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40)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祁沣也敛起了表情,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这些照片无非是为了离间他跟妻子的感情,而有这种目的的人,最多也就是两个。
  一个是老爷子,用这种潜移默化的方式冲淡他们的感情。
  还有一个就是韩昭本人,用这种方式向他示威,企图趁虚而入。
  
  如果是老爷子,他应该了解凭这几张照片根本不可能让自己动摇,所以这个人只可能是……
  “韩昭。”
  “韩昭。”
  两个人异口同声。
  
  骆丘白笑了笑,“知道打篮球这件事的除了我只有他一个人,我想不到其他人。”
  祁沣“嗯”了一声,低头吻了吻妻子的额头,可是心里却有些疑惑。
  
  刚才在摄影棚,他几乎可以确定,韩昭是看见他出现之后才这么做的,他一个小导演,根本没资本跟自己抗衡,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办法?又为什么这么有恃无恐?
  
  夜深了,两个人相拥而眠,而这个疑惑也在第二天突然以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方式被解开了。
  
  *****
  
  上午八点三十分,掌控着昆仑财团生杀大权的祁家突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一个爆炸新闻。
  著名导演韩昭竟然是祁家遗落在外多年的亲生骨肉,时隔多年终于被找回,如今祁家特意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他认祖归宗。
  
  昆仑财团的财力和实力不容小觑,这样的新闻被爆出来,不仅仅是在娱乐圈引起了轰动,甚至在整个经济圈和社交圈都像被投放了原子弹,炸的人目瞪口呆,手足无措。
  
  短短几分钟时间,这条爆炸新闻就迅速被各大媒体发布,网上的论坛和社交平台也以疯狂的速度在传播,并迅速成为当日娱乐和社会版的重磅头条。
  韩昭虽然在国内并不走红,但是在国际上拿到的奖杯都很有分量,这样一个青年才俊,本身就足够吸引眼球,如今又成了赫赫有名的祁家二公子,这简直堪比八点档的狗血剧情。
  
  生活永远比电视更精彩,特别是涉及豪门和娱乐圈的八卦就更加引人热议,当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的时候,在家里蒙着被窝睡觉的骆丘白和祁沣还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
  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钻进卧室,一阵又一阵急促的铃声像催命似的此起彼伏,响个不停。 
  
  骆丘白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下意识的去摸手机,可是昨天晚上两个人折腾到太晚,衣服撒了一屋子,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手机被祁沣扔到了什么地方。
  祁沣皱着眉被吵醒了,钢筋似的胳膊把他往怀里一扯,极度不悦的开口,“别管他。”
  
  本来骆丘白还惦记着接起来问问是不是出了什么急事,可是他全身都酸疼得要命,摸了几下没找到就干脆放弃,用枕头和被子捂住脑袋,一只脚架在祁沣肚子上继续睡大头觉。
  
  可是铃声仍然持续不断,这次甚至连祁沣的手机都疯狂的响了起来。
  骆丘白哀叫一声,一脚把被子蹬开,他被大鸟怪折腾成这副鸟样,不是早就给郑阎王请过假了么,怎么又来电话了?
  祁沣那边不比他好哪里去,一张脸臭的要命,捂住骆丘白的耳朵,就当没听见。
  
  最后家里的座机都开始响了,骆丘白躺不住了,顶着一头乃鸟窝,在地上翻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手机,有气无力的接起来,“……喂?”
  
  电话那头传来了震天一样的声音。
  骆丘白愣了一下,接着睡意当场就醒了一大半,猛地睁开眼睛,“郑老师,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韩昭竟然是祁沣的弟弟,他是祁家人!而且……哎呀这件事太复杂了,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你赶快看电视,祁老爷子正在开新闻发布会。”
  
  骆丘白彻底被惊醒了,捏着手机顿了半天,仍然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韩昭和……祁沣竟然是兄弟?这怎么可能!
  
  想到这里,他陡然一惊,接着后背沁出一层冷汗,脑袋里突然回响起那天晚上在篮球场上韩昭给他说的那些话。
  
  “我是孤儿。”
  “至于我爸?是个有钱人,不过我从来没见过。”
  “我从没想过回去”
  ……
  
  骆丘白越想越心惊肉跳,正好这时候祁沣感觉到怀里空了,撑着身子坐了起来,骆丘白猛地抬头看他,心脏怦怦跳的像是马上跳出喉咙。
  “怎么了?”祁沣沉声开口。
  
  骆丘白捏着手机走到祁沣跟前,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这个男人一直是天之骄子,他是祁家唯一的血脉,是所有人眼里独一无二的祁家大少爷,可是如今……
  
  这个时候,男人的手机又响了,他面无表情的接起来,当听到下属在那边惊魂未定的声音时,他的脸一点点的沉下去,最后变成了一片冰封萧杀。
  骆丘白也被这个消息震傻了,忍不住上去握住祁沣的手,“沣沣。”
  
  他的声音还带着昨天被折腾的沙哑,祁沣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摸了摸他的脑袋,起身去摸电视机遥控器。
  “别去看。”骆丘白拦住他,既然已经知道了结果就可以了,看过程只会让自己难受。
  
  祁沣绷着嘴角,看不出喜怒,过了半响才讥笑一声,“我不过是看看这个平白无故多出来的弟弟罢了。”
  说着他打开了电视机,新闻发布会这时候已经开始了。
  
  多日不见,祁老爷子的身体似乎更差劲了,脸色灰蒙蒙的,完全不是曾经儿孙绕膝的时候,面色红润精神矍铄。他坐在一张椅子上,时不时咳嗽几声,旁边甚至还站着随时给他送药的下属。
  他的身边坐着韩昭,此刻他一身西服,脸色仍旧苍白,狭长的眼睛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天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的目的很简单,韩昭是祁家寻找了将近三十年的小儿子,这也是祁家耗时多年一直在苦苦寻找的,如今终于找到了他,这让我非常高兴,而韩昭如今在娱乐圈有了那么好的成就也让我我非常的欣慰,为了补偿这么多年对他的亏欠,我必须要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承认他的身份。”
  
  祁老爷子说完一番话就咳嗽起来,抚了抚胸口才舒服一点。
  闪光灯不停地闪烁,记者们争先恐后的发问:“请问祁老先生,韩先生的身世到底是什么?可以详细说说吗?”
  
  “韩先生您当年为什么会被祁家遗落在外?是因为私生子的缘故吗?”
  
  “既然已经认祖归宗,祁老先生会让韩昭加入昆仑财团吗?”
  
  ……
  提到“私生子”的时候,韩昭的瞳孔收缩了一下,速度快的几乎让人捕捉不到,他看了一眼祁老爷子开口道,“我的身世是我的隐私,我想这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关系。”
  
  祁老爷子咳嗽一声,“祁家没有私生子,请你注意用词。”
  “至于继承家业。”他顿了一下,看了韩昭一眼,那目光里并没有多少温情,可脸上却笑着说,“让一个孩子从小流落在外,是我这个当家主的失职,所以我会送给他一部分股份,让他能更好的参与到公司中来,这样什么时候他不玩电影了,回来也可以独挑大梁。”
  
  这时站在角落里的一个记者突然发问,“既然是认祖归宗,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为什么没有看到祁沣先生,这件事情他知情吗?”
  
  “我难道还不足够代表祁家?”老爷子笑着咳嗽了一声,目光落在那个记者身上。
  
  这话背后的深意太引人遐想,老爷子病成这样还亲自出面,而且目的还是为了宣布祁家二子的身份,那么一直是祁家独一无二的正统继承人的祁沣却不出现,明显有猫腻。
  
  那个记者急忙追问,“既然如此,那么韩先生有可能成为祁家的继承人掌管昆仑财团吗?”
  
  老爷子盯着摄像机,就像盯着屏幕后面的祁沣,慢慢开口,“这关系到昆仑财团日后的发展,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说一切都不是没有可能。”
  听完这话,祁沣脸色都没变,只是不屑的笑了一声。
  
  老爷子的暗示多么明显,根本就是对着他说的。
  只要你听话,一切都是你的,若是冥顽不灵,你将失去一切。
  
  老爷子的话让韩昭眯了眯眼睛,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弧度。
  新闻发布会分两个主题,第一个说完了便是第二个。
  
  “众所周知,昆仑财团在地产和纺织领域颇有建树,为了发挥品牌优势,集中发展优势产业,其余玩票性质的行业都会停止。所以日后昆仑财团的全部地产、服装,还有参与投资的影视业、广告业,全部都不会再与留白娱乐和留白旗下的艺人合作,任何留白娱乐参与投资的项目、旗下艺人接拍的广告和影视剧,昆仑财团将从即日起撤资,今后也不会再合作,谢谢。”
  
  主持人的一番话让现场一片死寂,几十秒之后才一片哗然,闪光灯疯狂的亮起,所有人都惊呆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留白娱乐公司是祁沣开的,如今祁家公开宣布与他断绝一切商业来往,哪怕没有明确说出来,也等于废掉了他继承人的身份!
  
  再加上韩昭有认祖归宗,一切似乎都有了答案。
  这大名鼎鼎的祁家难道要易主了!?
  
  后面的记者提问环节祁沣都懒得看下去,伸手就关掉了电视,脸上没有半分表情,黑色的瞳孔里看不出喜怒。
  旁边的骆丘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整件事情完全向着他无法预料的方向发展。
  
  韩昭怎么可能是祁沣的兄弟?这……这太可笑了,他没有半分相似!
  祁沣亲口给他说过,他的父亲病死之后,母亲伤心过度跟着去了,足够显示他的父母非常恩爱,如今突然冒出来一个弟弟,等于颠覆了他这三十多年对父母的认知。
  如今这个弟弟又登堂入室,变成了祁家正经的一员,而且之前还对自己做过那样过分的事情,甚至以后会完全取代祁沣变成祁家的主人,他简直不敢想象如果自己是祁沣,这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他紧紧的攥住祁沣的手,像是给他力量。
  “我有钱,我已经赚了很多很多钱,你要是一无所有就换我来养着你。”
  
  一句话让祁沣罕见的露出了明显的笑意,他像是看傻帽似的看了骆丘白一眼,嗤笑一声,“收起你的恶趣味,我看着像吃软饭的?”
  
  骆丘白特别实诚的点了点头,“像”
  抛开有没有钱这一项,只是论姿色的话,祁沣可是大美人,比自己好看那不是一两个等级。
  
  一句话把祁沣气的脸都绿了,他不耐烦的抽回胳膊,“你一辈子也别想!”
  看着已经漆黑一片的电视机,他深吸一口气,脸上露出强悍又决绝的神色,这样的他简直像个俯瞰众生的王者,带着嚣张的霸气和胜券在握。
  所有的疑惑都有了答案,这是老爷子的破釜沉舟,可他也不是打不还手的孬种。
  以前是他懒得计较,可这一次,他倒要看看,这祁家究竟谁主沉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