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04)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记者一时间被堵的没有话说。
  当初爆出来的所有照片中,骆丘白和孟良辰最亲密的一张也不过是他喂他吃冰激凌,其他更有力的证据一个也没有,如果严格来说,这最多是暧昧,并不能证明两个人就是情侣关系。
  
  “那《残阳歌》的选角呢?如果不是你,骆丘白一个小龙套能演男主角?”
  
  孟良辰的脸色冷下来,“《残阳歌》选角的是导演森川,我并没有参与,试镜现场都有录像,不信可以自己去找。”
  “如果骆丘白真的跟我有什么不正当关系,你们觉得他会愿意参演一部清流拍过的电影吗?更何况,剧组要的是实力,谁又实力自然谁就会有机会,事实证明森川的选择一点也没错。”
  
  “可是你跟骆丘白为什么在《娱乐最前线》上说谎,在咖啡厅拥抱接吻的照片,又要怎么解释?”
  
  一个记者突然开口,言语异常刻薄锋利,孟良辰眼里闪过一丝苦笑,“如果换做是你,面对那些借位的假照片要怎么做?照片是假的,我们的关系也是假的,何来说谎一词?还是说,不能满足大家八卦欲的话就都是假话?”
  
  那记者一听这话,并不甘心,咄咄逼人道,“如果你跟骆丘白只是普通朋友,那为什么一年前不及时站出来澄清,一定要等到现在骆丘白复出才露面?”
  
  孟良辰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定,紧紧攥住拳头一字一句地说,“因为我是个胆小鬼,我很在乎我的事业。一开始刚爆出那些假新闻的时候,我并不在意,直到后来我与清流的事情曝光……”
  “我明知道,那些爆料里有关骆丘白的事情全是污蔑,但我一旦站出来就等于出柜,我……当时犹豫了,心想假的总归真不了,我与骆丘白之间既然没什么关系,早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更何况可清流他死了,我不想在他死后还要被媒体骚扰,就干脆去了国外。”
  “可是污蔑和谣言越传越离谱,骆丘白因为这件事情,事业毁于一旦,现在好不容易重新露面,我有义务和责任把当年的事情说清楚,希望公众还他一个公正。我今天要说的就这么多,谢谢。”
  
  说完这话,他起身就走,全场愣了几秒钟,接着现场的闪光灯连成一片,所有记者都炸了,举着手机、录音笔纷纷围上来。
  而这时,主持人赶忙拿起麦克风,不等他们开口直接说,“今天的记者会到此结束,孟先生半个小之后还有通告,请各位有秩序离场,非常感谢!”
  
  现场所有人心里都憋着一肚子的话,可是眼睁睁地看着孟良辰离开,又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站在原地干瞪眼。
  
  直到屏幕上开始演广告,骆丘白才回过神来,他看着屏幕上孟良辰的身影,紧紧皱着眉头,一脸惊愕的表情。
  他一点也没有因为孟良辰突然站出来为他说话有任何惊喜,反而更加愁眉不展。
  
  本来他打算第二天一早就召开记者招待会,把当年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清楚,不管最后能不能让所有人认可,他也不想隐瞒,可是现在孟良辰却把他的全部计划都打乱了。
  
  虽然看起来,孟良辰的确是在帮他,可是他说的毕竟不是事实,当年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无论如何都抹杀不掉。
  当年祁老爷子没有拿出更亲密的照片,已经轻易把他打入万劫不复,如今好不容易重新回来,坦白说出真相虽然不是最好的办法,至少可以永绝后患,总比孟良辰现在一味的否认两人的关系要好的多,就算眼下是帮了他,谁也难保证,记者会不会挖出更多铁证,到时候他们有欺骗了公众,就更加难把这件事说清楚了。
  
  骆丘白越想越头疼,之前在比赛时忐忑紧张的心情也变得更加焦躁,这时候郑淮江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记者招待会看完了?”
  
  “嗯。”
  
  郑淮江完全没有跟他叙旧的意思,开门见山的问,“你打算怎么办?”
  
  骆丘白太久没有听到他严肃的口吻,忍不住调笑一句,“郑老师,您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人情味也没有,这么久没见面,上来就跟我谈公事也太无情了吧?好歹我也惦记了您一年多呢。说起来,您怎么知道我回来了?”
  
  郑淮江冷哼一声,“这些你不用管,要不是因为你跟星辉的合约还没有解除,我还是你的经纪人,我才懒得管你这些破事。当年你不吭一声就走了,现在还有脸跟我嬉皮笑脸?”
  
  即便是被他骂的狗血淋头,骆丘白也觉得特别高兴,这种老朋友之间的熟稔,让他的心情好了很多,“当年的事情是我不对,不过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还肯认我这个徒弟,徒儿真是感激不尽。”
  
  “少废话,等见面有你好看,现在麻利告诉我,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骆丘白敛起笑容,抿了抿嘴唇正色道,“我本来是想召开记者招待会,把当年的破事一五一十的说清楚,可是现在孟良辰突然抢了先,我再开记者会反而会越描越黑。”
  郑淮江到底经验老道,沉默了一会儿说,“这个记者会你说什么都不能开。”
  “出柜对艺人来说是最坏的一个选择,不到万不得已别走这一步,现在孟良辰等于帮你把同性恋的帽子给摘了,你就顺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先看看网上那些人对孟良辰的话是什么反应,如果有必要再主动提这件事也不迟。”
  
  骆丘白点头应下,挂上电话之后揉了揉额角,顺手打开电脑,网上因为孟良辰的突然出现,闹得更加沸沸扬扬。
  有的人在激烈的讨论着比赛结果,有的人惊讶孟良辰竟然真的是GAY,更多的人则在怀疑三个人的关系到底是真是假。
  
  “总感觉孟良辰说的话半真半假,看看他跟骆丘白之间那些照片,那样的眼神还真不像普通哥们之间应该有的。”
  
  “孟良辰不是说暗恋骆丘白吗?看自己喜欢的人,目光当然不一样。说起来骆丘白也够倒霉的,小三的帽子戴了一年多,要是我早疯了。”
  
  “只听孟良辰的一面之词有什么用,苏清流已经死了,死无对证的事情,当然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LS+1,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世上哪有空穴来风的事情,除非苏清流复活,否则我真不信骆丘白跟他的自杀一点关系也没有。如果我爱的人,跟我分手之后暗恋一个处处都不如我的人,哪怕他不是小三,我看到他也不会舒服。”
  
  ……
  果然,就说孟良辰这样做是死而复生,就算帮他摘了小三的帽子,他跟苏清流的死因也扯不清关系。  
  骆丘白叹了口气,揉了揉发疼的额角。
  
  这时候,祁沣从浴室里出来,悄悄地绕到骆丘白身后,看他手里的PAD上面还在播放孟良辰召开的记者会,伸手抢走扔到一边。
  “记者会都开完了,你还要想着他多久?”
  
  “我想他干什么。”骆丘白撇撇嘴,不愿意让祁沣为自己担心,笑眯眯的坐起来给他擦头发,“我这不是好奇他怎么会突然为我说话了么。你也知道他就是那种名声和事业高于一起的人,当初跟苏清流在一起都遮遮掩掩,现在突然出柜,而且还好心的把我单独摘出来,怎么想都觉得很奇怪。”
  
  祁沣脸色稍微缓和,面无表情的挑了挑眉毛,轻飘飘的说,“没准他是良心发现了。”
  
  “要发现早发现了,还会等到现在?我太了解这个人了,他就算真的要出柜也会拉我一起做垫背的,宣扬什么真爱至上之类的话,否则当初也不会给我发短信。”
  
  祁沣早就知道这件事,不过还是不悦的挑眉,“他给你发短信了?”
  
  骆丘白笑容一僵,赶紧用毛巾遮住大鸟怪的眼睛,“哎呀,这些都不是重点,口误口误。你想他那么心高气傲爱面子的人,怎么会突然帮我,难道是有贵人在背后点拨,让他茅塞顿开,觉得太对不起我才这么做?”
  
  他胡乱的给祁沣擦头发,一边嘀嘀咕咕的念叨,旁边躺在沣沣肚皮上的团团,跟着他的动作来回的晃脑袋。
  
  祁沣因为一句“贵人”,嘴角勾起一抹肉眼不易察觉的弧度,攥住骆丘白的胳膊说,“这样不好吗?你刚比完赛,网上正是混乱的时候,他出来帮你说话,等于帮你转移了视线。”
  
  骆丘白先是挑了挑眉毛,心里有点惊讶,这大鸟怪竟然会为孟良辰说话,这节奏有点古怪啊……
  他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脑袋告诉运转,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接着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故意垮下来脸来说,“当然不好,这个贵人也够笨的,明知道我都一年没露过面了,好不容易参加个比赛,想着冲击个头版头条啥的,还故意挑唆孟良辰去搅合,结果抢走了我大半个版面呢,我能甘心吗?”
  
  祁沣的脸当即就黑了,这个不知好歹的芙蓉勾!
  一把掀开盖在头发上的毛巾,他紧皱眉头说,“上头条有什么好,还不是指着你的鼻子骂,要不你现在就再去开一个记者会,告诉别人你跟那个野男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到时候保证媒体连你参加比赛的事情都不会提,直接给你上头条!”
  
  “喂,我又没说你,你这么激动干什么?难道说……”骆丘白越过祁沣的肩膀抱起儿子,拿着他的小脚丫在大鸟怪的脸上拍了拍,笑着问,“那个挑拨他出头的贵人就是你?”
  
  祁沣脸色一僵,接着明白自己被耍了,冷哼一声,“少自作多情,我为什么要大半夜去找那个野男人?”
  说完他起身大步往楼上走,骆丘白抱着小家伙跟上去,那儿子的小爪子往祁沣的屁股上拍,“这事奇了,你不是没去找他吗,那怎么出来的一个大半夜?”
  
  祁沣被噎住了,脸色相当糟糕,一言不发的转身就走,可是神态却带着被戳穿之后的羞耻和别扭。
  骆丘白哈哈一笑,赶紧在背后拉住他,笑眯眯地叫他,“沣沣。”
  
  祁沣不搭理他,继续往楼上走。
  骆丘白跟着他往上,继续叫他,“沣沣,沣沣?”
  
  祁沣猛地顿住脚步,骆丘白差点撞在他身上,他怀里的团团也吓了一跳,“唔啊唔啊”两声,一脸惊奇地瞪大眼睛,吸了吸鼻子上长长地一条鼻涕虫。
  “干什么?”祁沣粗声粗气的问。
  
  骆丘白从背后抱住他,这是两个人从比赛结束至今的第一个拥抱。
  站在台上背负的骂名和压力,网上那些早就料到可看到还是难受的流言蜚语,还有坚持这一整天身体里的虚脱……全都在这一刻销声匿迹,只剩下眼前这个男人宽阔的肩膀。
  “祁沣,谢谢你。”
  
  他不知道祁沣究竟在背后为他做了多少事情,不管是比赛现场对观众说的那一番话,还是瞒着他去见自己最讨厌的孟良辰……甚至还有更多他还没有看到的东西,总之,他并没有了一年前面丑闻的恐慌,因为不管怎么样,他都不是一个人。
  
  祁沣的耳朵全红了,他平时虽然别扭,耳朵比他的嘴巴诚实,可是耳朵很少会红到现在这个地步,简直像在上面涂了一层番茄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