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156)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草他妈的!行踪暴露了,这小子带了帮手,把人绑上马上撤!”
  几个绑匪抄起家伙跟保镖厮打起来,昏暗中乱成一片,这时一把匕首突然从后面抵住祁沣的脖子,“退后!要不我马上杀了他!”
  保镖愣了一下,祁沣微微眯起眼睛冲他们使了个眼色,他们当即不再动弹,几个绑匪都挂彩了,心里舒了一口气,抓住机会一下子敲晕祁沣,快速钻进后门的一辆无牌车里,保镖再追上去的时候,车子已经扬长而去。
  
  劫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甩掉了保镖,看着被蒙着眼睛昏迷的祁沣,忍不住破口大骂,“差一点被这小子给阴了,幸好老板没让他直接来仓库,否则岂不是连条子都引来了?!”
  “可不是!不过现在这小子没了保镖,跟踪器也被我们扔了,等到了仓库有他哭的时候!”
  几个人骂的唾沫横飞,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被扔在后排座椅,本应该陷入昏迷的祁沣,嘴角讥讽的勾了一下。
  
  骆丘白是被一阵强光刺醒的,他脑袋疼得厉害,不知道昏迷了多久,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靠在墙上,周围是一众绑匪,坐在最中间位置的是脸色苍白阴郁的韩昭。
  
  这里是一间大仓库,不再是之前关押他跟祁老爷子的荒郊野外,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又是怎么来的这个地方,自从那天晚上逃跑被抓回来之后,他就被强制灌了迷药,虽然预想中的暴打没有出现,可是一天除了吃饭时间被人叫起来,他根本不知道剩下的时间是怎么过来的,也再没见过祁老爷子。
  
  对了,祁老爷子去哪儿了?他挨的那一刀,流了那么多血,会不会已经……
  想到那一晚惊魂一幕,他心口陡然一跳,混混噩噩中,往四周打量了一圈,看到了不远处昏迷不醒的老爷子。
  
  老爷子身上缠着绑带,上面挂着斑斑血渍,一张苍老的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嘴唇却苍白如纸,看起来像是正在发高烧,如果不是还在微微起伏的胸口,已经不像个活人了。
  
  骆丘白的瞳孔一缩,一只手就攫住了他的下巴,韩昭挡住他的视线说,“不用看了,这老不死的名字可不是白来的,哪儿这么容易咽气,你有空看他,还不如看看我。”
  
  他的声音似笑非笑,似乎心情不错,骆丘白还没从迷药中完全回过劲儿来,全身使不上半分力气,却还是下意识的推开他的手,闭上眼睛懒得多看他一眼。
  韩昭也不生气,反而笑着站了起来,“丘白,睁开眼睛好好瞧瞧,是谁来看你了,我知道你看见一定会喜欢的。”
  
  这时仓库大门“吱嘎”一声响,一个人高大的身影被人绑着推了进来,屋里晃动的吊灯照亮了他刀削斧凿的一张脸,骆丘白陡然愣住了,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心脏先是一跳,接着胸口像是被疯狂涌动的情绪炸开一样,眼前一片恍惚。
  
  “祁……”他发出一个单音,声音嘶哑,这一刻彻底清醒过来。
  
  祁沣一眼就看到了他,脸上仍然没什么太多波澜,可是深色的瞳孔却在收缩,被绑住的双手死死地攥紧,用尽全身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没有立即冲上去抱住他。
  
  两个人的目光远远地触在一起,无数情绪滚动,祁沣强压住心口尖锐的疼痛,把目光挪开,看到了伤病的不成人形的祁老爷子,瞳孔里掀起狂风暴雨,冒出了赤红的血丝。
  
  这样的目光取悦了韩昭,他看着祁沣双手被缚的样子,挑了挑眉毛,对旁边人说,“去搜搜祁先生身上,有没有带什么不该带的东西。”
  
  一人谄媚一笑,“老板,在路上我们就搜过了,这家伙以为在鞋里藏个跟踪器,再带着保镖就万无一失了,最后还不是被我们捆成了粽子?”
  
  “追踪器和保镖?”韩昭笑的更玩味了,走到祁沣面前说,“大哥,我本来还以为你多少是条汉子,为了老爷子和骆丘白总要拿出点诚意,没想到你胆子这么小,连一个人来的勇气都没有?”
  
  说着他几乎笑出了声,而祁沣脸上却没有丝毫波动,刚才眼里的情绪消失得一干二净,毫无征兆的开口,“我要是你就不会做这么蠢的事情。”
  
  一句话让韩昭变了脸,狭长的眼睛瞬间眯起,“祁沣,现在是你有求于我。”
  
  祁沣不为所动,看了一眼自己带来的黑箱子,“你的目的不过就是要钱,现在钱就在这儿,再加上祁家给你的股份,你能舒服过一辈子,这时候你还不带着你的人跑远一点,是等着被警察抓吗?”
  
  “被警察抓?我可从头到尾都没做过什么,警察抓我做什么?”
  
  韩昭咳嗽几声,对上祁沣的目光讥笑一声,指着墙角昏厥的祁老爷子说,“你的好爷爷不是最喜欢用钱解决问题吗,他可是认为世上所有问题都能靠钱来解决,那我这个当孙子的自然不能落后。”
  “只要一百万,祁家的修理工就动了你的刹车,甚至都不知道拿的是谁的钱,至于雇人抓老不死的和丘白,也不过就是一千万,就算被抓,他们也愿意为了钱去蹲监狱,我什么都没干,祁先生你可不要冤枉我。”
  
  祁沣眯起眼睛,原来这就是他一直紧盯韩昭,却抓不住他把柄的原因,因为从始至终他都打算让别人作他的替罪羔羊。
  “所以你真正的目标是我?那我现在已经在这里了,把无辜的人放了。”
  
  “无辜,你说他无辜?”韩昭像是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指着祁老爷子咳嗽着大笑起来,“你们祁家所有人都让我恶心透了!在你和你妈当大少爷阔太太的时候,我跟我妈还在路边乞讨!这些都是这个老不死的一手造成的!”
  
  说着他扯住老爷子的头发,狠狠地踹了他一脚,老爷子痛苦的闷哼一声,终于有了点意识,混沌中看到了祁沣的脸,他先是一愣,接着剧烈的咳嗽一声,猛地咳出一口血。
  “小……小沣……小沣……”
  
  他努力伸出手要去抓,韩昭又愤恨的踢过来一脚,“你少假惺惺了,不就是想让他救你出去吗,之前跟我一起算计他的不是你,哈哈哈……你个老不死的还真是两面派!”
  “祁沣,你看到你爷爷的嘴脸了!你们姓祁的就是这么恶心!”
  
  韩昭的话无疑在祁老爷子的伤口上撒盐,想起当初自己做的种种,如今把所有人都拖下了水,他呜咽一声,看着祁沣的方向竟然落了泪。
  他很想说,别管我了,你赶紧走吧,把骆丘白也带走,让我死在这里算了,可是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趴在地上痛苦的咳嗽喘息。
  
  “够了!”祁沣死死的攥着拳头,目光冷凝,“你开条件吧,到底怎么样才愿意放人。”
  
  韩昭终于看到祁沣有求于他的样子,打娘胎那天起,祁沣占尽天时地利,今天他终于让这个天之骄子向他低头,真是爽快。
  “我要祁家的所有财产和你的全部身家,一个子也不能少。”
  
  当初老不死的用昆仑财团打压留白娱乐的时候,他乐得看戏,看着祁家人狗咬狗他才开心。他故意大把大把的挥霍手里的股份,让祁家雪上加霜,然后给所有股东造成他败家子的错觉,让老不死的不得人心。
  看起来他损失了很多,亲手帮祁沣坐上了董事长的位置,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指望老爷子,他永远也只能分股份,可要是从祁沣手里夺过来,那就是一整个昆仑。
  筹划了这么久,今天他就让祁沣怎么夺回的昆仑,再怎么原封不动的送给他。
  
  “好,祁家的所有都给你,把人还给我。纸笔给我,我现在就给你签字。”祁沣没有丝毫犹豫,甚至脸上的表情都没变,仿佛说的不是上亿的家产而是掉在地上没人捡的一分钱。
  “祁沣你疯了!”旁边一直沉默的骆丘白再也忍不住,急切的开口,“他根本是故意让你不痛快,一心整死你,你别信他的。”
  
  “我一会儿就带你回家,现在闭眼闭嘴。”祁沣完全看不出是被人绑着,看着骆丘白的目光头一次那么温柔深邃。
  
  “大哥,你这副深情款款的样子还真是感人啊。”韩昭冷笑一声,接着话锋一转,“不过丘白算是说对了,看你不痛快我就痛快了,刚才我一想,祁家家产本来就应该是你们给我和我妈的补偿,既然原本就是我的东西,自然不能算是筹码,所以我反悔了,不打算放人了。”
  
  “韩昭你真他妈无耻!”
  骆丘白怒骂,猛地挣扎起来,却被韩昭死死按住,锁在怀里,摸着他的脸说,“祁沣,不如你把丘白让给我,我就放你跟老不死的平平安安的走,怎么样?”
  
  “你做梦!”一句话点燃了祁沣全部的火气,他像一只突然爆发的阴厉野兽,凶狠的往前一冲,哪怕被绑着手也一下子挣开了按住他的两个人,惊得韩昭也措不及防,五六个人齐齐扑上来才勉强按住他。
  
  “好,你不同意就算了,那我们就换个玩法。”韩昭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对旁边人使了个眼色,老爷子当即像死狗一样被拖到了两人跟前。
  韩昭一只脚踩在老爷子身上,另一只手扼住骆丘白的脖子,“祁沣,拿你的命来换,丘白和老不死的,你二选一,一命换一命,公平的很。”
  
  祁沣冷笑一声,瞪着韩昭,瞳孔却燃起烈火,这时他突然跃起,速度快的让人招架不住,从路上就开始撕扯的绳子被他硬生生挣断,他一脚直接踹断了就近一个人的脖子,动作狠辣决绝,周围人全部扑上来,双方凶狠的缠斗起来。
  
  韩昭没想到祁沣会有这一招,反剪住骆丘白往后一退,被骆丘白啐了一头唾沫,哪怕憋得满脸通红,也始终看着祁沣的方向,一个眼神也不给他。   韩昭擦掉脸上的口水,愤怒不甘的盯着祁沣,“你要是再敢还手,动一下我立刻往老不死的身上刺一刀,或者现在扒光了骆丘白,我一点也不介意在这里跟他上床!”
  “唔唔!”骆丘白发不出完整的句子,只能奋力的挣扎。
  
  祁沣的身形陡然一僵,肚子上挨了一拳头,他回身攻击,余光就看老爷子抽搐了一下,胳膊上真的被一个劫匪捅出了血。
  “还想再试一次吗?”韩昭已经扯开了骆丘白的衬衫领口。
  
  祁沣死死地攥着拳头,就是这停顿的几秒钟,面前所有绑匪都扑了上来,对着他拳打脚踢。
  “唔……祁……祁沣!”骆丘白全身发抖,喉咙里发出呼呼的声响。
  
  “往死里打,什么时候祁先生选出答案了再停手。”韩昭是真的巴不得祁沣死,祁家都死光了,正好给他陪葬。
  
  祁沣没有再还手,他被打的出了血,看着脸色惨白的骆丘白,他剧烈的咳嗽几声嘴里吐了几口血沫子,“按你说的……我死,放老爷子走。”
  
  所有人都停了下来,韩昭诧异的挑眉,他完全没有料到会这样。
  他本来以为祁沣不是被打死,就是选择放骆丘白走,无论怎么选,都是自己想看的,可是祁沣竟然扔下骆丘白选了作恶多端的老头子?
  
  韩昭愣了好半天,才嗤笑起来,“丘白,你听见了,这就是你的选择,你能为了他死,他却用你换了个要进棺材的人,值得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