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42)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他愈发期待这双眼睛为他亮起光彩会是如何好看。
  他说了想再谈谈合约的事,谢继轩起先不怎么在意,但是不知怎么的,突然就答应了,然后两人上了车。他也是在那次吃饭的时候,知道谢继轩喜欢酸甜的口味。
  谢继轩后来重新安排了一份合约,对于艺人来讲,已经是非常公道。但男人不都是这样吗,太容易得手就不珍惜,他认为谢继轩愿意这么为他让步,心里肯定待他跟别人不一样,于是他做了一个让自己后悔到现在的决定。
  拒绝了谢继轩的合约。
  一天两天他在等着谢继轩的回应,三天四天却等不下去了,再联系新元,就被告知已经取消了和他的签约计划。
  为什么呢?苏鸣夏想不明白,既然沈嘉言可以,他为什么不可以?
  沈嘉言还不知道自己无意中秀了一波恩爱,吃完了,主厨还给他们送到门口,热情笑道:“欢迎再来,大嫂。”
  ……
  谢谢,不会再来了。
  谢继轩看起来挺满意的,这时,孟简明来了电话,也不知道说了什么,谢继轩道:“我们回公司。”
  孟简明结束通话,看着门里的谢夫人脸上写满了不好说话,愈加发愁了。最后只能硬着头皮打开门,谢夫人道:“继轩怎么说的?”
  “谢总马上就回来了。”
  “我不跟他说我跟你说。”谢夫人坐正:“你跟我说说,沈嘉言为什么不是第一名?”宋美欣在一旁嗑着瓜子,做乖巧的吃瓜群众。
  “……投票没投过人家——”
  “少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小把戏。”谢夫人一点都不好糊弄:“娱乐圈那点事,我不比你知道的少。那个什么雨还是风的,背后肯定有专门的投票群,买票刷票。他那些票百分之七十都是刷的。人家能刷,为什么你们不刷?没钱吗?”
  他们还真没刷,孟简明无奈:“我们相信嘉言的实力,所以不会在投票上动手脚。”
  “你倒是相信呢,还不是被人涮了!”
  孟简明道:‘我知道您替嘉言不值。’
  “谁替他不值了!”谢夫人瞪眼:“我是看你们办事不牢靠,在娱乐圈这么不知道变通迟早要被人踩在脚下教做人。”
  “……”
  宋美欣咔嚓咔嚓看的起劲,谢夫人气不打一处来,拍她额头:“别吃了,给肚子里留点地方生孩子吧。”
  “……”
  宋美欣道:“姑妈,既然人不在,我们就走吧。”
  “急什么。”谢夫人不着急:“等会人就回来了,你也是时候见见沈嘉言了。”
  不要哇!宋美欣惊恐,给大家留点能够幻想的余地不行吗?只有在沈嘉言的幻想里,她才是美艳狠毒的第三者啊。见了面,她又要做回那个来姑妈家蹭饭的小女孩了!
  宋美欣要哭了,没说今天来见沈嘉言啊。
  谢夫人道:“你慌什么,留着点力气等会还要上战场呢。”
  什么??还要上战场??宋美欣泪流满面,让她狗带算了。
  不一会,谢继轩和沈嘉言就回来了。沈嘉言也正好有话要跟孟简明说,两人一起上了楼,迎面看见谢夫人带着一个女孩坐在沙发上。看见他们,立即站了起来。


第48章
  沈嘉言看到谢夫人身后站着个女孩,二十岁左右的样子, 看样子就是传说中找来给谢继轩生孩子的。
  谢夫人昂首挺胸, 把宋美欣往前拽了拽。
  宋美欣同手同脚走了两步, 哈哈笑着, 被谢夫人捏了一把,随即挺胸抬头, 学着谢夫人最近给她看的某家庭伦理剧里恶毒小三的样子,婊里婊气的看着沈嘉言。
  的鞋尖。
  这个表情是在告诉对方,老娘不怕你, 的鞋尖。
  π_π
  宋美欣心里泪流成一条河。沈嘉言本人比她想象中还要好看哇, 腿那——————么长,五官那——————么精致,好有气质啊。果然明星不愧是明星, 好看的明星真的是神仙本人。
  姑妈,我想家了。
  她可不可以继续磕瓜子啊。
  或者看着沈嘉言的鞋尖嗑瓜子也行。
  看脸就不必了,鞋尖已经是她最大的勇气了。
  沈嘉言还以为鞋上有什么脏东西, 低头看了没有, 动了一下,宋美欣视线就像长在他鞋上一样,走到哪跟到哪。
  ……
  姑娘你这恋鞋癖有点严重啊。
  谢继轩宋美欣见过,她小时候生病住院的时候,有一段时间住在谢家,还和七八岁的谢继轩一起玩过。
  说是玩,宋美欣想起那不堪回首的过往, 即使她现在长大,有些事情已经忘了,但是仍旧忘不了谢继轩是怎么“虐待”她的。
  “哥哥,我们下象棋嘛!”
  七八岁的谢继轩板着包子脸,面无表情的样子跟现在一样。“我玩的不好。”
  宋美欣乐呵呵,觉得哥哥玩的不好,她不能欺负人:“我让你一子,你可以走两步。”
  于是她被杀的片甲不留。
  …
  还有一回她碰见谢继轩在吃巧克力,从来不把自己的零食给她吃的谢继轩居然破天荒将最后一块巧克力给了她。她感动留下眼泪,果然哥哥还是爱她的。
  结果谢夫人回来看见,以为她吃了一整盒巧克力,克扣了她一个星期零食。
  ……
  诸如这种事情简直数不胜数,最后她离开谢家的时候,谢继轩鼓着包子脸站在二楼窗帘后,咔嚓咬断了手里的巧克力棒。
  她最后嗷嗷哭着上车,半年的时间都没有摆脱谢继轩的噩梦,从此以后,谁再跟她说去谢家,她的眼泪就止不住。
  悲伤逆流成水库。
  此时面对着谢继轩,那些记忆又复苏了。
  谢继轩问道:“她是谁?”
  谢夫人道:“美欣你忘了吗,小时候你最喜欢和她一起玩了。”
  谢继轩道:“忘了。”
  “……”
  谢夫人锲而不舍,道:“我们美欣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女大十八变,变得更好看了。”
  “你看这腿。”谢夫人看着宋美欣的小粗腿,“又长又——结实。”
  宋美欣哭了,别说了姑妈!
  “还有那细嫩嫩的小脸蛋。”
  谢夫人咬牙:“全是胶原蛋白!”
  宋美欣眼角隐隐有泪水滑落。
  谢夫人做最后总结:“沈嘉言身上有的她全部都有!”
  “……”
  “……”
  “……”
  宋美欣:好想消失。
  “但她能给你生孩子,沈嘉言能吗?”
  谢继轩道:“我已经说过了,不需要别人来给我生孩子,我自己的孩子我自己说的算。”
  谢夫人换了套路,“其实这是美欣的毕生愿望,你就不能满足她吗?”
  谢继轩看向宋美欣,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宋美欣有一瞬,在谢继轩眼睛里看到了他小时候咬断巧克力棒的目光。谢继轩问:“这真的是你的愿望吗?”
  美欣不知道,美欣想睡觉。
  “你还是从新许一个吧。”
  “……”
  谢继轩就这么在两人面前关上门,沈嘉言道:“这样好吗,你妈还站在门外呢。”
  谢继轩抬头:“你想把她放进来吗?”
  ……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妈是什么猛虎豺狼。
  沈嘉言道:“那个女孩也就是胖了一点,个子高五官也长得好,还是挺不错的。”毕竟都是一家人,沈嘉言还想着帮着说点好话,别因为他弄得太僵。
  谢继轩顿了一下:“你觉得她长得好看?”
  沈嘉言点点头:“瘦下来应该是个美女。”
  谢继轩道:“那也没有我长得好看。”
  “……”
  是是是,你最好看。
  刚才谢夫人说的话沈嘉言其实没什么感觉,沈嘉言不想跟她计较,从一开始就没把谢夫人得话放在心上。他也不关心谢夫人怎么想的,只是觉得谢继轩挺不容易的,亲爹包着小三还生了儿子,这不由得让他想到了自己。
  沈嘉言想着谢夫人还在外面,看那个狠样子,已经做好了为了谢家的将来,你不答应我就不走的决心。
  打开门,却发现谢夫人和宋美欣已经不在了。
  “黄秘书,谢夫人呢?”
  黄秘书道,“你们一进去就走了。”
  “……”
  沈嘉言目前没有什么行程,吃完饭,就去了孟简明那里,跟经纪人仔仔细细的讨论了一遍剧本。
  既然编剧是熟人,肥水自然不能流外人田。新元决定自己开发剧本,沈嘉言做主演。
  说不激动那是假的,一想到自己初上大荧幕,不仅作为主角,还有这么优秀的剧本,任谁都要兴奋的失眠。
  沈嘉言确实失眠了,大晚上睡不着,旁边谢继轩已经睡了,紧紧的闭着眼睛。睡着的谢继轩不仅呼吸,连表情都变得柔和下来了。
  沈嘉言静静看着,帅哥睡觉时也是帅哥,谢继轩这张脸尤其扛得住打击。高鼻深目,睫毛在眼底形成一圈阴影,在昏黄的灯光里,带着一股醉人的感觉。
  沈嘉言伸手戳戳他下颌,光滑平整,锐利的线条像是一把刀,沈嘉言感叹着,正想再摸摸鼻子,看是不是做过整容,要不为啥那么标志,却听谢继轩突然道:“哼。”
  沈嘉言吓了一跳,还以为谢继轩醒了,赶紧收回手,哪想到是在说梦话。
  “这是我老婆。”
  “……”
  “我有钱长得帅,你呢?”
  “……”
  是是是,你有钱长得帅,闭嘴吧。
  沈嘉言翻了个身,身后谢继轩还在说,沈嘉言觉得好笑,拿手机给录了下来,等谢继轩醒了以后,非放给他听听不可。
  夜晚,同样睡不着的还有沈承雨,他熬夜打了几通电话,又跟踪了一个礼拜,终于搞清楚让他们上网陷害沈嘉言的是谁,又是谁欠债不还。
  第二天,他起了个大早,在绿河经纪公司蹲了一天,终于逮着人了。
  苏铭夏上午跑完通告,下午又去参加酒会,晚上本来想回家的,经纪人却告诉他有高管要见他,虽然疲惫不已,苏铭夏还是回了公司。
  跟高管交谈完已经很晚了,到了停车场,苏铭夏正要取车,有人把他叫住了:“你就是苏铭夏?”
  苏铭夏转身一看,不认识,他警惕的道:“你哪位?”
  “真是贵人多忘事,欠我的五十万你还没还呢!”
  沈承雨好几天没睡好觉眼睛发红,看在苏铭夏眼里,还以为他要拼命。吓得拔腿就跑,沈承雨在身后狂追不止,终于在出口把人逮住。
  两人纠缠起来,沈承雨得理不饶人:“说好了陷害苏铭夏,你就给我们剩下的五十万,钱呢,你要是不给我今天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苏铭夏可惜命,想着先把人稳住,“你别激动,我这就给你!”
  令他想不到的是,躲在隐蔽处的狗仔,已经将事情全部录下来了。
  谢继轩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心情颇好的坐在餐桌旁吃饭,沈嘉言打着哈欠下了楼,困得不行。
  “没睡好?”
  沈嘉言点点头:“听了一晚上梦话。”
  谢继轩闻言一顿,“我从来不说梦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