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论改造低情商男的可能性(6)

作者:77家的喵 时间:2018-06-21 09:38 标签:甜文 强强 励志人生 业界精英

  骆斌声带受过伤,虽说现在除了嗓音,其他基本都已经恢复,但许铭总怕他一次说太多话会不舒服。
  "我以后保证会记得吃饭,别气了好吗?"
  许铭一直觉得骆斌这样的嗓音特别有磁性,尤其可以压低了声说话时。
  也不是真要揪着这件事不放,见目的差不多已经达到,他便开口道:"骆斌,你听好,我不管你是因为工作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不吃饭,要是让我发现你又漏吃哪顿,你少吃一顿,我就饿自己一天,你一天不吃,我就饿自己三天,下次你去住院,也许我们还能当个病友。"
  骆斌实在没办法,只好答应下来,许铭为了证明自己不生气了,凑过去‘mua’一口亲在骆斌唇上。
  "盖...盖个戳,检讨书我收了,记得说到做到。"
  两人身高差不多,许铭刚退开就被骆斌搂着腰又拉回了跟前,双唇再次相贴,这次不再是简单的一触即离。
  唇舌激烈的交缠后,骆斌依旧没放开人,看着许铭的双眼认真道:"刚刚那个戳太浅了。"
  ...
  谁说我家骆教授不会哄人!许铭心想,老干部撩起人来真是不得了啊...
  


第10章 番外二:论出柜
  骆斌的父母家人都已经去世,没有任何来自家人的压力,导致他几乎快要忘记了,许铭与他不同...
  许铭的父母不但都在世,还是赫赫有名的商人。他的家世太好,好到能接受同性恋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别紧张,我会处理好的,你在家等我就行。”
  许铭的声音拉回了骆斌飘远的思绪,骆斌在男人迈出门的前一刻拉住了他的衣角,“我和你一起去。”
  “乖,等我先去探探他们的态度,下次再带你见家长。”许铭不似骆斌那样担心,但保险起见,还是希望在确定父母的态度之后,再带人回家。
  父母常年忙于生意,许铭又自幼聪明早熟,导致他与父母之间并没有普通人家那样亲近,乃至于他当初没怎么太过纠结就接受了自己自然弯的事实,完全没有想到还有父母这一关要过。
  两人在学校里虽说没有刻意的说明,但也没有想过隐瞒什么,带的学生几乎都知道他们的关系,校内论坛里也早八卦传出,许铭一个表弟也在同校的本科部就读,所以这事会传到父母耳中算是情理之中。
  只是许铭没料到向来对他不甚在意的父母,这次还特意放下工作跑回来了一趟。
  骆斌听完他的话并没有松手,“我在车里等你,不上楼,这样行吗?”
  许铭犹豫了一会儿,见骆斌是真的不能安心待在家里,最后还是把人带上了。
  去的路上,许铭第一次对骆斌说了他家里的情况。
  许父许母算得上是国内第一批留学生,相识相恋都在国外,毕业回国后,年轻的他们选择白手起家。
  两人都是丁克主义者,婚前便说好了不要孩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来自家庭的压力越来越大,最终还是没能顶住,生下了许铭。
  许铭的出生并未改变父母原定的生活轨迹,他们依旧忙碌在各个城市之间,一家三口一年里也见不到几面。倒不是说父母就不爱他,只不过这份亲情被排在了事业之后。
  近三十年前,丁克这个概念几乎都还未传入中国,可见许家父母思想的先进程度,许铭并不认为他们会在意自己的对象是男还是女,只是不知他们这次到底为什么特意回来这一趟。
  许铭家在市区一个赫赫有名的高档小区,小区主要以排屋、洋房为主,许铭把车停在一个公共车位上,倾身亲了亲骆斌的脸颊,“别担心,在这里等我,无聊的话可以想想晚上吃什么。”
  “好,你...不要和叔叔阿姨吵架,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起初许铭对骆斌的这话并不太在意,毕竟以他对父母的了解,那两人都不是会强制干预子女情感状况的人。
  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料到了其一,没料到其二,父母确实是为了他交往骆斌这件事回来的,但他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劝两人分手,恰恰相反,对于两人的恋情,父母的态度是‘惊喜’的。
  许家控股的集团旗下涉及多项业务,制药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块,从去年骆斌团队尚在药物试验阶段时,许氏制药就有人开始与他接洽,希望实验研发成功后能获得该项专利的独家使用权。
  就许氏了解到的消息,年初时实验已经完成,也已经通过了药品申报的所有手续,随时可以批量生产投入市场,目前国内外的多家药厂都在同时争取这项专利,但骆斌一直没有明确的表示将会授权给哪家公司。
  也正是因为如此,当许家父母知道自己儿子竟然正与骆斌交往后,第一时间赶了回来,希望许铭能帮忙公司拿下这个大项目。
  许铭想都没想就一口拒绝了,与父母大吵了一架,前后还不到一小时便从屋里出来,沉默着坐进车里,直接发动了汽车。
  骆斌哪能让他就这样开车,赶紧伸手按住了他,“怎么了?叔叔阿姨怎么说的?”
  “不管他们,我们回家吧。”许铭强笑了一下,只是那笑看在骆斌眼里比哭还难看。
  “我们现在的关系,还有什么是不能告诉我的?”
  许铭不说话,骆斌放软了语气问道:“叔叔阿姨是不能接受你对象是男人,还是...不能接受我而已?”
  不怪骆斌多想,按照刚刚许铭形容的,许家父母显然思想并不迂腐,也没有传宗接代的压力,唯一可能被嫌弃的就只有他这个人而已。
  “不是...他们是对你太满意了。”许铭憋了半响,见骆斌是真的误会了,才不得不将父母的意思大概说了说,末了慌张的补充道:“我和你在一起真不是为了那个什么专利,我...”
  骆斌打断了他的话,“所以是叔叔阿姨想让我把研发成果签给你家的公司,你拒绝了并且和他们大吵了一架?”
  许铭点头,“你别生气,我向来不过问公司的事,是今天才知道的这个项目。”
  “我确实生气。”
  骆斌说完这句,在许铭反应过来前,已经推开副驾驶的门下了车,许铭被眼前的状况弄的有些懵,回神后立刻拔了钥匙追过去,“我已经拒绝了,你信我,我从来没想过要干预你的工作。”
  “我和你在一起,完全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
  “喂,你你你...你小声点。”
  两人现在在小区的主干道上,四周有几个出来散步的路人,许铭这一喊,不少人都朝他们看过来。
  这下骆斌也顾不上生气,拉着许铭快步朝刚刚他过来的方向去,一边走一边愤愤道:“谁在生气那个啊!你是不是傻,你爸妈想要专利,我签给他们就好了,值得你跟家里吵一架吗,这样他们说不定还以为是我不愿意,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许铭怔怔的看着他,“你...你不介意吗?”
  “介意什么啊,我情商再低,难道你是真心还是假意都分不出来吗?你怎么想那么多呢,这药我签给谁造不是造,何况许氏的口碑本来就不错,要知道是你家的企业,我早点头了。”
  ...
  骆斌的反应完全出乎许铭的意料之外,他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
  恰好这时两人走到了一个岔路,骆斌捏了捏他的手心,催促,“你家是哪栋?”
  许铭抬手指了指不远处的房子,依旧不确定的问道:“你真的要去吗?我刚跟他们吵完,现在回去...”
  “刚吵完才好啊,等时间久了,我更加说不清了。”骆斌瞪了许铭一眼,这还是好脾气的他第一次对许铭生气。
  “我错了。”许铭立刻败下阵来,“走吧,我会向爸妈解释的。”
  “要你解释什么呀,你别添乱就好了。”骆斌小声道,显然对许铭破坏他在许家父母第一印象的行为耿耿于怀。
  许铭哭笑不得,凑过去轻咬了一口他的耳垂,“还不是太在乎你才会怕你误会,没良心的。”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了门前,许铭按下门铃,没一会儿就有脚步声从门那头传来。
  眼前富丽的大门被拉开,一个眉眼与许铭有七分相似的女人出现在门内,她首先看到的是站在身前的儿子,楞了一下道:“铭铭?你怎么...”
  话未说完,许母一顿,终于看到了在许铭身旁男人,“骆教授?”
  骆斌被这声教授喊得一个胆颤心惊,赶紧上前道:“阿姨喊我小骆就好。”
  也许是听到了外头的响动,许父走了出来,见到门口的两人也微微有些差异,“先进屋吧。”
  许铭自然的牵住骆斌的手带他进门,透过手腕能清晰感觉到他激烈快速的心跳。
  “别怕,有我在呢。”
  许铭贴在骆斌耳旁小声安慰,换来骆斌一个瞪眼,“站着说话不腰疼。”
  “小骆喝什么?”许母走到沙发前回过头,骆斌吓得立刻站好。
  “不用了不用了阿姨,我...我就坐一会儿就行。”
  骆斌刚说完就被许铭拉坐到沙发上,“你们都坐,我去拿喝的。”
  许铭返身进了厨房,留下三人都有些尴尬,许父原本想问专利授权的事,结果才开了个头就被许母不轻不重的踩了一脚。
  骆斌看在眼里主动开口道:“抱歉,之前不知道许氏是叔叔阿姨的公司,这边是需要我去总公司签协议吗?公司那头安排好之后通知我时间就行。”
  “小骆你别误会...我们刚也只是跟铭铭提了一下,没想到他反应那么激烈,叔叔阿姨并没有想强迫你的意思。”许母有些紧张的解释,“我和他爸都知道你有多优秀,我们都不是那种思想迂腐的家长,你们的...感情终究是你们自己的事,只要你们两个好好的,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反对。”
  骆斌心中感动,许铭的父母也许曾经没有花太多时间陪他成长,但从他们对自己的这份小心谨慎中,不难发现他们对他的爱。
  每一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不同,骆斌相信他们的爱不会比任何一对父母少。
  “说什么呢,这么严肃?”许铭端了茶水出来,见三人都不说话,立刻下意识的挡在骆斌身前。
  许父心酸又有些无奈道:“我们在你眼里就是这么难相处的父母吗?”
  “没有...”
  许母起身从一旁的柜子上拿了个礼盒递给骆斌,“刚刚忘记拿给铭铭,还好你们回来了,这是我和他爸给你的见面礼。”
  骆斌‘噌’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阿姨,这...我都没来得及给您跟叔叔买礼物,怎么好意思再拿您的东西。”
  “拿着吧,我和他爸在国内也待不了多久,以后你们就相互照顾,要是铭铭对你不好,你给阿姨打电话,阿姨帮你说他。”
  骆斌推辞不过,最后还是收了礼物,只是在他的坚持下那个研究成果也确定会签给许氏旗下的制药公司。
  许母原本想留骆斌吃饭,许铭见他太紧张怕他消化不良,软磨硬泡的把人拉走了。
  这个柜出的远比骆斌想象中轻松,直到出了许家,他还有些难以置信。
  许铭笑话他,“怎么这个表情,你可是轻松就过了我父母这关,不应该高兴吗?”
  “可是好没有真实感。”
  许铭闻言伸手直接在骆斌腰上一捏,“这样有真实感了吗?”
  骆斌怕痒极了,被这样一捏立刻跳出半米远,许铭则在身后追着他,两人就这样一个追一个跑的一路从家门口冲到车前。
  许家,许父从背后环住站在窗边许母,“你看,儿子现在有了自己的生活,不是过的很好吗?你别再愧疚了。”


上一篇:老板与小狼狗

下一篇:刺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