礼不满意?”苏晏继续维持着礼貌的微笑,风轻云淡道。
  俞驰浑身一抖,脸色由青转白,憋了半晌,回道:“没……没有……”
  “不满意尽管开口,下次见面嫂子给你送更好的。”
  “不、不用了,我很满意!”俞驰又开始冒冷汗,说话都哆嗦起来。
  “看把人家小朋友吓得。”李璞仁展眉一笑,揽过苏晏的腰捏了捏。
  苏晏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王启钟注意到李璞仁的小动作,眼皮跳了跳,露出一个看起来就不甚开心的笑容:“难得聚一次,不如来玩牌吧。”
  李璞仁呲了呲牙:“行啊。”
  苏晏懒洋洋地歪在了李璞仁身上:“你们玩吧,我有些乏了,看看就好。”
  这两人只好依他,王启钟提议道:“光玩牌太没意思,叫两瓶酒来。”
  旁边那些人帮忙叫了酒,大家一起闹哄哄玩起来。
  ---------------------
  俞驰根本无心玩牌,旁边一对兄妹像蛇一样缠在他身上蹭来蹭去,他一边觉得羞辱,一边又觉得刺激,不一会儿两腿中间就抬起了头,轮到他时他没看牌就随便出了,于是输了一轮又一轮,被灌了无数杯酒,晕晕乎乎神志不清,加上被撩得上火,随便抓住那女的就亲起来。
  离他最近的王启钟将手机递给刚才的“小池”:“好不容易有机会见到俞二少,不合影可惜了。”
  这家酒吧就是王家的产业,“小池”自然不敢违背他的意思,和俞驰还有他妹妹挤作一团,拿起手机咔嚓拍了几张。
  原本还算清秀的少年酒劲上脸十分猥琐,和两个打扮妖艳的男女缠在一起,还和女的在接吻,虽然没做更过分的,但俞家此时正风光得意,俞潭洲打算近期将二儿子推销出去,定下他继承人的身份,这张照片一旦曝光,再起个劲爆的标题,足够让他沦为笑柄。
  目的达到,王启钟也懒得继续浪费时间,叫人把俞驰送走,又打发旁边闲杂人等回家,瞪着李璞仁道:“晏儿困了,送他回去吧。”
  李璞仁转头去看靠在肩上的脑袋,见苏晏已经闭着眼睛睡得香甜,只好依依不舍地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轻声唤他起来。
  苏晏缓缓睁开双目,一双凤眼朦朦胧胧,表情有些呆呆的,李璞仁心都化了,吧唧一口亲在他高挺的鼻梁上。
  也只有刚睡醒的时候才会这么可爱,他心中哀怨地想。
  王启钟不乐意了,李璞仁这厮全程霸占晏儿,那双爪子就没从腰上放下来过。他愤愤然走到另一边,从后面搂住苏晏的腰,一口咬住耳垂。
  “嗯……”
  苏晏反应过来,发现自己被前后夹击,顿觉不妙。
  这两个在所有情人里是最难搞的,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大个子,颇有拳脚,一个一个来还能对付,两个一起上他怕不是要遭。
  这两个却像以他的身体为战场争起宠来,一个吻住他的唇不停啜吸,手不老实地伸进衣摆往胸前摸索;另一个缓缓摩蹭着自己的腰臀,从耳垂舔咬至后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