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40)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看着眼前的男人一身伤,脑袋上还缠着绷带,却露出这种几乎被戳到痛点极力掩盖的表情,骆丘白更是笑的前仰后合,大着胆子捏他的脸,笑眯眯地问,“祁沣,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
  
  “……你再说出这么恶心的词试试。”祁沣一手拍掉他,冷眼一瞥,面色如霜,可跟他的脸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下面高高翘起遮都遮不住的大家伙。
  
  虽然对炉鼎到底是什么,骆丘白还是一头雾水,但是他现在并不关心这个问题,盯着某人下面那一根,他觉得又臊得慌又新鲜。
  忍不住用手碰了一下,那个大家伙瞬间像个活物一样跳了一下,一副昂扬。
  
  “你找死是吧?”祁沣双目赤红,鼻腔里发出粗重的喘息。
  
  骆丘白看的一脸惊奇,顾不上祁沣忍到极致的神情,喃喃道,“这是什么道理……世界上阴年阴月出生的人多的是,你怎么就只对我有反应?”
  这大鸟怪不会是故意捡好听的糊弄他吧?
  
  话音刚落,祁沣用没有受伤的胳膊一把扯住骆丘白,接着竟然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口,一下子把他压在床上,沉声道,“因为你的声音太淫==荡。”
  
  骆丘白推他一下,没好气的说,“你才淫==荡。”你全家都淫==荡。
  后面的话他没好意思说出口,故意拿出一副算总账的样子,似笑非笑的说,“别压着我,我的话可还没问完。你说的什么炉鼎、宿主的我听不懂,姑且相信这些是真的,但这可不代表我相信你当初说要结婚不是为了利用我。瞧瞧你对李天奇那副黏糊的劲儿,谁知道你是不是上我的床,想他的人。”
  
  祁沣的脸色当即黑了半边,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骆丘白毫不畏惧的看回去,嘴角带笑。
  
  两人对视半响,祁沣嘴角突然没有任何征兆的邪恶的勾了一下,弧度太浅,连近在咫尺的骆丘白都没发现。
  “好,这件事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骆丘白笑容一顿,想起那天祁沣去片场特意去找李天奇的德行,当即眉毛一挑,“我只听真话。”
  
  祁沣点了点头,接着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开始用那只仅剩的手脱骆丘白的衣服。
  “你又要干什么!?”骆丘白没想到短短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内,这男人竟然打算耍两次流氓!
  
  祁沣不回答,一下子扯住他的衣领,用力一拽,几颗扣子当即崩掉,噼里啪啦的砸在地上,一条结实笔挺的腿强势的压住骆丘白乱动的膝盖,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犹豫。
  骆丘白急了,胳膊用力推他,“妈的,提到正经事你就这样!你给我松手,我的衣服!”
  他一挣扎,碰到了祁沣骨折的手腕,他“嘶”的闷哼一声,身上的伤口被扯开了,血浸出了纱布。
  
  “我现在浑身都是伤,脑袋也刚开了瓢,你要是乱动我没准直接就要去见阎王。”
  祁沣甩下这话,手上继续脱着骆丘白的衣服,丝毫没有因为自己的一身伤而估计什么。
  
  骆丘白一看这架势,不敢再动,大鸟怪这一身伤可是为了他才受的,他说什么也不能再让他伤第二次。
  手脚不敢使劲,骆丘白嘴上却不甘示弱,“提到李天奇你就这反映,说你俩没有一腿我都不信。”
  
  祁沣陡然皱起眉头,接着低头精准的吻住他的嘴唇,把骆丘白后面的话全都堵在喉咙里,发出“呜呜”的闷哼。
  舌头在整齐的牙齿上勾过,舔舐着骆丘白口腔里每一个角落,直到他气喘吁吁,满身潮红的时候,祁沣放开了他,压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沉声开口,“你不是要听真话吗?那我现在就告诉你真话。”
  
  此时骆丘白上身的衣服已经完全被祁沣脱了下来,光滑均亭的脊背露在外面,前面平坦的西胸膛上,两颗乳=粒遇到微微冷的空气挺了起来。
  骆丘白唇角还挂着一丝透明的津液,他的胸膛剧烈起伏,上面两点鲜艳的颜色起起伏伏,祁沣低下头咬住其中一个,牙齿一对,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唔!”骆丘白闷哼一声,“你他妈……属狗的!”
  
  祁沣不回应他的话,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字一句地说,“你知道我每天看到你都是什么感觉吗?我就想这样扒光你,把你从头到尾舔一边,咬你这里,每次我一咬,你就会立刻弹起来,嘴里发出我最喜欢听的声音。”
  
  “……”骆丘白被祁沣罕见的荤话惊呆了,半天没发出一个音,但是脸上已经红的滴血。
  
  这时,祁沣的手已经探到了他的裤子里面,手指隔着内==裤在他的臀==缝里摩挲,嘴唇凑过来,像是说悄悄话一样开口,“你这里特别软,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样子,反正你很软,每次我一碰就剧烈的收缩,就像现在一样,你看,隔着一层布料都像是要把我的指头吞进去。”
  
  骆丘白完全傻了,刚才那个别扭闷骚的男人,怎么就……突然变成了这样?
  他全身像是燃起一把火,睫毛因为祁沣羞耻的话剧烈的颤抖,可是身体却无法控制,像是真的对祁沣有感应一般,竟然不用自主的按着他的话去做,入口处紧缩,祁沣的指尖已经探进来一点,布料被塞进了入口,鲜明的摩擦感觉让他头皮发麻,举手投降,“够了!你别说了,我要听的不是这些!你不用说了!”
  
  “是你要听真话的。”祁沣面不改色的陈述事实。
  他吻着骆丘白的喉结,月夸下已经开始在他的腿间摩擦,“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总是跟我说话吗,因为你的声音真是太恶劣了,我一听到你的声音就控制不住,你每次JIAO==床的时候,我都硬的不行,只想狠狠地顶进去,让你又热又紧的身体紧紧的包裹住我。”
  
  骆丘白哀叫一声,又不能真的对祁沣动粗,抬手捂住眼睛呜咽道,“我……我不听你的真话了!你跟李天奇的事情我也不问了,闭嘴闭嘴!”
  
  “我问过你,是你自己要听的,那就必须听我说完。” 
  祁沣压在他身上,落羽一般吻着骆丘白受伤的半边脸,身前的硬==物已经迫不及待的撞击起来,“我是个性==冷感,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所以就算遇上一千个一万个阴年阴月的人,也不会没有反应,不过你不一样,看见你我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喜欢ZUO==爱。”
  
  “我只跟一个人上床,那就是你。”
  
  平直的几乎没有语气起伏的话,却带着爆炸一般的效果,把骆丘白的脑袋炸成一团浆糊,他羞耻又窘迫,把身体使劲蜷缩起来,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这个让他崩溃的场面,
  
  可是祁沣压根没打算放过他,把他整个抱在怀里,侧着身子躺在他旁边,大家伙不断地撞击着他的臀==缝,湿漉漉的粘液沾湿了他的裤子,每一次都撞在秘==处,像是随时随地都要蛮横的闯进去。
  
  他的嘴里发出粗重的闷哼,炙热的呼吸喷进骆丘白的脖子里,他本能的低头舔了他一下,骆丘白控制不住“嗯”了一声,接着大家伙又硬了一圈,祁沣按住他的手放在上面,低沉沙哑的声音不断响起,“你瞧,它见了你才会变成这个样子,都怪你。”
  “除了你,我对其他人压根没有任何感觉,所以没有什么别人,只有你。”
  
  骆丘白像是被一把火点着了,全身轻微的抖动,从牙缝里憋出一句话,“你……他妈就是说得好听!”
  
  祁沣伸手剥掉他的裤子,“啪”一声打在他的屁==股上,骆丘白“啊”了声,羞耻的低吼一声,“你这人要不要脸!”
  
  祁沣不管他说什么,继续自己的话,一张嘴,沙哑的声音里竟然带着焦躁和抱怨,“我给你送花你不要,我只是想跟你上床有错吗?我就一个妻子,不找你上床还能找谁?”
  
  骆丘白瞪大了眼睛,接着屁==股上又被男人使劲咬了一口起,不甘愿的声音又起,“你不理我,我就去找你,可你竟然还跟别的男人勾勾搭搭!我才是你丈夫,你看别人就不行!一眼都不行!”
  
  被打屁==股的感觉太让人羞耻,骆丘白把整张脸都埋在手心里,又愤怒又气喘吁吁的说,“放屁!我勾搭谁了,是你跟李天奇勾搭才对吧!”
  
  “什么狗屁李天奇,王天奇,我连他名字都没记住,谁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我跟他说话,你才看我一眼,要是不说话,你是不是连个眼神都不打算给我了,你是怎么做别人妻子的?”
  
  说到最后,祁沣的没有起伏的口气里竟然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撒娇。
  骆丘白懵了,一直戳在心口的一根刺,就这样被祁沣拔了下来,一时间他的脑袋里乱成了浆糊,而就在他还没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男人一下子分开了他的双腿。
  “你是不是还要听真话?”祁沣紧紧抿着嘴角,像一座高山一样把骆丘白紧紧压住,毫不犹豫的吻住他的嘴唇。
  骆丘白被他折腾的气喘吁吁,偏过头大口喘气,“你……先等一下!我还有话说……”
  
  “哦,那就是还想听,那我们就继续。”
  祁沣伸手抚==摸着骆丘白前面的硬==物,用生疏没有任何技巧的方式给他撸==动着,身体不断地往前顶,面无表情,目光却透着慑人的光,“你现在很想X你。”
  刚刚真相大白,骆丘白还没从失神中反应过来,这会儿被祁沣这样折腾,先是全身一颤,接着整张脸又迅速的充血。
  “你他妈……停手!我们必须好好谈谈……停!别揉了……操!”
  
  “你快身寸了吧,前面都红了。”祁沣面无表情的开口,在骆丘白控制不住的口申口今中,额头冒出汗水,全身紧绷,下面已经石更的发疼,受伤动作不停。
  骆丘白一肚子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祁沣挑起的火气淹没。
  “我想舔舔你。”祁沣撂下这话,在骆丘白惊吓的眼神中,低下头埋进了被子里,张开嘴含住了他……
  
  “唔嗯!”骆丘白像被雷电劈中一般狠狠地打了个哆嗦。
  祁沣没有任何技巧的给他舔着,牙齿还会磕到,说实话并不舒服,可是一想到这个人竟然是祁沣,那个骄傲的,也喜欢着他,甚至为了他豁出性命的男人,刚刚得知真相心中悲喜交加的骆丘白,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整个人在床上不停地扭着,想要摆脱这甜蜜的酷刑。
  
  第一次被人口X,骆丘白根本坚持不了多久,使劲推着祁沣的肩膀,哑声喊,“放开!我……我不行了!你放开!”
  
  祁沣不为所动,用力一吸……
  骆丘白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喉结翻滚,控制不住就这样泄==了出来……
  
  祁沣面无表情的吐出嘴里的污浊,粘在手上往骆丘白的双腿间的秘处涂抹,嘴上沉声道,“这次应该够滑了,你叫的真浪。”
  
  骆丘白满脸通红,使劲并腿,“不……不行,这里是医院!至少等到把晚上!你……别动了……”
  
  话正说着,祁沣已经探进去了一根手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