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4)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孟简明打开电话的时候,沈嘉言正在睡觉。
  “嘉言,你上网搜你自己。”
  沈嘉言不用搜,热搜上就有:沈嘉言,张三磊。
  张三磊这个名字沈嘉言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不是他以前捡周寻之不要的网剧导演吗?他俩怎么联系上的?
  他点开进去一看,愣住了。这个爆料的八卦大v只放了一张图,图片拍的是他去高尔夫球场跟张三磊拉关系那天。照片上,他傻笑着不知道在干什么,看起来和张三磊关系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这个大v爆料说,张三磊那段时间准备筹拍的网剧男主定的是周寻之,沈嘉言这时却私下里找上张三磊,意图不要太明显。


第29章
  这个爆料字里行间意指沈嘉言跟张三磊有潜规则,底下也有目的的进行了控评, 不外乎是周寻之粉丝的冷嘲热讽, 委屈哭诉新元怎么对周寻之不公,骂的十分难听。
  沈嘉言立刻去了公司, 孟简明道:“照片是什么时候的事?”
  “大概六月初吧,我那时候还在孙强手底,他告诉我张三磊那部剧周寻之演不了了让我过去争取一下机会,我就过去了。”
  孟简明点点头:“照片不可能是张三磊拍的, 你还记得现场还有什么人吗?”
  除了工作人员,沈嘉言记得还有沈承雨和那帮富二代,谢继轩也在那。要真论起可能性的话,沈嘉言觉得最有可能是沈承雨那群人里谁拍下了照片。
  可是是谁呢?
  这明摆着就跟周寻之脱不了关系,但是又找不到证据证明跟他有关系。这种爆料都是收钱办事, 显然有人进行了不公平的竞争,采取了见不得人的手段,好在在新元的公关下, 局势有所收敛。
  周寻之的粉丝骂的很, 沈嘉言的粉丝也很给力。
  他们相信偶像五年都默默无闻过来了, 不可能为了一个破网剧搞潜规则。而且只是一张照片能证明什么, 既不是床照, 也不是去酒店被逮着了,搞这种事实而非的所谓证据摆明是想污蔑嘛。
  周寻之粉丝就骂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娱乐圈还不就是那点事, 别解释了越抹越黑。
  沈嘉言倒不在乎他们怎么说,只是怕对电视剧有影响,孟简明不让他回应,他只能闭着嘴观望,希望事态赶紧平息。
  离开孟简明办公室后,沈嘉言在走廊上遇到了周寻之。
  周寻之看起来十分的意气风发,最近拿下了国外某大牌的代言,身上穿的就是该品牌的最新款,量身定制的外套把他衬托的风姿卓越。沈嘉言这会穿着臃肿的棉衣,跟光鲜亮丽的周寻之相比,像是过来串门的。
  “师兄。”周寻之心情破好的打招呼:“好久不见,你最近在做什么?”
  你说呢?沈嘉言没什么心情搭理他:“没什么事做在家待着。”
  “真好啊。”周寻之露出羡慕的神情:“不像我,天天东奔西跑累的像条狗一样,什么事都得自己来,弃子没人权啊。”
  还不是你自己作的,沈嘉言没接话,周寻之倒是不依不饶的:“你这是胖了吗沈哥,我怎么看你小肚子都有了。”他上下打量着:“孟哥对你没有体重要求吗?还是说你觉得只要公司捧,躺着也能赢我吗?”周寻之说着眼里露出几分愤怒和妒忌,又很快掩饰好,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
  沈嘉言紧了紧棉衣,不想再这里浪费时间:“你想太多了,我从来没有要跟你一决高下的意思。”
  “这是看不起我的意思吗?”周寻之冷笑:“老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新元如今不待见我了,把你捧在手心,你的感受我完全能体会,毕竟现在的你就是曾今的我。”
  “你尽管得意,我很好奇你能得意多长时间。”
  沈嘉言道:“反正肯定比你得意的时间长。”
  周寻之表情冷下来,似乎是被戳着痛点了。沈嘉言就不爱跟这类人斗嘴,奈何周寻之就是不放过自己。他五年是怎么过来的,没有一个好心态还不得郁闷死,周寻之找他不痛快纯粹浪费力气。
  周寻之突然笑了:“我可不觉得谢继轩是个长情的人。”
  说罢扬长而去,沈嘉言心里一阵膈应,原来他以为自己之所以能受捧是因为爬了谢继轩的床。这都是他自己挣来的好吗,沈嘉言还真有些气愤了,周寻之这么想,新元其他人又是怎么想的呢,都以为他跟谢继轩有关系?
  虽然确实有那么点关系吧。
  沈嘉言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门外进来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身边跟着一个保镖。这中年人眉目似曾相识,看起来特别眼熟,沈嘉言想着想着,脑海里突然冒出了谢继轩的身影。
  谢敬东径直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谢继轩头也没抬,“有预约吗?”
  谢敬东冷下脸来:“我是你父亲,要什么预约?”
  “我很忙,您有事吗?”谢继轩抬头,冷淡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中年男人,虽然是父子,却没有一点亲近的感觉。谢敬东环视着他的办公室:“你当初说自己要国外的产业,我给你了,那些都是谢家的大头,足以让你在谢家站稳脚跟。”
  “是我对不起你,这几年来我尽力弥补你,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是虹非是无辜的。你回国抢了他的公司,可以,我什么也不会说,但做人不能赶尽杀绝,你还要逼得他坐牢,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谢敬东一番话说完,连连叹气,谢继轩静静看着,“您也知道过分两个字怎么写吗?”
  谢敬东抬头,眼神深沉起来,他就知道这个儿子不好对付,以前还好些,回国后越发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您要是知道怎么写,就应该知道我做的一点都不过分。”谢继轩放下笔,靠上椅背:“谢家的一分一毫都是属于我的,新元也是我的,我只是从谢虹非手里拿回原本属于我的东西,不必得到任何人的允许。”
  “不管你接不接受,虹非也是我的孩子。”
  谢继轩点头:“是你的孩子,但不是谢家的孩子。”
  谢敬东早就领会了他这个儿子的厉害,正面冲突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他忍耐着:“我今天来不是跟你争论这些的,我想让你把他放出来。”
  谢继轩冷硬不吃:“我又不是警察。”
  这是摆明了不合作。谢敬东咬牙,“别忘了谢家的规矩,你喜欢男人可以,但必须要给谢家留下后代,不然虹非是可以接手的,他有个三岁的小孩你是知道的吧。”
  谢继轩明白他的意思。如果等他老了以后没有后代继承谢家,那谢家就是谢虹非的了。
  谢敬东知道谢继轩喜欢男人,也知道他有精神洁癖,孩子这辈子恐怕是生不出来了。他好歹有这么张底牌在手,所以不是那么怕谢继轩,要想他安安静静不逼他生孩子,那就别来招惹他。
  看谢继轩似乎在考虑,谢敬东找回了些面子,哼了一声:“你好好想想,别做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事,尽快把虹非放出来,对大家都好。”
  沈嘉言按照孟简明的意思,这两天没有上网也没有接陌生来电,安安静静待在家里。这段时间以来,也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怎样,感觉肚子又变大了,而且肚皮还变软了,他闲着没事就摸着肚子上的软肉,时不时的小东西还上来踢一脚,他手摸到哪,小崽子能提到哪,比逗猫还有意思。
  现在穿上衣服还能挡一挡,脱了衣服就真的很奇怪,明明四肢很精瘦,却有个相当可观的啤酒肚。沈嘉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觉得自己像揣着个西瓜,他轻轻拍了拍,小崽子就会回应他,可有意思。
  父子玩的开心,谢继轩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身后的董夏朗抱着一箱东西,使劲伸出脖子看着屋里,“沈哥,我给你送东西来啦。”
  沈嘉言闻声,赶紧穿上棉袄,这件棉袄是他在网上买的,特别蓬松,穿上去能使劲遮一遮肚子。
  董夏朗把东西放在茶几上,掏出了一堆外文产品,什么泰文,法文,英文,瓶瓶罐罐,堆了一桌子。沈嘉言可看不懂:“这些都干什么的?吃的吗?”
  “有吃的,有抹的。”董夏朗也看不懂:“这些都是谢总给你买的。”
  谢继轩出差一个多星期,今天早晨才回来,沈嘉言一听谢继轩买的,大概知道这些都是干什么的,应该是为小崽子出生预备的。
  董夏朗拿着一个金色的罐子道:“我怎么看着这么像我小时候喝的奶粉?”
  沈嘉言一看,罐子外皮挂着一张婴儿照片,看起来可不就像是奶粉。沈嘉言敷衍道:“应该是保健产品。”
  “沈哥你还用吃保健产品吗。”董夏朗欲言又止:“艺人太胖不好吧,我瞧着你都有啤酒肚了。”
  沈嘉言“噗嗤”一声笑了,怪不得他从来都不知道男性也可以生子,原来是被啤酒肚掩盖掉了吗?沈嘉言想起孟简明还要求他一个月内减下来,不用减,等小崽子出生以后,他还是那个英俊潇洒的沈嘉言。
  “对了,沈哥,你知道吗,周寻之突然要求跟新元解约。”董夏朗道:“据说解约费用一千多万呢。”
  沈嘉言这两天两耳不闻窗外事,一点都不知道这件事,他吃了一惊:“什么时候的事?”
  “嗯,前天。”董夏朗把自己听说的消息汇报给沈嘉言:“都跟孟叔闹翻了,说公司捧你打压他,吃人不吐骨头,反正什么难听说什么,还污蔑你搞潜规则,孟叔把他训了一顿。”
  沈嘉言倒不关心周寻之在背后怎么说他,“解约费用他自己拿吗?”
  董夏朗凑到他跟前:“听说他找到下家了,解约费用有人给掏。”
  也对,周寻之才不会干赔本买卖,解约这件事看着挺冲动的,但沈嘉言感觉他早就做好了打算,说不定新剧就是下家给他联系的。这个小师弟,脑子灵光着呢,但凡嗅到点对自己不利的气息,就开始谋划起来,怪不得敢背着公司自己接剧,原来是有靠山。
  董夏朗看见谢继轩出来,麻利站起来,笑道:“那我先走了。”
  沈嘉言觉得他笑的意味深长,想解释,又无从下手,都住在一起了,这不是越解释越黑吗,而且在影视基地的时候,还被他这助理碰见两人睡在一张床上……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谢继轩把东西放好,沈嘉言问道:“宝宝吃的了这么多吗?”
  “这些是你和宝宝两人份的。”谢继轩把东西放进柜子里,沈嘉言盯着他放东西时的肩膀,真是每次看见都要感叹,这宽肩真是厉害。作为一个男人他很羡慕,那种力量与安全感真是绝了。
  谢继轩抬头看他,沈嘉言赶紧回神,他没想到谢继轩把他的份也准备了,想说生完孩子两人就要离婚,不必为他这么费心,突然觉得说不出口,话到嘴边又收回来了。
  “营养师和厨师也请了,保姆和佣人都有,下个星期我们就搬到新家里。”
  “还要搬家啊?”
  “这里安保措施不行,到时候宝宝出生了,没办法保证你们的安全。”谢继轩直起腰,沈嘉言突然发现,这人比他要高那么一点。
  其实沈嘉言想说的是,他的安全就不用保证了吧,反正宝宝出生后,他们也要分开的。
  谢继轩抱着手臂,目光中的期待还没散去,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你不愿意吗?”
  沈嘉言觉得他要是说不愿意,谢继轩说不定会偷偷掉眼泪,笑道:“没有,我就是问问。”
  谢继轩满意,继续勤恳的摆放父子俩的营养储备粮。
  新元这边,孟简明原本只给沈嘉言十天假期,结果半个月了,沈嘉言还在家待着。现下这种的情况,孟简明只能先把他放一放,先处理周寻之的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