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23)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马马虎虎吧,只要不丢人就行了。”骆丘白仰面躺在床上,也不问他到底猜没猜出那个符号的意思,啧啧两声哀叹道,“你问这个干什么?反正你又不回来看。”
  
  祁沣被噎了一下,那你倒是开口啊,你只要开口我就回去。
  “我就是问问彩排的情况,又不是问你。”
  
  “那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公司那么多职员,哪个不知道的比我多?”骆丘白忍笑。
  
  “……”祁沣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才开口,“我睡不着,想要考察一下你的唱歌水平是不是还是那么糟,不行吗?”
  
  骆丘白笑了起来,“行,当然行,既然睡不着就听摇篮曲好不好?”
  祁沣僵了一下,明知道深夜听芙蓉勾的声音简直是折磨自己,可是又不舍得挂电话,正在这时,骆丘白没等他开口就唱了起来。
  
  “……小宝贝快快睡,梦中会有我相随,陪你笑陪你累,有我相依偎……”
  骆丘白以前经常这么哄小家伙睡觉,现在团团就在身边,小家伙早就睡了,这时候偎在爸爸身边,一只小手含在嘴里,一只小手抓着爸爸的衣服,睡的香甜,还打着幸福的小呼噜。
  
  夜里安静极了,祁沣没说话,骆丘白低低的唱着。
  “……花儿随流水,日头抱春归,粉面含笑微不露,嘴角衔颗相思泪……”
  
  他一直重复着几句简短的歌词,祁沣的声音慢慢的沉了下来,从听筒里浅浅的传了出来。
  骆丘白猜到他睡着了,低笑着轻轻说,“其实有点遗憾,要是你能来现场就好了,不过没关系公事最重要,沣沣,晚安。”
  
  他对着听筒吻了一下,又不舍得挂电话,就带着耳机闭上了眼睛,没一会儿也睡着了。
  这时候电话那头的祁沣却睁开了眼睛。
  
  《乐动全球》总决赛终于轰轰烈烈的开场了,所有媒体齐聚现场,上万名观众齐声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欢呼呐喊。
  整个现场被妆点的像个闪着金光的星星,绚丽夺目,在夜空中明亮耀眼,这一场声势浩大的音乐盛典,完全不逊于任何一个大牌巨星的演唱会。
  
  骆丘白在保镖和郑淮江的陪同下来了现场,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西装,头发梳起来,耳朵上沾了炫目的耳钉,头发上撒了一层蓝色的粉末,帅气逼人,刚一下车,现场聚集的粉丝就齐声尖叫:
  “丘白!丘白!”
  
  “丘白加油,我们都爱你!”
  
  骆丘白冲他们笑着挥了挥手,又引来一阵尖叫,旁边的郑淮江悄声笑着说,“你现在算是红了,我保证,就凭你的人气今天只要发挥正常,网络票数也能帮你拿前几名。”
  
  骆丘白也只是笑了笑,这时候旁边早就蹲守的记者突然一拥而上,把他围了个水泄不通。
  之前爆出孩子和戒指的事情,谁都没有再逮住机会采访他,如今人就在眼前,闪光灯连成一片,各种问题又一次扑面而来。
  
  “骆先生,网上爆出你手上戴的那枚钻戒是全球限量款,价值一百多万,是不是真的?”
  
  “你真的结婚了吗?今天孩子的母亲会一起到现场陪同你参加比赛吗?”
  
  “一直与您关系亲密的祁先生,在比赛前夕突然飞往新加坡,是因为你隐瞒结婚生子的真相,才与你闹了不愉快吗?”
  
  ……
  
  所有问题都围绕着之前的绯闻,骆丘白早就料到会这样,意味深长的说,“关于孩子,我只能说孩子是我的就足够了,至于其他的是我的私事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释。大家不妨把精力放在今晚的比赛上,祝大家今天玩的开心。”
  说完这话他直接进了会场,后面的记者还想追问,却被保安全部拦了下来。
  
  夜幕逐渐降临,晚上八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上万朵烟花在体育场上空燃起,照亮了浓重的夜色,五彩斑斓之下是振聋发聩的尖叫声和掌声。
  各种颜色的荧光棒在整个体育场里挥舞着,闪闪烁烁,宛如一道斑斓的银河。
  
  骆丘白在上一场的名次是待定,所以自然要最后几个出场。
  当初参加比赛只是为了检验一下自己在美国一年的学习成果,如今他能走到这么大的舞台已经不需要更多的荣誉来证明。所以对于最后的结果他一点也不在意,完全把它当成尽情享受的SHOW。
  
  当站上偌大一个舞台,他立在舞台中央,远处有很多人挥舞着巨大的荧光板,上面是“骆丘白”三个字。
  现场几万人,根本看不清面孔,可是骆丘白上台之后还是下意识的搜寻祁沣的影子,虽然明知道这家伙不会来。
  
  举起麦克风,他慢慢的开唱,现场所有人跟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就听他用独特微哑的声音慢慢的唱着: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这是一首老歌,引来现场的大合唱,一曲终了,他鞠躬谢幕,现场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人潮中呼喊着他的名字。
  待定选手有两次演唱的机会,他看了乐队一眼,正准备演唱下一首,这是耳麦里突然传来嘈杂的声音,接着连同步伴奏都没了,“这首歌你好好发挥,祁先生来了。”
  
  这一瞬间,骆丘白又点回不过神来,目光在人群中梭巡,想要找祁沣的身影,可是场下那么黑,又不知道他到底在哪个位置,要怎么找?
  他深吸一口气,脸上露出笑容,近距离的镜头下,不管是现场、网络还是电视机跟前的观众,都看到他那双丹凤眼里亮了起来。
  
  现场乐队已经找好了谱子,就等他一个示意,见他竟然一直没开口,耳麦里也传来声音,“丘白出什么问题了,怎么还不唱?”
  
  骆丘白目光扫视现场,笑着开口,“下面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可是后台包括乐队却全都混乱了,因为骆丘白竟然没有唱彩排时定下的那首《向北去》,谁也不知道他要唱原创歌曲,甚至下一秒就要唱了,乐队连谱子都没有!
  
  耳麦里传来嘈杂又急切的声音,“丘白你搞什么,老板可是在这里,你疯了?”
  骆丘白摘下了耳麦,长呼一口气,对乐队鞠了一躬,作了个暂定演奏的手势,抱着带立架的麦克风走到了舞台最靠前的位置。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现在就是我的答案。”
  
  现场人并不知道后台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热情的鼓掌,骆丘白闭上眼睛,隔绝一切嘈杂的声音,慢慢的清唱起来。
  他一开口现场所有人都有点懵,因为这首歌竟然没有歌词,从头到尾都是哼唱。
  
  但是隔了也就是几十秒,那些拿着“骆丘白”荧光板的粉丝们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激动地失声尖叫,拿出手机、相机对着舞台中的他疯狂的拍照,有一些激动地甚至在原地跳起了起来,现场记者有的也明白过来,猛地睁大眼睛,接着扛起摄像机对准了骆丘白。
  
  现场彻底沸腾起来,骆丘白的清唱甚至都要被疯狂尖叫的人海淹没。
  其实在偌大一个万人体育场清唱,音准会严重受到干扰,他唱的真的不那么好,在这种比赛场合绝对算得上是大失水准,可是他却笑得眉眼都弯了起来,眼睛在台下慢慢的搜寻。
  祁沣,连粉丝都明白了,你明白了吗?  
                

☆、75

  比赛给待定选手的第二次表现时间其实并不长,最多也就是三分钟。
  当骆丘白唱完最后一个音符的时候,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CHAO,粉丝们的尖叫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人潮,闪光灯在四面八方亮起,在偌大漆黑的体育场里,就像天边璀璨闪耀的星辰。
  
  现场很多不是骆丘白粉丝的人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也不明白一首连歌词都没有的哼唱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周围是嘈杂的尖叫,似乎有人一直拿着手机呐喊着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明白是怎么回事,跟着一起起哄。
  
  骆丘白被全体起哄闹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摘下麦克风鞠了一躬,说了一声“谢谢大家”之后,又打趣道,“他很害羞,你们不要起哄。”
  
  这一句话,就像一颗原子弹在体育场里炸开,观众们尖叫的更加疯狂,全场传来一阵哄笑。
  
  骆丘白拿着麦克风走下台,狗仔队们再也坐不住,扛着长枪短炮就要往后台跑,粉丝们的呐喊持续不断,现场的气氛几乎失控,保全不得不全部出动,拦住使劲往后台挤的记者,这才能保证比赛继续进行下去。
  
  前台人声鼎沸,后台就更加混乱不堪。幕后人员都被骆丘白的不按常理出牌搞得心惊肉跳,虽然他的场控能力非常好,一点也没出纰漏,甚至观众到现在还不知道骆丘白中途换歌的事情,可是现场直播出现这种事情,心情简直像在坐过山车。
  
  甚至此刻这里的气氛比前台更加热闹,所有工作人员都陷入了热议,其中有不少跟骆丘白关系很好的人,全都一头雾水。
  
  “丘白平时不是那么任性的人啊,他到底在搞什么?”
  
  “这可是决赛啊!我还跟我老婆打赌,他一定能拿冠军的,我的私房钱啊!”
  
  “天啊……我都快被他玩死了,到底出了什么事,让他突然换歌了?”
  
  这时刚才负责联络参赛选手的几个场控全懵了,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其中一个咽了咽口水,结巴的开口,“……好、好像,他是听到老板来了之后才……才突然换了歌……”
  
  现场一片死寂,偌大一个后台因为这句话瞬间鸦雀无声。
  顿了几秒钟,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接着猛地捂住了这人的嘴巴。
  妈的,窥探到这么不得了的东西也不要随便说出来啊!老板要是知道我们全都死定了!!
  
  骆丘白的心砰砰的跳,从前台到后台几步路的距离他都等不了,几乎用跑的往前走,这时远处正在找他的郑淮江拿着他的东西急步而来,大老远看见他就开始劈头盖脸的批斗,“骆丘白今天比完赛你就跟我回星辉,我必须跟你这个贼大胆解约,他妈的,我心脏病都要被你折腾出来了!”
  
  “阎王爷饶命,你先等我找到祁沣,之后随便你处置。”说着他从郑淮江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拨了祁沣的号码之后,三步并作两步的窜了,留下郑淮江一个人在原地干瞪眼。
  
  电话一直打不通,骆丘白的手心里全都是汗,正琢磨着大鸟怪那家伙到了隐藏在哪里的时候,一只手突然从侧面抓住他,接着猛地按到旁边的墙上。
  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高大结实的身体压上来,像一座巍峨的山把骆丘白完全覆盖。
  
  祁沣的表情别提有多糟糕了,身上还带着风尘仆仆的气息,这会儿整张脸都绷了起来,眉头紧皱,显然气得不轻,“骆丘白,你告诉我你在搞什么,说啊!这幸亏是我来现场看比赛了,要是明天看回放,我能被你给活活气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