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33)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不知道?”沈川瞳孔一缩,几秒钟之内眼睛里闪过无数复杂的情绪,“没有外伤或者试图挣扎的痕迹?或者死前有过精神异常的情况?”
  
  警察颓然又暴躁的狠狠地踹了一下桌子,“没有,什么都没有!我操=他妈的!这都第几个死者了,每次现场干净的都像从来没人来过,连法医都找不到他的外伤或者病史,天知道他怎么在反锁的屋子里睡着觉就死了!”
  
  沈川的眉头越皱越紧,紧紧地攥住拳头,为了凶手的残暴杀戮而愤怒,也为了死去的死者而痛心。
  几番交谈还是无果,扣上电话,他在屋子里辗转难眠,飞快的查阅资料,希望从心理学角度分析杀手的作案动机,可是直到他疲惫困倦的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时候,仍然一无所获。
  
  分针秒针滴滴答答的走过,窗外浓重的夜色将屋子里最后一点光亮吞噬。
  这时候窗户陡然被吹开,桌子上的书页哗哗作响,这时候他像是醒了,慢慢的抬起头睁开了眼睛,摘下镜片的那一刻,那双原本清明的丹凤眼里写满了疯狂和狰狞的笑,仿佛厉鬼附身!
  
  他懒洋洋的站起来,把桌子上那些他白天分外珍惜的资料全部扫落在地,接着打开电脑敲击了几下,用公安内部网看到了最新的死者照片,轻轻的落下一吻,几乎虔诚的说,“地狱好玩吗宝贝,我让你死你就死了,真是听话的乖孩子。”
  
  说完这话,他轻轻的笑了起来,微哑低声的声音在死寂的房子里回荡,仿佛每一个音符都有钻进人毛孔的力气,邪恶的让人连灵魂都战栗起来……
  
  “卡!”
  “很好,这一场过了,今天收工。”
  韩昭的声音传来,打断了整个现场的死寂,这时候所有人才回过神来,骆丘白长舒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忍不住笑着开口,“演变态真是不容易啊,好几次都差点笑场。”
  
  一句话让现场的人都笑了起来,不少工作人员一边揉着胳膊一边开口,“我们看变态也不容易啊,回回都被你吓出一身鸡皮疙瘩。”
  “可不就是,我刚才还肝颤的想,你要是给我下心理暗示,我今儿晚上会不会也睡着觉就死了?”
  
  现场又是一阵大笑,骆丘白也忍俊不禁,跟他们调笑了几句之后坐到椅子上玩手机,顺便刷刷祁沣的新闻。
  
  “二殿下,你好大的面子,我给你发短信你怎么不回?”
  
  韩昭的声音从头顶响起,骆丘白愣了一下,接着想到他说的是什么短信,当即笑了笑,“韩大导演,您是夜猫子我又不是,您给我发短信的时候凌晨了,那时候我早睡了,今天早上急着去片场就没来得及回,抱歉了,给你陪个不是。”
  说着他装模作样的站起来作了个揖。
  
  实际上他是故意没有回复短信,昨天晚上从祁家闹了那么一出,在再加上又有个莫名其妙的女人来搅局,他实在没精力应付这些,更何况他也不愿意跟韩昭走的太近,因为这个男人让他感到危险,特别是当初他已经答应大鸟怪要离他远一点,所以更没有理由跟他私下去吃饭。
  
  韩昭笑了笑,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上面正好是祁沣今天开记者会的事情,“我也不是故意给你这么晚发短信,实在是我担心你今天刷八卦新闻太专心,连片场都不来的话,我当然要提前问你,所以刚过十二点就给你发了短信,够提前预约了吗?”
  
  这个“八卦新闻”到底指什么就不用多说了,骆丘白低咳几声把手机塞进口袋,装傻道,“韩导的片子我哪敢翘,这不是乖乖的拍完了吗。”
  
  一看他转移话题,韩昭似笑非笑的直接开口,“那短信呢?大明星,您这派头可真大,我都请不动你,一顿饭罢了,你也不赏脸?要不是因为那一盒感冒冲剂,我才懒得花钱。”
  
  眼看着绕不开这话题,骆丘白无奈的笑了笑,“不过就是个不值钱的东西,没必要请我吃饭,其实我是盼着你身体早点好起来,这样剧组也能早点杀青,你可别觉得我是乐于助人。”
  
  一句话让韩昭笑了起来,点了点头,“行,我知道了。”
  说完他转身走了,没有拖泥带水,骆丘白长舒一口气,幸好韩昭的脾气够怪,否则要是遇上个死讲面子不欠人情的主,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开口拒绝。
  
  正想着,身后突然传来拍手的声音,“今天大家辛苦了,超额完成进度,我请大家晚上一起吃饭,谁也不准不去。”
  
  韩昭的一句一下子让整个片场热闹起来,在场有不少韩昭幕后团队的“老人”了,这还是第一次遇上韩昭主动拉帮结伙组织大家聚会。
  以前哪怕是杀青宴,他这个导演也是提前付了帐让大家玩,自己从来不参与,今天是大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嗷嗷嗷!韩导,我们可以点餐吗?我要双份鲍鱼鱼翅海参燕窝!吃一份倒一份!”
  
  “韩导难得今天大放血,我不陪老婆也得参加!”
  
  “吃饭多没意思,还是去KTV吧,丘白可是参加过国际歌曲比赛的牛人,必须现场来一首!”
  
  现场炸开了锅,全都是讨论的声音,韩昭这时回过头来,似笑非笑的开口,“丘白,你去不去?”
  
  骆丘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没想到韩昭竟然来这一招,当即头皮都麻了。
  “我今天赶了一天通告,有点累了,你们好好玩吧。”
  
  听了这话,现场又炸锅了,“男主角都不去,我们还去什么?”
  “丘白必须去,否则谁给大家唱歌?”
  
  “你每天那么准时回去干什么,难不成真的金屋藏娇,有老婆和孩子管着,所以不能出来玩?”
  
  现场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骆丘白被赶鸭子上架,这时候要是再坚持,没准就要落一个耍大牌、不合群的帽子。
  最后他没办法只能点头,全场高兴地欢呼,韩昭冲他挑了挑眉,骆丘白挪过了视线。
  
  给祁沣打了个电话之后,骆丘白就跟着剧组几十口人浩浩荡荡的去了一处集娱乐休闲和餐饮为一体的私人会所。
  酒过三巡,餐桌上早就吃饱了,这时候正在酒桌上喝的正起劲,骆丘白不喜欢推杯换盏这一套,再加上又是男主角,免不了要被灌酒,他好不容易借着尿遁的幌子跑出来,就再也不想回去了。
  
  一个人无聊的在会所里闲逛,酒的后劲上来,他转身去洗手间里洗把脸。
  水龙头正哗哗的开着,卫生间的一个隔间里却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说了,我从没想过回去,一想到那个字我都恶心的快吐了。”
  
  “如果你说的是在美国那个家,这个我明白,除了那个以外,我没那东西!”
  
  “身体?”韩昭咳嗽一声,“放心,一时半会儿死不了,这么多年都撑过来了,就算要死也要拿到我要的东西,否则我回来干什么?”
  
  一听是韩昭的声音,骆丘白有点惊讶,因为他从没有听过这个古怪的男人如此外露的情绪,但是他无心听别人的隐私,所以快速的洗完手转身就往外走,可不巧的是身后的隔间门正好打开了。
  
  韩昭顿了一下,接着似笑非笑的开口,“哟,二殿下这么巧啊,你还有偷听别人电话的习惯吗?”
  
  骆丘白抬手抓了抓脑袋,笑着说,“韩导既然不想让别人听见,就该在外面挂个闲人免入的牌子,否则我总不能为了上个厕所,把两个耳朵剁下来吧?”
  
  韩昭沉默的看他一眼,眉毛挑起,目光又变成了之前那种探究意味十足的样子,“剁下来倒是不至于,我可不要个残废的沈川,不过你偷听别人的电话,是不是该赔罪。”
  
  骆丘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是公共厕所,我又不是故意贴墙跟偷窥你,你倒是倒打一耙。
  遇上这种古怪又认死理的人,他也觉得自己挺倒霉,忍不住说,“韩导演,之前可是你说的要感谢我的药,现在这两个也该相抵了吧?”
  
  “你刚才没吃我请的饭?没喝我请的水?我早就回报了你的药,所以现在是你欠我的。”
  
  韩昭半眯着眼睛,完全不觉得自己在强词夺理,骆丘白有点无语,可转念一想他电话里说的那些话,似乎家里有点惨,一个大导演被人听到这种隐私,好像是有点丢脸。
  反正以后都不想跟他有什么工作外的关系,能两不相欠最好,“那韩导演想让我赔什么?要不我再回请你一顿?”
  
  说完这话,韩昭笑了一下,撂下一句“跟我来”,接着径直走出了洗手间。
  
  骆丘白一路跟着他往前走,竟然到了一处篮球场。
  大晚上的跑到这里干什么?骆丘白疑惑的皱起眉头。
  
  因为是综合会所,所以这里的各种球类器械都很齐全,韩昭挑了一个篮球在地上拍了几下说,“五分钟,一对一,咱俩打一场。”
  
  骆丘白愣了一下,接着忍不住笑了一声,“这就叫赔罪?你确定?”
  他以为凭韩昭这种古怪性格和看他那种探究的眼神,没准让他做很奇葩的事情,结果竟然是打篮球,这跟中学生斗气有什么区别。
  
  而且韩昭选什么不好,偏偏选了篮球。
  想当初他在上高中的时候,可是校篮球队数一数二的控球后卫,哪怕这么多年没打过,也绝对不怕这个。
  
  韩昭点头,骆丘白深吸一口气,“好,那你到时候打输了别后悔。这场球打完,以后咱们桥归桥路归路,工作时间以外没必要有什么牵扯。”
  
  这一次要不是韩昭耍诈,用一群人逼他出来吃这个饭,他宁愿在家里跟祁沣和团团一起看电视,也不愿意大晚上的到处跑。
  刚才给大鸟怪打电话的时候,他一听自己又要跟剧组出去吃饭,当即不悦的扣上电话,接着又马上打回来说,“不许跟别人勾勾搭搭,更不许跟别的男人乱说话,管好你那张嘴。”
  
  一想到这话,骆丘白没忍住笑出了声,虽然他喜欢看祁沣暴跳如雷又别扭古怪的样子,但是大型犬这种动物也是需要顺毛摸的,他可不想为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增加他们之间的麻烦,哪怕对方没有的意思,他也要斩草除根。
  
  韩昭因为骆丘白的话挑了挑眉毛,狭长的眼睛眯了眯,脸色被夜色笼罩看不清楚。
  半响之后他笑了一下,“这话应该等你赢了之后再说。”
  
  话应刚落,他猛地拍着求像着骆丘白背后的篮筐进攻,骆丘白愣了一秒钟,接着灵活的防守。
  
  两个人你来我往,在篮球场上厮杀的格外激烈,韩昭猛地绕过骆丘白,跃起投篮,却被骆丘白猛地跳起来在空中截杀,一个转身抓住球向对面进攻。
  
  韩昭猝不及防,竟然被骆丘白绕了过去,在反应过来的时候,骆丘白一个挑起三分球入框。
  他双脚落地,对着韩昭竖起一个手指,“韩导演,一比零。”
  
  韩昭喉结滚动,看了骆丘白一眼,接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箭步抢过球,三步上篮,单手扣篮,还在篮筐上吊了半秒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