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巨星之名器炉鼎(97)

作者:盈澈逝雪 时间:2018-06-09 14: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经典 婚恋 宠文

  
  整个广告,基调几乎是压抑的,但是却煽情到了极点,短短十分钟,像一个浓缩的影子,女观众大部分都是从头哭到尾,而有些坚强的男观众,也在最后父亲紧紧搂着儿子的墓碑,幻想着拥抱住儿子温热的身体时,留下了眼泪。
  
  很多人说,这个广告让他们想到自己的父母,情不自禁的想要回家陪陪家人。他们在繁杂的社会里奔波着、拼搏着,以为只要有足够多的钱就可以给父母更好的生活,可是只有父母担心你的身体,不想让你比他们先走一步,最后……把他们留在这个孤独又冷漠的世界。
  
  网上的帖子疯狂的盖楼,这则广告也在短短几小时被迅速转发,成了微博热门头条,被冠上了【年度最感人公益广告】
  在有人为这个心酸的故事而唏嘘不已的时候,在有人感慨苏丽玫老人家编剧功力不减当年的时候,更多的人开把目光放到了“父亲”这个角色和片尾《想念》这首歌上。
  
  很多网友惊讶,他们共同的署名都是WH,可是主题曲分明是一个年轻人唱的。
  这个WH到底是谁?这样奇特的声音、这样跨年龄的精彩表演,如果是娱乐圈的,没道理认不出来?
  
  一时间“WH”和《想念》这两个关键词成了各大门户网站的搜索热门。
  这首歌,纵然朴实无华,演唱水平也很一般,但是结合广告和“父亲”的形象,每次听见都感人肺腑,让很多人忍不住想要下载下来。
  可是搜遍全网络到处都找不到WH的任何资料,也没有完整的下载地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搜索,很快有人惊奇的发现,《乐动全球》这档比赛中某个毫不起眼的海外赛区里竟然有一首歌也叫《想念》,歌手正是这个WH!
  
  天渐渐的亮了起来,骆丘白还处在巨大的震惊中缓不过劲来,这时候祁沣的手机突然尖锐的响了起来,他皱着眉头迷迷糊糊的摸起来,不小心按到了功放键。
  就听秘书在那边震惊的说,“祁先生!骆丘白他……他他他……”
  
  “他怎么了?”祁沣一听这个,立刻坐了起来,目光正好跟浑浑噩噩的骆丘白对了个正着。
  
  “他的票数突然在今天疯涨!不到八小时的下载量已经跳了将近几十名!公司上下都疯了,这下我们应该怎么办!?”   
               

☆、63
  
  骆丘白票数的惊天逆转把整个留白公司和《乐动全球》的所有参赛选手都吓到了,谁都不知道这一夜到底发过生了什么,能让一个倒数第二名在八个小时之内连跳几十名,而且势头凶猛的还有不断飙升的趋势。
  
  祁沣因为这件事情,紧急赶往公司,而此时整个《乐动全球》的论坛也炸了锅,不少其他歌手的粉丝都怀疑骆丘白刷了票,本来已经稳坐晋级前五名的几个选手纷纷坐不住了,不断地质疑留白公司的系统是否出现漏洞,公司上下也觉得这件事情不可思议,让程序员检查了无数遍,还是查不出骆丘白有一点问题。
  
  因为他的所有票数都是真实的,没有一点水分。
  WH的粉丝交流区里一片人喊着: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看广告的时候哭死了!WH加油,为了那个让我流眼泪的老父亲,我也挺你!”
  
  “原来这首歌还是你自己的原创歌曲,赞一个!”
  
  “弱弱的问一句,WH你到底多大了?那个广告里的父亲真的是你的演的吗?”
  
  “排LS,我也想问这个!我总感觉他的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我是一个人吗?”
  
  “+1 你不是一个人”
  
  “+10086!”
   ……
  
  原来冰窖一样的讨论区,几乎变成了公益广告的剧情交流地,或许是苏丽玫没有单独开辟任何一个跟公众交流的平台,广告也是那么无声无息的就播了的原因,观众们一腔热情没出宣泄,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个地方,简直把它当成了骆丘白的贴吧。
  
  按照《乐动全球》的比赛规则设置,每个注册用户的下载、投票和留言都算作给选手投票,所以这些讨论剧情和研究WH身份的人,无形之中也成了给骆丘白投票的主力军,随着广告的持续大热,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到这里,以至于骆丘白的名次简直像坐了火箭一样,一上午的时间就冲到了赛区前三十名。
  
  本来就大热的比赛,也因为骆丘白的这则广告而更加大红大紫,一跃成为仅次于广告视频的热点头条。
  骆丘白的手机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没有停过,叶承、吴斌、苏丽玫……几乎所有知道他参演了广告、或者通过声音猜出是他的人,都在跟他道喜,可是他自己一直处在巨大的震惊之中,整个脑袋都搅合成了一团浆糊,连给团团冲奶粉的时候,都差点把自己烫伤。
  
  他……这算是撞上狗屎运了!?
  
  他承认苏老太太写的剧本真的很好,但是他从没想过会因为一个短短十分钟的广告就能再次受到这么多人的欢迎,上一次被那么多人当成话题讨论的时候,他还是臭名昭彰的“男小三”,如今突然被天上的馅饼砸中,他的心里乱成了一团,都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忐忑。
  
  直到祁沣从公司赶回来的时候,骆丘白还盘着腿在沙发上发呆。
  
  他扯松领带,看着妻子难得呆傻的模样,嘴角不易察觉的勾起。
  “怎么了,被吓傻了?”
  
  骆丘白回过神来,抓了抓头发,“呃……是有点,你过来掐我一下,我怎么感觉跟做梦似的。”
  
  祁沣瞥他一眼,上去攫住他的下巴用力咬了一口。
  骆丘白吃痛的“嘶”了一声,嘴唇都被祁沣咬破了,“你这家伙属狗的啊,怎么咬人。”
  
  祁沣冷着脸不发一言,舔走他嘴唇上的血渍说,“现在醒了没有?醒了就收拾东西准备吧。”
  
  “准备什么?”骆丘白疑惑的睁大眼睛。
  
  “准备参加决赛。”提到这个,祁沣的脸上仍然没什么表情,可是目光却得意洋洋,简直像个孩子抢到了糖果。
  
  骆丘白被网上的事态惊到了,一天都没敢再看电脑,这会儿听祁沣这么一说,他也不知是喜多一点还是愁多一点,拿出PAD刷新了一下页面,他已经变成了第二十名。
  他庆幸的长舒一口气,“这不还差十几名嘛,准备什么决赛?我还等着下个星期拿结业证呢。”
  三天时间从几百名跳到前十名已经非常逆天了,如果再挤进决赛,他怕自己承受不住这么大的赞誉,更何况现在已经有人开始怀疑他的身份,要是再参加决赛实在不太明智。
  
  “明天早上投票才截止,你还有一整个晚上的时间爬到前五名。”祁沣嘴角勾起,深邃的眼睛半眯着,像个锁定猎物的猛兽,身体一点点的向骆丘白逼近。
  骆丘白被他这种近乎要把自己扒光的目光看的头皮发麻,僵硬的往后仰身子,结结巴巴的问,“你……你要干嘛?”
  
  话应刚落,祁沣已经把他整个人压在了沙发上,居高临下的捏着他的下巴说,“要不要打个赌?我赌你一定等不到下周就要跟我一起回国。”
  
  他像是捉弄一只小兽一样,眼角一挑,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可是眼神却带着不加掩饰的志在必得。
  他早就已经迫不及待要把妻子“绑架”回国了,之前是他央求着自己才答应等到下个星期,可天知道他多一秒种都不愿意再等,恨不得现在就把这该死的芙蓉勾和那个蠢儿子带走。
  
  骆丘白被他看得发毛,第一次觉得大鸟怪竟然强势的让他有点发毛,喉结上下滚了滚,他强装镇定的“切”了一声,“一晚上能爬十几名?别开玩笑了,你以为拍个广告就真的能大红大紫啊,一看你就没混过娱乐圈,还开娱乐公司呢,老菜鸟一个。”
  
  祁沣挑眉,“那就是赌一赌。”
  “你输了的话……”他故意停顿一下,嘴角带了几分恶劣,沉声说,“记得叫我一声老公。”
  
  骆丘白大窘,脸红脖子粗的踹他,“什么啊,恶心死了!”
  还老公?都是老爷们,凭什么让我叫,做你的春秋大梦!
  
  骆丘白设想的非常好,名次越往前票数就越高,前五名比第六名高了一大截,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就不信还能变出花来。
  可是他没有料到观众对“父亲”这个角色的好奇程度,更小看了他们的八卦水平,太多网友都想见一见他的庐山真面目,在投票截止前的最后几个小时里,在讨论区疯狂刷屏,硬生生挤掉了原本的第五名,把他送上了晋级的末班车。
  
  看到这个结果,骆丘白是真的傻眼了。
  晋级到前五名就意味着他必须要立即回国参加决赛,而参加决赛的代价就是……再也没有了网络的保护,他将卸掉所有伪装再一次站在亿万观众面前,接受他们的审判。
  这等于告诉所有人,那个曾经臭名昭彰,被骂的声名狼藉的骆丘白重新回来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骆丘白始料未及,他本来打算的很好,想要拿到结业证之后,跟还在闭关筹备新专辑的叶承吃个告别饭,然后慢慢地收拾家里那些零碎的东西,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再回国。
  可是《乐动全球》的决赛就定在这周末晚上,如果要按时参赛,再扣去中间的彩排时间,他连一天的准备时间都没有了。
  所有计划都被打乱,结业证也还没拿到,一切都鸡飞狗跳,骆丘白都有了退赛的准备,结果刚对祁沣透露了一点风声,就被他冷冰冰的瞪回来,接着拿出机票放到他面前,那样子像在说:你要是敢放我的鸽子,就试试看。
  
  对此,团团完全一副状况外,直到坐上飞机仍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他身上穿着奶黄色小外套,手里还塞了个小黄鸡玩偶,一脸惊奇的四处看。
  
  小家伙疑惑的“唔啊?”一声,像是在问我们要干什么去。
  
  祁沣哼了一声,难得心情不错的说,“你妈要跟爸爸一起回家了。”
  
  坐在旁边的骆丘白瞪他一眼,“妈你妹,你问问小家伙,叫你爸爸他同意吗?”
  说着他把儿子抱了过来,亲了亲他的额头,“是不是乖儿子?”
  
  小家伙也不知道两个大人在说什么,不过他认得爸爸的味道,高兴地咯咯一笑,小肉爪子抓住骆丘白的衣领,圆嘟嘟的脸蛋贴到他的脸上蹭了蹭,立刻换来骆丘白的笑声,拿出点奶粉喂给儿子吃。
  
  旁边祁沣哼了一声,这兔崽子就知道跟他妈妈撒娇,天天黏黏糊糊的,让他连跟妻子说悄悄话的时间都没了,真是不孝。
  他把小家伙重新抱回自己怀里,大手捂住儿子的眼睛,粗声粗气的说,“睡觉。”
  
  小家伙突然被蒙住了眼睛,“呀”了一声,开始挥着小手拨弄,不愿意的扭来扭去。
  祁沣不为所动,“不许撒娇,别以为用对付你妈的那一套就能对付我。”
  
  小家伙圆滚滚的身体在祁沣怀里滚,引来旁边空姐的一阵笑声,刚好这时候被骆丘白喂的奶粉泛上来,他重重的打了个奶嗝,正好喷到祁沣手里,小鼻子这时闻到怪叔叔手里有了奶味,惊讶的“咿呀”一声,也不来回扭了,伸出小舌头舔了舔祁沣的手心,结果没有也没有奶味,小家伙不开心的“呜”一声,嘟起了嘴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