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11)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有粉就有黑,不少人点赞,还有人回复骂他,将他顶上了热评。
  有支持钱浩多的跟着骂道:真是给小鲜肉抹黑,请至少有一部代表作再来刷热度吧。
  键盘侠就是话比屎多,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评判别人,不过也可以理解,这些人一般现实生活过得不好,就会找对他没有攻击力的网络作为发泄口。
  一时间,不少人跟着骂起来,开始黑沈嘉言。
  就在这时,种草两年的《剑血封喉》官博发了一条微博,是该剧的一则预告,并在最后告知了将在七月份播出的消息。
  娱乐大v也发了《剑血封喉》的预告,预告中,二十五岁的沈嘉言满眼苍凉的倒在血泊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太子迎来了生命的终结,在预告结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在沈嘉言有了热度,这部剧不用再像以前默默无闻,刚刚发出,便有了转发。一个小时后,导演看着手机,差点哭了。
  一万多的转发量,两年前的片花才几十个转发的,这差别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多亏了沈嘉言啊!这可真是他的贵人!
  导演兴奋的想向贵人报喜,但是他不知道沈嘉言的的号码,只能先将喜悦按捺下,默默地给沈嘉言的微博点赞。两年前,这部剧突然被撂下的时候,他还以为死透了,没想到还能得以重见天日,真是老天开眼!
  说起重新发行这件事,他倒是很好奇背后的推手是谁。到底是谁这么有先见之明,在沈嘉言火起来之前就看中了这部剧,从犄角旮旯里将它扒拉了出来,不像是寻宝,倒像是有备而来。
  这第二个贵人到底是奔着什么来的呢?
  坐在办公室里的谢继轩,登陆上直播app,将他的账号“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开通了vip,升到了十二级,在沈嘉言几十万粉丝中排名第一。
  做完满意的看了一会,示意秘书打电话。
  秘书很快拨通了沈嘉言的电话。沈嘉言正在保姆车上打瞌睡,中午饭还没来得及吃,现在正要去吃饭。
  “沈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沈嘉言想不明白谢继轩的秘书干嘛给他打电话:“马上,怎么了?”
  “谢总还没吃饭,他腿不舒服,吃不下饭。”
  沈嘉言道:“要不要叫陆医生过来看看?”
  秘书摇头:“没用的,谢总是心病,任谁腿断了心里都会出问题,男人没有三条腿不配做男人,谢总心理自卑,食不下咽。”
  “……我这就回去。”沈嘉言满心无语,断个腿就吃不下饭吗?这心理也太脆弱了吧。谢继轩吃不下饭,无论怎么说他有责任,沈嘉言瞌睡也不打了,饭也不吃了,下了车,直奔总裁办公室。
  秘书就在门口等着,看见他来眼神一亮,敲门:“谢总,沈嘉言来了。”
  沈嘉言进门的时候看见谢继轩背对着他,坐在转椅上面朝玻璃窗,一股子抑郁低落的氛围,看起来还挺悲伤的。
  沈嘉言想想也是,一个威风八面纵横商场的大佬,有朝一日突然断了腿。丧失行动能力,心里肯定会倍受打击。哪有王者甘心被绷带束缚住人生,尤其是谢继轩这种天生高高在上的,此时一定非常不爽吧。
  秘书把餐车推进来,上面的饭菜还热腾腾的,都是一些清淡可口的菜品,沈嘉言一看自己先饿了。
  他小心翼翼劝道:“谢总,人是铁饭是钢,你多少先吃点吧。”
  谢继轩没出声,沈嘉言绕到他跟前。即使断了腿,心里抑郁不得志,那线条优美的侧脸依旧锐气凌厉,让人有些不能直视。
  “谢总。”谢继轩幽幽的转过侧脸,抬眼对上沈嘉言的目光。
  沈嘉言被他一看,话卡了壳,讷讷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吃饭吧,菌菇汤看起来很好吃。”
  “我不饿。”谢继轩幽幽的道。
  沈嘉言将餐车推到他跟前,“你要是不吃饭,没有营养摄入,腿好的更慢。”沈嘉言盛了一碗汤,喂进谢继轩嘴里,谢继轩一尝,果然很鲜。沈嘉言见他愿意吃了,高兴起来,但是谢继轩接下来的话又让他沉默了,只见谢继轩理所当然的道:“还要。”说着并不动手,眼神示意着沈嘉言。
  “……”沈嘉言只能一勺勺喂他,心里念叨,腿断了手也不好使了吗?
  一碗汤下肚,谢继轩终于肯吃饭了。沈嘉言也饿了,两人坐在沙发上一起吃饭,谢继轩夹给沈嘉言一条炖的稀烂的乌鸡腿,待沈嘉言吃完,又给他盛了罗宋汤,挑了刺的清炖鲈鱼。这些菜都是沈嘉言爱吃的,酸的甜的,鲜香的,虽然很合胃口,但却极其不适应。
  让总裁给他挑鱼刺,他真有些食不下咽。
  谢继轩看他不自在的样子,停下筷子,抬着下巴说:“你别误会,我是为了宝宝。”
  “……没有。”干嘛特意强调,他本来也没多想。
  谢继轩盯着沈嘉言的肚子,特别想摸一摸,大概是他的眼神太强烈了,宝宝感受到了亲爹的目光。沈嘉言只觉得小腹突突跳了两下,虽然微弱,却很有存在感。
  沈嘉言抬眼注意到谢继轩的目光,有些发窘,这时,谢继轩忍不住开口了:“我能摸摸吗?”
  刚才手不是不好使吗,现在好使了?沈嘉言很想拒绝,但是面对着谢继轩渴望的眼神,毕竟也是小崽子的父亲,想触碰孩子的心情他能理解。沈嘉言别别扭扭的,也不好意思说你摸吧,听起来怪怪的。
  就在沈嘉言下定决心,忍着不舒服给谢继轩摸摸肚子时,秘书敲门进来,小心道:“谢总,谢夫人来了。”


第14章
  谢夫人脚程可快,沈嘉言还没来得及离开,她就到了。
  一进门便道:“我听说你腿断了?”说着往下一扫,看见是左腿,松了口气:“幸好是腿。”
  沈嘉言:“……”不然呢?
  “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听小杜说你出事都要吓死了,你这孩子,怎么腿断了也不告诉我们一声。”谢夫人埋怨着,眼露心疼,指挥着助理把带的东西拿进来:“我给你炖了骨头汤,你多喝点,千万不能落下毛病。”
  盖子一打开,浓郁的猪骨香味便飘散开来,沈嘉言闻着味就不好了,胃里一阵不舒服,拼命将那股劲忍耐下去,稍稍张着嘴喘气。
  谢继轩把盖子盖上:“我吃完了,留着晚上再吃吧。”
  谢夫人不勉强他,扭头看见沈嘉言,以为是哪家公子哥,不过她不认识,面生得很:“你是?”
  “您好,我是沈嘉言。”
  谢夫人脑子灵光,将沈姓大人物过了一遍,没听说家里有个叫沈嘉言的。“哪家小公子啊?”
  “我是新元的签约艺人。”
  谢夫人眼中光彩立时变得有些不一样,本来欲走的脚步停下来,在沙发上坐下来,“我看你最近老不回家,是不是看上了什么人,在谈恋爱啊?”谢夫人和蔼道:“你别怕,平常人家女孩我也不会反对,只要你喜欢就可以。”
  “没有。”谢继轩言简意赅,十分冷淡。
  原来有钱人上了岁数,爸妈也着急找对象啊。沈嘉言听说谢夫人说女孩就知道这事不靠谱,谢继轩其实是个gay来着,他喜欢男人!
  要说他怎么知道的,沈嘉言想起往事,一脸一言难尽。
  沈嘉言刚入行时,心中有个高贵纯洁的女神,女神也是名演员。他初时努力奋进,最大的梦想就是跟女神演对手戏,后来这个愿意不仅没达成,女神还被人抢跑了,情敌就是谢继轩。虽然谢继轩并不知道他喜欢“女神”,所谓的情敌也是他自封的。
  然而!!更让沈嘉言受打击的是,女神其实是个男人!
  这残忍的真相让沈嘉言备受打击,怀疑起了人生,到现在都无法好好谈恋爱,也就是这么着,他知道了谢继轩的性向,这人知道“女神”是个男人还喜欢,肯定是gay啊。
  这话题他在听下去不适合,沈嘉言找了借口离开,等电梯的时候,谢夫人也过来了。沈嘉言尴尬的笑了笑,心想谢夫人肯定跟他没什么好聊的,他可以不用辛苦找话题。他想的好,但没想到谢夫人还真有话跟他说。
  “小沈你常跟他在一起,有没有发现他喜欢什么类型啊?”
  别说,他和谢继轩最近确实常常在一起,因为小崽子。当着谢夫人的面,想起这茬,沈嘉言有些不好意思。“这个我不太清楚。”
  谢夫人眼神在他脸上溜了一圈,眼神暗下来:“你要知道了悄悄知会我一声,男的就算了,继轩还要给谢家传宗接代,玩玩可以,结婚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谢家重血脉,男人又不能生孩子,你说是不是?”
  ……其实男人还真能生孩子。沈嘉言心底百味陈杂,不知道说啥好,小崽子就在他肚子里趴着,原本应该出现在女孩子的小腹中,却不合常理的投错了地方。
  不过这话怎么听着话里有话?沈嘉言一时间抓不住要点,敷衍过去了。
  电梯很快到了一楼,谢夫人警告完毕,也不再多看沈嘉言,转身走了。沈嘉言一个人慢慢溜达,转眼新人都要开始上岗了,被公司挑中的好苗子已经有了演出计划,差一点的跟着师兄师姐打包做龙套,对他这个刚刚火起来的师兄,十万分尊敬,纷纷问好。
  “沈哥!”沈嘉言转身,迎面跑来一个大个子,要不是手里拿着吉他,沈嘉言差点没认出来是崔正钦。
  “瘦了不少啊!”沈嘉言感叹,原来的崔正钦有个一百五六十斤,脸颊胖的像馒头,这一段时间没见,肚子都瘦了下去了,虽然还胖着,但眉目清晰了不少。
  崔正钦傻笑,“我最近在减肥来着,再有一个月有个选秀比赛,芳姐准备让我参加。”
  “不错啊!”沈嘉言鼓励他:“跟着芳姐好好干,以后火了别忘了沈哥。”芳姐在新元就是男版孟简明,专门负责带歌手,能在她手底混,未来可期。
  “忘了谁我也不会忘了沈哥!”沈嘉言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崔正钦回答得十分正经,这弄得他有些不好意思,他把崔正钦当弟弟看待,当下笑着道:“行我记住了!”
  看着他笑,崔正钦脸颊发红,因为还有形体课,匆匆跟着芳姐走了。
  因着沈嘉言火了,也有剧本主动递上门来,孟简明看了之后却不满意。这些剧本偶像剧居多,大多没什么内涵,不需要演技,只能白白消耗人气。沈嘉言虽然火了,但离红还差远了,以后的路任重道远,如果不好好规划,随着人气的消耗,将如流星一闪而过,跌入谷底。
  沈嘉言寻思着孟简明跟他说的话,认真思考起来自己适合什么角色,再回神的时候,出租车已经到了地方。沈嘉言按照地址找过去,被服务员领到一个包间,里面,正在庆祝沈起明五十岁生日。
  沈家一家三口,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和几个沈起明的好友,正有说有笑的喝酒聊天,饭菜已经吃上了,显然没有等沈嘉言的意思。沈嘉言也早就料到了,他手里提着两箱燕窝,这是年前公司集体去国外拍年历时买的,将近一万块大洋。
  沈承雨问道:“哥,你给爸带了什么好东西?”
  燕窝两个字就写在上面,沈嘉言道:“燕窝。”
  “巧了这两天我也在吃燕窝,小南从南方带回来的,上万块一斤,都吃腻了。”
  沈嘉言没说话,就当没听见。
  杨曼琴接过燕窝,看也没看放到一旁,笑着招呼道:“小南,你多吃点,不是外人别跟我客气,以后别再拿那么多东西了,我瞧着那小金佛有个几万块了吧,太破费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