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50)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祁沣轻蹙着眉头瞥了主持人一眼,似乎嫌弃他的态度太好,说话太慢,耽误自己回家。
  主持人被大少爷一瞪,当即后背发凉,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发到在做每个记者手里,开口道,“众所周知,祁家每年向福利机构和贫困山区儿童的捐款都超过五百万,祁沣先生本人更是一个乐于助人不善言说的人,你们手里拿的这份材料是每年祁家的捐款数目和受助者的意见反馈,上面很清晰的记录了,祁先生救助重病伤者、孤儿的数量数不胜数,这足够说明,祁先生的乐善好施。”
  
  听了这话,祁沣暗自冷哼一声,真不知道公关组是怎么想出来这么馊的公关方案。
  狗屁的乐善好施,听起来就像多管闲事,捐款这种事情需要特意拿出来说吗?
  
  记者们鸦雀无声,都听明白了这话。
  简单的翻译过来就是:你们睁大狗眼看看,祁少爷一直是个大好人,救人已经成了习惯。  
  
  这时,主持人又拿出一份医院的验伤证明继续说,“前一段时间,祁沣先生出席T台走秀,出手救了骆丘白先生,自己重伤入院,相信你们也有所耳闻,但是好心做善事落在某些人嘴里,却变成了不正当关系,这让我们觉得非常遗憾,不明白各位媒体人现在是否为了曝光率,连最起码的道德底线都没了?希望各位媒体能遵守职业道德,给名誉受到损害的祁沣先生和骆丘白先生登报道歉。”
  
  祁沣皱了皱眉头,难得赞同主持人的话。
  是啊,这些狗仔队的确是没有道德底线,把合法夫妻污蔑成非法同居,这是在赤=LUO=LUO的诽谤他耍流氓,他完全可以追究这些人的法律责任。
  
  记者们咽了咽口水,这次也领会了精神。
  直截了当的说就是:祁少爷这样的大好人,救骆丘白只不过是举手之劳,才不是什么包养关系,你们这些瘪三都他妈闭嘴。
  
  主持人冗长的一段话说完之后,终于到了提问环节,祁沣已经非常的不耐烦。
  如果不是因为妻子不让他公开关系,如果不是为了洗刷掉妻子被他包养的恶名,他才不会让这些家伙说出这么自夸的话来,什么助人为乐,举手之劳,跟他救媳妇有什么关系?
  我自己的妻子,我愿意豁出去这条命救他,别人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台下的记者战战兢兢地看了祁沣一眼,面面相觑,所有人都被祁家这样冷硬到斥责的态度搞得手忙脚乱,这与其说是新闻发布会,不如说是批斗大会,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是意思非常明白,说白了就一句话:你们最好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胡说八道惹到祁家,否则有你们的好果子吃。
  
  可偏偏这样强势的态度让人不敢反驳,坐在对面的祁少爷气势太强,只要看上一眼就觉得快被他的目光冻成了冰疙瘩。
  这时一个记者大着胆子提问,“祁……祁先生,按照您的意思,我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当时在秀场上无论您旁边站的是谁,您都会不要命的去救?”
  
  你站在那里我肯定不救。
  祁沣冷冰冰的瞥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说,“你什么时候成了祁家服装品牌的代言人,我再回答你这个问题。”
  
  这句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接着睁大了眼睛。
  什么叫……祁家服装品牌的代言人?难道是说……
  
  一时间,大家都顾不上周围站着的冷面保镖,争先恐后的问:
  
  “祁先生,您的意思是骆丘白会是祁家下一个服装代言人?”
  
  “您刚才否定跟骆丘白的包养关系,可是现在却突然指定他当代言人,这难道不是间接承认您对他不一般?”
  
  “您一直强调媒体的报道不实,那请问您跟骆丘白到底是什么关系?”
  
  ……
  
  一连串提问机关枪似的扑面而来,祁沣眯着眼睛,脸色已经非常的不悦,此时坐在电视机面前的骆丘白一瞧见他的表情,当即抚额,大鸟怪一旦露出这个表情,说明他已经到了愤怒的边缘,一会儿不会在现场直播之下把所有记者轰出大门吧?
  
  祁沣此刻的确非常生气,他非常厌恶别人对骆丘白指指点点,甚至还企图追问他们的夫妻关系。
  我跟我妻子,你说是什么关系,你们一直说我们是“不正当关系”,这他妈不叫不实报道叫什么?!
  
  他一直抿着嘴不说话,骆丘白有点担心他会发脾气,正着急的时候,就看到男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抬头看着正对面的摄像机,目光灼灼,一瞬不瞬,仿佛正透过镜头,看着一个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人。
  
  这一瞬间,电视机那边的骆丘白心口跳快了几拍,就听男人低沉的开口:
  
  “不是下一个,而是现在。”
  他环视四周,从秘书手里接过一份文件,面无表情的放在投影仪上,大屏幕上映出来一份上千万的合同。
  
  “在我救骆丘白之前,他就已经是祁家签约的新代言人,那天在秀场,他正是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只不过我还没来得及宣布,就遭遇了意外。”说着他用手指着合同最后一条,“合同里明确写明,他在工作时间若是受伤,祁家要赔偿他十倍的价款和相应的保险,也就是要赔一个亿。”
  “我是个商人,在商言商,不会随便做赔本买卖,他当时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我为什么不顺手救他,反而要白扔了这一个亿?”
  
  说到这里,他冷笑一声,目光锋利,一时间刺得在场人都不敢跟他对视。
  
  坐在电视机面前的的骆丘白,张大了嘴巴,这一晚他受到的刺激实在有点多,以至于现在都不知道该摆出一个什么样的表情。
  他看着合同上自己名字那一行,有个红手印,当即哭笑不得,大鸟怪这是什么时候偷偷拿着自己的手指头按上去的?
  这昆仑财团的代言人可不是说着玩的,祁家旗下的品牌都是国际一线,平时都是国际明星抢破头都争不到的东西,但现在这家伙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说了出来,跟随手扔了一分钱似的,毫不在意,简直是败家!
  为了洗脱咱俩的“丑闻”装装样子也就罢了,不用真的告诉全世界的人吧……到时候你后悔了可怎么跟媒体交差?
  
  骆丘白摸了摸鼻尖,又好气又好笑。
  这时候,电视那头,所有的记者都惊呆了,一时间全场死寂,没有一个人说话。
  
  如果在秀场事故之前骆丘白就是祁家的代言人,那么祁沣顺手救他完全合情合理,而且骆丘白长得也不怎么样,普普通通的一张脸,按照道理应该也不会符合祁少爷的胃口,这样一想,实在是太有说服力,骆丘白怎么都不像是被包养的了。
  
  但是,现在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是:骆丘白如果没有被包养,他又是怎么当上的祁家代言人?!
  
  祁沣该说的话也说完了,看记者的表情,他就知道自己的话起了作用。
  面无表情的站起来,他沉声说,“这件事情不仅给我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也让骆丘白的名誉受损,毕竟这件事情由祁家引起,作为补偿,祁家会跟他续签所有产品的代言合同,以后他会是昆仑财团全线品牌、地产的代言人。”
  
  撂下这话,他转身就走,留下一屋子目瞪口呆的记者和电视机前所有人的观众。
  昆仑财团单独一个服装代言就价值上千万,若是全线代言就等于……天上掉金子,这是连国际大牌巨星都没有的待遇啊!!
  
  这一夜,所有的报纸媒体都疯了,所有的娱乐版头条全都只有一个名字“骆丘白”。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的时间,他就从一个臭名远播、人品恶劣还被人包养的死同性恋,变成了娱乐圈备受瞩目的新宠儿。
  咸鱼翻身,摘掉“打人门”和”包养门”的帽子,骆丘白第一次走到了台前,被那么多人关注,迎来了事业最辉煌的开端。


☆、41
  
  一场风波尘埃落定,骆丘白咸鱼翻身,虽然他得到了公司的力捧和祁家上千万的代言合同,但是得来的名声却并不是一味的夸赞,网上还有不少人怀疑他在故意炒作,甚至仍然对他和祁沣的关系指指点点。
  
  “又不是天上掉馅饼,他骆丘白出名的路子这么顺,就算背后的靠山不是祁沣,也肯定另有其人。”
  
  “口说无凭有个鸟用,到时候电影上映了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吹出来的这么厉害。”
  
  ……
  这样的言论充斥着网络,连续一个多星期都没有消失,关于骆丘白这个星辉“神秘新人”的争议也越来越大,有的人对他充满期待,有的人则对他嗤之以鼻,可是不管他的名声是好是坏,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他们的确被骆丘白吊起了胃口,都在等他的作品上映之后一探究竟。
  
  这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新人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开端,在娱乐圈里打拼,混的就是一个曝光率,如今不管骆丘白有没有大红大紫的实力,至少他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而且还是祁家指定的代言人,这样的背景,引来不少片商和广告商的注意,纷纷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都想要攀上祁家这块活字招牌,给自己的影片和品牌造势。
  
  一时间,骆丘白的身价水涨船高,郑淮江更是抓住机会给他接了好几个不错的剧本,天天奔走在片场和赶通告的路上,对骆丘白这种懒散惯了的人来说实在是个不小挑战,对此他苦不堪言,但最让他头疼的还不是这个,而是最近一段时间自己身体的变化。
  
  提到这个,就不得不从澄清绯闻的那天晚上说起,本来骆丘白洗刷掉打人的冤屈,跟祁沣又摆脱了“不正当关系”的恶名,这对两个人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
  可是祁沣那日从外面一回来就一脸的不悦,埋怨骆丘白不愿意跟他公开关系,还说出什么“你压根没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你必须履行妻子的义务来补偿我”这种不要脸的胡话,接着不由分说,按着他胡天胡地的做了一晚上,惊得胖沣沣肚子上的肥肉都抖了三抖,一晚上喵喵喵的不停挠门。
  
  骆丘白被搞得腿都软了,最后也不知道糊里糊涂说了什么疯话,在大鸟怪最后一次挺进来喷发的时候,他凑上来沉声说,“大白在屋里叫,小白在屋外叫,你俩是在比谁的嗓门大吗?”
  
  这一句不要脸的荤话,直接刺激的骆丘白身寸了出来,身体里被灌满灼=热的时候,他像是被从里到外都烫熟了一样,身体内部莫名其妙的涌出滚滚热浪,全身滚烫,仰头看着身前带着汗水的男人,莫名其妙的开始发抖,接着刚刚软下去的家伙,就又翘了起来……
  
  这样连续的反应,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事后骆丘白一想起来就羞愤难耐,直骂某只大鸟怪太不要脸,本来他以为身体的这种反应,只不过是情之所至,但是到了后来他发现了不妙。
  
  最近一段时间,他只要看见祁沣就开始没有任何征兆的全身发热,接着脸红脖子粗,若是这时候大鸟怪随便碰他一下,他立刻就会起反应,比吃了CHUN==药还管用。
  
  比如现在,卧室窗外已经大亮,骆丘白睁开惺忪的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家大床上,肩膀上靠着一个黑乎乎的大脑袋,一只结实有力的手正环着他的腰,手的主人睡意正酣,那双平日里冷硬的目光一旦阖上就透出温和的弧度,睫毛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男人在这一刻显得异常英俊,还带着一丝平时不易察觉的孩子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