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18)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你结婚了,结婚的妻子当然不能跟别的男人共处一室。”
  祁沣紧皱眉头,口气决绝没有一丝商量的余地,仿佛事实就该是如此。
  
  骆丘白又好笑又好气,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呛他一句,“我跟你这个只长鸟不长脑的家伙说不清楚,我肚子饿了,你让让,我去吃饭。”
  
  说着他绕开祁沣就往外走,祁沣一下子把他拽回来,压在墙上,嘴唇已经贴到了骆丘白的鼻尖,居高临下的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句话,“你还有理了?你信不信我在这里GAN=你?”
  让你明白,夫权是不容挑战的。
  
  骆丘白被他气吐血了,使劲推他,“滚蛋滚蛋,你个不举男,我不说话你倒是硬起来给我看看!”
  
  祁沣没想到连蠢儿子都快一岁了,他的妻子竟然还敢怀疑他不行!最重要的是,刚见了那个姓韩的野男人,翅膀就硬了,明显是没把他放在眼里。
  他一口咬住骆丘白的嘴唇,两只手探进他的西服,揉=捏着他的挺拔修长的脊背,动作犹如放火,一点就着。
  
  骆丘白向来知道男人说风就是雨,可是此时在随时随地都有人经过的应急通道里,他就敢做这档子事,简直是……
  经过之前那场暴风雨一般的“丑闻”,他实在是扛不住再来一次这种新闻,心口怦怦的跳,忍不住用了大力气推祁沣,脖子躲来躲去,避开祁沣不断落下的碎吻。
  “放手……放手,你他妈、回家再说!”
  他使劲的推他,被肉钥折腾的有点气息不稳,祁沣的眸子沉下来,手掌已经掀开衣摆捏到了他的RU=头。
  
  两个人正是撕扯火热的时候,一阵刺耳的音乐声响起,紧接着祁沣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也响铃大作。
  祁沣正舔咬着骆丘白的脖子,不悦的开口,“别管它。”
  
  这时整场的大喇叭都响了起来,广播一遍一遍的播报,“五分钟后舞会开始,请大家携带舞伴准时到中央大厅集合,谢谢”
  楼下已经有谈笑和脚步声传来,显然是听到了广播上楼参加舞会的,而两人所处的位置是必经之路,这时候要是被人撞见这副衣冠不整的样子,绝对完蛋。
  
  骆丘白暗自庆幸,要是再折腾下去,两个人擦枪走火就更难收场。
  “赶紧接电话。”
  祁沣仍然不想放开骆丘白,拿起口袋里的手机,就听那边下属焦急的说,“祁先生,还有一分钟您就要作为嘉宾上台讲话了,您现在在哪里?”
  
  被打断跟妻子亲热的祁沣,脸色铁青,硬邦邦的应付了一句,扣上电话。
  骆丘白抓住机会,趁机溜了,祁沣刚要把他抓回来,楼道口就有人上来了,他极度不悦的眯起眼睛。
  该死的芙蓉勾,你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
  
  宴会声势浩大,舞会就更加热情昂扬。
  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名流人士,对于跳舞这种交际手段,就更加手到擒来。
  
  祁沣整理过衣服,衣冠楚楚的走上台发言,现场的灯光暗了下来,只有一束聚光灯打在他的头顶,这一刻他是全场的焦点,那一双深邃的眼睛扫过全场,最后定在台下的骆丘白身上。
  
  骆丘白偷偷地冲他作了个鬼脸,盯着他被台子遮挡的XIA==身,琢磨着他在这么短时间内,是怎么自己解决掉,然后人模狗样走到前台的。
  
  这么一想,他把自己逗乐了,台上的祁沣瞪了他一眼,声音在一瞬间都有点卡壳。
  等他一下场,主持人立刻接过了麦克风,宣布了今晚舞会的特殊游戏规则。
  
  因为在场一大部分人都是星辉公司内部的艺人,而且今天又是内部的生日宴,所以特意设置了这个环节,让大家交流感情,同时与现场的政商名流打好关系。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现场所有人要携带舞伴进入舞池,灯光会不定时的熄灭,在一片黑暗之中,参与人要马上离开自己的舞伴,寻找下一个对象继续翩翩起舞,等到灯光再次亮起,如果挑中同性则要受罚,挑中异性就可以继续参加下一轮。
  
  这种活动,听起来就像是相亲大赛,骆丘白其实没什么兴趣,但是作为星辉艺人他又不得不参与。
  随手邀请了一个单身漂亮女明星当舞伴,他加入了舞池,舒缓缠绵的华尔兹舞曲响起,一时间整个宴会厅都是翩翩起舞的人。
  
  祁沣没有参与,等发言结束之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骆丘白没找到他,有点心不在焉,正琢磨着到底要不要接韩昭说的那部电影的时候,现场的灯突然黑了。
  一时间偌大一个会场连一点星光都看不见,有些女生兴奋地叫出声来,现场一时间笑声、闹声掺杂在一起,所有人都在忙着寻找下一个伴侣。
  黑暗中,骆丘白被人挤来挤去,之前的女伴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这时一双手突然牵住他,一下子把他搂进怀里。
  
  骆丘白吓了一跳,还没等反应,炙热的呼吸突然就喷到了脸上,接着一张嘴就堵住了他的嘴巴。
  “!”
  
  他一时间都懵了,下意识的就要挣扎,那人的舌头顺势探进了他的嘴里,一双手紧紧箍着他的腰,色==情又露=骨的揉捏着他的屁=股。
  鼻腔里飘来熟悉的古龙水的味道,骆丘白这时候才猛地反应过来,这人竟然是……
  
  “祁沣!?”他压低的声音从被堵住的嘴唇中泄露出微弱的声线。
  
  祁沣把他整个搂在怀里,攫住他的下巴吻的更加激烈,两个人的后背被寻找舞伴的人撞来撞去,谁都没有说话,因为这时候只要泄露一丁点声音就会被人马上发现。
  现场的灯光熄灭的时间非常短,在大灯亮起的一瞬间,所有人都要保持定格,看看是否要接受惩罚。
  而这时候一旦开灯,骆丘白和祁沣将瞬间无所遁形。
  
  让人胆战心惊的紧张,夹杂着心里无法言说的兴奋和被众人围观随时随地都要被曝光的禁忌感,让骆丘白的心率失衡的几乎要从喉咙里跳出来,耳边是悠扬的舞曲,可是他却只能听见自己跟祁沣粗重的喘息。
  
  “我早就想在所有人面前这么亲你了。”祁沣从喉咙里挤出几个音,像醇厚的低音提琴飘在两个人的鼻翼之间。
  
  骆丘白在心里呜咽一声,太阳穴突突的跳,就像站在悬崖边上,随时随地都要掉下去,却仍然贪恋风景步步向前的感觉一样,这时候他也顾不上是公共场所,搂着祁沣闷笑。
  
  这时候祁沣突然放开他,抓着他的手急速往前走,周围全都是人,两个人就像是逃难一样跌来撞去。
  当骆丘白的衣摆刚从宴会厅闪进后台黑色幕布后面的时候,外面的灯瞬间亮起。
  
  仅仅是一幕之隔,外面是灯火通明,后台却一片昏暗,骆丘白做贼心虚,就像是偷了人家东西似的,心口怦怦的跳,忍不住靠在墙上闷笑。
  
  祁沣整个身体压上来,把他完全覆盖在身后的墙上,低下头看着他的眼睛。
  黑暗中,祁沣深邃的目光带着一层幽深的浮光,本来用发油梳理的整整齐齐的头发垂下来,有几一缕骚到骆丘白的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扯开的领口,露出一截精壮的蜜色皮肤,在暗沉的夜色中,真是该死的性=感。
  
  骆丘白刚才的火气也散了,暗骂一声“又是美人计”,笑着说,“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万一别人发现我们不在怎么办?”
  
  祁沣没有回答,只是问他,“你喜欢吗?”
  
  骆丘白失笑,点了点头。
  祁沣重重的咬上来,就像刚才两个人在应急通道里一样,他急切地探进骆丘白的衣摆里,噬=咬着他的嘴唇,身体往前撞,顶着骆丘白的腿间,沉声问他,“那你还去见那个姓韩的家伙吗?”
  
  “喂……你怎么还惦记这事啊,我说了他只是个导演。”
  
  “导演个屁!他看你的眼神都不对,你他妈给我离他远一点!”祁沣更加用力的亲上来,不断的顶撞厮=磨着他的小腹,两个人夹在幕布和隔板之间,外面的音乐和主持人说话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甚至连台上的脚步声都近在咫尺。
  
  他的力气很大,每一次都把骆丘白撞得身体发颤,旁边的隔板被撞的发出沉闷的声响,骆丘白羞耻极了,他真怕万一这隔板不结实倒下去,两个人可彻底完了。
  “你……别撞了……这玩意儿不结实,真的……快别闹了……”骆丘白的双腿被他架起来,虽然没有真正进入,两个人的器=官也只是隔着布料MO=擦,但这种模拟的X交,还有让人胆战心惊的环境,却让骆丘白整张脸都红透了,甚至他的脊背还因为这种禁忌的刺激,涌上来一股酥=麻。
  
  宿主只能对炉鼎有反应,就像芙蓉勾无法拒绝肉钥一样。
  
  “说啊,说对了我就放过你,否则我说到做到,真的在这里GAN=你,后台可没有人。”
  祁沣的动作越来越凶猛,嘴唇扯开骆丘白竖起的衬衫领,咬出斑斑红痕,隔板像是支撑不住两个成年男人的折腾一般,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骆丘白真是太害怕了,不仅是身前的刺激,还有随时随地都要在整个宴会暴=露的危险,逼得他不得不骂道,“你……你他妈简直是无理取闹!”
  
  “行,你不说是吧,那就直接来。”说着他竟然真的要解开裤子拉链。
  他一想到刚才那个男人竟然想摸他妻子的脸,他的妻子竟然还迟钝没有捍卫自己这个做丈夫的权利就一肚子火。
  男人有一种野兽的直觉,他虽然什么都没看到,但是预知危险的本事是与生俱来的,那个姓韩的看骆丘白的目光,让他讨厌,非常讨厌。
  
  “唉?奇怪,祁先生怎么不见了?”
  
  “是啊,现场人数好像也少了,要不要重新算一遍?”
  
  宴会厅里的议论声伴随着音乐声传到后台,脆弱的隔板在此时突然重重的发出“嘎吱”一声响。
  骆丘白惊得头皮一阵发麻,控制不住打了个哆嗦,可是祁沣真的什么不怕,也完全不在乎面子问题,一只手已经触到了骆丘白的入=口。
  
  “够……够了!我今儿……错了,真错了,这总行了吧?”
  
  骆丘白面红耳赤,后腰都软了,祁沣这时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单音,眉毛一挑又往前一撞,“还有呢,说你是谁的。”
  
  他的手指在骆丘白的秘=处肆意蹂==躏,身前巨大的家伙也因为骆丘白刚才的几声撩拨而石更的厉害,每一次撞到骆丘白前面的那根,都激起一层电流,骆丘白也控制不住起了反应,大口喘着粗气。
  
  外面已经传来了掌声,宴会马上就要散场,很快就有大帮的人涌到后台,只需要几步路,他跟祁沣的所作所为就会无所遁形。
  可是祁沣完全没有收敛,隔板的嘎吱声让骆丘白再也扛不住,闭上眼睛咬着嘴唇,崩溃的低声说,“我是你的”
  
  “唔!”祁沣的嘴唇突然吻了上来,堵住了他的声音。
  芙蓉勾说出“我是你的”这四个字,震慑力根本无法阻挡,祁沣的呼吸一下子就乱了,凶狠又霸道的噬=咬着他的嘴唇,手上捏着自己和骆丘白的东西快速运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