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0)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这里看似简单,却更加难,在看不见脸的情况下,全靠肢体动手表现内心感觉。
  沈嘉言抓着面具,高兴又羞愧,他是卑微的,怀着一腔憧憬而来却不能相见,克制之下,抓着面具的手指都泛白了。
  声音也抖得不成样子,在女主走了之后,才敢放下面具,转身看去。
  “很好!”导演拍手,“就照着这个感觉走。”
  张绍然也夸奖:“不错嘛,入戏很快,情绪也很到位。”
  沈嘉言不好意思的笑了:“多亏张姐指引。”
  他松了口气,却不敢大意,晚上回去后,又看起了剧本,董夏朗敲门给他送宵夜,一碗小汤圆,两块蛋糕,还有一杯牛奶。
  沈嘉言道:“我没要牛奶啊。”
  董夏朗笑着:“就不许我心疼沈哥啊,还是热的,快喝吧。”
  沈嘉言吃着的功夫,董夏朗坐在旁边玩手机,过了一会道:“沈哥,周寻之接了新戏,男主,和当红小花共同担纲某热门ip的主演。”
  “是吗。”沈嘉言头也不抬,他不太关心周寻之的情况,就算演了好莱坞电影,那也是他的本事。他现下就想把自己的角色十全十美的完成。
  董夏朗把手机给他看:“你看,微博讨论的热火朝天呢。”
  沈嘉言看了一眼,果然架势很大。除了电视剧宣传,还有人爆料原本男主不是周寻之,是某新人,本来定妆照都拍完了,结果临时被换下去,被周寻之顶替了。两方粉丝各执一词,撕的不可开交。
  董夏朗气哼哼的道:“你们同时开拍,他这是故意要跟你打擂台啊,看你得到了男主这个角色,不服气呗,还抢了别人的角色,真是小家子气。”
  沈嘉言笑了:“打就打呗。”他还真不怕。
  “沈哥加油啊,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两人正聊着,沈嘉言的手机响了,是谢继轩发来的视频通话,董夏朗伸长脖子瞅了一眼,赶紧站起来道:“沈哥,我先走了啊。”
  这深更半夜的,谢继轩是摁错了吗?沈嘉言一脸不解的接通,拿起盘子叫住董夏朗:“小夏,麻烦把盘子拿走。”
  董夏朗溜回来拿了盘子小跑走了。
  电话一接通,没有预想中谢继轩的脸,屏幕里一片漆黑,看不出来是什么情况。
  “你跟谁说话?”看不见人,谢继轩的声音倒是听得很清楚。
  沈嘉言道:“我助理。”
  “董夏朗吗?”
  “嗯。”沈嘉言左看右看:‘谢总,你有事吗?’
  好半晌没声音,过了一会,响起哗啦啦的声响,随着镜头一阵抖动,终于看见谢继轩的脸。
  沈嘉言还是第一次在手机镜头里看见谢继轩的脸。谢继轩显然很不熟练,镜头是仰视的,但就算这样会把人照丑的角度,他看起来依旧帅的冒泡。
  “床头的抽屉坏了。”
  “你放着就好了,不用管。”就这点事吗……
  谢继轩说完也不挂,“剧组怎么样?”
  “挺好的。”
  两人聊得干巴巴的。谢继轩锲而不舍:“吃的呢?”
  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沈嘉言耐心回答:“挺好的。”
  “……”
  “……”
  谢继轩不满:“你就会说这三个字吗?”
  “……蛋糕很好吃,牛奶也好喝。”这酒店蛋糕确实很不错,甜而不腻,沈嘉言说着,叉起一块塞进嘴里,嘴角沾着一点奶油,舌头一卷自然而然的舔进了嘴里,谢继轩看着,默默移开了视线。
  他一动镜头也跟着动了,沈嘉言正吃着,突然发现谢继轩身下床单很眼熟,这不是他卧室里的床单嘛!当初租公寓的时候从家里带出来的,是他母亲给他买的。


第26章
  沈嘉言还好好看了看,确定不是自己看错了,真的是自己的床。
  他忍不住问道:“谢总,你在我床上吗?”
  谢继轩顿了一下,眼神闪烁着,“我房间有虫子。”
  “什么虫子,鞋柜后面有杀虫药,你喷喷看好不好使。”蟑螂吗?沈嘉言还真不确定,那间房很久没人住了,可能悄悄生了虫子吧。
  “今天很晚了,我明天再喷吧。”谢继轩打了个哈欠,两人又说了两句就结束了通话。
  一个星期后,谢继轩某天晚上又发来了视频通话,仍旧躺在床上,沈嘉言惊讶的发现,睡得还是自己的床。他还以为虫子早就杀死了,居然还没杀完吗?
  “谢总,杀虫药不好使的话,可以找保洁公司从里到外清洁一遍。”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保洁公司太贵了。”
  “……”
  真是太贵了哈。
  “那你就先住在我屋里吧。”现下也没有办法了,只能这么办了,他虽然也爱干净但没有洁癖,如果是谢继轩的话,他想了想觉得可以接受。
  谢继轩无奈着说:“也只能这样了。”
  说罢看着沈嘉言道:“最近还好吗,宝宝有没有捣乱?”
  前期吐的很厉害,但是只要撑过去,后面还是比较好过的,现在沈嘉言已经不会动不动就吐了,只是胃口变大了,毕竟两个人,需要双倍的营养。“没有,挺乖的。”
  “如果有什么情况一定要告诉我,对了,我想给你找个营养师和保姆专门照顾你在外面的生活。”
  “……”??找保洁你不是都嫌贵吗?营养师和保姆岂不是要破产。沈嘉言笑笑:“不用了吧,这里人多眼杂,太不方便了,有小董照顾我就行了。”
  “他干的好吗?”
  这时,小董正好敲门进来,给沈嘉言送酸辣粉,耳朵尖听到了,赶紧道:“谢总,我做的可好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点都没偷懒!”
  沈嘉言也帮着说话:“小董最勤快了,我吩咐什么事他都能做好。”
  董夏朗听到沈嘉言夸奖,感动的不行,激动的抓住沈嘉言的手:“谢谢沈哥,沈哥你真是个好人!”
  听到对面的咳嗽声,董夏朗赶紧松开手,“沈哥,你有事叫我,我先走了哈。”走前瞥了一眼手机屏幕,拿着托盘溜了。
  董夏朗走了以后,沈嘉言寻思着怎么开口挂断,他闻着酸辣粉的味口水都要留下来了,没想到谢继轩突然道:“我想看看他。”
  “看什么?”沈嘉言不明所以。
  谢继轩从对视中移开视线:“宝宝。”
  ……这要怎么看?沈嘉言不明白他想干什么,谢继轩想看的话,只能看他的肚皮了。“你要看我的肚子吗?”沈嘉言问出口还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想错了,但是没想到谢继轩一本正经的点头,眼中露出期待。
  “……”沈家崖没办法只能讲手机放远点,照出自己的全身,他身上穿着背心,靠着床头坐着。肚子稍微有那么一点起伏,在外人看来就是有了点小肚子。他这么举着一会,见谢继轩没出声便问道:“行了吗?”
  “再等一会。”
  “……”一个肚子有那么好看吗?沈嘉言隐约好像听到“咔嚓”声,在他疑惑的想张嘴问点什么的时候,谢继轩道:“好了。”
  关了视频,谢继轩翻看着相册,将其中一张照片设为了屏保。看了半天觉得很满意,将身后的枕头抽出来,换成了和床单一个花色的枕头,愉快的躺了下去。
  拍了两个月,影视基地的戏份也快要收尾了,在这期间,不知不觉的,视频通话已经成为了两人的惯例。隔三差五的就要来那么一会,沈嘉言初时还觉得有些别扭,后来习惯了就着宵夜和谢继轩说话,有时候谢继轩不打来,沈嘉言还挺寂寞的。
  现在正在拍冬天戏份,裹着棉袄完美的掩盖了沈嘉言已经有些明显的肚子,平时沈嘉言也穿着宽大的棉服,来往于酒店和片场之间,晚上和谢继轩视频的时候,也习惯了给谢继轩看宝宝。谢继轩有时候一看就是好长时间,沈嘉言后来为了方便,买了一个支架,放在柜子上,这样就不用拿着手酸,省了不少力气。
  在影视基地的最后一天,沈嘉言一直拍到了凌晨一点,晚上回酒店眼都要睁不开了,他今天为了赶戏手机什么都交给董夏朗,回酒店才有时间翻开查看。
  今天谢继轩应该会打来,沈嘉言下意识看了一眼,没有。他还好好翻了翻,什么都没有,没想到准时查看宝宝状况的好爸爸,今天居然没打来,以前可是刮风下雨打雷都不耽误的。沈嘉言有些奇怪,也没心思纠结了,他真的很累,躺下后没一会就睡着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卧室里有动静,沈嘉言实在真不开眼就由他去了,也许是董夏朗进来拿东西。这家酒店为了招待明星,管理非常严格,反正不可能有人半夜入室盗窃的。
  就这么一觉睡到天亮,九点多沈嘉言才睁开眼睛。一睁开眼吓了一跳,他床上有人!再一看,居然是谢继轩。
  谢继轩睡得很熟,一只手搭在他腰上,眼睛紧紧闭着,身上穿着酒店的睡袍,露出了大半个胸膛。沈嘉言老老实实躺着没动,怕吵醒谢继轩,过了一会实在忍不住想上厕所,小心移开腰上的手,却突然被抓住,对方火热的手心烫的他一哆嗦,睡梦中力道还很大,不依不饶的抓着他。
  “谢总?”沈嘉言小小声叫着,见人没醒,费了点力气挣开,赶紧去了厕所。
  出来的时候谢继轩已经醒了,正靠在床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见到沈嘉言的人,沉重地问道:“我们睡了?”
  “……”
  睡个头啊。
  “谢总,你什么时候来的?”
  “一点多的时候。”谢继轩起身,就那么敞着睡衣走动着,里面只穿着一条内库。沈嘉言看着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两人有过身体接触,他容易想到不好的地方去,但是无论沈嘉言怎么暗示他穿衣裳,谢继轩就是get不到。
  突然出现在他卧室里,沈嘉言有太多事情想问了,“你怎么进来的?”
  “董夏朗给我开的门。”
  这时,董夏朗推着餐车进来,上面准备两人份的食物,他笑眯眯的打招呼:“谢总早,沈哥早!”
  沈嘉言穿着背心裤衩,谢继轩内库睡衣,此情此景,一看就很容易让人想歪好嘛!沈嘉言后知后觉的想解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张嘴好,只能尴尬的站着,道:“小董,我晚上睡得很沉,早上才看到谢总来了。”
  “我懂我懂。”董夏朗挤眉弄眼的,一副我都知道你不用解释了的表情,沈嘉言还隐约看出了点我支持你们的意思。他更尴尬了,心里一万个无奈,这踏马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下午退了房,两人一起坐飞机回去,这时,棚内的景已经搭好了,给了他门一天的休息时间,第二天就开拍。
  沈嘉言回到家准备好好休息休息,一段时间没回来,家里添置了不少东西。最显眼的就是羊毛地毯,很大的一张,都快把客厅铺满了,在有些寒冷的初冬,看着就暖融融的。
  “你明天下午开拍,我们上午去一趟杜子酒那,给你做个检查。”
  “行。”他肚子已经快七个月了,还有不久小崽子就要出来了吧,这段时间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一想到明天就要看到肚子里的情况,还是有些紧张。两个多月,长大了不好吧,毕竟都会踢他了,小胳膊小腿估计很有力气。
  他想着不由得露出点笑意,晚上吃完饭,想着明天还要做检查,便想早点睡,洗完澡进了屋,没想到身后的谢继轩也跟着他进了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