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8)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求发狗粮!”
  “……”沈嘉言这个无语,留言都偏到谢继轩身上了,他要是不让他说话,怕是要被埋怨了,有这么抢下属镜头的吗。
  “谢总。”沈嘉言叫道:“来跟粉丝打个招呼吧。”
  谢继轩十分无奈,快步来到镜头前,一入境,就引得观众啊啊啊的叫,一个个喊着好帅好帅,求抱大腿什么的。
  谢继轩作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沈嘉言的丈夫。”
  “……”
  在围观群众眼里,谢继轩和沈嘉言简直就是偶像剧一般的结合,如今梦想照进现实,又能相信爱情了。留言唰的沈嘉言都看不过来了,他本以为谢继轩说完就能走,等了一会却不见谢继轩有走的意思,两人就这么穿着情侣睡衣,“亲亲热热”的直播了将近一个小时。
  直播还没结束,就上热搜了,这两天热搜被沈嘉言承包了。
  沈承雨一打开热搜就看见沈嘉言,看到沈嘉言结婚的消息,他是不相信的,尤其对象还是谢继轩。但是今天的直播给了所有像他这样心存怀疑的人一个明白,沈嘉言确实结婚了,和大名鼎鼎的谢继轩。
  沈承雨紧紧地抓着手机,牙根咬得生疼。他不知道沈嘉言是怎么做到的,但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情,就凭沈嘉言有什么能耐能让谢继轩看上。沈承雨心情不佳,连未婚妻叫他付钱都没听见。
  郑晓南不太开心,沈承雨这两天就魂不守舍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两人买完东西兴致缺缺的回到了沈老太太的小院,郑晓南把这当成农家院,图新鲜在这住两天,其他人看这千金富二代在这住着,想着讨好,也不走了。
  一大家子吵吵嚷嚷没有个宁静的时候,郑晓南突然就厌倦了,想着明天就走,没说什么话回自己屋里待着了。
  杨曼琴这两天情绪高昂,被姐姐妹妹捧着满心得意,享受的不行,恨不得郑晓南多住两天。看见两人回来,一脸的喜色。
  以前她来看沈老太太,因为是二婚,老太太不待见她,这些人也不爱搭理她,现在风水轮流转,都上赶着讨好巴结她,她等这一天等了好久,正是扬眉吐气的时候,可舍不得走呢。
  院子里,各家媳妇聚在一起摘菜做饭,旁边姑娘小子在一块玩。沈起明姐姐家的小姑娘得到允许玩着手机,打完游戏,又上微薄去追星,结果就看到了沈嘉言结婚的消息。
  她还好好看了看,确定没错,赶紧跑去自己妈妈身边:“妈,嘉言哥结婚了吗?”
  “不知道。”宋英红头也没抬,忙活着手里的土豆,郑晓南说想吃土豆泥,她得赶紧给做好呢。
  小姑娘把手机给宋英红看,“妈,你看,嘉言哥结婚了!”
  宋英红不耐烦的瞅了一眼,正想着把手机没收了,省的来烦她,就看见上面说,沈嘉言和所属公司老总结婚了。
  她惊呆了,手里的土豆“啪”掉在地上,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张着嘴巴仔细看着新闻,小姑娘还给她点开了视频。
  “妈呀!”宋英红猛地站起来,大叫一声。
  沈老太太吓了一跳,抱怨着:“干什么叫这么大声,我又没聋。”
  “不是啊,妈。”宋英红拿着手机菜也不管了,给沈老太太看:“沈嘉言结婚了,对象是公司老总呢!!据说是我们这里最有钱的钻石单身汉。”
  沈老太太嗑着瓜子的手一抖,赶紧抢过手机看,但是又看不清,拿起胸前的放大镜。一看,懵了。
  所有人看过后都懵了。杨曼琴更懵,惊愕的都说不出来话了。沈起明闻声出了门,一问才知道沈嘉言结婚了,对方是真正的豪门大老板,有钱得很。
  他不淡定了,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妈。”宋英红一脸惨淡,前两天人回来,她们理都没理,哪成想人家悄悄的交往着一个豪门男友呢。这个叫谢继轩的,她们叫小姑娘查过,一搜索简直惊呆了。
  豪门少爷,千万豪宅,游艇,赛马,钻石油田。
  就一个字,壕。
  沈老太太那个后悔啊,肠子都悔青了,宋英红也后悔,她那天在沈嘉言面前说了那么难听的话,人家全都听见了吧。这可咋整啊,哎哟,她这张臭嘴啊!
  宋英红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一院子的男男女女也后悔的不行,要知道那天说什么也要把沈嘉言留下,哪能让他走啊。
  杨曼琴看大家脸色不对,赶紧道:“说不定是假的,他们明星都爱炒作,那什么,我们赶紧做饭吧,承雨晓南该饿了。”
  大家都不动弹,他们这些天把郑晓南当祖宗供着,也没见郑晓南给他们点什么好处,宋英红心里不满着呢。沈嘉言回来还给了小姑娘一个掌上学习机,郑晓南呢,不说是富二代吗,怎么这么抠搜。
  这土豆泥做得也是没滋没味。
  这时,沈承雨和郑晓南正好逛街饿了,出来讨吃的,郑晓南道:“婶子,土豆泥做好了吗?”
  宋英红没吭声。
  大家这时都想到一起了,他们都知道沈嘉言和杨曼琴关系不好,这时,他们要还跟杨曼琴一条心,沈嘉言那边可就一点讨不到好。想想那千万豪宅,可比郑晓南家里,杨曼琴天天挂在嘴上的二层小楼气派多了。
  再一思及郑晓南使唤佣人的态度,宋英红当下便道:“我累了先回屋休息去了。”
  她一走,一家子人都散的散,剩下老太太不高兴的站着,道:“曼琴,今晚你来做饭吧。”
  杨曼琴被撇在一边,气的差点哭了,沈起明心中惊愕未定,赶紧拿起手机打给了沈嘉言。
  沈嘉言这时正躺在医院床上,做最后一次检查。做完之后就要住进医院里,为生产做准备。
  杜子酒一边检查一边说话:‘你们俩,结婚了居然都不告诉我,我太伤心了,哪有结婚不告诉媒婆的,要不是我,谢继轩你现在还打着光棍呢!’
  谢继轩道:“你还赶得上喝喜酒。”
  沈嘉言被说的还挺愧疚的,虽然两人结婚是有目的的。他现在有些激动,马上,屏幕里的小崽子就要出来了,他必须要看看小东西是不是长着三头六臂,这么能耐,跑进他一个大男人的肚子里。
  

第32章
  杜子酒给他们安排了最好的病房, 有专人二十四小时照顾。
  沈嘉言以前是小龙套的时候见识过所谓的高级病房,有一次,同剧组的男主角生病了,肠胃炎住院,他也跟着其他龙套去探访,就那一次,第一次见识到了vip病房的样子。但是杜子酒这里的高级病房再一次刷新了他对有钱的认知。
  整个专家团队只服务于你,房间大到居然有健身房。沈嘉言也不知道自己是来住院还是度假了。
  沈嘉言忍不住问道:“这里住一晚多少钱啊?”
  杜子酒悄悄道:“放心谢继轩有的是钱。”他笑笑:“你现在安心等待生产就行了,不要想别的,这种刺激的事情不需要知道啦。”
  “……”这么刺激的吗。
  沈嘉言抱着肚子想, 小崽子真是会投胎啊,还没出生就比他会花钱,谢继轩给他花的那些钱比他二十几年来花的钱都多。他还是不问了,免得受刺激,乖乖生了小崽子再说吧。
  沈嘉言看完觉得太好了,无话可说, 但是谢继轩提了一大推问题和意见,专家小组全程围绕着他做解答, 沈嘉言觉得谢继轩才像生孩子的那个。
  “必须要分床睡吗?”
  沈嘉言听着, 谢继轩就这个问题讨论了半个小时之久……专家道:“手术对身体消耗大, 病人需要安静的环境消息,还是分开睡好。”
  谢继轩仿佛处理什么重大交易,不情愿点头:“好吧。”
  最后确保万无一失,甚至连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立即起飞的飞机都准备好了, 谢继轩才作罢,沈嘉言想着,那天就算是谁出事也不会是他了。
  从医院出来,沈嘉言才看到手机上的来电,他爸爸沈起明上一次主动给他打电话还是半年前,听说他出名了问他有没有赚到钱。这回,沈嘉言不用问也知道他想说什么。
  人可以搭理,但话不必多说。
  沈起明晚饭都没吃,一直在手机上看新闻,他搜出来的谢继轩的那些事迹,惊得他半天都说不出来话。杨曼琴也去了解了一番谢继轩,看完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沈嘉言真的和谢继轩结婚了?她觉得是不是大家搞错了,也许是假新闻。
  她由心希望是假的,只要想象一下沈嘉言从此变成有钱人过着好生活,她就心疼肝也疼。凭什么沈嘉言这么好命,一定是看承雨有个这么好的女朋友,妒忌心作祟,最后连脸都不要了,去爬老板的床。
  纵使这么想着,杨曼琴却不能觉得好受点。沈承雨去送郑晓南了,郑晓南公主脾气,被宋英红甩了脸子哪能干,回头就去收拾东西离开了。她一个人在厨房忙活完,回来看见沈起明沉着脸,心里也不好受。
  “他给你打电话了?”
  沈起明摇摇头,杨曼琴冷哼了一声:“有钱了还记得你?”
  沈起明瞪了她一眼,“我是他亲爹,他还能不认我不成,他现在有钱了,你怎么也不寻思着让他带着承雨去上流圈子,找个更好的姑娘。”
  杨曼琴眼睛一亮,正巧这时沈嘉言把电话打过来了。
  沈起明赶紧接起来:“嘉言。”
  “您有事吗爸?”
  “你说呢,你结婚了居然都没告诉我这个父亲?”沈起明虽然抱怨着,声音却很和蔼,不敢真生气。
  “我们结婚谁都没告诉,本想着等我事业上安定下来再通知大家的。”
  “那什么时候准备回来见我这个家长啊?”
  沈嘉言还真没这个意思,敷衍着:“等过段时间吧,谢继轩太忙了。”
  杨曼琴在一旁给沈起明使眼色,沈起明道:“那婚礼呢?”
  “这个也还没定好。”
  沈起明道:“婚礼别忘了大家一起商量,你结婚我这个父亲也该出一份力。好了,你琴姨——”
  “那吧,我就先睡了,再见。”
  沈嘉言果断挂了电话,杨曼琴尴尬的伸着手,看着已经挂断的手机,气的脸都憋红了。沈承雨从外头回来就看见杨曼琴躺在床上哼哼,听说这件事后,脸也跟着冷下来,一晚上没睡着,第二天跑去新元,结果人家告诉他沈嘉言休假了。
  沈嘉言这一进病房,大概有一个月来不了公司,去医院的前一天去了公司。他和谢继轩一起去的,这次终于不用再提前下车了。可谢继轩却不从停车场进,而是从正门走进去。
  这可太刺激了。好多记者在新元门口等着呢,他们一下车,隔着老远就拍照。
  沈嘉言穿着棉服围着围巾,听到好多人喊他,笑着打了招呼,加快脚步进了门。
  一进门,从一楼到办公室,也不知怎么的,逢人就喊他老板娘……
  也不知是开玩笑还是怎么的,沈嘉言也不好意思纠正,笑笑就过去了。谢继轩抬头挺胸,意气风发。
  ……
  一到办公室,却遇到个不速之客,谢敬东正坐在沙发上等人。沈嘉言看谢继轩表情一下子冷下来没敢出声,小心观察着。谢继轩扭头对他道:“你去忙你的,忙完了让黄秘书送你回家。”
  沈嘉言正好有点事要做,他下楼去找了孟简明,孟简明给他几个剧本,让他回去好好挑挑。新元手里压着一大摞剧本,都是外头递上来给沈嘉言的。孟简明已经涮掉了一批,留着几个不错的给沈嘉言自己选择。
  沈嘉言道了好,去自己柜子里挑了两样东西收拾走,董夏朗给他抱着,两人下了楼,想去新元旁边的咖啡店里吃甜品。新元这家咖啡店名声很响,做的芝士蛋糕可好吃,沈嘉言也不知怎么的吃完了谢继轩做的“煤球”,居然被勾馋了想吃蛋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