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80)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啊呜……~\\(≧▽≦)/~”听到“奶粉”两个字,小家伙的表情瞬间灿烂的闪瞎了骆丘白的眼睛。
  儿子很少露出这么激动的情绪,除非为了吃……
  
  看到小家伙跟祁沣非常像的五官,骆丘白脑补了一下,大鸟怪那个面瘫如果抱着个奶瓶钻进他的怀里露出这个表情的话,其实……还挺萌的。
  骆丘白不厚道的笑了,给小家伙穿衣服的时候,有点纳闷自己今天怎么看什么都能想到祁沣,这个有点反常。
  
  坐在办公室里的祁沣古怪的打了个喷嚏,他看了一眼窗外明媚的阳光,脸色相当不悦。
  自从来到这个鬼地方,他就莫名其妙打了很多喷嚏,一定是这里的天气太糟糕了,哪里比得上S市,也不知道芙蓉勾是怎么在这里生活下去的,真是没有品位,难道就不知道配合自己的丈夫找一个跟S市气候类似的地方住吗?共经风雨都做不到,果然才一年就把自己这个丈夫给忘了!
  
  祁沣面无表情,一只手敲着桌沿,另一只手下意识的在口袋里摩挲的婚戒,显得有些漫不经心,而办公室里还在按次序的播放着选手的曲目demo。
  
  “下一首是45号美国选手录制的英文歌《Come Back Love》。”
  
  站在一旁的秘书念着参赛名单,刚要把曲子播放出来,祁沣就抬手制止了,“这些外文歌就不让我听了,把今天报名交上来的所有中文歌拿过来让我听。”
  
  “是的,祁先生。”秘书点头,急匆匆的跑出去,抱了一大摞CD进来,然后把一张名单打印出来给
  
  “这些是现场报名的所有曲目?怎么没有那个叫WH的人?之前我不是特意叮嘱你们要把他的歌特意拿来给我听吗?”
  
  秘书愣了一下,翻了翻她手中的资料,也有些疑惑的说,“祁先生,您的吩咐我的确已经传达下去了,除了音乐学院那边的demo还没交上来以外,其他的中文歌都在这里了,的确没有那个叫WH的。”
  
  “音乐学院?”祁沣瞬间眯起了眼睛。
  之前与骆丘白分离,他只知道他去了美国加州,但是到底去干了什么他一无所知,也克制着自己不要去打探,这次出发来美国,又走的很急,他来不及派人去查骆丘白更详细的信息,现在两个人的联络方式也变了,又是整整一年不见,这个WH到底会不会是骆丘白?
  
  想到这里,他甚至等不到demo送过来,起身站起来往外走。
  秘书被老板说风就是雨的脾气弄懵了,赶紧在后面追,“祁先生,这些demo还没听完,下午还要去音乐学院做演讲,你现在要去哪里?”
  
  “用不着等到下午,现在就出发去音乐学院。”
  祁沣的心跳得很快,心里像是有强烈的预感在召唤他,white hill这种网名那么奇怪,还唱的是中文歌,世界上哪里有这么多巧合?
  他需要快一点,再快一点,只要能听到这个人的demo,他就能一下子认出这个人究竟是不是他的妻子。
  
  车子飞驰而过,似乎连一秒钟也等不及,而此时的大街上,骆丘白正抱着团团在路上走。 
  因为天气暖和,父子俩没有穿很厚重的衣服,骆丘白就是简单地白衬衫配蓝色外套,小家伙跟他穿一样的颜色,帽子上还竖着两个小耳朵,肉墩墩的小肚子鼓起来,在骆丘白身前的育儿背袋里坐着,眼睛好奇的到处看。
  父子俩,爸爸身材高挑修长,偏偏有一个胖嘟嘟的儿子,两张东方面孔,一路上引来了不知道多少目光。
  
  骆丘白站在货架前,拿着奶粉和纸尿裤,努力地货比三家。
  他其实真的对小孩子的东西一窍不通,身边也没有一个人能帮他,一开始他只给儿子买最贵的,给团团的东西也都是最好的,反正他就这一个亲人在身边,就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给他。
  
  但是他的收入毕竟有限,当初《残阳歌》的片酬和广告费,加起来也没有多少,音乐学院的学费昂贵的吓死人,一年不加生活费就要十多万,而他这一年中十个多月都给了团团,平时又要上课又要照顾小家伙,打工的时间都没有。
  他不知道自己以后究竟能不能回到娱乐圈,也不知道跟祁沣会走到哪一步,所以能省则省,希望给儿子多攒点钱。
  
  拿着两罐头奶粉和三袋纸尿裤,他正要去食品区买点午饭吃,结果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一开始小家伙咿咿呀呀的声音让他没注意手机,等到听见的时候已经有十几个未接来电,还都是同一个号码打过来的。
  
  这是谁?知道他在美国号码的人根本没几个,这人打了这么多电话,自己没道理不认识啊。
  骆丘白正准备回拨过去的时候,这个号码又一次打了进来,他一接起来就听那边用英文对他说,“谢天谢地你总算是接电话了!”
  
  “史蒂芬教授?”骆丘白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音乐学院的任课老师,正好负责这次歌曲大赛的报名工作。
  “是比赛的事情出了什么问题吗?”
  
  “对,没错,你现在在哪里?赶快回一趟学校,越快越好,要是耽误你可能就报不上名了。”
  史蒂芬的声音非常急躁,好像发生了什么天大的事情。
  
  骆丘白一听这么严重赶紧说,“我现在在外面呢,一时半会儿回不去,您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现在就跟我说吧。”
  
  “这次比赛又要求实名制了,你填写的名字跟你的签证对不上,留白娱乐公司那边不接收,我们现在马上就要把demo给他们了,现在他们的负责人在办公室里等你,一刻钟之内,你要是赶不过来,这次比赛就真的泡汤了。”
  怎么又突然实名制了,之前不是说不用吗?这公司老板怎么这么不靠谱!
  骆丘白抓了抓头发,赶紧应下,扣上电话拎着奶粉和纸尿裤就往外跑。
  坐在怀里的小家伙突然被颠起来,还以为是爸爸又在跟他玩游戏,一路上咯咯的笑,还不停的挥爪子,把骆丘白累得半死不活,坐上出租车直接往学校赶。
  
  史蒂芬扣上电话,冲对面的祁沣笑了笑。
  “祁先生,骆丘白马上就赶过来了,恕我直言,为什么只对这一个学生,采用实名制?他在学校里的表现都不错,身份没有任何问题,不知道祁先生担心什么?”
  
  我他妈担心不用这个借口没法把芙蓉勾给骗过来。
  祁沣瞥他一眼,面不改色的说,“这是公司的正常决定,对于所有中国选手,我们都会做这样的要求,只不过其他人都填写的是真实姓名,只有他没有而已。”
  反正公司是他的,规定也是他设置的,他愿意怎么改就怎么改,要不是因为还要继续合作,他连解释都不愿意解释。
  祁沣随口编的借口,让史蒂芬恍然大悟,笑着点了点头,继续跟他聊天。
  
  可是祁沣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耳朵里除了骆丘白唱的demo以外,已经装不下其他任何东西。
  之前从办公室急匆匆赶到这里,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就那份把署名是“WH”,单独包装的demo给了他。他甚至连回办公室的时间都来不及,直接在车里就放了出来,当音响里发出沙沙的电流音,等待着这个歌手张嘴那一瞬间的时候,祁沣的心口都像是不会跳了一样。
  
  如水一般缓缓流淌的钢琴曲飘出来,是首他一辈子也忘不了的river flows in you
  接着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仿佛还在昨天一样,在整个车里回响。
  
  微哑柔韧的芙蓉勾,就像两个人第一次见面那样,直接戳到了他的心窝里。
  几乎根本不需要再确定,这个人一定是骆丘白,他一年未曾谋面的妻子。
  
  “你的手宽厚温柔
  给我一个舍不得的理由
  我并不是一个人走
  还有天使在悄悄挽留
  river flows in you
  你在我的思念中奔流
  river flows in you
  天使笑声你听见没有……”
  
  歌词从音响里飘出来,几乎一下子就点燃了祁沣尘封一整年的情==潮,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一句话让他起了反应,这个该死的芙蓉勾都过一年了还不忘勾引他!
  
  在骆丘白离开的一年里,祁沣重新变成了性==冷淡,除了那让人心口剧痛的全身滚烫的怪病没有再出现以外,他跟没有遇到骆丘白之前一模一样,任何人都挑不起他的兴趣。
  老爷子甚至还让女人来暗示过他,可是统统被他毫不留情的赶走,别说是碰了,哪怕看一眼别人他都恶心的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
  要是一个丈夫连妻子都能背叛,不如把下面那一根剁掉好了。
  
  “中文真是美妙,跟英文结合也能如此有韵律。”史蒂芬教授闭着眼睛,抒情的感慨一声。
  
  祁沣瘫着脸看他一眼,表情不悦,伸手突然关掉了音箱。
  
  史蒂芬愣了一下,完全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祁沣已经冷着脸走了出去。
  他妻子说给他一个人听得私房话,凭什么便宜给外人?你个外国人懂什么叫“你在我的思念中奔流”吗?真是文盲。
  不过,他的妻子会不会已经知道留白娱乐公司是他开的,所以才故意唱这种不知羞耻的情话来参加比赛,目的是为了隔空表达一下子对丈夫的思念?
  
  想到这种可能,祁沣的嘴角微微翘起,心情总算是不错,一想到守株待兔亲手抓住骆丘白,他身上的火气好像又热了一点,真是让人受不了!
  
  出租车一路都飞驰,到了音乐学院门口的时候已经马上要到一刻钟了。
  骆丘白心急火燎的下了车,手里提着大包小包,身上还挂着团团小肉墩,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史蒂芬给的时限实在是太短了,一刻钟根本让他连回家放下儿子和东西的时间都没有,但是他总不能带着儿子去见老师和大赛负责人吧?
  那也太不尊重人了……
  首先第一印象就那么糟糕,以后还比什么赛?
  
  骆丘白心急如焚,史蒂芬的催促电话又打了过来,他气喘吁吁的求情,“教授,我现在已经在学校里面了,因为我刚才跟儿子在逛超市,这件事又这么突然,我实在来不及回家了,您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不可以带着儿子去办公室找您?我知道这很不礼貌……但是真的很抱歉。”
  
  团团才三个月,哪怕学校里有不少同班同学,不是那么熟悉的话,他一个外国人也不敢随意把儿子交给别人,在这里他唯一相信的只有叶承和他的叔叔,可现在他们都不在这里,所以他只能选择把儿子带在自己身边。
  
  他本以为史蒂芬一定会生气,没想到他哈哈一笑,和蔼地说,“没有关系,我接到通知的时候也很突然,所以这件事情并不怪你,小宝贝很可爱啊,我在听你唱的demo,里面的小孩不会就是你儿子的声音吧?哈哈,那就带过来吧,我正好想看一看。对了,你也不用着急,留白娱乐公司的负责人刚好出去,你还有时间,慢慢来。”
  
  一句话打消了骆丘白的顾虑,他连声道谢,撑着膝盖大喘一口气,看着眨着眼睛一脸状况外的团团,忍不住笑了一声,捏他的鼻子,“儿子,一会儿好好表现,千万别在别人面前傻乎乎的咯咯笑,也别撒娇卖蠢,给你爹丢脸。”
  说着他亲了小家伙额头一下,转身上了办公大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