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104)

作者:夏夜秋浦 时间:2018-06-22 19:25 标签:快穿 强强 悬疑推理

  三分傲慢,七分高贵冷漠,从他的举止到容貌来看,他是那种很不好接近的人。
  姜越的视线顺着他的脸来到他的手,用力地眨了一下眼睛。对面的人,不止不是他记忆中的艾希尔,他还有着一双非人类能拥有的双手。他的手臂漆黑,有着一些金色的图案与看不懂的文字,他的手指很长,越到指尖越细尖,比寻常人的手指长了一些,整体虽是另类,可也很好看。可再好看,也不能掩饰他不是人的问题。
  ……波尔塞特人。
  姜越面无表情的咽了口口水,将目光从他的手臂上移开,来到了他面前的长桌上。那里是他刚才过来的地方,桌子上放着他们刚才吃的食物,他离开的位置还留有一口米饭。他中午吃的是米饭和炖土豆,在没看到以前他以为对方也跟他吃的一样。结果在看到之后,他发现对方的面前放的食物跟他的食物完全不一样,那是血红的一团肉,还有着骨头。至于那是什么肉?想一下波尔赛特人喜欢的是什么,姜越就不难想象他那肉是什么肉了。而那连着骨头的肉大概是就他听到的“硬饼干”,对方经常出去估计也不是巡逻,而是猎食去了。
  他又咽了一口口水,疑惑的思考着为什么他没有闻到血腥味?
  还有真正的艾希尔呢?
  她现在怎么样了?
  又是什么时候被掉包了?
  姜越捏紧了电话,回忆着之前的点点滴滴,可怕的意识到一件事情。估计从他醒来之后,那个态度转变的艾希尔就一直是对方,似乎在那个时候艾希尔就被他取代了,或者说是更早的时候。
  可姜越一时间没想明白他为什么要冒出艾希尔?还要带着他来到这里?他到底有什么图谋?还有,他能出现在这里,是不是代表着波尔塞特人已经找到潜入进来的方法,他们又进来了多少人?进来多长时间了?为什么之前一直没有动静?
  他这么一想,立刻就想到了之前军/队途中发生的事情,心里出现了一个猜想,也在想明白这点之后心里一凉,脑海里只剩下两个字——完了。注意到的时候也晚了,距离那次车队的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太久了,久的无法补救了。
  姜越握紧了拳头,电话那头长官问他:“你那头有什么异常吗?你为什么一直不回答?”
  他说的这句话音量不算小,姜越通话音也不算小,所以他这话一出,不止拿着电话的姜越听见了,就连对面坐着的那个人也听到了,他停下了用餐的动作,抬起头看向他,一双眼睛在盯着他的时候就像是野兽盯着自己的猎物。
  姜越在他的注视下面不改色镇定道:“没有。”他看着那人沾着血的嘴唇,“我这里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很想回家了。“只是,伙食费能给我们提高一点吗?两个人十五个货币是不是太……”他的话还没说完那边就先挂断了电话,拒绝再谈这个话题。
  “小气鬼。”姜越在他的面前刻意这么嘟囔了一句,接着平静的坐回到桌子前,害怕之前过久的停顿会被对方怀疑,尽量保持着之前相处的语气与他交谈,“如果在以后天天都吃这些可怎么活啊?!”
  他瞥了姜越一眼,“你想吃肉?”
  “嗯。”姜越痛快的点头。
  他瞧了一眼自己面前的肉,“忍着。”说完自己继续吃了起来。
  姜越瞧着他吃肉,此时才懂了对方那天为什么会说我看见你有食欲,当时的他天真的并不知道这个食欲确实是真“食欲”,还以为是什么暗示。现在想想还真是让人后怕,也有点失望。至于失望的是什么,估计是,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吃我这种无聊的话题。
  姜越一直等着艾希尔吃完饭才回了房间,他一进入房间立刻去找系统。“系统?系统你还在吗?”
  系统说【我一直都在。你现在相信我的存在了?】
  “我什么时候怀疑过你的存在了?我们之前那不是因为沟通不好,才会暂时存在着一点点小问题。”姜越一摸脸,脸皮奇厚无比的不在承认之前对人家之前的嘲讽怀疑了。
  【哦呵呵。】系统冷笑两声。
  姜越装作没听到,继续对他说:“你刚刚跟我说,我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说我已经死了,说我现在出现在这里是你们给我重新活下去的机会?”
  【嗯。】
  “你刚刚跟我说,我需要做任务,做完任务就能离开这里,然后就能在我原来的世界活过来。”
  【嗯。】
  “那任务是什么任务?快告诉我,我要做完任务赶紧离开!”
  【你想走吗?】
  “嗯。”
  【很急吗?】
  “当然。”
  【在这里一刻都不想多待吗?】
  “对啊。”
  系统问完这些后爽快地说【那你就要先去完成你的任务。】
  “任务是什么你倒是说啊!”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卖关子听得姜越很着急。在他能够看得到外边的情况后,屋外的那碗肉就一直在脑海中出现,似乎在下一秒就要变成他的结局,他就要变成那碗肉。这个想象让他心里的警钟疯狂的敲起来,也坐立不安的无法在这里生活下去。
  他想要离开。
  赶紧离开。
  以最快的速度离开那个食谱指向他的非人类。
  【两年。】
  在他在心中发出渴望离去的声音时,他听到系统说【你的任务就是在这里健全的活到两年后,只要时间满两年,任务就算结束成功,你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
  两年?
  任务是要他在这里活两年?
  姜越瞬间感到世界都灰白了,他再也不想跟对方说话了。两年后极合星人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了,他在身边有一个波尔塞特人的情况下,他还能活两年?
  ——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姜越抿着嘴唇露出一丝笑意,他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想笑,如果这是个笑话,那对方这次逗到他了。如果这不是对方说的笑话,其实想想也没什么的,不过两年嘛,人的一生变化还是很大的,会发生什么都不一定,熬一熬也许日子就过下去了,所有都是小意思,不过两年而已!
  他笑容满面的好像想通了一样,给人一种并不发愁的感觉。结果这个想法才刚刚出现,上一秒还在笑的人下一秒脸色一沉,脸色黑的跟锅底一样,清楚的告诉别人他有多愁。
  这简直是在跟他开玩笑,两年后他坟头的草都能长到两米了,还要系统做什么?他一挥手,心灰意冷道:“你跪安吧。”
  看到他这样系统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他说【别这样,不过两年嘛,人的一生会发生什么都不好说,也许你的世界会出现意外的变化,会活下来呢?何必这个样子。】
  “也是哦。”姜越伸出手指比划了个二,“我还真的可能会出现什么变化,比如说,两年前的我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坟头,两年后,意外的、我的坟头上长满了高达两米的草。”他冷笑着说:“这真是好意外的发展,你说是不是?”
  系统嗯了一声【对啊,你说,这个发展——气不气人。】
  姜越吸了一口:“你能说点人该说的话吗?”
  系统干脆道【我本来就不是人。】
  姜 越:“……”
  姜越:“你不是过来帮我的吗?你除了废话能不能给我一点好的意见?”姜越抓了一把头发,“现在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
  对方诚实道【我不是过来帮你的,我只是来监看你,至于你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能给你一双眼睛已经是很给你面子了,再多的自己想办法,反正我对你的任务要求是你在这里活到两年,至于你用什么手段我并不管,也不会插手。】
  “就这样?”姜越比划了一下身后的那扇门,“我还能活到两年?我该怎么活到两个月我现在都担心的不得了。”
  系统说【放轻松一些,你之前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两眼一黑不也与他生活了这么久吗?】
  姜越无奈地说:“那时候的情况和现在能一样吗?那时候他是个女性Beta;现在他是长了/把的先生;那时候他还是我的未婚妻,我是他的未婚夫;现在他是我的饲养者,我是他盘子里的肉。你说说,我怎么平常心?”
  【去适应啊,你已经长大了,你要习惯这世界的变化。】
  “这世界变化太大我害怕,扣大棚的成长不是我的追求。”
  系统见他这么抗拒,没有办法只好说出一个法子。
  【本着友好仁爱的精神,我帮你想了想,也许你可以尝试让他爱上你。这样你才有可能活下去?毕竟在狠毒的人,一般也没有办法对喜欢的人下手。】
  姜越反驳道:“我跟他的关系如同人与食物一样。我在他眼里估计就是一碗肉,你有见过谁吃肉之前好好看着肉,凝视半响舔两口爱上肉,从此放下筷子吗?”
  【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你会动可以讨他喜欢啊!】
  “那鸡还会动还会/叫还会下/蛋,它这么能干有耽误人吃它的心吗?”
  【……】系统吸了一口气,忍耐着不发脾气【那你要怎么办?跟他挑明?挑明之后呢?凉的更快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但是他现在不会动你,你要是不抓紧机会我可不敢保证你会怎么样。你既然嫌弃我的办法不好,你就自己想办法,但考虑到双方实力的差距,与他们是身体构造不好死亡的肉体来看,我劝你善良,别想什么磕死对方的办法。如果真的存了那样的心一旦被发现了,你可能会跟洋葱在一起进肚了。】
  姜越想了一下,觉得对方说的很有道理,波尔塞特人确实不太好杀死,而他现在手边的武器也不足以去杀死一个身体构造十分强悍的波尔塞特人。而对方暂时不会动他的原因姜越心里有了一个数,他确实还有一段时间用来挣扎,只不过不确定这段时间的长短。为了活下去他一定要找一些办法,不过逃跑是不可能的,这里离镇子太远了,他跑出去半个小时就会被人发现,在顺着气味被人追赶,这不是一个好办法。
  杀也不行,跑也不行,到底有什么办法?
  到底什么办法能够让他活下来?
  在这种条件下,他唯一能让对方嘴下留情的办法是什么?
  姜越想了很久,久到系统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张开了嘴,“其实,人爱上食物的故事好像也挺有趣的。”


第86章 第三个世界/看不见的客人
  话是这么说的, 可怎么让对方喜欢上自己显然是个非常大的问题。
  姜越站在极合星人的角度去看波尔塞特人怎么看都是很别扭。
  波尔赛特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群不受欢迎的外星来客,在极合星人的眼中, 他们连人都不算,最好的说法也就是一群有着智慧的野兽.被人恨极了的野兽。而波尔塞特人看他们则是在看碗里的食物,将他们当成低下的种族,最好的说法也就是……可口的食物。就角度立场而言,双方都没有把彼此放在一样的位置上当做对等的人, 所以他们根本不可能和平相处。更别说,爱了。
  姜越怎么想都不觉得谁会爱上自己的食物,还是……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这种算不得可口的食物。
  真愁人。
  他抓着头发,苦恼的想着怎么样才能谈场跨种族的恋爱?怎么样能忽视对方是个带把的事情?或者是能不能用不善良的方法解决这件事情?
  老实说, 他在与系统交谈完毕之后, 满脑子都是一些不善良的想法。面对这种情况他想到了很多种手段,也有些冲动去实行他的想法。可冲动之余,他并没有忽视这些不善良的手段会带来的可怕后果, 这让他暂时没去妄动。最后思来想去, 还是先将那些想法放在一边,捡起之前那可笑的、可从任何角度看危险都是最小的决定。


上一篇:顽固的想念

下一篇:绝对侵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