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养父(肉全版)(93)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7-27 09:00 标签:强强 年下

  如果要把作战环境的恶劣程度排个名次的话,单鸣心目中的第一顺位是雪山,第二位他一直在沙漠和雨林之间徘徊,不过他坚信这次任务会让他更恨雨林一些。
  那些数不清认不完的诡异的雨林生物,颜色艳丽却致命的植物,复杂的地域环境方便了他们的对手布设各种各样的陷阱,身体长时间处于高温和湿乎乎的状态,所有的衣服都会紧贴着皮肤,那个难受劲儿让人恨不得把全身都扒光,可是没人敢这么做。
  还有一件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他们要提前三天开始只进食行军干粮。那些干粮又难吃又干涩,虽然能提供高热量供身体行动,但是往往让人恶心得吃不下去,而且很难消化。这些特质的行军干粮的最大用处,就是让他们的排泄物不臭,或者说,干脆拉不出来。
  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腐烂生物和排泄物的味道会散播的很浓郁、很远,只要对方有侦察兵出没,就能循着他们的粪便找到他们,这会让他们的潜伏前功尽弃。
  在他们进入雨林的第一天,很多人肚子涨得难受却拉不出来的时候,单鸣决定把对雨林的憎恶程度排在了沙漠前头。
  防水靴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泥泞的水坑里,作为尖兵的猎鹰走在队伍的最前头,其他人分成了两队前进,由于卡利在塞拉利昂受伤未愈,不能参加此次行动,这次狙击手的角色落到了单鸣头上。
  他们已经顶着近四十度的高温走了四个小时,按照现在的速度再走一个小时就进入那群海盗的势力范围了。
  这群海盗的老巢离海岸线很近,他们只能在另一边的海岸登陆,绕了一大圈跑到他们的后方,现在终于开始接近目标了。
  艾尔看了看表,让大家原地休息半小时。渄汎沦坛
  单鸣实在吃不下军粮,就喝了几口水,然后靠坐在树干上闭目养神。
  刚闭上眼睛没多久,乔伯就小声说,“单,不要动,慢慢睁开眼睛。”
  单鸣轻轻睁开了眼睛,目光下移,看到自己胸前第二颗扣子上,趴着一只大蜘蛛,这蜘蛛光身子就有巴掌大,赤红色的背脊,长着绒毛的八条腿,看上去异常地恐怖和恶心。
  单鸣压低声音骂道:“你就看着它爬到我身上?”
  “冤枉,它突然从树上掉下来的。”
  单鸣穿了两层衣服,根本没感觉到,睁开眼睛这玩意儿已经近在咫尺了,看它的德行绝对是剧毒,被咬上一口他这趟就白来了。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盯着他身上那位不速之客。
  乔伯慢慢地爬了过来,悄声道:“你千万不要动。”他捡起一根树枝,缓缓地移到了单鸣身上,轻轻碰触那只要命的蜘蛛,蜘蛛停顿了一会儿,就攀上了树枝,慢慢地顺着树枝往前爬,那速度很快,眨眼间就顺着树枝爬到了乔伯的手套上。
  “妈的。”乔伯低声骂道。
  消音手枪的啾鸣声响起,子弹贴着乔伯的手背刷过,那只赤红色的大蜘蛛一下子被打爆了身体,乔伯把树枝摔到地上,赶紧脱下了手套,吹着发红破皮的手背,“好烫好烫,妈的艾尔你不会把枪口再往上移一移,你想废了我的右手啊。”
  艾尔吹了吹枪口,嬉笑道:“抱歉,我不该对你的‘女朋友’这么粗暴。”
  大伙都笑了起来。
  乔伯不服气地反唇相讥,“不知道那天晚上你对你的‘男朋友’有没有温柔一点?”
  他挑起话头后,所有人都来了兴致,追问艾尔和唐汀之“约会”的事情,就连单鸣都跟着起哄。
  大家都太好奇了,那个古板得跟机器人一样的科学怪人究竟跟艾尔这个万花丛中过的情圣摩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艾尔神秘地一笑,“只是个普通的约会罢了。”
  “怎么普通?你们都做了什么?”
  “我们去了博物馆、科学馆、吃了味道很好的中餐,然后去听了一场音乐会。”
  大家瞪大眼睛,“就这样?”
  艾尔无辜地点点头,“就这样。”
  “放屁,你把这叫约会吗?”
  “难道我不能这样约会吗?”
  “你这个混蛋,你一定在骗人,为什么你们第二天才回来,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那天太晚了,我们不想在回基地的汽车上睡觉,所以在酒店睡的。只是睡觉。”艾尔强调道。
  科斯奇露出鄙夷的眼神,“艾尔,你真叫人失望。”
  “不错,虽然他是个男人,但是长得非常漂亮,你居然不做些什么,这简直不像你,你太给游隼丢脸了。”
  被这些人七嘴八舌的攻击,艾尔也有点受不了,他怒道:“你们这群禽兽,他连接吻都在计算我的心跳频率,我实在不想再做什么!”
  “哈哈哈哈。”乔伯首先失态地大笑起来,被虎鲨狠狠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他才意识到他们现在在执行任务,马上捂住了嘴,但是脸憋得通红。
  所有人都表情扭曲地笑了起来,就连虎鲨脸上的肌肉都在颤动,单鸣乐得差点儿把嘴里的水喷出来,心想等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笑话告诉沈长泽。
  “起来了起来了,时间到了。”
  “哦哦,干-死这些海盗,回家抱老婆孩子去!”
  “说得好,圣诞万岁!”
  “都他妈给我小声点,闭上嘴,看路。”
  他们继续向目的地进发,走了半个小时后,眼前出现了一个泥塘,两岸间距不长,但是横跨距离确实两边看不到头,如果绕路太浪费时间,艾尔重新校对了坐标,“这个泥塘在地图上有记载,不是沼泽地,最深处大概一米七二,完全可以过去,从这里走过去就到了,剩下的路随时可能碰到埋伏,大家小心。”
  大家都小声抱怨起来,谁都不愿意这个时候跳进泥塘里,而且那湖面上飘着腐烂的植物和不小心溺死在里面的动物,由于天气太热,湖水发出阵阵地腐臭味,他们身上的有些重的装备必须托着过去,这不到一百米的距离会非常辛苦。
  虎鲨把自己的弹药箱抗到了头顶,“别抱怨了,小心自己的武器,走吧。”
  还好他们这次考虑到行军距离,并没有带太多重武器,他们把爬进水的东西举出水面,然后纷纷跳进了湖里。
  一行人在泥塘里艰难地前进,开始浅的地方还能忍受,慢慢走到中央的地方,泥沼越来越深,泥面上那股恶心得腐臭味直接往他们鼻子里钻,大家忍着恶心,脸色都很难看。
  个子最矮小的百合首先受不了了,她的嘴都已经陷进了泥里,巨石一把抓着她的背包带子,把她提了起来,她趁机跳到了巨石身上,然后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科斯奇接过巨石的一部分装备,让他背着百合。
  之后个子不够一米八的几个人都纷纷要窒息了,只能靠着身边同伴的扶持前进。非 凡
  单鸣一米八四的个子,到了最深处也必须踮着脚才能呼吸。等这群人爬上岸之后,呕吐的呕吐,卧倒的卧倒,一个个都给恶心坏了。
  猎鹰咬牙道:“我们白吃那些‘狗粮’了,我们现在比一吨屎都臭。”
  大家提鼻子一吸,都被自己身上的味道恶心得又吐了。
  还好森林里不缺水,他们以最快地速度找了个水塘,跳进去清洗了一番,这么折腾之后,又耽误了半个小时,他们才整装出发,往敌后方探去。



119、最新更新

  暮色降临,月光漏过树冠,给他们提供了薄弱的光线,在前面打头阵排除陷阱和地雷的猎鹰及百合带着红外线夜视仪,后面的人则借着月光前进,这里已经离海盗的驻扎地不远,他们必须分外小心,保密行踪。
  在惊险地避过四个陷阱之后,他们终于摸到了海盗驻扎地的上游。虽然比预计时间晚了半个小时,但是不远处的驻扎地里飘来的阵阵肉香味让他们知道现在的时机正好。
  他们找到了地图上标示出来的一处饮用水源,把事先准备好的无色无味的一桶化学剂倒了进去,五百毫升的剂量足够他们吃了之后上吐下泻,失去行动能力。
  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等,等驻扎地里的大部分人都倒霉。
  等到深夜,他们从夜市望远镜里看到驻扎地不断有人抱着肚子从帐篷里跑出来,一时间鸡飞狗跳,很不安宁。
  艾尔分配好任务,和虎鲨各带一队从他们潜伏的高坡下去了。
  单鸣和猎鹰各自找到狙击位,隐没在草丛中,静待艾尔的命令。
  这里无论是地势还是环境,都很适合伏击,驻扎地的人也不多,最多不超过300人,现在还倒下了很多,这次的任务难度并不大,他们都认为过了今夜就可以拿钱回家,所以所有人都兴致高昂,想着要把这些人打个落花流水,高高兴兴地回家过年。
  耳机里传来了清晰的指令,单鸣透过瞄准镜,看到仿佛近在咫尺的哨兵的脑袋,轻轻扣动扳机,经过消音处理的狙击枪射出了致命的子弹,将这颗热乎乎的脑袋打得鲜血脑浆喷剂,哨兵身子一歪,摔倒在了地上。几个放哨的一一被他和猎鹰解决掉,然后他们透过夜视瞄镜清晰地看到他们的人已经悄无声息地摸进了营地,接下来就是大规模的屠杀。
  炮火声响起,惨叫声和怒吼声不断在林间诡异地扩散,单鸣感到全身的血都热了起来,他不断地冲装子弹、瞄准、射击,在他枪口下的敌人是那么的脆弱,还来不及喊叫一声就纷纷倒下。
  他们的位置很快被发现了,子弹疯狂地朝他和猎鹰扫射,单鸣抱着头趴在土丘后面,飞溅起来的泥土和草皮落了他一身,他缓缓地往一旁翻滚挪动,一滚出子弹的扫射范围,他就跳起来朝另一个方向跑去,没一会儿,炮弹开始攻击他们埋伏的狙击位,虽然在黑暗中对方根本没有准头,但是总有那么几颗不长眼睛的炮弹有可能掀掉他们一层皮。
  单鸣和猎鹰都换了狙击位置,打几枪就跑,海盗们被游隼打得七零八落,很快就没有精力去攻击狙击手了。营地里的海盗们看上去本来就不擅长丛林作战,如果他们一直飘在海上,没有海上作战经验的游隼是不会接这个任务的,可惜他们是人,是人就得上岸,尽管这里离海很近,但是这些人再也没有机会出海了。
  战斗不出意外地在一个小时内结束了,整个营地已经被他们彻底血洗,地上倒了数不清的尸体,而他们的人基本没有受严重的伤。
  腥咸的海风夹杂着鲜血的味道在空气中飘散,那气味浓郁,令人作呕,雨林里多得是食腐的生物,它们已经成批成批地循着味道赶来,要享用这一美味大餐。
  在游隼的任务评级里,这次的行动肯定要被划分进简单这一级别,人数少、地形对他们有利,对方还是不擅长陆地作战的一群海盗,这简直是送给他们的圣诞节大礼。
  单鸣和猎鹰都从高坡上跑了下来,大家分头搜索营地内部,以确定已经清扫干净,没有活口。
  他们从营地里搜出了大量的现金,大家把背包里的一些便宜的器材扔掉,把钱装了进去,无论任何时候,战利品总让人获得意外的惊喜。
  单鸣提着枪巡视了一周,笑了笑,“这些海盗真是不堪一击,还好他们不把老巢修在水里。”
  艾尔盘算着此次的收益,喜上眉梢。
  虎鲨刚想说什么,突然皱了皱鼻子,“你们闻到什么味道没有?”
  旁边几人都闻了闻,“是原油的味道,难道原油桶漏了?”
  “去检查一下,别让原油流进海里,一旦让马达加斯加政府发现了,可能会给肯尼亚带来麻烦。”
  几个人迎合了一声,打算去检查检查,他们刚迈出去几步,营地后方突然轰的一声冒出窜天的火光,旺盛的火舌一下子就把离它最近的一个帐篷吞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