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24)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他的脸黑的像锅底一样,胸口剧烈起伏,甚至连眼角都气红了,像一只在原地绕圈的暴躁狮子。
  嗯……狮子也是猫科动物,偶尔炸毛还真是挺可爱的。
  
  他笑着抬手摸他硬邦邦的黑色短发,略带失望的啧啧两声,“果然啊……我就知道不能对你抱太大希望。”
  
  “少嬉皮笑脸。”祁沣不悦的甩开他的手,沉浸在怒火中没有注意到骆丘白说了什么。
  “你平时玩另类恃宠而骄都随便,可是这是比赛你到底懂不懂?我出差前怎么跟你说的你是不是都忘了,只要你正常发挥,就能拿奖,可是你唱的这叫什么东西,连歌词都没有,我就算现在用身份去压评委给你打高分,都拉不下脸来!”
  “你已经是待定了,是不是还想作死成最后一名才甘心?!”
  
  “喂,你听我说完行不行?平时多一个字都懒得说,现在倒成了豌豆射手,噗噗噗个不停。”骆丘白难得看见祁沣说那么多话,忍不住打断。
  
  谁知祁沣一抬手,终于冷静下来,“行了,你不必多说了,作为丈夫,你作死成这样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事到如今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我一会儿让秘书给那几个评委每人塞个几十万,就不怕他们给低分。”说着祁沣整了整领带,似乎还没消气,瞪了骆丘白一眼没好气的说,“我怎么找了你这么个败家媳妇。”
  
  骆丘白真是受不了了,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无奈又戏谑的说,“观众和记者都猜出来了,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开窍。”
  
  祁沣疑惑的皱起眉头,骆丘白笑着凑到他耳边,低声说,“我连前三名都不要了,还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当众表白,你就用这种态度对我啊?”
  
  祁沣愣了一下,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色彩纷呈煞是好看,反手握住骆丘白的手腕,“什么当众表白……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骆丘白刚要开口,随身的耳麦里突然传来急促的声音,“丘白?丘白?有在听吗,还有一分钟就要上场了,你现在在哪里?”
  这时远处传来匆忙的脚步声,“你确定骆丘白刚才去了这个方向?”
  
  “确定确定,我亲眼看到他跑过去的。”
  
  两个人的对话传来,还没等骆丘白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跑了过来,猛地撞见骆丘白跟老板抱在一起,当即差点栽倒在地,“祁……祁先生。”
  “我……我们是来催场的,下一个就就就是骆丘白了……”
  
  祁沣的脸黑了,抬头撇他们一眼,“你们看到什么了?
  两个人呆若木鸡,半响猛地背过身子使劲摇头,“报告祁先生,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骆丘白有点囧,低咳一声,趁着两个人没回头的时候,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凑到祁沣耳边狡黠的开口,“祁老板,给你个温馨提示,要是不明白我刚才的意思,记得去翻一翻我以前拍的视频。”
  
  说完,他还没等祁沣反应过来就一溜烟的跑了,留下祁沣一脸黑气的站在原地。
  这个该死的芙蓉勾,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骆丘白再次登台,现场又掀起一个小高=CHAO,到了评委投票和观众打分环节,激烈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
  此刻祁沣大步流星的走进办公室,后面跟着的下属做着汇报。
  
  “……今晚平均收视率破了20%,在三十七分骆丘白出场的时候甚至达到了33%,网上的话题度和搜索榜全部都是第一位,现在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也全都是这次比赛的事情,收视率相信会在冠军诞生时再创新高。”
  
  下属兴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祁沣盯着屏幕前骆丘白的身影,紧紧皱起眉头。
  难道真的是所有人都明白了芙蓉勾的意思,就他这个做丈夫的不明白?
  
  挥手让下属退下之后,他顺手打开电脑,果然网上铺天盖地的全都是骆丘白的报道,他随手点开了一个最新的娱乐快报。
  
  “今晚举办的《乐动全球》总决赛现场,人气大热冠军呼声强劲的骆丘白,在最后一轮演唱中以一首原创的无歌词哼唱当场示爱,表示已经有了意中人。而他这种方式,正好与近日参加的某访谈节目中爆料其出道时参与的一档综艺节目不谋而合,引来现场粉丝一片欢呼和尖叫,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CHAO。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骆丘白在现场的精彩表现和他为何会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白。”
  
  一段开场白之后,是骆丘白刚才在万人体育场清唱的画面,一曲结束,在粉丝的激动声中,画面一转,变成了一个不出名的综艺节目。
  因为年代已久,画面并不清晰,现场的所有人的衣着都与现在有些分别。当年这个节目是凯德娱乐打造新人的一块跳板,但凡签约艺人都有机会上台串个场子,在观众中也算是小有人气。
  
  随着一个当红明星的下场,一群青涩的新人上台,有男有女,凑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家都竭尽所能的展现自己,都想在镜头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时候站在角落里的一个短发男人输了,被主持人起哄的叫到前台。
  
  六年多前,骆丘白才刚刚出道,他穿了一件浅灰色的套头帽衫,牛仔裤配运动鞋,像个还没毕业的学生,甚至脸上还带着一点婴儿肥,他很显然在镜头前并不熟练,笑得有点紧张,“大家好,我叫骆丘白,是凯德娱乐的新人。”
  
  当年流行高大威猛型的男人,他这种瘦竹竿的类型根本不吃香,而且脸蛋也不漂亮一开口才引来现场的掌声,之前镜头竟然从没有落在他身上,主持人象征性的吹捧了两句,连跟他互动都懒得做,直接开口道,“那么小骆,你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嗯……就真心话吧,大冒险我做不好。”
  实诚的不能再实诚的答案,简直没有任何亮点,但凡聪明的会往上爬的艺人都会选择可以全面展示自己的大冒险,除非是有可以炒作的对象,否则谁会关心一个没有名气的新人的私生活?
  
  主持人从拿过来箱子,里面放着从观众中筛选出来的问题,骆丘白抿着嘴挑了一个,那种忐忑又期待的表情,配上那双明亮的丹凤眼,让屏幕前的祁沣突然想到了无害的小兽崽。
  
  “啊,是这种问题呢。”主持人哈哈一笑,展开纸条,“请你说出自己理想中恋人的类型,如果遇到了这种人,你会怎么跟她表白呢?”
  
  听到这个问题,骆丘白抓了抓头发,显然有点羞涩,“喜欢的类型就专一温柔型的吧。”
  “意思是爱撒娇书耍脾气的对象不会考虑喽?”
  
  “不是。”骆丘白笑了笑,“愿意跟我撒娇闹别扭的说明心里有我,这也算是温柔的一种吧?不过明哥,我这话的重点明明在专一两个字来着。 ”
  
  现场笑了起来,他抿了抿嘴唇,“至于表白方式……”
  他的表情特别认真,就像这么多年以后一样,带着一股韧劲,他似乎陷入了为难,思考了很久才笑着开口,“大概会唱一首歌。”
  
  主持人有点惊讶,“据说小骆在公司修的是表演,一直从事的也是这方面的工作,怎么会想到唱歌表白?”
  
  骆丘白抬手摸了摸鼻尖,表情尴尬青涩,“就是因为不擅长唱歌所以才要表白的时候唱啊,大概就是想把第一次留给自己喜欢的对象,这种感觉。”
  
  这个“第一次”实在让人遐想无比,现场的观众有的都偷笑起来,连主持人都忍俊不禁,逗他说,“那是怎么样的‘第一次’呢?”
  
  骆丘白真的没有听出弦外之音,特别正经的思考了一会儿,越发觉得不好意思,“我还真没想过细节,不过估计会记下他的心跳,然后当众按照他心跳的旋律唱一首歌吧,不过歌词就算了,当众说太多情话会让别人以为我在拍囧瑶电视剧,太肉麻了。”
  
  现场哄笑起来,骆丘白也跟着弯起了眼睛,视频戛然而止,镜头停留在那张刚刚二十出头的脸上,与现在站在灯光璀璨处的骆丘白奇迹的重合在一起。
  
  祁沣的心跳的几乎失去了控制,他紧紧盯着屏幕,胸口剧烈的起伏。
  他的妻子用将近六年的时间,履行了当年的诺言,而选择的对象不是任何人,而是他,也只有他。
  
  他的指尖颤了颤,脸上涌出铺天盖地的红,默默地把屏幕转到一边,不再去看上面那张脸,如果这时候有人进来就会看到一向面无表情的男人,此刻就像一只被煮熟的螃蟹。
  
  可是不看电脑,办公室里还有几十个监控,忠实的记录着体育场内比赛的情况,这时候到了宣布最终成绩的那一刻,全场的尖叫声、欢呼声几乎要把整个穹顶掀翻。
  
  骆丘白站在万人中央,这时镜头正好移到他面前,聚光灯下,他抬起头笑了笑,像是跟祁沣四目相对。
  一瞬间,祁沣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锐气狠狠地击中了,狠狠地砸了一下桌面,暗骂一声,打开门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
  
  盛大的比赛终于结束,骆丘白最后一首歌瘸腿的太厉害,没有歌词也没有舞台表现力,虽然现场的气氛因为他被推到了极致,可是对于比赛结果来说,这些都是多余的。
  最终他只拿到了第四名,与前三名的奖杯失之交臂,不过他的心情完全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一点影响,反而比那些得奖的选手还开心,现场的观众有不满的有尖叫的,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声势浩大的《乐动全球》终于落下了帷幕。
  
  体育场外,早就蹲守的狗仔队和等待拍照签名的粉丝把入口堵得水泄不通,骆丘白和祁沣费了一些功夫才坐上车子往回走。
  
  车厢里诡异的宁静着,祁沣面无表情,既不看旁边的骆丘白,也不跟他说话,一直目不斜视的开着车。 
  骆丘白看他表情很奇怪,戳了他一下笑着说,“祁老板,我都进前五了,你不说声恭喜吗?”
  
  祁沣避开他的手,往旁边坐了坐,非常不悦道,“第四名也有脸拿出来炫耀,真是不知所谓,还有,你离我远一点。”
  
  他的身形非常僵硬,像一块冰冷的铁板立在车里,骆丘白看了看他的侧脸,笑眯眯的又凑近了几分,“祁老板,那首歌你到底猜出来了没有?”
  
  祁沣不说话,狠狠地踩下油门。
  
  “看来是知道了。”骆丘白戏谑的笑了起来,一只手搭上男人的肩膀,“你是不是看了我说的那个视频,来来来,分享一下感受,现在你心里是不是特别感动?”
  “你能不能闭上嘴?”祁沣狠狠地瞪他一眼,车子离弦的箭一般飞驰出去,“还有把你的手拿下来,不要碰我!”
  
  夜灯的照耀下,他紧紧抿着嘴唇,两条腿僵在驾驶座上,侧脸的肤色也有点诡异。
  骆丘白忍笑,举手投降,“好好,不碰就不碰,以为我稀罕似的,我有点累了,先闭会儿眼,到家了你叫我。”
  
  “不回家。”祁沣硬邦邦的开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