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32)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沈长泽利爪穿透了豪斯腹部的鳞甲,豪斯的爪子又刺进了他的肩膀,两个人滚在地上,浑身沾满了别人的鲜血,进行着殊死搏斗。
  豪斯瞅准机会用尾巴抽到了沈长泽的肉翼,疼得他嗷叫了一声,滚到了一边。
  当他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豪斯上尉已经朝大门跑去。
  沈长泽朝大门的方向追了几步,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停了下来,然后转头看向了单鸣。
  单鸣也看着他,看着他血红色的眼睛、和除了一张脸之外没有半点人类特征的身体。
  沈长泽摇摇晃晃地朝他走了过来。
  单鸣心里反而平静下来,就那么看着他。
  沈长泽站到他身前,眼睛的颜色渐渐淡了下去,眼泪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他张开嘴,哑声道:“爸爸……我是什么……”说完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
  单鸣松了口气,看来自己不用被他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咬死了。
  “爸爸。”孩子伸出了满是鲜血的爪子,想要摸他的脸。
  单鸣赶紧道:“别碰我。”
  孩子的手僵在半空中,瞳孔的颜色忽明忽暗,仿佛有些失控、有些愤怒、有些狂躁,但最后又变得伤心。
  单鸣看着他的手,“你的血有问题,把手擦干净。”
  孩子愣了愣,撩起衣服擦了擦手,没想到那薄薄的布料瞬间就被烧出了一个大洞。
  单鸣虚弱地眯着眼睛,“你的血是酸……妈的,你究竟是什么东西。”他白当蚊香用了这么久的东西,居然是能把人脖子都烧没了的酸!
  孩子又哭了,“爸爸,我是什么,我是什么。”
  单鸣摇了摇头,失血让他变得愈发疲惫,“你他妈能不能等我死了再哭。”
  沈长泽这才从浑噩中清醒过来,他看着一身是血,虚弱不已的单鸣,赶紧把手上的血在地面上蹭干净,抱起他朝那些特警剩下的越野车跑去。
  他在车上翻出了药箱,先给单鸣止血,给他打了抗生素和营养液,然后才发动车子,往市区跑去。
  当他的手摸到方向盘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人类的。



39、第三十九章

  单鸣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前几天他养伤的那个房间。
  他动了动手指,发现身体僵硬,应该是很多天没活动过了。身上缠了一圈又一圈的绷带,单鸣不用看也知道自己肯定跟木乃伊似的。
  短短半个月内,他两次受伤,还真是够倒霉的。
  屋子里没人,他又动不了,他着急想知道沈长泽怎么样了,那些SWAT有没有继续找他们的麻烦。
  他张了张嘴,叫了一声,只是喉咙干哑,发不出声音,而且一说话头脑就嗡嗡直响,感觉天旋地转,难道得他想吐。
  无奈他只能继续躺着,又过了一会儿,门才被推开,佩尔走了进来。
  “单?你醒了?”佩尔高兴地跑过来,温柔地摸着他的额头,亲吻了一下他的鼻尖,“上帝保佑,你终于醒过来了。”
  单鸣勉强开口道:“水。”
  佩尔把吸管塞进他嘴里,冰凉的液体流淌过干涩的喉管,有些辣辣地疼,但他明显感觉好多了。
  “小孩儿呢?”单鸣问道。
  “在隔壁呢。”佩尔一边给他检查身体一边答道。
  “他怎么样?”
  “很奇怪。”
  单鸣心一沉,难道被他们发现了?
  “身上没有严重的伤,但却一直不醒。”
  单鸣愣了愣,没有严重的伤?他明明记得那小子伤得不轻。
  “他睡了几天了?”
  “和你一样,四天了。你偶尔会说梦话,会有一些小动作,他除了有呼吸有心跳,身体素质一切正常之外,睡着的样子跟死人没什么区别。”佩尔皱了皱眉头,“这孩子真的很奇怪,我记得两三年前他也曾经这么昏迷过,不过那次两三天就醒了,这次都四天,还没有要醒的迹象。你说,是不是我们平时对他太严格了,我总觉得他越来越不像个普通的小孩儿了。”
  “他当然不能像个普通的小孩儿,他已经是一个佣兵了。” 艾尔推开虚掩的门,走了进来。
  单鸣撑着身体想坐起来,一动才发现两条胳膊几乎都废了,一边肌肉拉伤加上脱臼,酸痛得抬都抬不起来,另一边更是被射穿了肩膀。
  佩尔察觉到他的意图,把他扶起来靠在床头,把枕头给他塞在腰后。
  艾尔走过来摇了摇头,“这大半个月你几乎都是躺床上过的,感觉怎么样?”
  单鸣诚实地说,“没死,挺好。”
  艾尔抓着他的下巴左右晃了晃,“还好,没伤着脸,要不就可惜了。”
  单鸣甩掉他的手,“说点儿正经事,我是怎么回来的,为什么我们还在纽约?”
  “你是小孩儿开着车带回来的,他看到我们之后就晕过去了,现在还没醒。至于我们为什么还在这儿……你应该也猜得到,当然跟你们这次被袭击有关。”
  单鸣的心猛地跳了一下,但他表现得很平静,至少他敢肯定艾尔他们不知道沈长泽的身份,“怎么回事,你说。”
  “沈长泽那天在酒店通往顶楼停机坪的安全通道里杀了一个人,你知道吧。”
  “知道,那枚炸弹肯定和那个人有关。”
  “八九不离十。你也知道,公司支持的候选人有一个强劲的政敌,虽然目前没有证据,但是很多不能公开的信息都表明是他支持尼加利亚反政府叛军进行那次恐怖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把公司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趁着混乱的时候抢夺选民。而那个被沈长泽杀死在楼道里的人,是这个政客的亲侄子,一个CIA的探员。”
  单鸣愣住了。
  艾尔以为他是意外沈长泽刚好杀了个重要人物,其实单鸣是在意外这跟他知道的事实有很大出入,但又能巧妙地解释一切。
  通过那些特警前后的行动,以及最后豪斯上尉的出现和他所说的话,那些人明摆着是冲着沈长泽的另一个形象而来的,怎么会扯上什么侄子?
  艾尔续道:“总之,现在酒店已经被派驻了特警,我们现在不被允许离境,必须留下来协助调查。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我们确实被卷入了政治斗争,现在公司和他支持的候选人正在努力想办法把我们送回哥伦比亚,尼奥昨天也赶来了,正在周旋,总之我们现在是走不了了。”
  单鸣沉吟了半晌,“他们想怎么样?”
  “他们想把这个探员死亡的责任推到我们身上,指责公司雇凶谋杀。”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呆在这里等他们斗完吧。”
  “当然不行,公司虽然说一定会想办法尽快把我们送回哥伦比亚,但是我看他们现在自己都焦头烂额的。我想我们再观察几天,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只能自己想办法离开这里。”
  单鸣明白,艾尔是在为他考虑,凭他现在这幅木乃伊的样子,行动起来他会拖累别人。
  艾尔习惯性地点了根烟,往单鸣脸上吹了口二手烟,“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去伏击你们呢。”
  单鸣瞪了他一眼,“也许他们审问了那天在安全通道里的宾客,知道是小孩儿杀了探员?”
  “这不太说得通,就算他们抓到了小孩儿,如何向媒体解释,一个受过训练的CIA探员被一个十岁的孩子杀了?他们根本没有这样行动的必要,只要能向政府证明我们有罪,在他们的地盘儿上,我们一个都跑不了,派SWAT去堵你们做什么呢……”艾尔海一样蓝的眼睛里透出困惑。
  单鸣感受到了一丝丝对艾尔隐瞒和撒谎的罪恶感,但他真的没有做好准备,也不知道如何像艾尔解释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并非不相信艾尔,但艾尔对那种怪物深恶痛绝,如果他知道沈长泽就是这么个玩意儿,他不知道艾尔将会作何反应。
  他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才能像艾尔坦白,否则他担心知道的人越多,对游隼越不利。
  艾尔问道:“我同样很好奇,你们是怎么逃出来的?SWAT那边把消息封锁了,我们只知道你们在大街上被他们开着车追,最后居然开着他们的越野跑了回来,你们命也真大,再晚回来一会儿你真要挂了。”
  单鸣冷哼一声,“这次确实差点儿挂了,如果不是小孩儿的话……”
  “这么说是他救了你?”
  “反正我们抢到车之后我就晕过去了,你说得对,我们命大。”单鸣回想起那个震撼人心的杀戮场面,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不过比起两年前的迷茫,至少单鸣现在知道了一条重要的线索,那就是那个豪斯上尉跟沈长泽是同一种生物,并且显然豪斯上尉能够控制好自己的身体,也知道的更多,他必须想办法找到豪斯上尉,让他解答自己心中的疑问。
  或者,就算他不做什么,豪斯上尉也一定会来找他们的。
  单鸣知道自己卷进了不得了的事情之中,远比什么州长竞选还要复杂的多得多。
  
  这一次,沈长泽足足昏迷了七天。
  他就像佩尔说的那样,除了有呼吸有心跳,其他都跟死人差不多,一动不动地躺着,就好像个植物人,什么异常症状都检查不出来。
  就在单鸣都有些担心他醒不过来的时候,有一天下午他突然就醒了,一张嘴就要吃的。
  等单鸣被推到他房间的时候,孩子面前的桌子上摆了一堆碗碟,足足有四个成年人的分量,几个大人在旁边儿看得目瞪口呆。
  等单鸣进门之后,孩子就顿住了,扭头看着他。
  单鸣刚要张嘴喝斥他一下子吃那么多,孩子突然就跳下椅子跑了过来,一下子扑到了他身上,叫了一声“爸爸”,然后不再说话,就紧搂着他不放。
  佩尔上去拉了他一下,“你别压到单的伤口。”
  孩子没理佩尔,更加用力地搂着单鸣的脖子,哽咽着又叫了一声,“爸爸”。
  乔伯朝佩尔使了个眼色,几个大人都推门出去了,就剩下这对不同寻常的父子俩。
  等门关上之后,孩子就哭了起来,“爸爸,爸爸,我以为你会死呢,我以为你要死了,爸爸——”
  单鸣翻了个白眼,“既然我没死,你哭成这样干什么。”
  孩子还是呜呜哭着,一边哭一边往单鸣身上蹭,似乎想像小时候一样缩进单鸣怀里,那是最让他安心、让他充满安全感的地方,可惜他现在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趴在单鸣肚子上就能睡觉的小孩儿了。
  他整个动作不小心撞到了单鸣的肩膀,单鸣闷哼了一声,孩子立刻清醒过来,赶紧从他身上跳下去,紧张道:“爸爸,碰到哪儿了?”
  “没什么,你去把门锁上。”
  孩子过去锁上了门,然后拉着凳子坐到了单鸣对面。
  单鸣看着他黑亮的瞳孔,那双眼睛变成赤红色的样子,还历历在目,他缓缓开口,“你还记得多少。”
  沈长泽黯然低下了头,“可能……都记得,但是,就好像那是别人的记忆,就好像我在看电影,总之……总之……”孩子抱住了头,“我不知道我是什么,爸爸,我究竟是什么!”
  “我说了我也不知道,就目前所知道的信息,你变成那个东西之后,会变成所谓的超人,非常厉害,记忆会混乱,会失控,并且每次都会昏迷很长时间。”
  “每次?”孩子茫然地抬起头,“我、我不是第一次……”
  单鸣摇摇头,“据我所知,至少三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