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2)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哟,还挺关心他的嘛,怎么,谢继轩梦想成真,你们真在一起了?”
  沈嘉言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谢继轩道:“我没事,你把拐杖给我。”
  沈嘉言无奈,只能把拐杖给他:“警察一会就来了,你还是先躲躲吧。”
  “别再开车门。”谢继轩看来是不听劝了,沈嘉言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这两人又纠缠在了一起。谢继轩的拐杖沈嘉言平时看着还挺轻快的,但此时就像是根铁棍,轮起来还挺有重量的,当下一棍子落在谢虹非大腿上,打的谢虹非脸色都变了。
  谢继轩是真的学了一些真功夫,动作间愣是没让谢虹非近身,沈嘉言看的心惊肉跳,就怕那刀尖划到谢继轩身上,但是直到警车来了,谢继轩也没伤到一点。
  一看警车来了,谢继轩的保镖像是商量好了,集体倒下,露出被打伤的部位,一个接一个神隐起来。这头谢继轩一拐杖将谢虹非甩出老远,自己靠在车门上,一副体力不支的样子。派出所听说抢劫的有十几个人,派了好几辆警车过来,火速将人围堵住。一看现场情况,先把谢虹非一伙人给抓起来了。谢继轩能屈能伸,举着满手是血的手道:“警察,他有刀!”
  沈嘉言看他痛疼难忍的样子吓死了,跳下车将人扶住:“你怎么了?伤哪了?”
  谢继轩有气无力的摇摇头:“没事的,死不了。”
  谢虹非大骂:“你他吗个戏——”他还没说完,被两个警察一脚放倒,摁在地上,二话不说掏出手铐给拷上了,露出手里的电棍:“老实点,再乱来我们只能实行强制措施!”
  谢虹非不甘不愿的闭着嘴巴,狠狠地瞪着谢继轩,随后被塞进警车,带走了。
  谢继轩被送去了医院,没包扎前,血淋淋的样子看着特别吓人,结果一看只是手指破了一道小口子,其他的地方完好无损。包扎好,又赶去了派出所做笔录。派出所的屋子里,谢虹非和他的手下一个挨一个被锁在暖气片上,经过几个附近住户的指认,确定是谢虹非一方带头惹事,谢继轩只是出于自卫。
  警察搜过谢继轩和保镖的身,也确实没找到利器,而谢虹非那些人身上可不一样,又是棍又是刀,一看就是有备而来,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不言而喻了。
  谢继轩做完笔录出来的时候,谢虹非忍不住了,“我已经给爸打电话了,你关不住我的!”
  谢继轩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是吗,你好像忘了谢家现在是谁当家做主。”
  谢虹非咬牙:“你他妈跟你妈一样恶毒!”
  “偷东西的倒反过来怪主人下手太狠,你跟你妈一样不要脸呢。”
  “你吗——”
  谢虹非被刺激的暴跳起来,抬脚就踢过来了,谢继轩哪能让他打到,谢虹非被锁了很长时间,手脚还不利索,没等够着谢继轩,就被警员给制住了。谢继轩就这么看着他被锁住手脚,像个癞蛤蟆似的被锁在柜脚上,点头道:“很适合你。”
  沈嘉言走出派出所大门的时候,还能听到谢虹非咆哮的声音。
  黄秘书颠颠打开车门,沈嘉言却不动弹,“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了。”
  黄秘书闭着嘴没敢吱声,心道坏了,这是要算账啊。
  沈嘉言不动弹,谢继轩也站着不动:“这么晚了你一个人打车不安全。”
  “谢总放心,出租车司机肯定不会骗我腿断了。”
  谢继轩眼神闪烁,不敢直视沈嘉言的眼睛,“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那你说给我听听。”沈嘉言是真生气了,任谁被骗了好几个月都没什么好心情,今天要不是谢虹非搞这么一出,他还不知道自己被骗了。虽说谢继轩也没骗他怎么样,但是行为太恶劣了,说不出个能让他信服的理由,不能原谅!
  谢继轩看起来犯了难,迟迟没张嘴,沈嘉言算是看明白了,这还有什么可说的,就是一出恶作剧吧。
  沈嘉言二话不说上了出租车走了,把谢继轩晾在原地,第二天到了片场还在生气,回想着过去的种种,这几个月来谢继轩是怎么装模作样在他身边演戏,想着想着,竟然佩服起谢继轩来,这人到底是图什么,拼着好几个月拄拐,也要骗他,难道是有受虐倾向?
  要说他气吧,他也气,可是细究起来,心里也不说多生气。
  晚上回家看到一屋子谢继轩的东西,也懒得收拾,等着他自己来拿,可是坐等右等,谢继轩也没露面,沈嘉言只能给他收拾收拾,拿给了黄秘书。黄秘书像接烫手山芋似的,哭丧着一张脸,“沈哥,谢总这两天一直睡在办公室。”
  “谢总那么有钱,总能睡得起酒店吧。”沈嘉言不为所动:“你把东西交给他,就说我室友回来了。”
  沈嘉言周末的时候在杜子酒的邀请下,参加了一场聚会。沈嘉言本来不想去的,说起来杜子酒跟谢继轩都是一伙的,这人居然还有脸来邀请他参加什么聚会。但是杜子酒就是有种锲而不舍的精神,硬是磨得沈嘉言答应了。
  他知道沈嘉言不能喝酒,给倒了一杯果汁,笑着道:“这是国外进口的营养果汁,专门给孕妇喝的。”
  “……”说起小崽子他更气了啊。
  杜子酒见自己说错话,赶紧道:“生气对宝宝不好。”
  “哎!这事都怪我,是我诊断失误,继轩为了保全我的名声,只能假装自己断腿。”杜子酒叹气:“他是个好人。”
  “……”沈嘉言就差翻白眼了:“我看起来像个傻子吗?”
  杜子酒也无话可说了,真诚的认错:“对不起,我给你道歉。继轩他不是故意骗你的,他这个人心思太深了,有些事不好意思跟你说,等他哪天想明白了,会向你解释清楚的。”
  沈嘉言道:“那他说自己没地方住也是骗我的?”
  “这个是真的!”杜子酒郑重的道:“他妈把他所有房产都看起来了,怕他金屋藏娇。”杜子酒没说的是,其实谢继轩买房分分钟的事。
  好歹不是都在骗他,这些天下来,沈嘉言已经不太气了,只想知道为什么。堂堂新元总裁,吃饱了没事干吗骗他腿断了。
  《十里红颜》眼看着就要结尾了,新元虽然没有给他炒cp来赚热度,但是给他安排了各种大牌娱乐节目,只要收视率高的,全部上了个遍。以前还是小透明的沈嘉言可没有这种待遇,甚至想都不敢想,那些人气综艺节目也只有周寻之这种才能上。
  不过今年周寻之上不了了。并不是新元厚此薄彼,也不是谢继轩打压他,事实上,周寻之现在这部剧是他自己私下里接的,不在孟简明给他的规划里。
  孟简明是想把周寻之一步步打造成正剧男主,偶像剧虽然有很高的热度,但热度来得快去的也快,远没有正剧路子来的长远。但是周寻之铁了心不听话,还自己炒cp,完全不跟孟简明打招呼。
  不听话在新元是大忌,也没有任何公司允许艺人如此乱来。周寻之凭着自己背后有靠山,也不怕新元给他施压,该干什么干什么,还在网上带起节奏,各种新元打压周寻之捧沈嘉言的小道消息层出不穷,两边粉丝也撕的不可开交,一时间网上热闹非凡,吃瓜群众都等着看八卦。
  沈嘉言上网看了一圈,大抵都在造谣他被上层保养了,至于被谁保养,大部分指向谢继轩。虽然没有什么确凿的证据,但很多人抓住他是在谢继轩来到新元之后才开始走红这一点,疯狂的散布洗脑包,说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如果脑子不清楚的,很容易就被带跑偏了。
  沈嘉言倒是不无所谓,只要没有确凿证据,这些事实而非的黑料都不能对他造成实质伤害,在这个人心浮华的年代,他更相信靠作品说话。
  这时,崔正钦正式出道,在出道前会有一场showcase,邀请了沈嘉言做嘉宾。一般这种都会邀请同行歌手,但崔正钦执意要邀请他,沈嘉言倒是很乐意,正好showcase那天,沈嘉言正好有空,这事就定了下来。
  官网放出了沈嘉言做嘉宾的消息,钦言cp很是开心了一阵,不少人摩拳擦掌的等着官网发放showcase的门票。晚上八点开始后,不到一分钟一千张票就全抢空了,手慢的没抢上票,都在网上哭着买票。
  沈嘉言看到自己的小粉丝也在哭着买票,甚至开出了五千的高价。他偷偷地去跟崔正钦的经纪人要了一张票,用小号敲了一闪一闪de小星星,把领票的号码给了他。
  网上没人肯卖票,小粉丝见到他的票感动的稀里哗啦。一闪一闪de小星星:呜呜呜呜呜谢谢!!你真是个好人!
  ……好人卡就不用了吧孩子。
  沈嘉言一直在等谢继轩跟他解释点什么,但是等了好多天,也没看见谢继轩。杜子酒说谢继轩需要
  Showcase下午五点开始,沈嘉言到的时候崔正钦正在化妆。
  沈嘉言把花给了崔正钦:“恭喜出道!”
  崔正钦一把将他抱住,终于等到这一天,这是多少练习生的梦想,他已经兴奋一周了,此时看到沈嘉言声音都抖了:“谢谢沈哥,沈哥是我的恩人,我的今天都是沈哥带给我的!”
  “这都是你自己的运气,跟我没有多大关系。”沈嘉言安抚他:“好好表现,我就知道你以后会火,所以提前抱大腿呢。”
  崔正钦噗嗤一声笑了,情绪和缓了不少。他画着爱豆妆,爱豆妆跟他们演员画的妆不一样,更浓一点,更注重视觉上的效果,在舞台的强灯光下,也需要浓妆加持五官的立体感。
  这种浓妆使崔正钦深邃的眼睛更加迷人,被看着时,深情又专注,沈嘉言对上他的眼睛还感觉被电了一下。听崔正钦道:“别说抱大腿了,沈哥想要我做什么都行。”
  他说这话时,靠的很近,粉丝都说他这么看人,会让被看的人产生恋爱的错觉。沈嘉言却似乎没有任何感觉,崔正钦失望的收敛了眼神,悄悄的叹了口气。
  说起腿倒让沈嘉言想到谢继轩了,谢继轩不给他解答这个疑惑,他只能问问别人。
  哎,人家崔正钦还比他小呢,沈嘉言想着怎么开口:“我最近有一个疑惑的问题,假如有人毫无理由的欺骗了你,不涉及利益相关,也没有其他利害关系,就是单纯的骗了你,这是为什么呢?”
  崔正钦从镜子里看着他,眼神幽深:“男的?”
  沈嘉言有些吃惊,这崔正钦还能掐会算不成,他没说男的还是女的:“有什么关系吗?”
  崔正钦浅浅的笑了:“沈哥,你可能不知道,你身上充满了同性吸引力。”
  沈嘉言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是这种体质,吓了一跳:“我怎么没发现?”
  “因为你太迟钝了。”崔正钦无奈的道:“不过这也正是同性喜欢你的魅力点之一。”
  沈嘉言还真没感觉,“话题歪了,你还没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崔正钦叹气:“你也说了对方骗你的目的很单纯,既不是为了利益也不是因为其他乱七八糟的,那这个人为什么要费心骗你呢,如果不是对你感兴趣,他为什么要在你身上费工夫呢?”
  “对我感兴趣?”沈嘉言抓住了关键点,又迟疑了:“你不会是想说他喜欢我吧?”
  崔正钦挑眉:“多半就是了。”
  沈嘉言呆住了,说实话这吓到他了,他从来没想过谢继轩会喜欢他,这人不是有个白月光吗?而且,谢继轩追人的方式也太奇葩了吧??
  沈嘉言想起以往种种,真实怀疑崔正钦的话,但又不敢完全否认这种可能性,一直到演唱会结束,还觉得不可思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