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37)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嘉宾故意一顿,全场响起紧锣密鼓的鼓点声,骆丘白完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打开信封,“第二十三届格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是《残阳歌》——骆丘白!”
  
  骆丘白根本没有招架,连心里准备都没有,就被郑淮江和台下一众欢呼和掌声推上了舞台。
  他站在万千星光中,捧起了沉甸甸的奖杯,笑的有点无措和腼腆,但是更多的是勇气和自信。
  
  台下的粉丝这时候尖叫着“谢谢CCTV谢谢MTV”,骆丘白没忍住笑了一下,“感谢评委会对我的肯定,也谢谢给我机会出演微电影这么好的剧本。我以前最大的梦想是演一个十句台词的角色,而现在我竟然站在了这里,谢谢大家。”
  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举了举小金人,“最后,嗯……还要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某人,还有我的宝贝儿子,我爱你们。抱歉,稿子没有背好,争取下次继续努力。”
  现场鼓掌声与笑声一起,伴随着疯狂闪烁的闪光灯,照亮了璀璨星光下的骆丘白。
  
  颁奖典礼结束,骆丘白从后面离开,惊讶的发现祁沣的车子竟然停在那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拖进车子里,接着祁沣完全没有顾忌身在什么场合,紧紧地搂住他落下重重一吻。
  
  四周漆黑一片,谁也没有注意到一身礼服的韩昭也走的是后门,他看着车里缠绵亲吻的两个人,挑了挑眉最后拨通了一个号码。
  “你说的事情我同意了。”


☆、81
  
  格林奖的分量在娱乐圈里不言而喻,先不用说拿到影帝或者影后,等同于在影坛站住了脚跟,哪怕是最佳新人奖也毫无例外的成为每年影坛新星的风向标,所以捧得小金人的骆丘白,一时间风光无限,甚至接到几个好莱坞大导的洽谈邀请,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但是繁重的工作也让他这个懒汉有点招架不住,特别是眼下这个时候。
  
  “嗯……你他妈够……够了吧!”骆丘白喘着粗气,一只手抓着床头柱,另一是手背到身后,想方设法把后面那个折腾的他死去活来的怪物推远一点。
  
  祁沣按住他的手,头上的汗珠掉下来砸在骆丘白的后背上,“别乱动,老实点。”
  说完这话他又是一个挺身,骆丘白惊叫一声,觉得自己都快被捅=穿了。
  
  “你这个怪物……都好、几天了……能不能消停点,啊!”
  骆丘白后面的话因为祁沣的一个卖力挺入而变了调,陡然拔高的芙蓉勾像身上覆盖的汗水一样湿漉漉的,显得十分活色生香。
  
  祁沣的眼睛紧紧盯着骆丘白上下滚动的喉结,委屈又不高兴的说,“都怪你,你就不能闭上嘴巴,安静一点挨X吗?”
  
  一句话噎的骆丘白几乎上不来气,我白天累死累活的拍戏,晚上还得以身伺候你这个怪兽,你他妈还让我安静点?你抽出去我就能安静了!  
  自从那天他在格林电影节上获奖,又脑袋进水的发表了感谢某个人的言论之后,当天晚上他就被祁沣直接按在床上,折腾的第二天差点下不来床。这还不算完,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春天快结束的缘故,某只大型动物似乎也知道再不抓紧时间,发==情期就过了,所以最近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压着他做这档子事,还美其名曰:履行夫妻义务是促进感情的催化剂。
  
  这时候祁沣的手伸到前面,揉=捏着他的胸膛和小=腹,简直像得了皮肤饥渴症一样,摸来摸去。
  骆丘白累得骨头架都快散了,努力翻了个身,“你简直……像个猥琐的色老头。”
  
  祁沣不轻不重的冷哼一声,“我摸我老婆天经地义,还不都怪你天天不着家。”
  说完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下子把骆丘白抱起来,突然改变的姿势,让身体里那个东西猛地进入了更深处。
  骆丘白“呃啊”一声闷哼,脖子后仰,肌肉瞬间缩紧,让祁沣呼吸陡然一粗,接着死死地按住骆丘白,控制不住的发泄了出来。
  
  这次他这么快,倒是让骆丘白吃了一惊,忍不住笑了一声,“喂,你不行就算了吧,何必强撑着。”
  
  一句话让祁沣的眼睛沉了下来,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某人的家伙迅速膨胀,骆丘白后背一麻,接着连一句“你不是吧!?”都没说出口,就被祁沣借着体内的滑液再一次挺了进去。
  “!!”
  “丘白,我一定会被你榨干的。”
  祁沣抱怨一声,口气甚至带着撒娇的意味,可是动作一点也不含糊,抬起骆丘白的一条腿放在肩膀上,又一次狠狠地抽出来再全部顶进去。
  这一次骆丘白甚至连一个音都没来得及发出来,就又一次被拖入深渊,被某人亲人授课般领会到了什么叫“坚韧持久”。
  
  从晚上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个人不知道换了多少个姿势,直到骆丘白软成一滩泥,祁沣才勉强放过他。
  折腾了这么长时间,两个人都累得要命,赖在床上睡大觉,等到夕阳西沉的时候骆丘白才醒了过来,觉得肚子有点空,爬起来想要去找点吃点。
  
  这时候祁沣伸出一只手环住他,也不睁眼只是说,“不许去,再陪我躺一会儿。”
  
  “可是我很饿啊,再不吃点东西我怕明天就要上头版头条了,格林最佳新人骆丘白竟LUO=体饿死在家中,这种死法可太丢人了。”
  
  “那就再陪我躺一会儿。”祁沣不高兴的皱起眉头,他的妻子天天比他这个当老板的还忙,每天二十四小时,只有晚上能见到,而且还有蠢儿子跟他抢时间,想想就一肚子火。
  
  骆丘白被他拽倒,一脑袋栽在松软的被子里,他笑着压上来,“你刚才不是说被我榨干了么,现在应该脱水了吧,不饿吗?”
  
  祁沣耳朵一红,偏过脑袋冷哼一声,“我可没你这么虚弱。”
  结果这话刚一说出口,他的肚子就非常不争气的咕咕叫了两声,引得骆丘白一下子笑了出来。
  
  好不容易把赖在他身边,死活不挪窝的大鸟怪从床上挖出来,骆丘白看了看屋外已经彻底黑透的天色,决定出去买点食材回家涮火锅。
  两个人平时太忙,很少一起上街,这次好不容易有空,就带着儿子一起去。
  
  小家伙一看两个爸爸要带着他出门,高兴地手舞足蹈,像个拖油瓶似的赖在祁沣身上不下来。为了防止万一,祁沣特意帮小家伙定制了小号的墨镜和围巾,此时父子俩一个一身黑,一个带着虎皮帽,同时带着墨镜,画面显得有点喜感。
  
  “米糊和酸奶你喜欢哪一个?”骆丘白拿着两样东西问儿子。
  
  小家伙看着花花绿绿的东西都挑花了眼,“呜啊”一声,两只小肉爪,一手抓一个,哪一个也不肯放下。
  
  “不行,只能要一样,你已经够胖了。”  
  “唔……咿呀!”小家伙摇头,把两样东西都塞进怀里,才表给爸爸。
  
  “必须放下一个,撒娇也没用。”骆丘白板起脸来。
  
  “呜呜呜……”小家伙一脸委屈,两个大眼珠瞬间泛起一层水汽,接着在爸爸怀里打挺,一副光打雷不下雨的德行,冲着站在远处的祁沣挥舞着爪子,一副要妈妈给他做主的样子。
  
  小家伙别看年纪还很小,可是心眼特别多,像个小猴子似的,一肚子坏水,别看他天天跟骆丘白撒娇,各种在祁沣身上拉尿擦鼻涕,可是关键时刻,还是知道妈妈是纸老虎,可是爸爸却是真老虎。
  
  儿子的举动把骆丘白给气笑了,抬手捏他的小鼻子,“嘿,你这小兔崽子还学会搬救兵了,你找沣沣也没用,他听我的。”
  
  小家伙眼眶里还湿漉漉的,撅着嘴巴护着怀里的零食,眼巴巴的看一眼祁沣,再看一眼骆丘白,那副小样子简直像在说不让妈妈给我做主,我就马上哭给你看。
  被儿子的无比纯良眼神可怜的盯着,骆丘白最先败下阵来,“得,小兔崽子,你就学你妈撒娇那一套吧,真是臭毛病,偏偏老子还就吃这一套。”
  他碎碎念了一句,把两样零食全部放进推车里,抱着当即雨过天晴咯咯笑的小家伙去找不远处的祁沣。
  
  此时祁沣正在打电话,甚至连骆丘白走过来都没有听到。
  
  “股票不稳?”他蹙起眉毛,一脸严肃,“知道什么原因吗?”
  
  “还不清楚,我们现在正积极调查原因。”
  
  “你去联络各个部门,等我回去之后会立刻处理,现在就去。”
  祁沣的口气带着平时在家里少见的杀伐决断,此刻哪怕他一身居家休闲,也带着只有在公事上才会见到的冷硬强势。
  
  直到他扣上电话,才发现骆丘白已经站在了旁边。
  “怎么了,是公司出了什么事情吗?”骆丘白很少见他这样的表情,不由得有点担心。
  
  祁沣沉声开口,“这几天留白娱乐的股价不稳,想来是竞争对手看公司发展的速度太快,背后使小绊子罢了,不用担心。”
  
  骆丘白顿了一下,接着若有所思的皱起了眉头,“怎么会这样?现在能跟留白抗衡的只有星辉了,但是我们与星辉的关系一直不错,最近也一起投资了几部国际大片,他们没道理背后做小动作啊。严重吗?”
  
  祁沣摇了摇头,嗤笑一声,“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种小打小闹,最多也就是掀起几朵小水花罢了,根本对留白不会有什么影响。”
  “你东西还没买完了吗?我快饿死了。”
  
  祁沣完全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动手翻推车里的东西。
  骆丘白见他神色轻松也没有放在心上,笑着说,“这都怪小兔崽子呗,非要买零食,也不看看他才多大就馋嘴成这样。”
  说着他抱着儿子去了收款台,结果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把儿子一下子塞给祁沣,说了一句“你等等”,接着往上拽了拽围巾,一溜烟跑到了洗化专区。
  祁沣走过去,隔着十几米远就被骆丘白赶走,“你站远一点,我买个东西你靠这么近干什么,赶紧回头,回头。”
  
  他露在外面的半截脸有点泛红,看起来像是要做什么亏心事,祁沣看的有趣,脸上虽然面无表情,可是压根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反而抱着儿子不远不近的跟着骆丘白,直到看到停在一个柜台跟前才慢慢悠悠的凑过去。
  
  骆丘白感觉到一个黑影靠过来,连忙把手缩回去,可是还是被祁沣一下子抓住了。
  手里的安=全=套“啪嗒”一声掉在地上,虽然周围没有一个人,可是这种东西掉在地上还是让骆丘白尴尬的差点呛到。
  
  祁沣此刻的表情别提多精彩了,他似乎很想笑,可是一贯的面瘫习惯让他又不愿意泄露太多情绪,所以哪怕嘴角都撑不住翘起来了,脸上仍然绷得紧梆梆的。
  小家伙听到东西落地的声音,疑惑的“呀?”了一声,接着低下头到处乱看,看到地上那个花花绿绿的盒子,接着伸出肉乎乎的小手就想去抓。
  
  祁沣弯腰把它捡起来,小家伙看着包装好看,还以为是能吃的东西,反正他觉得花花绿绿的包装都是能吃的东西,所以捏着祁沣的手就要往嘴里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