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73)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祁沣嗤笑,不知道用了多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不要怒吼出来。
  “董事长?没了孙子,你的董事长还能当几年?千万别逼我现在就动手,爷爷,我如果还稀罕祁家,那么这个家以后注定不是你说了算,如果我不要这个家,你估计就要孤独终老无依无靠了,好好想清楚,您是聪明人,不要逼急了我。”
  
  说完这话,他直接扣了电话,与此同时,老宅里的祁老爷子,气的拍着胸口险些要窒息,佣人们乱成了一团。
  他哆嗦着冲旁边的几个助理吼,“去……去叫公司的股东来!没了祁少爷的名声……咳咳……我看他还为了个男人这么嚣张!”
  
  他急血攻心,一下子咳出一口血,下属们都吓坏了,赶忙转身出去,准备以董事长的名义召开股东大会。
  而就在这时,门外突然涌进来一群黑衣人,这些全都是祁沣以前自己扶持的人,只听他一个人的命令,原来从没有显露过,因为他觉得没有必要,有家里的保安就够了,可此时可此,这群人接到了少爷的命令,直接把祁家老宅团团围住。
  
  老宅里的保镖全部出动,可是碍于祁沣的关系,没人真的敢对他的人下狠手,而对方却不管这一套,冲进去拔掉所有电话线,拿走所有人的手机,虎视眈眈的包围了祁老爷子,反正少爷让他们怎么做,他们就怎么做,其他人的事情跟他们没有关系。
  
  助理和下属被祁沣的堵住,压根出不去,更别提召集什么股东大会,祁老爷子的人全部都不在这里,就算现在打电话也已经远水解不了近渴。
  一时间,祁老爷子被困住了,被自己的亲孙子困在了家里,所有拳脚都施展不开。
  
  公司里的人却不知道祁家爷孙俩之间发生了什么,一看少爷突然回来,他们也全都服从命令,短短一上午时间,骆丘白的丑闻就被控制住了。
  
  事态稍微明朗,祁沣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他先是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接着又马不停蹄的跟祁老爷子陷入了拉锯战。
  如今终于能稍微松一口气,他坐在车子里,终于拿起了手机,看着屏幕上“骆丘白”三个字,一时间竟然不敢按下。
  
  外面的事情到底如何,骆丘白已经完全不理会了。
  连续两天的折腾,让他头晕恶心的毛病更加厉害了,这会儿正窝在床上睡觉,手机响了起来。
  
  又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他迷迷糊糊的接起来,电话那头却没有声音。
  骆丘白害怕又是狗仔队,刚要扣上,那人开口叫了他的名字,“……丘白。”
  
  眼前恍惚了一下,骆丘白以为自己听错了。
  那人开口,“是我。”
  
  骆丘白整个人都愣住了,他像是已经认不出祁沣的声音一般,张了张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回来了,还有……对不起。”
  
  祁沣一向在妻子面前少言寡语,他不会说很花俏的话,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到底应该说什么才能弥补已经撕裂的创伤。
  
  骆丘白听到他的这句话,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迅速闭上眼睛,眼泪掉了下来。
  “……嗯。”
  
  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他明明有一肚子的话想跟祁沣说,可是话到嘴边又什么都说出来。
  
  “你哭了?”祁沣的声音剧烈的收缩,明明没什么起伏,可是骆丘白还是听出了颤音。
  他憋不住笑了一下,“没有。”
  
  这是房门敲响了,电话里同时传出声音,“我在门口,给我开门。”
  
  骆丘白已经没心情再去关心祁沣到底是怎么回来的,之前又是为了什么不接电话,他只是自己等的这个人终于来了,就像一场噩梦,终于可是转醒。
  
  “咔嚓”房门打开。
  骆丘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力量推进去,接着被压在了旁边的墙上,炙==热的吻落了下来。
  
  他根本来不及看清男人的装扮,他脸上的胡茬都没有剃掉,扎的他的脸有点疼。
  心脏骤停,接着就是无法克制的思念,骆丘白什么都不想问,紧紧地搂住眼前的男人,主动的吻过去,抢来主动权。
  
  两日的分别,就像是分隔了一个世界。
  骆丘白脸上还有点泪痕,都被祁沣全部舔进嘴里,他捧着他的脸,用力的吻,像是要把人嵌进怀里一样,根本不敢撒手。
  
  两个人就像疯子一样,使劲的撕扯着对方,想尽一切办法来确定对方安然无恙。
  再抬起头来的时候,两个人的目光晃动,一张嘴,竟然是一模一样的一句话,“你瘦了……”
  
  接着骆丘白闷笑一声,摸着鼻子说,“哎,一共两天,能瘦多少,咱俩傻死了。”
  
  他对丑闻的事情只字不提,也不问祁沣去了哪里,挽起袖子说,“看你这德行,跟人猿泰山似的,丑死了。去洗澡吧,我来弄点东西吃,不过这几天家里的东西都被我快吃光了,估计没剩下几样好吃的了。”
  
  看着他若无其事的样子,祁沣深吸一口气,一把抓住他按在旁边的沙发上,深邃的眼睛锁住他的目光,想了很多,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能用最简单的表达方式说,“那条短信不是我发的,我的手机坏了。”
  
  到底是哪条短信,不需要特意说明白,骆丘白也猜到了。
  他一开始不愿意用恶意去揣测祁家的老人,所以他不断地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明白祁沣到底为什么不跟他联络,可是直到看到那场新闻发布会,他已经彻底确定一切都是老爷子的阴谋,这是他对自己这个不听话的“炉鼎”的报复。
  所以,祁沣任何不正常的举动都有了理由。
  
  见骆丘白不说话,祁沣有些焦急,“不用害怕,我会保护你,没有人会再伤害你,就算是我的家人都不能。”
  
  骆丘白点头“嗯”了一声,还是没有多说,转身去厨房。
  祁沣赶忙拦住他,这次脸色都变了,他并不擅长表达,很多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妻子应该明白,所以现在妻子因为他而受了伤,他心里焦灼的几乎快焚烧起来,“我保证你跟孟良辰的事情,没人会再提起,我已经堵住了所有媒体的嘴,他们绝对不敢再动手脚。那个叫王晨的,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你想怎么报复都可以,只要你高兴,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说着他又怕骆丘白不相信,紧紧攥着他的手,“我下午就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咱俩的关系,你是祁家人,没人敢说我祁沣的爱人是小三,你相信我,我会处理好,你只需要给我一点时间。”
  “谁欠你的我都会加倍奉还,你对我笑一笑,我……很难受。”
  
  祁沣从没有用这样卑微的口气跟一个人说话,他坚毅的下巴紧紧的绷着,声音沙哑。
  骆丘白鼻腔发酸,笑着把十根手指放进男人的指缝,“我一直都相信,你不用跟我说这么多,那些短信、爆料啊,我从没有认为是你的错。”
  
  “不过公开关系就不必了,因为……我想,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
  
  这句话让祁沣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他紧紧皱着眉头,嘴唇的颜色都褪了几分,他使劲攥着骆丘白的手,握得他都觉得疼痛。
  “不可能!我们为什么要分开?如果只因为别人的胡说八道,我会去处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
  
  骆丘白沉默了一会儿,把这两天在脑袋里徘徊的话说出了口。
  “这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话已说出口,就没有了挽回的余地,他一瞬不瞬的看着祁沣慢慢开口,“祁沣,你想过我的感受没有?发生了这件事,你让我怎么再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眉开眼笑的跟你在一起,甚至还有时常跟你爷爷见面?”
  
  “这件事情是谁做的,我们都清楚。祁老爷子的目的就是想让你生个孩子,然后逼我退出娱乐圈,只能做你们祁家的附庸。”
  
  “祁家并不是他说了算。”祁沣的脸色苍白,瞳孔收缩。
  
  “那能改变什么?”骆丘白苦笑,“我是个男人,我热爱我的事业,可是在我好不容易熬出头的时候,你的家人亲手把我推到了地狱,现在所有人都认定了我是小三,我无路可走。这恐怕就是祁老爷子希望看到的,我没钱没势,没事业没家人,只有一个你,所以他断了我所有后路,只能乖乖地跟你回祁家,做个连个话语权都没有的寄生虫。”
  
  “那为什么不公开关系?告诉所有人我们的关系,就这么……可耻吗?我不想再瞒着噎着了,下午的发布会你跟我一起去,我会重新宣布你的代言人身份,我给你的东西,不管任何人都不能夺走。
  
  听到“新闻发布会”几个字,骆丘白嗤笑一声,“没什么可耻,只是再公开也救不了我。你能堵得住所有媒体和报刊,但是能堵住所有人的嘴巴吗?就算你把一切都删除了,关于我的那些丑闻也被人记在了脑袋里,想抹都抹不掉,这时候你公开关系,不是在帮我,而是在害你自己。”
  
  “况且……”说到这里,他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说,“祁老爷子已经单方撕毁了合同,这等于暗示所有人,我已经被祁家给踹了,在别人眼里我得罪了祁家,不会再有广告上来找我,这对我来说是第二次的封杀……”
  “我都被赶出去了,你再宣布让我回来,不是故意打你自己的脸吗?别人看到你祁沣掌管的公司,出尔反尔,这么没有信用,把媒体当玩具耍着玩,又会怎么想你,我又再怎么厚着脸皮回去?”
  
  祁沣愤恨又颓然的闭上眼睛,一张嘴声音嘶哑低沉,“……是我……没有好好保护你。”
  
  “我可以离开祁家,没钱没势没家人,我都陪着你,这样……可以吗?”
  
  骆丘白咬住嘴唇,摇了摇头,使劲逼自己笑出来,“不好,一点也不好。”
  他伸手抚摸祁沣的衬衫和长出胡茬的下巴,“我喜欢的那个大鸟怪,就应该一副高不可攀鄙夷众生的欠揍德行,他应该有很好的家室,有钱多的吓死人的家业,吃喝不愁,哪怕口是心非也会被人纵容。”
  
  “所以你要是为了我离开所有人,我就不会再喜欢你了。”说到这里,他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芙蓉勾沙哑的不成样子,“况且,祁家就你一个继承人,你跑了和尚跑不了庙,就算我们俩跑到天涯海角,我相信祁老爷子也有办法把我们找出来,到时候我岂不是又要被他折腾了?” 
  
  祁沣双目赤红,眼睛里全都是血丝,黑色的瞳孔想浓稠的墨汁,一片死寂和荒凉。
  他紧紧咬住嘴唇,不发一言。
  
  骆丘白垂下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紧紧相偎,谁都没有在说话,午后的阳光正好,透过玻璃窗把他们的影子投在地上,好像已经固定成一幅画,永远不会分离。
  “祁沣,就当我求你……我真的没办法在这里待下去了,你让我走行不行?”
  
  祁沣不吭一声,全身僵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