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13)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单鸣不满道:“港口停的全他妈是货船,速度是别指望了,我挑了三艘吃水深的,到了地方再选最合适的上去,看那个吨位,燃料撑到印尼应该是没问题。咱们一边走一边卸货,我想船上有足够的劳工。”
  “我刚才和虎鲨通话,他得知西南方向有一个走私港,他建议我们尽量不要去招惹当地的走私集团,但是如果这边的港口实在走不出去,只能强行从那里出海,那里绝对有速度快马力大的走私船,海警想追到都追不上。”
  单鸣点点头,“目前只能这样了,你把去往西南港的路线梳理出来,如果这个港咱们走不了,马上开车去那个走私港,只要带了人质出海,咱们就安全了。”
  艾尔道:“我去叫兄弟们做好准备。舍弃一半的车吧,反正到了印尼坐飞机也不能全带走,带上船还增加载重。”
  “好,我去叫他们把车里的东西分装。”
  单鸣安排人把其中四辆车里的东西分散到了另外四辆车上,这四辆车上的人只带了随身武器,准备开到港口就弃车上船。
  正在大家收拾东西的时候,他们看到不远处的树林里起了浓烟,风势不大,但执着地朝着他们的方向吹,空气中弥漫着不寻常的味道。
  艾尔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叫道:“帐篷不要了,全部人上车。”
  这种干热的季节火势会蔓延的很快,一旦火警聚集过来,他们被发现是迟早的,八辆军用越野停在一个地方,而且全是外国人,实在太可疑了,更别提他们带着的东西没有一样不是违禁品。
  单鸣知道这多半是那些特种兵搞出来的把戏,逼着他们暴露目标。
  八辆车一辆接一辆地开了出去。他们这么大的目标,大白天的跑去正规港口纯粹是扯淡,艾尔打开导航仪,决定直奔那个走私港。



17、第十七章

  艾尔从后视镜看着跟在他后面的七辆车,不禁有些懊恼。
  如果不是走得太急,他们应该现在就舍弃四辆车。这样一个车队,目标实在太大了,这大白天的万一被警察拦下来,会相当麻烦。
  还好他们距离那个走私港不远,如果真的碰到拦截,只能用枪子儿打出一条通道,否则等政府调派武装军过来,他们就彻底玩儿完了。
  他们沿着海岸线飞速前进,途中遇到的车辆不多,缅甸汽车普及率并不高,像这样落后的国家,民众的应激反应很低,艾尔渐渐地不太担心有人觉得他们可疑而报警,他开始担心也许就跟在他们身后的,单鸣说的那些中国特种兵。
  中国一直是个他们极力避免去的地方,四年前他们在云南遭遇的那个怪物,杀了他和单鸣的父亲,也将他们佣兵团毁了大半,这个神秘的东方国度不禁有可怕的军事力量,还存在着一些超出人想象的东西。从那以后他们再没有踏足过中国,无论有人给他们开出了什么样的价码。
  没想到这次不过是在边境接了个不算困难的任务,就又跟中国人扯上了关系。艾尔心里有一些忧虑,但目前形势对他们有利,他不会盲目悲观。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离开这个地方,回到哥伦比亚的老巢,再从长计议。
  单鸣的声音从无线电里传出来,“还有多远能到,有人跟着我们。”
  “快了。这些毒贩子真有创意,把走私港建在富人区里,这个国家的政府已经被毒贩和走私贩腐蚀得差不多了吧。”
  单鸣一直观察着身后,听他这么说,才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果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左边已经出现了一排排漂亮的别墅,这些别墅面朝着蔚蓝的大海,海面上波光粼粼,风景大气迷人。
  “我们就这么放着他们不管?让他们跟着?”
  艾尔目不转睛地看着导航仪,“先不要管他们,如果他们敢动手,可以把你的小宝贝弄出车外放风筝。”
  单鸣嗤笑道:“不,我更倾向于用火箭筒轰翻他们。”
  “卡利是在你车上吗?”
  单鸣看了眼抱着沈长泽看情色漫画,还一边讲解的红发狙击手,“卡利你个狗-娘养的,你就这么教他英语吗?”
  卡利没搭理他,翻了一页,揉着孩子的小肚子,嘿嘿直笑,“学了不少新词儿吧?”
  孩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指着书好奇地说,“这个阿姨要死了吗?”
  卡利和迪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艾尔翻了个白眼,“让他准备好燃烧弹。你通知后面四辆车,随时准备好弃车,让卡利打爆它们。”
  单鸣一一通知好,不一会儿,无线电里传来了艾尔愉悦的声音,“单,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什么?”
  “一艘‘鳗鱼’。”
  单鸣吹了声口哨,笑道:“运气太好了,燃料够吗?”
  “不知道,这个距离看不清,妈的,我的望远镜哪里去了?”
  单鸣让佩尔在后备箱翻了半天,终于把望远镜翻了出来。
  他打开车窗探出身子,拿望远镜看着远处停泊的船只,那里果然有一艘“鳗鱼”。
  这玩意儿原来是英国佬造出来用于海上拦截的一种中型艇,载重五吨,加满油能跑一天一夜,时速高达一百六十海里,后来被毒贩子改造用来走私毒品,只要开出去基本就追不上,非常好用。不知道是哪个富得流油的毒贩子把它放在这里,现在出现在他们面前,简直就像是特意为他们准备的。
  他仔细观察吃水线,然后在脑袋里做了一番运算,最后对艾尔说,“燃料绝对够我们跑到印尼。”
  艾尔露齿一笑,双眸放出犀利的精光,“就它了。”
  一纵车全都扑向了那艘走私艇,在它的栈桥边停了下来。
  艾尔的命令很快就到了。跑在最后的四辆车齐刷刷地停在路上,把本就不算宽的车道挡了个严严实实。
  然后车上的人迅速下车,非常默契地分散着钻进了前面的四辆车。
  他们的举动引起了港口正在装卸货的人的注意,那些人全都看着他们,但没有别的行动。
  这毕竟是个小型港口,还停泊着不少富商的游艇,走私活动虽然缺乏政府监管,但毕竟还是不能在台面上展露的东西,码头装卸货的人,应该都只是普通的工人,因次见到他们,除了惊讶,也做不出别的反应。
  艾尔对着无线电道:“直接开车上去,谁敢阻拦一律开枪。狙击手就位。”
  四辆车肆无忌惮地开上了栈桥,打算一鼓作气冲上走私艇,开船马上离开。
  但开了一小段路,艾尔突然发现不对劲儿了。
  加满了油的走私艇应该是准备出海了,怎么没有工人在船上干活儿?
  艾尔叫停了车,凝神看着这艘走私艇,又回头看了看追着他们过来的特种兵,他道:“卡利,油箱。”
  紧接着只听一声枪声,一枚燃烧弹准确地打进了他们弃掉的一辆车的油箱里,车身轰然起爆,就像一枚炸弹一般,把并排停着的其他三辆车都给引爆了,一时间火光冲天,整个路面被彻底给毁了,追击他们而来的几辆车全都被挡了下来。
  码头的工人吓得四处逃窜,场面变得非常混乱。
  栈桥也受到了爆炸的影响,车身剧烈晃动了起来。就在卡利开枪之后,他伸出天窗的身体遭到了袭击。
  一枚子弹穿进他肩头,又从肩胛骨穿出来,最后打进了水里,如果不是车山摇晃,那颗子弹绝对会钻进他脑袋里。
  迪诺抱着他的腿把他拽了回来,殷红的鲜血喷溅在车座上。
  沈长泽尖叫道:“佩尔!佩尔!”
  单鸣冲着对讲喊道:“艾尔,卡利中枪了,‘鳗鱼’上有人!”
  佩尔拽出她的医疗箱,绑住动脉先止血,然后她把剪刀塞进沈长泽手里,命令道:“剪开他的衣服。”自己则凝神准备一场简陋的手术。
  孩子咬着牙,双手颤抖着剪开卡利被血染透了的衣服,那湿热的触感让他心慌恐惧,额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第二辆车的车门打开了,巨石抱着一个肩扛式火箭筒,站在车门后面,全车人掩护,他扛上火箭筒,冲着走私艇轰出一炮。
  也只有巨石这样身高两米,体重两百多斤的大块头,才能受得了那个火箭筒的后座力,只是肩扛火箭的威力有限,这一下并没有对船身造成毁灭性的伤害,至少没把里面的人炸出来。
  艾尔冲着无线电喊道:“开进去!占领这艘船。”说完一马当先,开车的人加速冲上了走私艇。
  后面的几辆车也都跟了上去,他们知道这艘船是他们逃走的唯一机会,就算上面埋伏着狙击手,也必须硬着头皮上。
  车开上船后,单鸣拎着沈长泽的衣领子把他拽下了车,冲着看上去空无一人的船大喊道:“你们要的小孩儿在我手上,谁敢开枪,我先崩了他!”
  孩子不明白怎么回事儿,但至少单鸣说要崩了他他是听得懂的,他扭着身体挣扎起来。
  单鸣把他扔到地上,冷道:“别动。”说着一脚踩在他背心上,MP5的枪口顶着孩子的脑袋,“有种就出来!”
  除了艾尔,佣兵团里的其他人听不懂中文,他们都诧异地看着单鸣,不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儿。
  不一会儿,楼梯上传来了沉稳的脚步声。
  所有人都把枪口指向了楼梯口。
  楼梯口首先出现了一双修长的腿,那双腿穿着深绿的军装、锃亮的军靴,白大褂的下摆随着他下楼的动作轻轻飘荡。
  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是一个中国军人,严格来讲,应该是军医,他穿着笔挺的军装,外面套着雪白的医生服,敞开的前襟刚好能窥见他修长劲瘦的腰肢。这个人很年轻,二十出头,脸庞白皙精致,美得如同是从中国古典画作里走出来的仙童,根本就不像凡人。
  佣兵团的人都被镇住了,尤其是在战场上见惯了五大三粗老爷们儿的这群亡命徒,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遇到这样精美的如同假人一般的敌人。
  单鸣皱着眉头,心里涌上一阵不舒服。
  那个人开口了,是对着单鸣说的,“他现在只有五岁,请你放开他。”
  单鸣认得这个声音,就是今天凌晨在对讲机里听到的那个声音,那个声音冰冷的如同机器发出来的,就好像眼前这个人一样,仿佛没有任何情绪。
  这个人长得非常美丽,可他让单鸣觉得恶心,他给单鸣一种,自己在跟死人说话的感觉。
  乔伯用手肘捅了捅单鸣,“你们他妈的在说什么!怎么回事!”
  艾尔用中文问道:“你们想怎么样?”
  那人道:“把这个小孩儿给我,我们离开这艘船,你们开着出海。”他说话间,从他身后的楼梯里又涌出了十多个人,全部是武装军,分开站在那人左右,和佣兵团的人对峙。
  孩子在看到那些人之后,瞪大了眼睛,尖利地叫了起来,“他们是坏人!他们是坏人!”



18、第十八章

  单鸣看了小孩儿一眼,“你认得他们?”
  那个军医冰冷地看了单鸣一眼,然后毫无诚意地说,“沈长泽小朋友,我是来接你回家的,你不想见到你的父母吗?”
  孩子瞪大了眼睛,张着嘴看了那军医半天,刚开始神情有一丝松动,可是在看到他周围的那些武装特种兵之后,依然叫道:“你骗我!你们是坏人!爸爸妈妈就是被你们抓走的,你们就穿着这样的衣服……你们是坏人!”
  军医道:“我们不是坏人,我们可以带你回家,见你的父母。”
  单鸣把脚从孩子身上挪开了,看着那些特种兵难看的脸色,心情突然愉悦起来,他给孩子拍了拍背心,把小孩儿从地上抱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