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3)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是吗??他今天早晨还看见秦影帝大大方方上了某老板的车……
  谢继轩不会是怀疑他跟张三磊有忄生交易吧?沈嘉言想想张三磊那好像怀胎八个月的啤酒肚,直反胃。干嘛,新官上任三把火要拿他开刀吗?沈嘉言在谢继轩看不到的角落里,揉了两把小肚子,气愤的不行,小畜牲别使坏了,跟你这个便宜爹一个德行!
  “你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谢继轩严肃道。他身高腿长,劲瘦的身材给人无与伦比的安全感同时,也让人有种不可逃脱的压迫感。尤其是单穿衬衫西裤的时候,那种清晰可见迸发的力量感,给人感觉,一旦被他抓住,就别想跑了。
  沈嘉言脑海中闪过不太好的画面,耳朵微微发红。
  “我跟他不太熟,就是来套套近乎。”沈嘉言无语,至于吗干嘛抓着这个问题不放手,欺负他这个180线小演员。
  娱乐圈,哪家公司也不敢说自己暗地里就没点见不得人的事,有的公司管得严,例如新元,不会强逼旗下艺人潜规则,但也不是完全干干净净的。事实上,选择进入这个圈子,不用公司逼你,有些事情你自己也会去做的。
  “也禁止套近乎。”
  这是要断他财路啊!沈嘉言气愤不已,啪的站起来,谢继轩看他:“怎么?”
  沈嘉言坐回去,继续嗑他的瓜子。
  事实上,他今天被涮了。
  孙强说的意外之喜,他当时没听出来,现在明白了,孙强就是想用这件事给他一个教训。让他睁开眼睛看看清楚,你一个没有人脉的小演员,离开了新元什么都不是。
  他也确实得到教训,看着谢继轩一个接一个球,没有失手全部进了洞,沈嘉言也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他并不想在新元再浪费一个五年合约。
  把人生交由他人掌控,就像谢继轩手里的球一样。
  沈嘉言就这么坐着看谢继轩打球,趁着谢继轩转身偷偷打瞌睡,谢继轩转过身,又精神抖擞的坐好。过了一个小时,旁边的秘书突然鼓起掌,沈嘉言睡得东倒西歪,听见动静,眼还没睁开,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跟着鼓起掌来:“打得好!”
  谢继轩终于收起球杆,秘书瞧着松了口气。
  沈嘉言也不知道这高尔夫有什么好玩的,进球又没有人夸奖,谢继轩也不知道炫技给谁看呢。
  陪人打了一下午球,倒把沈嘉言累的够呛,回到家时,已经过了饭点了。杨曼琴是不会给他留饭的,沈嘉言也没打算吃剩饭。他这两天反应比较大,吃不得油腻的,就打算煮点面条对付过去,没想到进门的时候,沈承雨一反常态的在等他。
  “哥,我给你留了饭。”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沈承雨殷勤的给沈嘉言拿了碗筷,晚饭杨曼琴炒了西芹牛肉,那油腻的味一出来,沈嘉言就想吐。
  “有什么事说吧。”沈嘉言站着不动,尽量远离餐桌,不然吐在上面,杨曼琴又该没完没了了。
  “哥,我这个条件进娱乐圈能红吗?”沈承雨目光闪闪,他本来觉得演戏不算正经事情,明星看着光鲜,世人可不当正经人看。但今天碰到谢继轩后,他燃起了兴趣。
  “不能。”
  沈嘉言的否定沈承雨自然不当回事,他条件比沈嘉言好太多,首先他年轻,这一点就把沈嘉言ko了。“是我长得不好看吗,还是不够年轻。”论戳人伤疤,沈承雨和杨曼琴实力不分上下。
  沈承雨长得不错,进娱乐圈绝对够格,但是在圈里混的,哪个不够格呢。沈承雨想的太理所当然了。
  沈嘉言笑笑:“是的,你太年轻了。”图样图森破。
  沈嘉言走后,沈承雨摆弄着手机,划开相册,第一张映入眼帘的就是沈承雨和张三磊的照片。沈承雨好好端量着,仔细的保存下来。
  七点钟,闹钟响了第三遍闹铃,沈嘉言才勉强坐起来,以前他没这么墨迹的,自从肚子里怀了崽以后,起床变得异常困难。
  沈嘉言早上没有去公司,下午三点到达咖啡馆的时候,陈笑笑已经坐在里头了。
  陈笑笑是沈嘉言的前女友,大学时候交往过半年,毕业后就分手了。多年没有往来,沈嘉言没想过会和她再联系上。
  陈笑笑一眼就认出沈嘉言,两人打过招呼坐下,两人聊了一段,陈笑笑便直奔主题:“你最近是不是合约快到期了,有什么打算?”
  怎么都在关心他的打算,沈嘉言摇摇头:“暂时还没想好。”
  “那我就开门见山跟你说了,我跟朋友联合成立了一个工作室,他出人脉我出钱。我这个朋友以前是kube高管,现在出来单干,影视综艺时尚都能搞来资源,我想挖你过去。”


第4章
  “价钱你开,签约后,有策划团队为你量身定制发展方案,虽然无法保证一番男主,但肯定比你现在好。”
  最后一句戳中沈嘉言死穴了。
  看看他现在的处境,五年的演员生涯,别说男主,男二都没有过,唯一算得上是男三那部剧发行方出了点问题,至今还没播,也不知道在哪压箱底呢。
  他这一路可以算是凄凄惨惨戚戚,光鲜娱乐圈典型的反面教材。
  沈嘉言没有当场应下,只说还要再考虑考虑,陈笑笑料到他会这么说,并不着急,她能来找沈嘉言,早就做了一番调查。很显然,沈嘉言这两年过得并不如意,别说代表作,连像样的作品都没有。既然新元不捧他,那她来递橄榄枝,沈嘉言就没有拒绝的理由。
  而且沈嘉言已经二十七了,前五年新元没有捧,未来五年新元更不会把目光放在他身上,沈嘉言续不续签对于新元来说,想必是无所谓,这样她挖人也比较容易,不会徒惹是非。
  现在大公司把持着大量的优秀艺人资源,像沈嘉言这样不受重视,但是又经过专业培训,随时可以上岗,不用他们浪费时间人力金钱的艺人,对于他们这种刚成立的工作室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陈笑笑不着急,她确信沈嘉言会来投靠他,除非沈嘉言红了或者新元回心转意,然而这些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陈笑笑走后,沈嘉言点了一份蛋糕,边吃边思考,吃了两口又不爱吃了,他以前嗜甜,最近有了小东西之后,突然不爱吃甜了,但是他不想吃肚子里这位可不允许,饿着了小恶魔,难受的是他。沈嘉言忍耐着吃完,对于到底留在新元还是投奔陈笑笑仍旧没有头绪,出了咖啡馆,一时间竟然有些无处可去。
  马路对面就是劳动公园,工作日的下午,里面人不算太多,沈嘉言走在绿树如茵的小路上,踩着午后的阳光,低沉的心情舒畅了不少。这里他谈恋爱的时候来过几次,后来进了公司就没来过了。
  沈嘉言在花坛边坐下,身后是开的如火如荼的红蔷薇,脚前边有个池塘,养了一池肥大的锦鲤。
  景好人也少,沈嘉言突然想开个直播。
  新元旗下出道的艺人都有自己的直播频道,沈嘉言也有。开直播一般都要经过经纪人许可,像新元这样的大公司甚至会有公关组在场,艺人的一举一动在几双眼睛的把控下,以防出错。但是今天沈嘉言就想任性一回,不管孙强了。
  他点开app,进入自己的直播频道,头像下面显示关注数是2304。
  他一个星期前看是2301,涨了三个粉。
  涨粉了沈嘉言就高兴,他看了下首页,最近有不少人开了直播,还有一个正在直播,是周寻之。
  公司要求同公司的艺人互相关注,沈嘉言的关注列表里就有周寻之。
  周寻之很少开直播,但每次开直播观看人数都上十万,毕竟人家关注人数就有一百多万,沈嘉言连零头都不够,在公司也是垫底行列。
  直播里周寻之正在接受采访,沈嘉言进去的时候,直播已经快结束了,才进行了二十分钟。周寻之看起来神色匆忙,他现在正当红,一天行程下来,饭都是掐着点吃的,哪像沈嘉言,还有时间逛公园。
  沈嘉言开了直播,等了五分钟之后,终于进来人。
  他今天穿着简单的白t牛仔裤,新染的头发在阳光下泛着金色光泽,青春洋溢好像邻家哥哥。
  “嗨~”沈嘉言对着镜头打招呼,有个叫沈嘉言正牌女友的粉丝立马回应:小言今天好帅啊啊啊啊啊!!!
  这个粉丝是沈嘉言的老粉,出道时就跟着,还开了个人应援博,沈嘉言用小号暗戳戳关注来着。五年下来,看着小粉丝兢兢业业粉着他,大事小事一件不落,就算是他做男n的偶像剧也能在男主女主粉丝控评下为他杀出一跳血路,沈嘉言真的很佩服,很感激。
  “今天天气好好啊。”沈嘉言眯着眼睛笑起来,他仅有的几个粉丝都说他笑起来好看,像在撒娇一样,看着心情就好。沈嘉言知道他们喜欢,为此还特意对着镜子练习了很久。
  果然戳中了小粉丝的点:呜呜呜干神魔笑的介么甜里4不4喜欢窝。
  沈嘉言想逗逗她,突然看见下面有人评论道:想太多。
  沈嘉言:“……”
  说话的是个一级小号,昵称是系统随机给的没改,沈嘉言以为是粉圈互黑调侃没当回事,这时小粉丝说:“把户口本拿上我们这就去民政局!!”
  沈嘉言装作苦恼:“我得回去问问家长。”
  一级小号立刻改了名。
  我是你爸爸:不行。
  沈嘉言:“……”
  沈嘉言点开这个我是你爸爸的头像一看,就是刚才那个一级小号,改了名,系统头像还是没变。这人说话就几个字,后面还非跟个句号,一板一眼,像是有强迫症似的。
  沈嘉言随他去了,弯腰把镜头对着池子:“看,好多鱼。”
  小粉丝叫着:“哇啊好漂亮的鱼啊。”
  我是你爸爸:“你小肚子上的痣什么时候长的?”
  ……让你看鱼谁让你看我肚子,沈嘉言捂住衣领直起身,十分不爽,手起刀落把我是你爸爸拉黑了。
  一般情况下他们是不允许这么做的,但沈嘉言这两天心气不顺,今天就要拿我是你爸爸出气。
  拉黑完沈嘉言神清气爽,正准备带粉丝看花,这时,对面有个老太太包被抢了。歹徒手劲大,老太太没拉扯住被拽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看着歹徒跑掉。沈嘉言二话不说,放下手机,追上歹徒,用他在男三那部剧里学到的功夫,朝着歹徒下三路狠狠一踹,一个过肩摔干净利落将其制服。
  老太太报了警,很快警察就来把歹徒带走了,沈嘉言拒绝了老太太请他吃饭的请求,回头才想起来直播还没关。
  他本来把手机放在背包上,手机后来顺着背包滑下来,正好对着抢劫案发生现场。就这样全程目睹了沈嘉言见义勇为举动的粉丝,对偶像佩服的五体投地,在屏幕后面帮不上忙,就开始刷屏。
  整整三百条留言,沈嘉言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留言,他抹着脸上的汗水,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着:“我没事,没受伤,把你们吓着了吧?”
  小粉丝嗷嗷叫:“小言你是不是在《剑血封喉》里练的,好几把帅啊啊啊!”
  《剑血封喉》就是沈嘉言的那部男三剧,当初爆过片花,后来无疾而终没几个人记得,但是小粉丝功底深。评论都在问《剑血封喉》是哪部剧,这时手机显示电量不足,沈嘉言简短的说了两句就把直播关了。
  刚关了直播,孙强的电话就来了。
  孙强火气不小,“开直播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沈嘉言心情不错,不受他影响:“我寻思着您这么忙,就不打扰了,我就坐在公园里跟粉丝聊了会天,也没什么大事。”沈嘉言知道孙强肯定不会闲着没事去翻他直播看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