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33)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唐镜去的时候没想到正好碰到了沈嘉言,这两天电视台正在水阁楼大酒店拍摄节目,沈嘉言参加了一档竞技真人秀节目,唐镜到的时候,他刚拍完一部分。
  唐镜还是第一次跟沈嘉言面对面,她不敢见谢继轩的面,但是沈嘉言却不怕。这几日积攒的怒气有些忍无可忍,带着周寻之瞅着沈嘉言身边没人的时候就冲上去了。
  “你好,沈嘉言是吗?”沈嘉言正在专注看台本,听见声音抬起头,周寻之他认识,这位是谁?经纪人吗?
  他礼貌着:“你好。”
  周寻之在沈嘉言面前有点抬不起头,没往这边看。
  唐镜道:“闻名不如见面,我终于见到寻之嘴里那位正当红的前师兄了,想必你还不认识我吧,我是谢虹非的母亲。”
  沈嘉言仔细看了一眼,原来这位就是闻名坊间的谢家小三吗?他这才真是闻名不如见面。
  唐镜看着周遭,“红起来的感觉怎么样,非常好吧,寻之真的不如你,太单纯了抢不上饭吃,瞅瞅现在,沦落到了这份田地。”
  这话里夹枪带棍的,沈嘉言没什么表情也没吭声。
  唐镜暗暗冷哼了一声,我走过的路比你走过的桥还多,跟我装高深莫测你还嫩了点。“怎么样,什么时候教教寻之,你这借机上位的功夫连我都佩服呢。”
  沈嘉言道:“论借机上位,您教更合适吧。”
  唐镜没想到沈嘉言这么张狂,敢呛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嘴,窘迫的站在原地,像只落败的公鸡。沈嘉言道:“还有事吗,我先走一步。”
  “等下。”唐镜不服输,她料到沈嘉言会不服,但没想到嘴巴这么厉害。
  “你觉得自己能红多久?”现在敢这么狂?娱乐圈里天天都有后浪,现在越狂,以后惨起来也就越惨。
  “不知道,但你家那位我很肯定已经成为过去了。”
  周寻之:“!”
  唐镜:“!!”
  沈嘉言回到家时有点疲惫,今天拍了一天,又遇到了唐镜和周寻之,只想赶紧洗了澡睡觉。小家伙吃完奶了,正躺在床上自己乐呵,似乎是听见沈嘉言动静,动的更欢了。
  沈嘉言将他抱起来溜了一圈,捏着他的小肉脚,吧唧亲了一口。刚生下来时,小崽子浑身通红丑了吧唧的,但是现在越来越白,眉眼已经能看出好看来了。沈嘉言乐滋滋的瞅着,他就知道自己生的小孩一定好看。
  趁着睡觉前的那点功夫,看了一下微博,突然发现原本关注了四十九个好友,现在变成了五十个,应该是孟简明给他关注的,他点开一看,他和新关注的这位名叫苏鸣夏的还是互关,看来是苏鸣夏先关注的他,然后孟简明才回关的。
  苏鸣夏是谁?沈嘉言点开他的微博,一看主页的照片愣住了,这不是他曾经的“女神”吗!


第37章
  苏鸣夏比他大一岁, 《晨鼓》拿奖了之后, 又拍了两部电影, 成绩平平,也不知道发展的怎么样。沈嘉言因为知道他是男的后受到打击, 也没有继续关注。
  他还没有答应出演, 苏鸣夏怎么就关注他了,虽然微博关注谁是自己的自由, 但是对于明星来说, 并没有那么自由, 微博更多是用来工作。
  既然关注了, 沈嘉言就顺便点进去看了一下苏鸣夏的主页。苏鸣夏的微博是刚注册的,只发了两条微博和一张照片。照片是《晨鼓》里他的出演片段,没有配文字, 沈嘉言看了一番,没有看到什么便退出了。
  沈嘉言寻思的时候,谢继轩掀开被子正准备上床,看到他的样子, 问道:“怎么了?”
  沈嘉言看了他一眼,苏鸣夏算是谢继轩的前任吧?他那时仰慕“女神”, 想要投入演艺行业,后来正好有机会, 听某个在影视基地打工的朋友说,苏鸣夏在拍新电影,他就托了点关系进去当群演。
  新电影不知道是什么剧情, 苏鸣夏长发剪短了,英姿飒爽十分中性帅气。那时候《晨鼓》播了没多久,苏鸣夏男人的身份还没有曝光,沈嘉言心心念念的围着“女神”打转,虽然只能隔着很远的距离看上一眼,但也很满足了。
  后来某一天,他混在助理堆里休息的时候,看见苏鸣夏上了谢继轩的车,两人关系挺亲密的样子,他多嘴问了一句,就有人告诉他,两人好像在一起了。
  “女神”居然有对象了!虽然早就料到这个剧情,但沈嘉言还是有些失落,那时正值青春年少,单纯又执着,就把谢继轩当成了情敌。
  其实他和谢继轩还是一个大学的,不过两人不认识也不是同一个专业的,或者说,沈嘉言认识谢继轩,但谢继轩不认识他。沈嘉言知道谢继轩还是在一次联谊会上。
  关于那次联谊沈嘉言记得很清楚,本来他没准备参加,后来被男生拽过来做颜值担当,想要吸引女生的注意,但是去了以后,被谢继轩实实在在压了一头。多金帅气豪门出身,典型的高富帅,不用多说全场最瞩目的就是谢继轩了。
  沈嘉言有点不爽,也因此把这位校草的大名给记下了。
  谁想到时隔多年后,不仅被抢走“女神”,还给他生了崽呢。
  孽缘啊。
  后来,群演结束,沈嘉言就走了,没过多久看到新闻报道苏鸣夏是个男人,被打击到了。从此再也没关注过苏鸣夏,那谢继轩呢?
  沈嘉言突然有些好奇,忍不住问道:“苏鸣夏注册微博了你知道吗?”
  谢继轩不明所以的看着他:“谁?”
  “……”
  不是你前任吗??
  也不知道是太无情还是心伤太深闭口不谈,沈嘉言没再往下说,默默的闭嘴了。
  沈嘉言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作为嘉宾,上个星期录,这个星期播。沈嘉言没看,第二天才知道,这个最近才播出的节目把他给涮了,明明他是作为主要嘉宾参与的,但是节目播出后,后期剪辑把他的分量剪得只剩下一点,连两分钟都凑不到,半途加入的周寻之却分量大增。
  原本上星期的预告都没有周寻之,粉丝表示不理解,新元也不是好欺负的,这件事很快上了热门,在新元的推波助澜下,粉丝纷纷要求给沈嘉言一个说法,他们可是为了偶像才看的节目,结果什么也没看到,你说气不气人。
  可是该节目官博像是没看到似的,不予回应,更没有道歉的意思,这可气坏了沈嘉言粉丝,不想这时还有周寻之的粉跳出来幸灾乐祸,两家不出所料的又撕了起来。
  两方电视剧就在第二天播出,新元本来想提前一天给沈嘉言宣传一下,没料到节目组从中作梗,周寻之横插一脚。周寻之工作室这天热搜更是买的飞起,大v宣传都上线了,一个事先台本上就对好的片段,被他们夸智商高,什么是宝石总会发光夸的天花乱坠。
  周寻之粉丝腰杆挺得可直,要跟沈嘉言粉丝打擂台,现在周寻之在微博上有了热度,明天初播收视率大有看点,十分有碾压的可能性。
  唐镜下了大手笔,这一天的微博热搜,热门话题都有周寻之的影子,相反,沈嘉言却没什么热度,在吃瓜群众的眼里还真是被“碾压”了。大家都觉得沈嘉言要输,不然怎么一点气势都没有,就这么甘心被周寻之赶超吗?
  新元向该节目官网要说法未果,居然还看到官网点赞了某条夸周寻之的微博,当下果断对该官网取消关注。又引得一些大v的注意,还不小心上了热搜,两方矛盾激化,谁也不相让。
  沈嘉言倒是没有什么大反应,他想大概是那天唐镜被他刺激狠了,报复他呢。这个节目本来他就不想上,是在该节目组极力邀请下,才去的。结果没想到这节目做事这么不地道,说涮就涮,一点原则都没有。
  说实话,这种没原则的在娱乐圈做不长久。
  新元取消关注,两方梁子算是结下了,今后他大概都不会上这个节目了,不过也好,这个节目说实话真没什么意思,一个台本走下来,他都快睡着了。
  这一天,好多人都在等着两部剧播出,等着看收视率。谢夫人这天晚上,鬼使神差的打开电视,和宋美欣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八点的到来。宋美欣食指翻飞在微博上搜索着沈嘉言,一边不住的说:“沈嘉言还没发微博呢,不会真被那个什么之的气死了吧。”
  谢夫人看着广告:“他命大着呢。”
  “哎姑妈,我们为什么要看他演的电视剧啊?”虽然确实挺好看的。
  “你大学白念的吗?没听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句话吗?”
  大学表示真的好冤啊,宋美欣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她姑妈跟她说话真实是三句不离这句话,她听的耳朵都要出老茧了。
  一集播完,谢夫人又要掉眼泪了,哎,男主太惨了,居然吃猪食,好好的人怎么就沦落到这个地步,养奴隶那个人真是太可恶了,不是东西!宋美欣看她样子,想说都是演的,不用这么真情实感,但是想了想把嘴闭上没敢说,不然百分百又要挨捶。
  看完之后,大家纷纷等待着看谁赢谁败,网上的点评很快就出来了,说谁好的都有,不过当天的热搜周寻之却比沈嘉言高。周寻之的粉丝一看信心大增,纷纷等着报喜,围观群众也都感觉能看到结局了。
  结果收视率一出来,《十里红颜》2.4吊打周寻之1.3的偶像剧。
  所有人都傻眼了。
  这天一大早,谢继轩刚到办公室,谢夫人就来了。感觉出谢继轩眼里的防备也不着急,道:“你老待在这里,国外的生意能顾得过来吗?”
  自己孩子的本事谢夫人清楚着呢,她只是想找个话题开头。谢继轩道:“还行。”
  上次一起吃饭惹人家不高兴了,谢夫人知道儿子在顾忌什么,也不绕圈了,“我知道你还在生气上次的事,是我做的不太妥。”谢继轩抬起头,这是要认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
  谢夫人接着道:“但我做为母亲担心自己孩子的将来这很正常吧,你跟沈嘉言就是不分,我也不能给你们劈两半啊。只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们的爱情真的经得住考验吗?”
  您可不就做着劈两半的事,谢继轩道:“您想做什么?”
  “我想替你考验考验沈嘉言,你只要答应我这个请求,什么事都好说。”
  谢继轩本想拒绝,可是能拿住他母亲的把柄,以后理论就能有优势,他想了想道:“您想怎么做?”
  谢夫人见他答应,眼前一亮,一一把自己的想法说了。
  谢继轩下班回家,看见沈嘉言正坐在沙发上逗着小家伙。小家伙穿着嫩黄色的小衣服,把他白嫩嫩的小脸蛋衬地更加圆润可爱,手脚欢快的扑腾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两人玩的正好,沈嘉言抬头的时候看见谢继轩举着手机正对着他们,看到他抬头,又放下了,也不知道是在打电话还是照相什么的。谢继轩来到他身边坐下:“我有事要跟你说。”
  怎么这么严肃,沈嘉言挺直腰板,不会是要跟他离婚吧。
  “我妈最近会找你谈谈,她自己跟我说的意思是,考验一下我们的爱情能不能靠得住。”
  沈嘉言有些傻眼,这要怎么考验,他脑子自动出现了很多狗血情节,又觉得谢夫人不会这么做,现在还会有人拿着钱要求别人离开自己儿子,太傻帽了。
  谢继轩道:“她会给你一笔钱让你离开我。”
  “……”


第38章
  “……”
  无话可说了。
  不过沈嘉言还挺好奇给多少钱的。
  谢继轩道:“她会给你一个亿。”
  哇啊。
  沈嘉言点点头, “到时候我怎么说,直接拒绝她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