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5)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董夏朗便三天两头往沈嘉言家里跑,给沈嘉言带去第一手消息。
  对于周寻之,新元一点都不让步,一千五百万的解约费用一分都不能少。别看新元要的多,周寻之才刚签了三年,头两年新元可是大把往他身上砸钱,绝对不少于一千五百万的解约费。而且,在娱乐圈,比钱更重要的是人脉,周寻之通过新元之手搭上的人脉才是最值钱的,而他这一走,这些隐藏的生财之道也都要跟着他跑了。
  杀鸡儆猴,就是要给其他艺人看看,新元可不是吃素的。
  一千五百万,周寻之付得起,但他不愿意白白出血。临走之前,还开了直播,现场采访,使劲摸黑了一把新元,连带着沈嘉言。眼瞅着就是要跟新元杠到底,沈嘉言十分好奇,周寻之背后的靠山到底是谁,敢这么嚣张。
  周寻之这波节奏带的十分巧妙,虽然表面上黑了新元,实际上把沈嘉言狠狠地踩了一把。本来网上就在传沈嘉言潜规则上位,这下好像更加坐实了这件事。
  在他的嘴里,沈嘉言勾搭上新元总裁谢继轩,爬床上位,妒恨他红,吹枕头风把他的资源都抢跑了,打压他,把他逼上了绝路,才不得已提出解约。结果新元吃人不吐骨头,狮子大开口居然要一千五百万,简直丧心病狂。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不用想,现在网上肯定更起劲的黑他了。换别人,肯定要慌得睡不着,但是沈嘉言想睡不着都不行,一到了点,就像是开启了自动睡眠开关,小崽子要睡他就得睡。
  这个星期最后一天,沈家老太太过大寿,沈嘉言和她不亲,和沈家人都不怎么亲。但是这些人平时不想着他,一过生日什么的都要通知他。沈嘉言八点钟起来,收拾好了九点钟出发,谢继轩非要他带上董夏朗,沈嘉言没办法,带着助理回家拜寿了。
  沈老太太今年七十八,两个闺女一个儿子,都在今天拖家带口回家给她过生日。沈嘉言到的时候,还没进门,就听到小院里吵吵嚷嚷的声音传出来,夹杂着小孩子的哭叫声,每年都是如此。
  “小董,等会他们问你话你不用回答,随便应付过去就行了。”
  董夏朗答应着:“我知道的沈哥。”
  杨曼琴和沈起明已经来了,大人这时都坐在屋子里说话,沈嘉言来了只有几个同龄的弟弟妹妹打了招呼,其他人不冷不热的看了他一眼,目光都在沈承雨和他的未婚妻郑晓南身上。
  “婚期已经定了,就在来年五月份。”杨曼琴坐在老太太身边,红光满面,眉飞色舞,得意的恨不得用鼻孔看人。沈起明也是志得意满,坐着感觉都比其他人更加高大,男性自尊得到了极大满足。
  老太太笑着:“我就知道小雨是个有出息的。”老太太喜欢有出息的,以前知道沈嘉言进了新元,还对他好过一阵,后来看沈嘉言混不出什么名堂,看都不看沈嘉言一眼。
  沈嘉言上前把买的腰部按摩器交给老太太,老太太看了一眼,兴致缺缺的收下了,嘴里嗑着瓜子:“小雨小时候看着瘦瘦小小的,谁能想到现在他最有出息呢,小的时候看真的不准,还是长大了才知道哪个最成器。”
  周围姑婆都点头,听说郑晓南是个富二代呢,家里有大公司,沈承雨娶了个千金,以后吃喝不愁,多好的日子。这么想着,就不由得对比起沈嘉言。听沈承雨说,沈嘉言搞什么潜规则,爬了老板的床被传了出去,名声都臭了。
  哎哟,再看沈嘉言,这些人眼里就带上了鄙视的意味,也没兴趣跟他搭话。这名声臭了,以后哪里还混得下去,他们可不想沾一身腥。
  沈嘉言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哪里感觉不出来人情冷暖。也不在屋里坐冷板凳了,出来和弟弟妹妹一起说话。
  董夏朗看出来这些人不爱搭理沈嘉言,心里可生气,替沈嘉言不值,“沈哥,你干嘛来这里啊?”
  沈嘉言无所谓:“人情总要做到了,要不然落有心人手里就成了把柄。”
  董夏朗一想也对,沈嘉言现在在娱乐圈,可不比一般地方,一个不好就要被网友讨伐,做事必须要小心翼翼的。“还是沈哥厉害。”
  沈嘉言笑笑。这时,沈嘉言的姑姑从屋里出来,叫道:“倩倩,进屋跟你小雨哥说说话。”
  倩倩不愿意:“我想和嘉言哥一起玩。”
  姑姑恨铁不成钢,过来抓住倩倩胳膊,“皮痒了是不是?”敷衍着对沈嘉言道:“你们玩哈,我带她进屋了。”边走边道:“你个不长眼珠的,没看见你哥哥姐姐都在里面跟你小雨哥玩吗,在这凑什么热闹。”也不怕沈嘉言听见。
  送完礼,沈嘉言也没准备吃饭,跟老太太道别。老太太连个留人的话都没有,点点头就让沈嘉言走了。
  星期一一大早,沈嘉言就和谢继轩搬了家,搬进了一个大别墅里。
  豪华高级住宅区,安保一流,沈嘉言刘姥姥进大观园,看的合不拢嘴。这三层大别墅,原汁原味的北欧设计,一楼还有壁炉。上了二楼,就是他们的卧室。有钱就是好啊,沈嘉言边看边感叹,主卧带着卫生间衣帽间,合起来比他那个小租房整个都要大。
  主卧旁边就是宝宝卧室,宝宝小床小衣服都买好了,所有需要的东西一应俱全。地上铺着柔软的地毯,谢继轩介绍说,这还是手工编织的,连小床都是手工打造的,沈嘉言看的说不出话来。
  看得出来,谢继轩是真的爱自己的孩子,沈嘉言算是彻底放心了。
  “我住哪啊?”沈嘉言逛了一圈没看见他睡觉的地方,忍不住问道。
  谢继轩停下来,面无表情的道:“主卧。”
  沈嘉言道:“没有别的地方了吗?”
  谢继轩摇摇头:“地方小,只有两个卧室,你先将就一下吧。”
  “……”??小吗??
  沈嘉言看着楼上楼下那一扇扇门道:“那不都是房间吗?”
  谢继轩道:“都是空的,买了别墅之后,我只剩下买一张床的钱了。”
  “……”
  沈嘉言就这么住进了主卧,佣人把东西全搬了进去,结果衣帽间太大了,他的衣服连五分之一都没放满,看着怪尴尬的。还有那一排排装表的抽屉,沈嘉言都不好意思把自己那块两千块的表放进去。
  他站在一旁看黄秘书给谢继轩挂西装,只见黄秘书身手熟练的将谢继轩的手工西装裤子按颜色季节挂好。再换另一个衣柜,将衬衫按季节颜色挂好。又唰唰唰收拾好领带,将一双又一双皮鞋摆进鞋柜里。
  接着,把表盘装满,又整理好袖扣领夹袜子皮带等物件,看的沈嘉言叹为观止。
  等他收拾完,沈嘉言趴在玻璃柜上看表,作为一个男人,沈嘉言也喜欢手表这些物件,大概就跟女孩喜欢珠宝首饰一样。不过他认识的少,只认识那些大家都认识的名表。谢继轩这里样子可太多了,倒不见他说得出口的那些名表,基本都是他不认识的。
  但是一看就不便宜,就很贵。沈嘉言没敢拿,谢继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他身后走过来,拉开抽屉拿了一块给沈嘉言。
  沈嘉言不敢接:“我怕给弄坏了。”
  “给你的。”谢·买完大别墅剩下的钱只能买得起一张床·继轩豪气的道。
  沈嘉言可不敢收:“这太贵重了吧。”
  沈嘉言看到还有一块一模一样的,谢继轩道:“买一送一,你别想多了。”
  “……”什么名表啊还流行买一送一??
  这回电视剧沈嘉言可好好挣了一笔,也是挺胸抬头的男人了,当下便道:“多少钱啊我还是付钱给你吧。”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也就你演出费的三分之一吧。”
  “……”
  不能做朋友了。
  “……能分期吗?”
  楼下厨师已经做好饭了,沈嘉言肚子里有了崽,喜欢吃酸口的,看见酸辣鸡汤面口水直流。一口气吃了两碗,谢继轩问他满不满意,沈嘉言哪还有不满意的,“太好吃了!”
  谢继轩于是对黄秘书道:“就这位宋师傅了。”
  沈嘉言才知道,原来这是考核,他是主考官,要是他说了不好吃,这位宋师傅就要丢饭碗了。
  谢继轩,就真的很严格。
  两个小时后,才是正式的午餐。
  沈嘉言吃完饭,躺在沙发上连上楼都觉得费劲,闭着眼睛回味起那一桌的美食,不由得感叹,有钱真好。
  谢继轩从楼上下来,沈嘉言盯着他即使吃了饭也平坦劲瘦的腰,狠狠的郁闷起来。而他呢,别说吃饭了,就是没吃饭,也是啤酒肚。沈嘉言露出愤愤的眼神,不服气的揉了两把肚皮上的软肉,看见谢继轩看过来,赶紧装睡。
  沈嘉言听到谢继轩的脚步声停在他身边,想着他是不是要看电视,想找沙发坐,正想着起身给他让点地方时,上方却有气息靠过来,热热的喷洒在沈嘉言脸上。
  沈嘉言一动不敢动,一紧张心跳的有点快。闭着眼睛什么都看不见,只感觉谢继轩的气息越来越近,尽到沈嘉言觉得已经到了尽头,如果还不停下来——
  沈嘉言大气不敢喘,正不知如何是好时,门铃响了。
  谢继轩停顿了一秒,总算离开了,沈嘉言也赶紧起来,装作是被门铃吵醒了。
  来认识孟简明,沈嘉言正想躲呢,奈何孟简明多厉害的眼神,一早就看见沈嘉言了。
  沈嘉言尴尬的笑了笑,迎着孟简明惊讶的眼神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下是真,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他该怎么向孟简明解释呢,似乎怎么想都是死胡同。
  “谢总,你们……”孟简明半晌回不过神,等着谁来给他个解释。要说是朋友串门吧,沈嘉言怎么穿着家居服?不,那其实是睡衣吧?
  沈嘉言正发愁呢,就听谢继轩简单明了的道:“我们结婚了。”
  “!!”
  “……”
  孟简明惊呆了,这下是真回不过神来了。沈嘉言道:“你怎么——”
  “这是事实。”
  两人晾着孟简明,沈嘉言试图讲理:“不是说好了不告诉别人吗?”
  谢继轩眼神闪烁着,“我忘了。”
  “……”
  沈嘉言正想着怎么解释好呢,就听如梦初醒的孟简明道:“你们什么时候结的?”
  “很久了,谢总刚来新元——”
  孟简明收起手里关于如何处理网络谣言的计划书,果决的道:“我改主意了,直接公布你们的婚讯就行。”


第30章
  沈嘉言傻眼了,怎么突然就要公布婚讯?说好了偷偷结婚再偷偷离婚, 谁也不告诉, 如果公布了,岂不是人尽皆知。
  震惊过后, 孟简明展现出了惊人的接受能力,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什么阵仗没见过。当下便谋划起来,寻思着怎么予以回击。
  沈嘉言不淡定了:“我们俩结婚了没打算告诉别人, 就想偷偷地结。”再偷偷地离,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孟简明不明白:“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说出来,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其实真相还真挺丢人的。沈嘉言看向谢继轩,给他使眼色。谢继轩连小狗谗零食的表情都能看出来,这会看人却不行了。左看右看就是不看沈嘉言的眼睛, 在沈嘉言眼睛即将抽筋前,总算有了点良心,对孟简明道:“你准备怎么公布?”
  “……”
  孟简明道:“现在网上的风向对嘉言很不利, 这件事处理不好就会给他留下黑点, 但不是解决不了。既然你们结婚了, 消息公布出去, 关于嘉言潜规则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