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8)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孩子看着大人们都进了主帐篷,似乎是在开会,他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机会,偷偷溜进厨房狠狠吃了一顿。
  他猜得没错,艾尔确实把他们召集去开会。
  雇主终于有了消息,在白养了他们三个月之后,雇主接到了来自墨西哥毒贩的大笔订单,这次的任务是要求他们把两百斤麻古运送到缅甸西部和孟加拉国的边境处,过了边境由墨西哥人接手,他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孟加拉国贫穷落后,各种犯罪活动猖獗,每年有大批的毒品和走私物从这里走海路被运往世界各地。
  运输算不上一个难题,他们有的是办法避开政府势力,但此次交易涉及到了金三角毒枭之间的互咬,这一趟绝对是凶险无比。他们的雇主为了吞并其他势力,用了相当黑的手段把墨西哥这个大客户从另一个毒贩手里抢了过来,这一趟势必要受到反扑。
  几个月前他们曾因为这个雇主的一次交易折损了三个人,艾尔在任务结束之后考虑过撤离,毕竟损失三个人不是件小事,他们佣兵团一共也才五十几个人。
  佣兵团的人数通常能提高它的声望,然而国际上有那么几个佣兵组织,求质不求量,声誉极高,他们就是其中之一。几百人和几十人的佣兵团,客户群体是不一样的,比如艾尔就绝对不会去接跟国家政府大规模对抗的活儿,而多达几百人的佣兵团又通常只在固定范围内活动,业务范围肯定没他们广,所以人数和实力并不画等号。但对于一个浓缩型佣兵团来说,死几个人也是大损失。
  结果雇主听到他们想走,立刻抬高了价码,并且送了他们好多先进的装备,当艾尔看到一箱子AK47和沙漠之鹰,他妥协了。
  艾尔在开会时跟主要的团员研究地图和讨论作战计划,有公路的这一段他们遭到袭击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然而靠近边境处有占地约三十多公里的山脉,人烟稀少,车只能走土路,最近缅甸多雨,如果当天下大雨导致车过不去,可能还需要徒步穿越森林。对方想要下手,这里是最佳的地点。
  在走完公路之后,他们拟定的计划为兵分三路,以等边三角形的阵势前进,每个边相距不超过3公里,分别携带等量麻古,如果一方遭到袭击,另外两方可以在五分钟之内出现在敌人外围,进行攻击和救援。
  把东西送到边境之后,他们的任务完成,就打算回老巢了,因此离开这个地方之后,他们不会再折返。
  等会议结束,艾尔单独让单鸣留了下来。
  单鸣叼着烟用手指比划着地图,“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带着小孩儿不方便是吗?”
  “当然,我们现在要去执行任务,这可不是他的跑步训练,没有人有精力照顾他。”
  “让他和佩尔呆在一起好了,你放心,必要时候我会看着他,我不会让他拖累大家的。”
  艾尔摇了摇头,“如果他能活着回到总部,我就赋予他团员正式的身份。”
  单鸣笑道:“那他可就是史上年纪最小的雇佣兵了。”
  艾尔也笑道:“是啊,超过了你的记录,八岁。”
  单鸣吐了口烟圈,眼神因为回忆而有些迷离,“八岁……我被父亲收养的时候,跟他是差不多的年纪,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杀过人了。”
  艾尔揉了揉他的头发,“这是你的命运,但也未必是件坏事。”
  单鸣愣了愣,随即大笑,“这当然是件好事,我很庆幸我杀了那个畜生。”
  艾尔看着他,露出温和的笑容。
  
  单鸣回到自己帐篷里的时候,孩子正腆着鼓鼓的小肚子呼呼大睡。
  他们的作战会议等于给孩子放了大半天的假,这时候不吃饱喝足睡大觉,更待何时?
  孩子一截肉肉的小腿耷拉在床外边,手还摸着肚子,睡得特别香。
  单鸣走过去蹲在床边,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虽然他见过的小男孩儿不多,不过沈长泽绝对是少见的漂亮,他的五官精致得像个娃娃,大眼睛几乎占了半张脸,皮肤又白又嫩,头发则又黑又软,难怪吉姆每次看到他都像丢了魂儿一样垂涎三尺。
  想到吉姆对孩子的企图,单鸣就直犯恶心。以前他虽然知道吉姆的劣行,但他没有亲眼见过,再加上佣兵团有硬性的规定,他即使厌恶吉姆,但从未公开挑衅过。只是现在一想到吉姆看沈长泽的眼神,单鸣就开始认真地考虑在这次作战中不着痕迹地除掉吉姆。
  单鸣没办法忍受吉姆用那淫邪的眼神看着小孩儿,如果吉姆胆敢碰孩子一下,单鸣绝对要当场阉了他。
  想到明天就要离开这里,踏上凶险重重地旅程,单鸣难得仁慈地打算让孩子睡个好觉。
  他拎起孩子的小短腿放到床上,然后翻身上床,躺在孩子旁边。
  睡到半夜的时候,单鸣感觉到帐篷外有人,一下子睁开了眼睛。
  下一秒,佩尔刻意压低的声音在帐篷外响起,“单,你睡了吗。”
  单鸣越过孩子下了床,轻声道:“来了。”
  孩子动了一下,似乎没吵醒了。
  单鸣走出帐篷,看到佩尔只穿着薄薄的丝质睡衣,站在他面前,丰满的胸脯在睡一下若隐若现。
  单鸣接到了暗示,搂着她的腰轻声道:“宝贝儿,睡不着觉?”
  佩尔攀着他的肩膀,柔声道:“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你回来了两个多月,可我们连一个单独相处的时候都找不到,你所有的时间都给了你床上的另一位美人。”
  单鸣笑道:“我跟他一起睡得特别香,你知道吗,他能赶走蚊子。”
  佩尔轻轻亲着他的唇角,“我不信……”她用身体磨蹭着单鸣,“我很想你。”
  单鸣把手伸进她的睡衣,抚摸着她光滑的皮肤,“你可以去找艾尔。”
  佩尔低笑着,“艾尔是艾尔,你是你,你们给我的快感,是不一样的。”
  单鸣把她压倒在草地上,呼吸开始变得粗重,“哪里不一样?”
  “演示一下你就知道了……”
  孩子被奇怪的动静吵醒之后,看他的身边没有人,心里有一丝紧张。他跳下床,想看看单鸣在不在外面,结果越接近帐篷的门帘,那怪异的声音就越清晰,就好像有人在大口喘着气。他小心翼翼地掀开一条缝,就见到在帐篷外的草地上,单鸣压在佩尔身上,两个人都赤身裸-体,激烈地亲吻着,身体紧紧纠缠在一起。
  孩子瞪大了眼睛,尽管他不太明白他们在做什么,但他仍然体会到了一种莫名地羞耻感。
  他的眼睛紧紧盯着单鸣修长的大腿和那不停耸动着的、纤细却非常有力的腰。
  他年纪太小,对于美的观念还非常模糊,但他依然觉得单鸣的身体非常地好看。那修长有力的四肢,光滑紧实的肌肉,没有一处不散发着蓬勃的生命力和难以言喻的美感。
  孩子渐渐觉得心跳得特别快,他知道自己在做一件不被允许的事情,他知道这件事是羞耻的,可他没办法把眼睛从自己养父的身体上移开,他仅仅是觉得好看,仅仅是好奇他们在做什么。
  单鸣流淌着汗珠的俊美的侧脸,在孩子的心里留下了无法抹去的记忆。



10、第十章

  第二天早上,团员们都开始收拾自己的行装,只有单鸣不用动手,把所有琐碎的事都交给了沈长泽,自己悠闲的拆装武器。
  乔伯不禁羡慕地说,“你不仅捡了个儿子,还捡了个小男仆。”
  单鸣得意地扬了扬下巴。
  孩子在旁边儿听着,不忿地撇了撇嘴,把早上吃饭的时候揣进兜里的草莓酱偷偷挤进了单鸣一双鞋里。
  单鸣把大型武器都装箱后,就拿出几本厚厚的英文书,扔到孩子面前,“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要赶路,没时间让你锻炼,你就背单词吧,一天五百,错误率不能超过5%。”
  孩子抱起书,爱答不理地看了他一眼。
  单鸣揉着他软软的毛,“嘿,越来越有脾气了,不想吃饭了?”
  孩子拍开他的手,绷着小脸儿道:“我会完成任务,你没有理由惩罚我。”
  单鸣露出恶劣地笑容,“那你就祈祷我讲理吧。”
  孩子抿着嘴,这段时间的相处,已经让他对单鸣的喜怒无常有了个了解,他心里已经做好了吃不上饭的准备。
  单鸣把行李架系紧,然后坐进了车里,孩子也利落地跳上了车。
  他们的定制军用悍马没有脚踏,在两个月前悍马四十多厘米的离地距离对于身高只有一米多一点的孩子来说,还需要手脚并用地爬上去,现在却可以在一手抱着书的情况下,一手撑着底座跳上去。
  这两个多月来痛苦的训练,体质的改变也许并不是最突出的,对于孩子来说,最明显的变化是他接受了现实。他不再天真地恳求单鸣送他回家,也不再试图用眼泪去打动任何人,更不会因为没完成任务饿得发慌的时候向单鸣哭闹求饶,因为他知道这些统统没用。
  他的养父是一个冷血的魔鬼,心里没有半点仁慈,这个人做事只凭自己喜好,今天给他面包,明天也许会杀了他,他知道自己必须努力地活着,努力地长大,才有可能逃离他的魔爪,回到父母身边。
  当他被迫在心理上承认现状之后,他就认命了,他只能咬着牙接受单鸣给他安排的一切。同时,他对于单鸣的逆反心理,也越来越严重。
  单鸣总是教育他,只有强者才能如何如何,弱者活该受支配,孩子心里常常想,如果有一天他可以打倒单鸣,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反过来支配他,可以不给他饭吃,让他做很多很多训练,让他给自己洗脏鞋臭袜子。像单鸣欺负他一样去欺负单鸣,成了孩子除了回家之外另一大心里支柱。
  
  这次他们的佣兵团一共来了近三十人,除去在前次任务里牺牲的三人外,剩下的人刚好坐了八辆车,单鸣这辆车除了沈长泽之外,还坐了乔伯、迪诺和佩尔。
  乔伯开车的时候,其他人闲着没事儿干,监督孩子学习。
  他们这样的越野车队太过醒目,因为走得都不是正常人走的道儿,专挑些犄角旮旯人烟稀少的路走,有时候只能走土路,坑坑洼洼的特别颠簸,一整天下来车上的人骨头都感觉要散架了。
  所有人里只有沈长泽是最舒服的,他一整天几乎都被佩尔抱在怀里,女性柔软的身体是最好的肉垫,乔伯和迪诺都非常嫉妒他。
  没有了冰冷吓人的尸体和枯燥难懂的知识,孩子第一次和佩尔如此亲近,这让他觉得很新奇。他从小都没有接触过这样富有女性气质的人,他的周围,即使是唯一一个女仆都孔武有力,他的母亲更是跟佩尔这样风情万种的女性截然相反——总是留着短发,看上去像个男人。
  可即使是不太像母亲的母亲,即使他一年中见不到几次,他依然日夜想念,半夜经常梦到那一晚,突然有好多穿着绿军装的人冲进他家,人人手里都拿着枪,和一个好大的盾牌,他母亲红着眼眶把他塞上直升机,告诉开飞机的叔叔把他带走,永远别回来。
  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短短几个月时间,他就从被捧在天上的小少爷跌落到了这群人中间,他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只知道他们很多人都跟单鸣一样可怕。
  相对于单鸣这些粗糙的爷们儿,佩尔在孩子眼里,显然温柔多了。
  晚上扎帐篷的时候,孩子扭扭捏捏地对佩尔说,晚上想和她一起睡。
  佩尔愣了一下,然后就呵呵直笑。
  单鸣立刻不乐意了,揪着他脖领子就把他提溜了起来,“这里所有的男人都想和佩尔一起睡,你算哪根葱?”其实他对于谁和佩尔睡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晚上没有这小子当蚊香,他该有多难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