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1)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嘉言有些发愣,搞不明白他想做什么,谢继轩面不改色的对他道:“杜子酒说让我晚上尽量待在你和宝宝旁边,有什么事也能照应到,晚上他要是踢得你睡不着,有我这个爸爸在,他就不敢轻举妄动了。”


第27章
  “……”这样也可以吗?
  沈嘉言有些无语,怎么听着这么不靠谱,“你不就在隔壁吗,有什么事我到时候再叫你就行了吧。”
  “我也是为了宝宝,你别想太多。”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医生的话还是听得好,我也是为了你好。”
  “可是我们两个大男人睡在一张床有点挤吧?”他这张床虽然也可以睡两个人,但是他俩上去就不宽敞了。睡觉会有点别扭吧。
  谢继轩叹气:“为了孩子还是忍一忍吧。”
  “……”
  没办法,既然是杜医生说的,沈嘉言还是照着做了。沈嘉言睡里侧,谢继轩睡外侧,按照谢继轩的说法,他睡外边,如果家里来坏人了,他先挡着。沈嘉言还蛮感动的,谢总虽然有些不通人情,但是对自己的孩子还是很用心的。
  一觉睡到天亮,并没有预想中的拥挤,两人一人一半,睡觉够了。谢继轩已经起来了,沈嘉言心想他不会又在做饭吧,出去一看,幸好没有,谢继轩正在阳台上打电话,似乎起来很久了,已经穿戴整齐,蹙着眉头不知道在说着什么。
  见沈嘉言出来,立刻终止了通话,沈嘉言也很快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和谢继轩一起去了医院。
  相比上一次,这次躺在床上的感觉浑然不同,能明显的看到鼓起的小腹,这里面真实的有一个小生命,沈嘉言仍旧感觉很神奇。
  屏幕里的宝宝展开了手脚,能明显看到身体轮廓,小胳膊小腿很清楚。沈嘉言有点感动,孕育生命真的是件很伟大的事情,看着小东西从小豆丁长到有手有脚,就算是当初铁了心觉得自己不会动感情的他,此时此刻也动容了。
  沈嘉言看见谢继轩拿出手机拍照,他瞅了一眼,不小心看到谢继轩的锁屏,不知道是谁的照片,背景一片白,似乎是躺在酒店床上。不对,怎么这么眼熟?那人身上穿的蓝色条纹背心他也有一件。沈嘉言越想越觉得像自己那回在酒店床上和谢继轩视频。
  等检查完,他忍了忍没忍住,问道:“谢总,你那个,锁屏的照片是和我视频那回吗?”
  谢继轩一顿,捏着手机道:“你看见了?”
  沈嘉言走神的想到,这句话,按照罪案片的发展,接下来就要把意外发现秘密的人灭口了。他道:‘我刚才不小心看到的。’
  谢继轩深深地看着他,“是你的照片。”
  一时间沈嘉言也有些无话可说了,他想的是,谢继轩真是爱子心切,对着一点隆起也能当成锁屏天天看着,要是以后出生了还不得放在手心捧着啊。他没说话,谢继轩倒是追问道:“你不想说点什么?”
  沈嘉言笑笑:“挺好的。”谢继轩眼中一亮,又听沈嘉言说道:“宝宝知道你这么爱他肯定很高兴。”
  谢继轩低低哼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这明明是好话吧,怎么看谢继轩有点不高兴了,沈嘉言心里奇怪,谢继轩是不是产前敏感啊,难道除了女的,男的也会这样吗?
  沈嘉言下午到了剧组,上妆的时候,就想问问化妆师,这位化妆师家里老婆怀孕了,即将为人父,应该和谢继轩一个感受吧。不过他想了想还是没问出口,片场人多口杂,万一被有心人听去,稍加编排传出去就不好了。
  《十里红颜》马上就要结尾了,各种宣传也即将开始。沈嘉言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在片场照了一张自拍,发到了微博上。现在为了宣传新剧,还带了《十里红颜》的话题,微博一发出去,等着他现身的粉丝纷纷开始转发控评。
  沈嘉言惊喜的发现,他的小粉丝“沈嘉言的正牌女友”的微博解禁了,评论第一条就是他欢天喜地的表达爱意。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好帅啊啊啊啊啊!!小言的脸今天业努力工作了!
  沈嘉言再往下一看,紧跟着第二个热评就是沈嘉言老公,一个女友一个老公,这俩是粉圈里公认的沈嘉言的铁杆粉丝。
  沈嘉言老公晚发了五秒钟,因此没抢到热评第一,但是五分钟后沈嘉言再看,老公粉已经赶超女友粉成为第一。评论写着:老婆最好看。
  沈嘉言上小号的时候发现小粉丝在小号怨气冲天。
  一闪一闪de小星星:sjylg这个大脏逼,我早晚要他好看!呜呜呜,不敢抢热评第一了,颜盐会不会认为我不爱他TTTTTT
  ……看起来确实还挺怕的,怕微博再被封名字都只敢用首字母……
  沈嘉言用小号好好安慰了他一番,小星星丧得快精神起来也快,很快就重新燃起斗志,要跟沈嘉言老公斗智斗勇,掀翻“暴政统治”。
  “沈哥。”董夏朗坐在前座刷着微博,“周寻之现在跟女主花式炒cp,各种爆料满天飞,流量大大的有。你不准备跟张姐也搞点事吗?”
  沈嘉言还真没想过,炒cp确实能博人眼球,似乎已经成为惯例了。这两天他们闲聊时,张姐也说起这个事,她开玩笑的说:“炒cp行啊,小沈长得帅,这波我稳赚啊。”
  本来就是开个玩笑,大家都没当回事,沈嘉言也笑笑过去了。他这时突然想问问孟简明,公司为啥不给他们炒cp呢,这么利大于弊的事。
  孟简明看了一眼后视镜:“当初也有炒作计划的,但是被上面否决了。”
  “……为什么啊?”被谁,谢继轩吗?
  孟简明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对你还有什么别的规划吧,谢总没有同意。”
  孟简明没有再说,沈嘉言也没再问。但是心里蛮好奇的,这天离开公司的时候,坐着谢继轩的宾利车,两人坐在后座,沈嘉言忍不住问了起来:“我听孟哥说,你不同意我炒cp,为什么啊?”
  谢继轩眼神一凛:“靠作品说话就行了,我相信你有这个实力。”
  沈嘉言听他说自己有实力,心里还蛮高兴的,“但是炒作也能锦上添花,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水军太贵了。”
  “……”
  一百条十块钱真是要命了哈。
  车子在沈嘉言居住的小区后门停下来,他们一般都是从后门进,怕被有心人看见。后门这里没有什么店铺,人比较少,晚上的时候更是空旷,只有几盏路灯亮着。黄秘书将车停好,谢继轩腿伤不能开车,沈嘉言更是不允许,现在黄秘书就担当着开车的任务。
  黄秘书说过,下班之后谢继轩不能白使唤他,这次据沈嘉言打听,谢继轩会给他发加班费。
  还是双倍的呢,想他连炒cp的水军费用谢继轩都付不起呢。
  两人正准备下车,突然看见前方来了几辆车,刺耳的刹车声想起,迅速将宾利车团团包围。车上下来一群人,手里提着棍棒,眼神不善的看着坐在车里的他们。
  这一看就来者不善,沈嘉言有些慌,他们是遇上抢劫的了吗,可是看这大架势,哪个抢匪会这么大张旗鼓的抢东西,不像啊!
  “怎么回事?他们来干什么的?”沈嘉言问道,前方黄秘书已经迅速报了警。
  这时,外面喊道:“车里的都给我出来!”
  “你好好在车里待着别出来。”谢继轩当机立断嘱咐道,深深地看着沈嘉言的眼睛:“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以前,在谢夫人面前,谢继轩也说过会保护好他,沈嘉言那时没当回事,觉得他在开玩笑,可是现在眼前人笃定的眼神,证明他说的是真心话,也很坚定的会说到做到。沈嘉言一瞬间有些感动,抓住谢继轩:“你别下去,我们能不能闯出去,就是得牺牲你的宾利车。”
  谢继轩摇摇头:“你好好待着。”
  沈嘉言也知道自己想的太理所当然了,可是他不想看见任何人受伤。
  看着谢继轩打开车门出去,沈嘉言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他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拿着谢继轩的拐杖叫道:“拐杖——”
  门“砰”的一声关上,谢继轩站在车前,像一棵大树。也不知道他发了什么信号,路边的小树林里也钻出来一伙人,穿着整齐的西装,看起来像是专业保镖,跟拿着棍棒的痞子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谢虹非,你出来!”谢继轩声音不大,但威势不减,沈嘉言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不对,怎么这么熟悉,他突然想起来了,新元以前的总裁好像就是叫谢什么非来着,不会就是这个谢虹非吧!
  后面的车里果然钻出来一个人,手里拿着烟,看着谢继轩身边的保镖,哼笑:“你他妈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要挨揍,在这等着呢。”
  谢继轩道:“我知道有人要犯贱。”
  谢虹非将烟扔了,眯着眼睛呸了一声,看着谢继轩这张面不改色的冷脸一万个不爽。谢继轩道:“我是个手法的人,不喜欢打架,但你要是想动手,我也不会干站着。”
  “那还说什么呢,动手吧!”谢虹非冷笑:“我他妈早就想收拾你了!”
  谢虹非一声令下,那边的人就扑了过来,这些保镖训练有素,团团把人截住,没有漏掉一个。两边混战在一起,谢虹非冷汗看着,又点燃一根烟,狠吸了一口,绕过人群冲着谢继轩过来了。
  沈嘉言想让谢继轩赶紧跑,腿上有伤,怎么可能打得过人高马大的谢虹非,可是还没来得及张嘴,就看见谢继轩迎了上去,动作相当利索。


第28章
  两人手里都没拿东西,赤手空拳就干上了, 谢虹非先动的手, 招招朝着要害去,谢继轩哪里是好惹的, 一看就练过,见招拆招,没让谢虹非占到一点便宜。
  沈嘉言看得清楚,谢继轩的腿脚可好使, 一点都不像断过腿的。
  外面打得激烈。谢虹非带来的人被谢继轩的保镖严严实实堵在外面,这些人一个个拿着东西还干不过手无寸铁的,武力值对比明显。沈嘉言坐在车里,看着着急,忍不住问黄秘书:“跟谢总打架的是上一任总裁吗?”
  黄秘书点点头:“是的。”
  “他们有仇吗?”都姓谢, 应该有点亲戚关系吧,干嘛这么下狠手呢,看这发狠的架势, 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难道是因为总裁的位置被抢了所以心生怨恨?
  黄秘书没说话, 半晌小声道:“岂止有仇。”
  沈嘉言没在细问, 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
  这时, 谢虹非讨不到好, 也不再继续,赶紧喊停:“你早料到我要揍你是不是?在这埋伏等着我呢,果然是个老狐狸,你他妈心眼真是比你身上的毛都多!”谢虹非脸上挂了彩, 嘴角都破了,一说话就疼,就这样还逞强,半点不服软。
  跟他比起来,谢继轩好像才是那个挑事的人,浑身上下也就是衣服乱了点,没有一点狼狈。谢继轩冷冷的看着他:“你今天死定了。”
  这句话从别人嘴里出来有耍帅逞威风的嫌疑,但谢继轩这么讲,就真的会要你好看。沈嘉言知道,今天不好好教训教训谢虹非,谢继轩是不会罢手的。
  “我倒要看看是谁死定了。”谢虹非冷笑着,从后腰摸出来一把折叠小刀,刀虽小,但是十分尖锐,足以伤到要害了。沈嘉言一看不好,赶紧打开门,“上车!”
  “原来你在这啊。”谢虹非细长的眼睛盯着沈嘉言:“我一直在找你呢。”
  沈嘉言来不及思考谢虹非为什么认识他,焦急的看着谢继轩:“他手里有刀,你别逞能耐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