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男一缠绵入骨(中)

作者:亲亲君君 时间:2018-08-22 15:56 标签: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这个不用你操心了!”叶宋摆摆手:“你就好好的,别让安安操心就行。安安的事,我都包了。”

    “哦。”小青也不反驳什么,乖巧地应了一声,但眸子里的神采明显黯然了下去。

    叶宋尽量不去看他的眸子,但见他委屈的模样,顿时就觉得自己跟个罪人似的,心里充满了自责:“那个,当然了,你要对安安好,我也是欢迎的。”

    “我,我不会打扰你们……”小青一听这话,眸子又亮了:“我就是想对我哥好,你要是觉得不方便,我以后搬出去住,偶尔回来看看他,就满足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叶宋听他说得这么可怜,心里未免有些不舒服——不知道的,以为自己欺负他呢:“没什么不方便的,到时候想回来就回来,这里就是你家,你说是吧?”

    小青连连点头:“宋哥,你人真好。”

    叶宋扶额——这小青明明就是乖巧好骗的小绵羊一只,怎么凌皓北大少爷这么久了都还没搞定?也太笨了吧?

    不行,他得想办法,给凌皓北出谋划策——凌皓北成功了,就意味着小青能早点搬出去,而他和安好的二人世界……想想就美妙得紧!

    到了小区门口,果然看见了凌皓北的豪车——几百万上千万的东西,太扎眼了。

    两个人朝那个方向走,叶宋啧啧开口:“小青,你要跟了他,这辈子你数钱都数不完。”

    “啊?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小青脸上有了几分茫然:“够用就可以了啊!我哥也没有多少钱,但我觉得我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如果安好在这里,肯定会发现不对劲——楚翰是三句话不离明尧,小青呢,三句话不离安好。

    只可惜,小青在安好面前,倒是极少说这些的,也不是他刻意去回避,只是他心虚,怕安好发现他心里的想法,就只能以弟弟的身份亲近安好,根本不敢多说其他的话。

    叶宋听了,心里难免吃味,但对着小青,他就有种有气也发不出来的感觉——小青给人的感觉太过于美好,总是能轻易地激起人体内的保护欲。

    “凌哥!”叶宋抬手打招呼:“上去坐坐吧?”

    “不了。”凌皓北看了小青一眼,这才回答叶宋:“我来找小青,有点事。”

    “我正好也想出来透透气,咱们去兜风呗!”叶宋也不客气,说着这话,就开车门,上了后座。

    凌皓北看向小青:“上车。”

    小青一看叶宋真的上车了,这才放心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想去哪儿?”凌皓北问叶宋:“兜风的话,那我们去海滨路?”

    “我没问题。”叶宋趴在驾驶和副驾驶中间,看向凌皓北:“凌哥,你说找小青有事,我不会妨碍你们吧?”

    “叶宋,你来了也好,我和小青的事,你帮着出出主意。”凌皓北这样说。

    “安安那边,我暂时是处理不了。凌哥,你知道吧,安安为了明尧和楚翰的事,也烦着呢。”

    “嗯,明尧不想让楚翰知道他还活着的事。”

    “是啊,你俩又这样……”叶宋看了小青一眼,见他垂着眸子,着实可怜,就看向凌皓北说:“要不,暂时缓一缓?”

    “缓?”凌皓北问。

    “凌哥,你和安安接触的时间长,你应该清楚,安安看着脾气好,性格好,但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该让的事,他能让能忍,可在他看来不应该的事,那么,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做的。”叶宋这样说。

    “还别说,你真挺了解他。”凌皓北笑笑:“的确,他是这样的脾气。当初我……算了,这事儿,我再想办法吧。今天让小青出来,就是想听听小青的态度。”

    “啊?”被点名的小青抬眸看过来:“态度?”

    “不管安好说什么,你要坚定自己的立场,知道吗?”凌皓北把车子驶上了滨海大道,打下车窗,立即有带着海的味道的微风吹进来:“青宝,我现在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我觉得,安好虽然有原则,但如果你坚持,他也不会为难我们。”

    “可,我哥让我好好读书,什么都别想。”小青抿着唇,不敢说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他巴不得离开凌皓北,离得远远的,又怎么会和安好作对?

    “是,好好读书是肯定的,可另一方面,你也不能对我不负责。”凌皓北语气里有了哀怨的味道。

    “啊?可是,负什么责?”小青一脸迷茫。

    “小青,你是不是对凌哥做了什么?可别吃了不认账啊!”叶宋在一旁添油加醋。

    “可是,我,我什么都没做啊!”小青慌了,他为什么要负责呢?负责两个字听起来,好像是挺严重的样子。

    “没做?”凌皓北拍了一把方向盘,哼了一声:“昨天被安好发现的时候,是谁在车上吻我的?”

    叶宋在后边吹了一声口哨:“小青,没看出来,你挺热情啊!”

    小青一张脸顿时涨得通红,当着叶宋的面,他根本不好意思说什么吻的事,更别说去解释那个吻到底怎么回事了。

    凌皓北就是笃定了他什么都不敢说,更加变本加厉地开口:“是你爬到我身上来的吧?是你吻我的吧?你上次,还说要帮我……”

    “不要说了!”小青着急,伸手就去堵他的嘴:“求求你,别说了!”

    凌皓北张口,伸出舌头在他捂着自己嘴的掌心舔了一下,轻笑:“宝,你不让我说,我就不说了。”

    小青吓得赶紧把手拿回来,俊脸更是红得不像话。

    如果是两个人,小青还能辩解,说那些事都是凌皓北要求他做的,可叶宋在这里,小青根本不好意思提那些。

    小青沉默了。

    到了滨海广场附近,叶宋提议下来走走,凌皓北是没有意见的,小青也不想坐在凌皓北身边,觉得车里的气氛很怪,也同意了。

    三个人下了车,一会儿,凌皓北和叶宋就并肩走在了前面,故意落后的小青不远不近地跟着他们两个。

    “怎么办呢?”凌皓北轻轻叹了一口气:“软的硬的我都试过了,也没什么进展。”

    “凌哥,不是我说你,你这也太逊了。”叶宋压低声音:“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拿下?”

    “我哪儿敢啊!”凌皓北叫屈:“你不知道,估计之前在天宴的时候,受刺激了,我要是用强的,估计这辈子就恨上我了。”

    “那真是难为你了。”叶宋对他表示同情:“那你整天和他在一起住,就不难受?”

    “怎么不难受?”凌皓北觉得可算找着一个说话的人了,两个大男人讨论这样的事也不觉得有什么难为情的,张口就说:“看着吃不着,快憋死了!可有什么办法?还不得慢慢来?”

    叶宋点头:“也是。凌哥,别灰心,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心是真的,早晚小青会看到的——再说,他也确实不大,等个两三年,他估计就明白了。”

    “他是不大,可我不小了啊。”凌皓北摸摸自己的脸:“再过个两三年,我都三十了!”

    “凌哥,你这可是老牛吃嫩草啊!”叶宋笑他。

    凌皓北想想,也笑了。

    在他们身后两米距离的小青听着他们笑,忍不住就看过去,谁知道,一抬眸,就觉得有道光线闪到了自己的眼睛。他仔细一看,却见自己前面一点的位置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男人,那男人大步走着,眼看就要到了叶宋身后,那男人手上提着的,赫然是一把又尖又长的匕首!

    小青还有点愣愣的,心里还在想着,这人拿把刀在路上走,多奇怪啊!

    可下一秒,他一下子就扑了过去,嘴里喊着:“宋哥!小心!”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快得叫人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叶宋只觉得背后的人猛地推了他一把,他踉跄着往前走了两步,一回头,就看见小青倒在了凌皓北怀里,腰侧的位置鲜红一片。

    “小青!”他扑过去。

    行凶的男人早就跑得没影了,一旦失手,这一次就再不可能有机会,本来计划得好好的,可谁知道,就有个傻瓜突然冲出来?

    “快!”凌皓北一把把人抱起来,飞奔着往前走:“去开车!”

    叶宋也反应过来,这时候根本顾不得去管其他的,大步朝着凌皓北的车子跑过去。

    幸好他们走得不远,凌皓北的车钥匙就挂在手上,三人上了车,叶宋一脚踩下油门,车子飞一般地在滨海路上疾驰。

    “小青!”凌皓北的声音都在颤抖,小青推叶宋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对劲,他也是练家子,一眼就看见那男人手上的刀了,但那时候把小青推开,已经不可能,他只来得及抓住小青的手臂,使劲儿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他的意思,是想把人拉过来,然后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小青,可这个时候根本来不及,他眼睁睁地看着那尖细的利刃刺进了小青腰侧的位置!

    小青缓缓睁了眸子,呼吸急促:“疼……”

    “乖,不动……”凌皓北觉得自己一颗心都揪起来了,刚刚那一幕,让他怕得几乎要死,长这么大,从来就没有什么事情让他慌乱过,可那一瞬,他才知道,自己对小青的感情,或许比他想象得还要多:“快到医院了,忍一忍……”

    叶宋咬着牙,眼圈发红——如果刚刚一切来得太快,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话,那么这会儿,稍微一联想,就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小青嘴里喊着他的名字扑上来的,也就是说,那个人要对付的,是自己,而小青,替自己挡了这一刀。

    叶宋的大手紧紧握着方向盘,车速在持续加快,把一辆又一辆的车子甩在了后面。

    “疼……”小青的声音,细若蚊呐,他觉得自己的所有感觉都消失了,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离自己越来越远,只剩下疼痛感越来越清晰。

    这是什么地方,抱着自己的人是谁,发生了什么事,他好像都不记得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