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51)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嘉言脸红,昨晚的事才发生没多久,他就是不想记得那么清楚,此时面对谢继轩的果体,脑子里忍不住开始播放黄色废料。
  而且谢继轩身上的那些痕迹,他看着脸越来越红,偏偏谢继轩光着pi股插着腰也不知道凹造型给谁看,简直不堪入目。
  就在沈嘉言为他穿上nei裤松了口气时,却见谢继轩朝着他这里走过来。这柜子专门装旧衣服,都是一些谢继轩不会再穿的,平时根本不会碰这里,怎么今天这么巧。
  沈嘉言躲无可躲,外头谢继轩一把拉开柜门,勾起嘴角笑着:“抓到你了。”
  “……”
  沈嘉言站起来就走,结果被抱住了:“好了,开玩笑的。”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谢继轩轻轻笑了,“你忘了门口扔着你的鞋吗?”
  沈嘉言有点无奈,他自己也是够傻的了,这难道就是所谓的一孕傻三年??
  “我要走了。”
  “别走。”谢继轩没松手:“等会陪我回趟大宅吧。”
  回去势必要见到谢夫人,这不是找不自在吗?除了谢敬东,谢夫人最不想见到的人估计就是他了吧。沈嘉言有些为难。“你妈看见我又要不乐意了。”
  “就是她让我叫你回去的。”
  

第58章
  恨不得他赶紧离开谢继轩眼不见为净的谢夫人居然想见他?难道是见他同意离婚,要感谢他?
  问了好几遍谢继轩也说不知道, 沈嘉言就没再问了。
  隔了一天抽出时间, 决定跟着谢继轩回去看看, 反正也不会少块肉。
  谢夫人晚上特意熬到了半夜一点, 早晨六点就起来了, 这样睡眠不足,面色就会显得非常憔悴,看起来特别可怜。宋美欣看见吓了一跳,以为她生病了, 看见这种反应, 谢夫人对自己的成果十分满意。
  早饭喝了一碗小米粥就不吃了。
  “姑妈,你这样能行吗?”宋美欣有点担心,年纪一大把, 这么折腾自己, 对身体不好啊。
  “你记住,等会沈嘉言来了, 你怎么悲痛怎么来, 扒在我床边掉两滴眼泪最不错了。”
  “……”宋美欣脑子不笨:“姑妈,你是不是在给沈嘉言上演苦肉计啊?”
  “没有。”谢夫人拒绝承认:“我就是身体不舒服。”瞪眼, “怎么,你姑妈难受你不心痛啊,心痛你不就要掉眼泪吗?”
  “……”宋美欣沉默两秒,在谢夫人的眼神中看到了瓜子,薯片, 饼干,一大串零食的没收威胁,拍着胸脯悲戚:“心真的很痛。”
  一辆豪车在谢家大宅门口停下来,谢继轩下了车,紧跟着沈嘉言也下了车,手里拿着水果。进了正厅大门却没看到谢夫人,沈嘉言心想难道讨厌他到极点,连面都不想见?那找他干什么。
  宋美欣在门后滴了一滴眼药水,狠狠揉了揉眼睛,等沈嘉言看见的时候,只见她两眼发红,“表哥沈哥,我姑妈在床上躺着,你们进去看她吧。”
  沈嘉言跟着进去了,谢夫人正闭着眼睛靠在床上,脸色不太好。
  见两人进来虚弱睁开眼,看见谢继轩,唉声叹气:“这是谁,看着怎么那么眼熟,我想起来了,这不是那个看不住老婆的家伙吗?”
  “……”
  谢继轩无奈:“妈,您这是怎么了?”
  “你看不出来吗?难怪看不住媳妇。”
  “……”
  “谢夫人。”沈嘉言笑笑:“我给您带了点水果,听继轩说您特别喜欢吃芒果,这些都是刚摘下来的,新鲜着呢。”
  谢夫人虚弱地喘口气,“我现在什么东西都吃不下,我想到谢继轩又要打光棍心如刀绞,怕是时日无多。”
  “可以再找一个嘛。”沈嘉言道。
  “二婚不吉利。”
  沈嘉言叹气:“那怎么办,他已经把离婚协议书给我了。”
  “!”谢夫人一抽,白眼一翻晕了过去。谢继轩赶紧去查看,拿起手机就要打急救,被谢夫人偷偷抓住手腕,给他使了个眼色。
  沈嘉言不动声色的看着,他早就察觉到谢夫人的小算盘了,只是有点难以置信。一开始不是巴不得他们分手吗,现在怎么又自己打脸自己呢。
  “谢夫人,后悔了就要拿出诚意,您这样可打动不了我。”
  苦肉计嘛。
  床上的人没动弹。
  沈嘉言也不打算跟她讲道理,“您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了。”
  沈嘉言来得快去的也快,谢继轩留下来照顾谢夫人,让管家开着车把人送去了公司。等人走了,谢夫人爬起来,发愁着,问谢继轩:“他说这话什么意思啊?”
  谢继轩叹气:“您知道的。嘉言可不吃苦肉计这套,您要真想和解,就坦诚的说出来,这比装病博取同情有用多了。”
  谢夫人扭头,这回倒是说不出来“我没有”这种话。
  她一辈子习惯高高在上,从一开始嫁到谢家,就习惯了端起架子对付苛刻的夫家人。娘家不会给她留退路,谢家更不会手软,这个世界上,她只能靠自己。后来发现谢敬东出轨,她的心就更冷了,人也变得更冷情,除了儿子,不曾对任何人卸下心房。
  谢继轩知道,能做到这份上,已经是他母亲最大的让步了,但是沈嘉言总能让她做出更大的让步,这是他这个做儿子的也很惊讶的地方。
  沈嘉言大概是他们母子的克星吧。
  谢夫人又想起一茬:“你真签了离婚协议书啊?”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谢继轩点点头。谢夫人叹其不争气,恨恨:“你完蛋了,你就等着打光棍吧!”
  沈嘉言没回公司,而是转道去市场上看了监控设备。过两天他就要进剧组,要有一段时间看不到宝宝了。一天两天还可以,一个月两个月可就是折磨他,所以就想在宝宝卧室里安装网络监控,能够随时看到小家伙的一举一动。
  谢继轩听说他要装监控,让黄秘书带着他去了自己某个专门搞监控这方面的老朋友那。老朋友叫高逸,不仅给沈嘉言打了折,还给了一条龙服务,第二天更是亲自登门给安装好了。
  沈嘉言再跑行程的时候,随时随地就能看见宝宝了。
  这大大提升了沈嘉言的幸福感,一整天都美滋滋的。今天要拍一个家居广告,这种广告喜欢找结了婚有名气的明星,而沈嘉言就特别符合广告主的要求,至今,递到沈嘉言手里的广告邀请多达几十个,而孟简明看得上眼的也只有十几个而已。
  化妆师正准备给他化妆,见他乐呵呵的,心情很好,忍不住问道:“有什么喜事啊沈大明星?”
  沈嘉言放下手机,小家伙刚刚打了个哈欠,别提多可爱了,他正回味呢。“没事,我就喜欢瞎乐呵。”
  怕不是跟谢大总裁飞信传情呢。化妆师没给他戳破,意味深长的挑了挑眉,给沈嘉言化妆。
  等化完妆,沈嘉言又把手机打开,去看小家伙,就瞅见谢继轩也在。这会是下午两点,谢大总裁大概得了点空闲,正坐在宝宝旁边看书。
  拿的什么书看不清,但是看厚度和颜色挺正常的,沈嘉言就怕他突然翻出一本霸道总裁小娇妻这样的书,一个大总裁看这样的书,太辣眼睛了。
  谢继轩角度找的可好,正好可以看见脸,又显露出霸气的身姿。只见他拄着下巴,一只手拿着书,翘着腿,身上穿着整齐的衬衫西裤,可以说是非常赏心悦目。
  但是沈嘉言看了半晌,突然察觉出一个问题,谢继轩怎么不翻页?
  十分钟了,什么书看起来这么费劲啊。
  不记得翻页,倒是记得喝咖啡。一口又一口,还是小口的抿,有个词叫装什么来着,沈嘉言就不说了。
  监控设备有语音功能,沈嘉言对着话筒喊话:“谢继轩!”
  谢继轩好似才发现有监控存在似的,斯斯文文的摘下眼镜,似乎正在用功读书,被打扰了。揉着眉头:“谁?”
  “你猜啊。”
  谢继轩这时想起了迈克的话,他要矜持,不能主动!要高贵冷艳的勾得对方心痒难耐,主动跳进他的手掌心。
  于是面无表情的戴上眼镜:“我还要看书。”
  好吧,那他就不打扰了。
  等了一会,什么动静都没有了。沈嘉言专心看着宝宝,谢继轩放下书,“你怎么不说话了?”
  “……”
  不是你不要说话的吗?
  “还在吗?”
  沈嘉言没回答。
  看来是走了,谢继轩放下书,二郎腿也不翘了,狠狠伸了个懒腰。沈嘉言看着,突然咳嗽了一声,只见镜头里的谢继轩飞快坐正身体,翻开法文书,翘起腿,拄着下巴,一气呵成。
  ……
  “谢总,你书拿反了。”
  看着谢继轩若无其事重新把书倒过来,结果不小心掉到地上,手忙脚乱的样子,沈嘉言笑着收起了手机。
  “美欣,你过来。”
  谢夫人对着手里的东西纠结不下,一份上好的松茸,还有一瓶上了年份的红酒,都是难得的好东西。苦肉计不行,示好总不会被拒绝吧。
  但是在送什么这个关节她又卡住了。松茸补身体,对健康有好处,但是男孩子比起吃的应该更喜欢喝的吧,可是明星不是要严格控制体重吗,喝红酒会不会长胖了?然而两个一起送,又太啰嗦了,巴结的意思太明显了。
  宋美欣道:“姑妈,你这是给沈嘉言的吗?”
  被戳破目的,谢夫人恼羞成怒。给了宋美欣脑门一指头:“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不是你让我说的吗?
  “快说,到底哪个好点?”
  ……宋美欣指指自己的嘴,到底能不能张嘴啊?
  谢夫人特许了:“说吧。”
  “我觉得送点零食挺不错的,拍电视剧在片场闲着没事时,还能磕嗑瓜子,吃薯片,多开心啊。”
  谢夫人又把她嘴上的拉链拉上了。
  自从上次出了丑,谢继轩倒是越挫越勇,好多次沈嘉言去看宝宝时,他都在场。今天一本书,明天品品茶,后天打坐冥想,居然能不带重样,沈嘉言看着还挺佩服的。
  这天谢继轩在插花,沈嘉言看着他有模有样的修剪花枝,不时的看看半空,似乎在思索立意和布局。
  宝宝躺在小床上,还是在啃手,不过一直没长乳牙,啃了一会,谢继轩不让他啃,结果没一会,又偷偷啃上了。
  谢继轩给他头上别了一朵粉色的波斯菊,小家伙看着又漂亮了几分。大大的眼睛洒落漫天星辰,左看看右看看,对什么都好奇,像只小猫咪,沈嘉言只觉得再也没有比他家孩子更可爱的宝宝了。
  谢继轩还在认真插花,也不知道从哪憋出股认真的劲,还挺像模像样的。认真的男人最帅,这话没错,看他干脆利落的剪下枝干,那咔嚓的声音,混合着沈嘉言心动的声音,也不知道哪个更响亮了。
  沈嘉言摸着口袋里的离婚协议书,温柔的笑起来。
  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呢,暗恋了这么多年又是什么滋味呢?一定很不容易吧。以前是你追我,现在咱们俩换个个儿吧。
  谢继轩正插着花,手机响了。
  男人接起来便“喂”了一声。
  沈嘉言道:“谢总,干嘛呢?”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插花。”
  “有什么意思吗?”
  男人道:“领悟艺术的真谛。”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