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艳妻(双性攻)(9)

作者:公主旺 时间:2018-05-30 02:10 标签:双性 1V1 美人攻

  “您可别。”苏晏从靠枕上弹起来,从宽松的领口处隐约能看见里面薄薄的一层胸肌和腹肌。
  “我已经不抱指望了。”俞琛铭不小心看到里面的风景,蹙着眉偏过头去。
  “这就对了嘛。”苏晏挪近,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却无意瞥到近在眼前优美俊朗的轮廓,忍不住开口道:“不是我说你,本身条件也不差,这看人的眼光未免太……唉……”
  他说话留一半,摇头晃脑叹气的样子更让俞琛铭气恼:“你什么意思?”
  “你真觉得你的小沅沅很单纯吗?”苏晏勾着他的脖子问道。
  “不要用那种语气,还有,不要勾肩搭背。”俞琛铭严肃地看着他。
  苏晏恍若未闻,甚至伸爪子挠了挠他的脖颈,“你觉得他是怎么绕过保镖跑出来的?”
  俞琛铭本想将他的胳膊拂下来,闻言一窒,半晌才不情不愿地开口:“我打电话问过保镖,一个被支出去买晚饭,另一个突然拉肚子……”
  “啧啧,你不傻嘛。”苏晏那只爪子更加放肆地从他衣领伸进去,在锁骨处逗弄。
  “你什么意思?”俞琛铭注意力都在“傻”字上,继续任由苏晏作乱。
  “没什么意思,”苏晏一双凤眼笑得狡黠,“你不如再查查你的手机或者手表,有没有装定位系统。”
  “已经查了,没有,应该是碰巧。”俞琛铭将撬开的手机和手表拿给苏晏看,为秋沅辩解道:“他不会做出这种事。”
  “你这个链子不错,小情人送的?”苏晏从他的衣领处揪出一条铂金项链。
  俞琛铭愣住了,不敢置信地摸了摸颈上的项链,瞳孔剧烈收缩,快速将它摘了下来。
  链子粗细适中,是男士款,下面的吊坠有些划痕,做成水滴的形状,中间嵌着一颗银白的珠子。
  俞琛铭仔细观察那颗珠子,没看出什么,脸色发白地将项链装进上衣口袋中,“明天我让人去查。”
  “这条项链对你很重要吗?”苏晏见他表情沉重,问道。
  “这是我们刚刚恋爱的时候,他用打工挣的钱给我买的。”俞琛铭闭上眼睛疲惫地靠在沙发上。
  苏晏见状不好多说什么,起身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感意外地柔软。
  “早点睡吧。”他抬起手,手指在空气中无意识地抓了抓,回味刚才的触感。
  俞琛铭没理他,高大的身躯陷在沙发里显得很是孤独。
  “别多想啦。”苏晏撑着胳膊站在他上方,另一只手捻了一颗樱桃塞进他嘴里,“这说明他在乎你,总比给你戴绿帽子强。”
  “……”完全没有被安慰到。
  看着苏晏上楼的身影,俞琛铭咬破嘴里的樱桃,香甜的汁液流了出来。
  ---------------------------
  此时的秋沅躺在床上,表情郁郁盯着天花板。
  他睁眼躺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一般拿起手机,在微信里找到那个人的名片发送消息。
  ——你说的事,我考虑过了。
  那边回复得很快。
  ——哦?考虑得怎么样?
  秋沅眼中闪过一丝决绝。
  ——……别忘了你的承诺。
  ——一言为定。


第14章 嘴上说不要 身体却很诚实
  俞琛铭以为自己会失眠,没想到刚躺下不久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秋沅背对着他在厨房忙碌,丰富的食材散发出阵阵香味,他说自己想吃水煮肉片,秋沅突然转过身,温柔的面容变得扭曲,冲过来掐住他的脖子,就在他快要窒息的时候,秋沅发出咯咯的笑声,从脖颈上揪起那根项链,眼神迷恋地吻了上去。
  他无论怎么挣都挣不开,接着,秋沅将他的衣服扯开,不知从哪里拿来一把水果刀,在他胸膛比划着,似乎在思考从哪里下刀。
  “琛铭,你想吃哪里的肉片呢?是这里的,还是这里的?”
  锋利的刀尖划过左胸上的肌肉,留下一道淡淡的血痕。俞琛铭毛骨悚然,大声呼救,但是四周根本没有别人,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胸面前的血痕越来越多。
  疼痛扩散,意识消退,待他再次有知觉时,发现自己在一间琴房,耳边传来那首忧伤的《夜曲》。
  他撑起身子,看见苏晏背对着他弹琴,肩膀挺直,腰身劲瘦,穿着今天出门的那件墨灰色西装。
  他想开口喊苏晏的名字,但发不出声。苏晏好像察觉到后面有人,转过身来,发现是俞琛铭,便走过来骑跨在他身上。
  钢琴声却神奇地没有停止,苏晏俯下身,衔着一颗红艳艳的樱桃,哺进他嘴里。
  他张嘴咬开那颗樱桃,甜腻的汁水沾染在两人唇瓣,苏晏低头和他接吻,与他唇舌相接,追逐、撕咬那颗樱桃,直到剩下一颗光秃秃的樱桃核,被苏晏用舌头卷了吐出来。
  两人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苏晏坐在他的重点部位,妖精一般扭动着身体,他配合地向上顶,却像陷在一团空气中似的,没什么感觉。
  ------------------
  俞琛铭早上醒来脸色很不好看,身下滑腻的触感让他如卧针毡。
  巧得很,正在这时,门被推开了。
  “我能进来吗?”苏晏探进来一个脑袋,然后又装模作样在门上敲了敲,“这次敲过门了。”
  “……”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咯。”他大大咧咧走进了,一屁股坐在他床边。“怎么感觉你这张床更软更好睡呢?”
  俞琛铭警惕地看着他,用被子将自己裹得紧紧的。
  “失眠了吗?现在还不起。”苏晏伸手去扯他的被子。
  “放开我。”俞琛铭索性将头也缩进被子里,闷闷道。
  苏晏这个人,别人越不让他做什么,他就偏要做。见俞琛铭将自己包得像只蜗牛,他非要撬开那层壳看看里面的软肉长什么样。
  “这是我的被子,你不要碰!”俞琛铭负隅顽抗,和苏晏展开了拉锯战。
  “看看又不会怀孕,这家里什么不是我的?”苏晏走到床尾伸手钻进被子,拉住俞琛铭的脚踝拽出来。
  “你不是双性人吗?劲这么大!”俞琛铭一条光裸的大长腿被苏晏提溜出被子,惊恐道。
  “我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么?”苏晏双眼放光,手掌贴着小腿肉用力捏了捏,蜜色的腿肚从指缝间溢出,手感好极了。
  “你做什么!”俞琛铭被拽出的那条腿条件反射地抖了抖,想一脚踢开苏晏,又生生忍住了。
  “捏捏又不会生孩子。”他接着往上摸索,每挪几寸就色情地揉弄一番,看着俞琛铭在被窝里一抖一抖的,心情大好。
  “身,身为人妻,怎么能这么不知廉耻!”俞琛铭在被中默念只有窝囊废才打老婆,勉强抑制住了把苏晏暴打一顿的想法。
  “我怎么不知廉耻了?”苏晏不满地辩解,“摸自己的丈夫能算不知廉耻吗?”
  “你去摸别人吧,我不管你了!”眼看下半身就要全部暴露在空气中,俞琛铭低声嘶吼道。
  “哈!”苏晏惊叹不已,“不得了,居然让我去摸别人,这是从俞大少嘴里说出来的话吗?不敢置信!”
  对俞琛铭来说,本来很是看不上苏晏拈花惹草的行径,但男人的面子大过天,让他在苏晏面前丢人,他倒宁愿老婆去出轨。
  何况他一直表现出对苏晏很不屑的样子,刚才居然被摸硬了,这叫他脸皮往哪里搁?
  可惜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苏晏终于还是把他撬了出来。
  “啧,我当是什么。”他摇摇头,面露失望。
  “你这是什么表情!?”俞琛铭捂住重点部位缩在床头,脸色通红。
  “很正常,这说明你长大了。”他先是摆出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然后眼神一转,笑盈盈问道:“用不用我帮你解决?”
  “不用,请你出去。”俞琛铭快烦死他了,干脆利落地拒绝。他和秋沅在一起的时候一直觉得这种事很正常,没什么好羞耻的,不知道为什么对上苏晏就浑身不自在,总觉得那张美艳张扬的面孔下掩藏着深深的恶趣味。
  “哦,那我先去吃饭了。”苏晏说走就走,没继续纠缠,倒让俞琛铭惊疑不定。
  好在总算是出去了,俞琛铭下床将门反锁,想起昨晚梦的前半部分有些脊背发冷,快速洗漱整理完,换好衣服下楼。
  -----------------------
  “我的蛋呢?”苏晏已经坐在沙发上开始玩手机,俞琛铭看着对面一堆鸡蛋壳,不禁怀疑地问道。
  “问你自己啊,我又没见过你的蛋。”苏晏头也不抬,手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用红色的小狐狸棋子制造出一颗炸弹。
  “……”要忍耐,打老婆是不对的。
  吃过非常不愉快的一顿早餐,俞琛铭想出门找人查项链,苏晏像只敏捷的猫一样从沙发上一跃而起。
  “我送你去吧。”他说着已经披上外套。
  “不用了,我自己去。”俞琛铭想也不想就拒绝。
  “好呀,那我去出轨。”苏晏勾唇邪魅一笑。
  “……”俞琛铭停住脚步,“你满脑子只有出轨吗!?”
  -----------------------
  最终,俞琛铭黑着脸坐在了苏晏的车上。
  “我最喜欢的跑车,全世界只有二十辆收藏款,靓不靓?”苏晏得意地炫耀。
  其实今天有好几个小情人约他,但有好戏为什么不跟着,何况看俞琛铭被他气得跳脚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实在太有意思,比出轨有趣多了。
  “呵呵。”俞琛铭不屑冷笑,从副驾驶座拎起一个吃剩下的蛋糕盒子,“你可真爱惜你的车。”
  “!”苏晏一惊,很快反应过来,“那是上次有小孩子坐我的车扔下的。”
  “前天我亲眼看着你开这辆车出去鬼混。”俞琛铭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大男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要去哪儿,我开导航。”见糊弄不过,苏晏企图绕开话题。
  “细节决定成败。”俞琛铭将蛋糕盒摆在驾驶台中间。
  苏晏眼皮跳了跳,呲牙道:“皮这一下很开心嘛你!”


第15章 病娇小情人吃不消 男人的痛谁能懂
  “俞少爷,东西取出来了。”
  俞琛铭看着手里薄薄的一枚芯片,唇色发白,半晌才开口道:“辛苦你了,除了定位还有其他功能吗?”
  “应该只是定位,但不排除其他的随身物件上被植入过监控设备,您看是否需要找专业人员到您的住处做全面检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