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38)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大人们都对他的状态表示理解,艾尔甚至拍了拍他的肩膀,差点儿把他拍地上。
  虎鲨道:“根据现场遗留的信息,这队政府军的人数应该不超过一百人,也许是出来执行任务的,我们追上去把他们做掉,然后从他们嘴里获取一些关于武器库的有价值的信息。”
  大伙都表示同意,跟着政府军的痕迹追了过去。
  加快行军速度后,沈长泽明显感觉到有些疲惫,但他不愿意掉队,咬牙跟着。大家为了节省时间,都是嘴里含着能量棒和压缩食品在前进,只有把那些跑在他们前面的政府军干掉,他们才能停下来喘口气。
  三个多小时之后,他们终于发现了那队政府军的踪迹,果然是一个人数在一百二十左右的小队,没有重武器,身上配备手榴弹。
  虎鲨命令大家卸下装备,轻装上阵,然后命令卡利和沈长泽就位,又派了一个小队快速移动到敌人前方,一个小队伏击敌人中间,把敌人拦腰打断,最后面的敌人则由狙击手解决。
  艾尔和单鸣分别带领一个小队去前方和中间伏击,卡利和沈长泽趴伏在草丛后面,调好瞄准镜,等待着合适的时机。
  卡利轻声说,“我左边一排,你右边一排,你的主要任务是掩护我。”
  沈长泽轻轻嗯了一声。
  一阵死静之后,卡利冰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开枪。”
  话音未落,沈长泽就看到位于队伍最后方的政府军倒在了地上,孩子也扣动了扳机,瞄准镜的脑袋砰地一下在孩子眼前炸开,就像个血西瓜一样,脑浆鲜血喷得到处都是,孩子只觉得胸腔一阵气血翻涌,退膛,装弹,上膛,用时不超过两秒,举枪射击,又一个人倒在血泊中。
  与此同时,前面也响起了枪声,其他人开始行动了。
  政府军乱成了一团,前面有人伏击,后面有狙击手索命,一个小队被打成了三节,不仅火力分散,士气也彻底散了。
  政府军回击的子弹打在俩人埋伏的地方的土丘上,俩人把头埋在地上,草皮和泥土在头顶飞溅。
  卡利滚下了山丘,“走。”
  狙击手一旦被发现位置,处境就变得非常危险,必须马上撤离。
  沈长泽也滚下山坡,跟在卡利身后,猫腰往前跑,换一个隐蔽的狙击位置接着打。
  政府军被游隼打得七零八落,光是沈长泽一个人就秒掉了十多个政府军的士兵,这一战结束的很快,前后不超过十五分钟,战斗已经结束。
  游隼这边除了巨石在用机关枪扫射的时候被手榴弹炸飞了出去,受了些轻伤,其他基本没什么损失。孩子没有想到游隼如此厉害,对抗比他们多四倍的军队,居然游刃有余,孩子第一次为自己的队伍感到自豪。
  过了一会儿,科斯奇拖着两个政府军的俘虏回来了,路过沈长泽的时候他用沾了血的手按着孩子的脑袋把他原地转了个圈儿,扔下一句“儿童不宜”就跟走火进树林里了。
  不一会儿,林子里传来了俘虏凄厉的惨嚎声,那痛苦的叫声听得人头皮发麻。
  孩子看了看其他人,大家都没什么反应,专心地抓紧时间进食和休息,他也跟着坐在了地上,闭着眼睛吃东西,心脏变得麻木起来。
  吃完之后,科斯奇和走火出来了,跟大家汇报了一下逼问出来的基地和武器库的信息,然后大家不再停留,背上装备继续行军。
  走了七个小时后,他们终于翻过山,绕到了政府军基地后方,这时候他们在山坡上已经能看见那个武器库了,这时候天已经全黑了。



46、第四十六章

  艾尔用望远镜看着山下的营地,“塔楼上四管加特林,三个守卫,有一个在抽烟,哼哼,真是找死。东南角的那个仓库应该就是放武器的地方,军营三个,离武器库大概不到三百米,现在风向西南,准备好催泪弹和防护面罩。”
  大家在原地卸下行李,开始配备方便这次行动的装备。
  艾尔和自由军负责此次行动的军官联系上了,部队已经在运河下游待命,只等他们打通运河的哨卡。
  “虎鲨带领一队人去破坏运河上政府军的哨卡,成功之后通知自由军。猎鹰做尖兵,先去营地探查敌情,看看那两个俘虏说的情况是否属实。黑白机、佩尔、走火把哨兵干掉,卡利和小孩儿负责塔楼上的守卫,迪诺、蓝奇、可乐去军营外通往运河的路上布雷,巨石也跟去,在路上埋伏,绝不能让他们到达运河,其他人跟着我偷袭敌营。百合留在上风口,等待命令放催泪弹。”
  分配完命令,虎鲨带领一队人往不远处的下游运河去了,艾尔和单鸣带着剩下的人趁黑往军营摸去,卡利对沈长泽道:“跟我来。”俩人去寻找最佳狙击位置。
  俩人给枪管装上消音器,开始分配猎物。
  “我左边两个,你右边那个。”
  “好。”孩子明亮的双眸透过夜视仪锁定了靠右边的一个士兵。
  卡利扣动了扳机,击毙了一个站在最后面的守卫,守卫中枪的时候,站在前面巡视的两个人竟都没有发现。
  与此同时,右边的守卫也被沈长泽干掉了,剩下的那个人终于反应过来,可惜还没来得及张嘴喊一声,已经被打爆了头。
  干掉塔楼的三个守卫之后,卡利和沈长泽迅速换了位置,打算帮助单鸣放到哨兵。
  沈长泽从瞄准经历看到了单鸣,他看到单鸣从地上一跃而起,悄无声息地割断了一个哨兵的喉咙,他连忙扣动扳机,射杀了一个正要往这边转头的哨兵。
  单鸣和艾尔一群人灵活敏捷的如同夜鹰,几下就把围墙边上守卫的哨兵都给解决了,两队人在夜色中爬进了军营,超武器库摸了过去。
  突然,枪声从运河那边响起,虎鲨他们开始行动了!
  运河边的枪声引起了军营里的人的注意,有士兵从军营里跑了出来,开始是三两个,后来大批士兵都跟了出来,拿起武器往运河那边跑。先头部队大概有一百多人,刚跑出营地没多远,就猜到了迪诺他们布的地雷,一时哀嚎声遍野。
  又是两批部队冲了出去,这回肯定来不及布雷了,那边响起了重机枪扫射和火箭筒轰鸣的声音。
  艾尔把手榴弹扔进了政府军的一个兵营里,把刚冲出门的士兵炸飞了起来,他透过无线电大喊:“乔伯,带一队人去支援迪诺他们,人太多了他们扛不住,绝对不能让政府军抢回运河!”
  留在营地的雇佣兵们枪炮弹药一起上,把剩下的士兵们打得措手不及。
  沈长泽和卡利用狙击枪在远处扫荡着战场,这些人明知道有狙击手,却无暇顾及这边,艾尔和单鸣他们的进攻已经打得他们灰头土脸。
  这时候接到命令的百合开始从上风口往下扔催泪弹,游隼的成员早有准备,全都带上面具,政府军的人被熏的满地打滚,眼泪鼻涕流了满脸,几本失去了行动能力。
  他们很快打开了武器库,通知自由军的人迅速搬运。
  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这时,天上传来了嗡嗡的巨响,沈长泽抬头一看,不远处的天空,一闪一闪的光点正朝他们靠近,几乎用肉眼就能看出来,那是一架黑鹰武装直升机,正朝营地的方向飞来。
  卡利脸上冒下了冷汗,“他可能要来炸武器库,这样我们的人跟这群政府军就全完了。”
  沈长泽心里一阵发毛,确实,运河恐怕已经被攻陷,营地也守不住了,与其把武器留给敌人,不如引爆它们!
  “那怎么办?”
  卡利的双眸在黑夜中透出锐利的光芒,“打下来。”他拉起孩子往山下跑,俩人隐蔽在山脚下,卡利迅速从装备箱里找出燃烧弹,俩人都换了弹药。
  沈长泽一边喘气一边问,“能打下来吗?”
  “非得足够低的话就能,记住,打油箱。”
  无线电里传来了艾尔的声音,“看到直升机了吗?”
  “看到了,正准备狙击。”
  “巨石现在没办法过来支援,直升机只能靠你们了,绝不能让它越过火线。”
  沈长泽深吸了一口气,他们现在离营地很近,如果火药库爆炸,别说身在营地的爸爸了,就连他们也会被冲击波拍飞出去,如果不能打下这架直升机,游隼的一半人都要死在这里!
  那架直升机靠近之后,开始用配备的加特林机枪进行盲狙,不管看不看得到人的地方,一律一排子弹扫过去,打得卡利和沈长泽根本没办法冒头,飞机舱门半开,还有一个跨坐在舱门口的狙击手端着枪在寻找可以目标。
  直到飞机飞过他们的头顶,卡利咬牙道:“干掉对方的狙击手!”说着冲出了头顶树叶的屏障,找到了开阔的空隙,举枪瞄准。
  沈长泽也跟到他身边,他手心冒出了冷汗,瞄准着飞机上的狙击手,心里咚咚咚咚跳得特别快,如果他没打中……如果卡利没打中……后果不敢想象。
  卡利大喊:“开枪。”
  沈长泽扣动扳机的同时,汗水正好淌进了他眼睛里,他感觉手微微抖了一下,心叫不好!
  这一枪还是穿过了半掩的机舱门,命中了狙击手,飞机刚要掉转身体,一枚燃烧弹扎进了它的油箱,飞机在半空中轰然爆炸,给这场战斗贡献了最为华丽的礼花。
  单鸣冰冷的声音从无线电中传来,“干得好。”
  他没有明确对谁说,可是孩子觉得这句话实在夸奖他,爸爸一定是在夸奖他!
  孩子只觉得胸中升腾起一股豪迈之气,眼里迸射出自豪的亮光。
  正在他得意的时候,卡利大喊了一声,“跑啊!”孩子神经崩了起来,出于本能,猛地从地上跳起来就往后跑,没迈上两步,爆炸声响起,一股巨力席卷着草皮泥土弹片石块朝他们轰了过来,两个人都被掀飞出四五米,又滚出去七八米才稳住身体,但是已经完全被炸晕乎了。
  孩子心里一阵懊悔,他刚才疏忽了,得意忘形了,狙击手暴露了位置就该马上离开,这个简单的训诫他居然在关键时刻给忘记了,在飞机打下来的时候卡利已经准备撤离了,他还傻呵呵地留在原地因为爸爸的一句话而兴奋不已,真是白痴!
  漫天飞扬的尘土散去后,卡利跑了过来,他看上去也很狼狈,一身血污,不过因为跑得快,没有沈长泽这么倒霉。
  卡利大骂道:“你个小傻逼,得意什么!”他把孩子背在背上,负担起两个人的装备,往树林里跑,打算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给小孩儿止血包扎。
  跑出去一公里远,卡利才把沈长泽放了下来,从装备里翻出简单的紧急药品,撕开孩子的上衣,给他的伤口消毒。
  孩子主要是背部被炸伤,伤口面积很大,但不深,所以情况不算严重,就是血糊糊的看着有些吓人。他咬牙忍着背后火烧一般剧烈的痛,小声说,“卡利,你不要告诉我爸爸。”
  “为什么?”
  “他会骂我没用的。”
  “你活该被骂,你呆在原地做什么?嗯?犯傻了?”
  孩子不说话了,他背上和腿上全是伤,酒精涂在伤口上的滋味儿,真是比死都难受。
  消毒完后卡利给他撒上止血粉末,然后用绷带包扎了起来,“你就留在原地别动了,拿着枪保护好自己,别睡觉,我去找佩尔过来,如果能找到的话。”
  卡利最后给他打了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然后朝运河的方向跑去了。
  孩子爬在地上,不能翻身,他把耳朵贴近了地面,如果有人靠近他,他应该能听见。
  背上的伤口好疼,好像有火在燃烧。
  他不想被爸爸嘲笑,他才刚刚得到夸奖,混蛋,他真是太小心了!
  孩子愤恨地捶了下地面,牵动了背后的伤口,疼得他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