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29)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生孩子之前,一定要好好吃一次他心心念念的芝士蛋糕,以前跑行程不敢吃,现在管他的呢。
  董夏朗还挺担心的,咽着口水:“沈哥,你能吃吗,感觉吃下去就能长一斤呢。”
  “长两斤我也得吃。”上战场怎么能不先喂饱肚子呢。
  董夏朗想着孟简明吩咐他看着沈嘉言别多吃话,内心纠结,结果等蛋糕上来,所以抵抗都化为乌有,就着芒果奶昔,吃的欢快。
  两人吃到一半,有人找上门来。沈承雨在这里守了好几天了,就等着沈嘉言出现。
  “哥。”沈承雨亲亲热热的叫了一声哥:“我特意来恭喜你结婚。”
  沈嘉言没什么笑意:“谢谢。”
  场子有点冷,董夏朗见状低头吃自己的没吭声。沈承雨兀自站着,他都已经有所表示,沈嘉言凭什么还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真以为自己牛逼了是吧。
  “都是家人,不准备带我们见见谢总吗?”
  “他太忙了,等再说吧。”谢继轩真的很忙,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出差,不过,沈嘉言就是不想让他们见面。
  沈承雨绷不住了,冷哼:“架子这么大吗?”
  “承雨。”这时,沈嘉言咽下最后一口蛋糕,放下叉子:“你又想干什么?那件事我还没有找你说清楚。”
  沈承雨眼神晃动:“什么事?”
  “你知道的,我一直在想和张三磊见面那次,我明明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龙套,根本不可能有人认识我,怎么会有人闲着没事拍照呢?”沈嘉言看着他的眼睛:“我能想到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你,所有人里应该只有你会这么做吧。”
  沈承雨不敢对上沈嘉言的眼睛,否认着:“不是我,我干嘛做这种事,这对我又没有什么好处。”
  “这就要问你了。”
  董夏朗瞪眼,气愤的看着沈承雨,居然是这个人暗中捣的鬼吗!简直太可恶了,不是沈哥的弟弟吗!
  沈承雨想着他纡尊降贵来示好的,沈嘉言这是什么态度啊,居高临下,嚣张的不行。可恶,轮到他在自己面前摆谱吗!在别人厌恶的眼神下,沈承雨恼了,这几天压抑在心中的情绪猛然爆发,看见沈嘉言要走,伸手推了他一把。
  “你给我站住!”
  沈嘉言没成想他会动手,被推的一个趔趄,撞在椅背上,连人带椅子倒在地上,他第一反应先护住肚子。
  “我糙,你他妈有病啊!”董夏朗早就忍不住了,正想动手,被沈嘉言喊住了。沈嘉言的话他不敢不听,只能恶狠狠的瞪着沈承雨:“你再敢动沈哥一根指头,我灭了你!”
  看沈嘉言倒在地上,沈承雨也没觉得后悔,心里还觉得出了口气。董夏朗没时间管他,赶紧去扶沈嘉言,没想到刚碰到沈嘉言胳膊,就听声音不对。
  摔倒那会还没觉得肚子怎样,就在刚想起来那时候,肚子突然疼起来。几秒钟的功夫,沈嘉言冷汗就下来了,疼的说不出来话。
  董夏朗到底刚出学校,话虽放得很,人也慌得快,看沈嘉言疼的样子,掏出电话就要拨120,被沈嘉言叫住:“别打120,给谢总打电话!”
  只不过推了一下,沈承雨看着沈嘉言样子懵了。
  谢继轩还在被谢敬东缠着,接到董夏朗的求救电话,站起来就往外跑。
  谢敬东哪能让他走,谢虹非的事还没完呢。
  “让开,信不信谢虹非一辈子别想出来!”
  谢敬东手一抖,被亲生儿子吓得心脏直突突,谢继轩他别的不了解,说到做到绝对不含糊,说让谢虹非出不来就真的能做到。谢敬东没有一分钟迟疑,麻溜让开了。
  谢继轩一分钟就赶到了,看到沈嘉言的样子,从小到大没什么情绪起伏的人,这时候眼都红了。抱着沈嘉言就上了车,直奔杜子酒的医院。
  专家小组这时候正在开会,谢继轩高额聘请他们全程护理,绝对不能出一点差错,所以一直到手术前天天都在讨论。
  这时候突然接到电话有紧急情况发生,赶紧赶去急诊室。
  来了医院,沈嘉言没那么疼了,大概有些麻木了,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勉强在谢继轩的叫声下睁开眼睛。
  只见谢继轩攥着他的手,有点疼,但是很安心。他还有力对谢继轩笑笑:“我没事。”
  谢继轩说了些什么他没听清,之看见谢继轩也穿上消过毒的衣服跟着进去了,他本来还有些紧张,但是看见谢继轩也在,心就放下了。
  谢继轩一直紧紧抓住他的手,沈嘉言也回应着,但是没一会,眼睛就睁不开了,刚开始还清醒着,后来就想睡觉了,沈嘉言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过去的。
  再睁开眼,就是在他的总统病房里,谢继轩眼睛通红的看着他,还像之前那样紧紧的抓着他的手。
  “没事了,醒了就好了。”
  杜子酒松了口气,他总算可以上厕所了,沈嘉言睡了几个小时,他就憋了几个小时的尿呢。
  谢继轩张嘴便问:“疼吗?”
  “现在麻醉还没过呢。”杜子酒安慰着。
  沈嘉言没啥感觉,他道:“不疼。”说着眼睛左右看着,谢继轩道:“宝宝在婴儿室里,很健康。”
  沈嘉言说我想看看,还没张嘴呢,便看见护士抱着小宝宝过来了,他乐滋滋的去瞅,看了一眼。
  好丑啊。
  刚生的小崽子,浑身通红,皱巴皱巴的,怎么跟他演电视的时候,看见的那些圆润漂亮的小孩一点都不一样啊。沈嘉言这时候来了点力气,接住了护士抱过来的小崽子,仔细看着,有没有三头六臂。
  三头六臂自然是没有的,就是普通的宝宝。小崽子还闭着眼呢,没牙的小嘴抿啊抿啊,小手握成拳。本来在护士手里挺安静的,到了沈嘉言手里,踢腾着小腿扭动着,沈嘉言好奇的看着,原来你在我肚子里就是用这条腿踢我的啊。
  沈嘉言笑了,他一个大男人从来没抱过刚出生的小宝宝,抱在怀里才发现,不大点一个,浑身软乎乎的,有点没处下手。他僵硬的抱了一会,谢继轩看出他累了,小心的接了过来。
  谢继轩这老爹当得很称职,抱得姿势看起来比他专业多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学的,像模像样的。
  小崽子在谢继轩手里就不扑腾了,拒绝互动,不认识谢继轩是谁。谢继轩爱不释手的哄着,依然换不来一点怜爱。没一会,护手就要抱走,谢继轩依依不舍的放手了。
  等小崽子走了,沈嘉言道:“长得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他没直接说丑,毕竟是自己崽子。
  杜子酒哪能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哈哈笑着:“小孩子都是这样啦,过两天就好了。你现在看他丑,以后会越长越漂亮的,你和谢继轩的基因还有啥不放心的,你现在应该担心以后长成个妖孽怎么办。”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我觉得很好看。”
  爸爸,你醒醒啊爸爸。
  真是自己孩子怎么看都好,沈嘉言觉得自己还算清醒,没有被迷惑,他问道:“他喝奶粉吗?”
  谢继轩道:“有奶妈,我们喝母乳。”
  “奶妈继轩刚知道你怀孕那会就找好了,接受最好的照顾,现在正是奶水多的时候,奶水营养也很好,饿不着宝宝。”
  沈嘉言这就放心了,又问道:“身体没什么异样吧?”
  “没有。比一般小孩都要健康,很顽强呢!”
  谢继轩补充着:“像我。”
  “……”
  像你像你。
  沈嘉言就这么躺在床上,暂时还不能下床活动,卸了货,身体都感觉轻了不少,轻的可以飞起来。
  可是麻醉过后,就能感觉痛了,晚上,喝了点水后,沈嘉言一直睡不着,疼的。
  也不说要死要活,但就是没法入睡。他躺在床上要睡不睡的,这时,听到门响了,谢继轩穿着睡衣悄悄进来。
  “疼吗?”谢继轩担心的看着他。
  “嗯。”有人能陪他说说话还挺好的,虽然他并不想说话。
  谢继轩走下后又起身,沈嘉言睁开眼:“你要走吗?”
  “我不走。”谢继轩起身给他盖好被子,抓着他的手,“要是疼的话,你就捏我的手。”


第33章
  这时候清醒了, 沈嘉言再也没法无视这样亲密的状态了,但也不好抽出手,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闭上眼睛。等早晨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谢继轩侧躺在他身边,还抓着他的手。
  睡着的谢继轩没有平时看起来那么冷酷了,沈嘉言还是第一次离得这么近看。哎,长得真帅啊,棱是棱,角是角, 是老天爷的亲儿子了。
  这时,外面有人进来,沈嘉言听见动静,觉得要尴尬,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杜子酒一开门,就看见两人手牵手躺着, 突然吃了一嘴狗粮,大清早蛮不爽的, 正准备叫醒, 就看见谢继轩睁开眼, 狠狠给他使眼色。
  杜子酒想了想,以后还要他来做冤大头,只能屈服了。
  听着动静人走了,沈嘉言睁开眼睛, 看谢继轩还在睡。
  ……
  睡瘾这么的吗,还不醒啊。
  三天后,沈嘉言就能下地走了,他身体还算不错,恢复的比较快,就是伤口还在疼,但可以忍受。
  小崽子喝了两回奶水,嗖嗖抻扒开了。沈嘉言躺在床上的时候,护士一天抱三遍给他看,每一次沈嘉言都觉得比上一次更好看了。小家伙还特别黏沈嘉言,在沈嘉言手里就扭来扭去,到了护士手里就装死,再送回沈嘉言手里又开机了。
  谢继轩抱着也这样,任他亲亲呆地怎么哄也是无动于衷。
  沈嘉言下了床,慢慢溜达着去了婴儿室,这里护士都说英语,看着却不像英国人美国人。沈嘉言站在玻璃窗外,听着她介绍小家伙的情况。
  翻译过来就是。
  “能吃,能睡。”
  偌大的婴儿室里就五个小婴儿,长得好看果然还是要有对比,沈嘉言看了另一个小孩再看自家崽儿,怎么看怎么好看。
  小家伙躺在自己窝里,包着粉色的小被子,像个蝉蛹,果然像护士说的,能睡。这会刚吃完奶,呼呼睡得正香。既然在睡觉,沈嘉言寻思着就不打搅他了,正要走,小家伙突然睁开眼睛。
  扭动起来,沈嘉言就不能走了,护士把他抱起来,不动弹,到了沈嘉言手里,扭动,扭动。这么多天还是小小的一团,软乎乎像没有骨头似的,没牙的小嘴抿啊抿啊,浑身都是奶香味。沈嘉言已经学习了正确的抱宝宝姿势,小心的托着他。
  小家伙在他怀里可兴奋,肉肉的小胳膊,握着小拳头,眼睛亮晶晶的,正好奇的看着这个世界,似乎心情不错的杨子。沈嘉言笑了,本来想捏捏脸蛋,又不敢捏,那肉乎乎的脸蛋像果冻一样,沈嘉言真怕捏坏了。
  谢继轩回来时正好碰到他们在这,宝宝和沈嘉言玩的不亦乐乎,沈嘉言看到他进来,忙把宝宝给他,结果上一刻还很活泼的小家伙,像是被谁给按了关机按钮,直挺挺的不动弹。
  像是什么遇到危险装死躲避敌人的小动物。
  小家伙这本能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沈嘉言看着可好玩,可就苦了谢继轩,哄了好几天好歹才不这样,换回了一点点怜爱。
  杜子酒道:“挺正常的,我见过男性生子小孩都比较聪明,可能是孕育时所处的环境不一样,从小就有防御的本能,不过你家这个确实挺厉害的哈哈。”他说着说着忍不住笑起来,谢继轩一进门又恢复严肃。
  得不到怜爱的谢爸爸并不气馁,拿着小崽子还没出生前给他读的故事书,坐在婴儿床边读给小家伙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