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55)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关键时候没给过她一点帮助就罢了,还喜欢触她霉头,她想要怎么做,还轮不到他们说话。
  “回去告诉谢敬东,孩子我们会有的,用不着他操心。”
  董建青见越劝脾气越大,冷哼了一声,今天听不进去他的话,以后后悔可是你!
  反正他话是带到了,他真是迫不及待想看谢夫人和谢继轩的笑话,反正无论如何,他们都是要向谢敬东低头的!
  打发走了两个人,谢夫人又陷入沉思。谢家无疑是站在谢敬东那边,她不是没有想过,但没想要连她娘家人他居然也能说的动。这俩都是爱财的,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一定是拿钱了。
  谢夫人也再次正视起这个问题。
  孩子的事情到底要怎么办?
  沈嘉言坐在片场,刚刚拍完,他正在卸妆。等会还有一部分要拍。但是等了一会,副导演过来说延后一个小时。
  闲着没事,沈嘉言就打开手机,正好谢继轩这时给他发了两张照片过来。只见宝宝趴在床上,抬头对着镜头,张嘴欢快的笑着。肉肉的小脸蛋,抬着头挺吃力的样子,但是因为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已经有了坚持的精神呢。
  沈嘉言捧着手机看了半天,喜欢的不行。
  他这里上网有些不方便,监控也不能看了,谢继轩发的这两张照片还真解了他的渴。
  他本来不准备给谢继轩打电话的,想晾这人两天,但是晚上睡不着时,就有点忍不住。这时,外面在下着雨。以前他走的再远都不会想家,但是有了谢继轩和宝宝以后,他想了。还想的不行。
  还真被谢继轩说中了。
  电话打过去的时候,很快就被接起来了。
  沈嘉言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两边都静静的,只能听到隐约的呼吸声,即使就这样不说话,沈嘉言也感觉很舒服。
  半晌,谢继轩开口了:“还没睡?”
  “谢总在干什么?在看着lp的相册‘洗澡’吗?”
  谢继轩道:“今天不洗了。”
  “为什么?”
  谢继轩道:“养精蓄锐。”
  “……”
  这时,谢继轩在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接着沈嘉言听到了咔嚓的声音,“你在家吗?”
  “我在外面。”
  沈嘉言道:“家里有大厨还要出去吃饭吗?”听那边声音还挺吵杂的,不像是什么高档场所:“保护好自己,别让人占了便宜。”
  谢继轩压着嘴角:“你吃醋了吗?”
  “……”
  不是谁都喜欢做醋缸的靴靴。
  “我是说别让小偷占了便宜。”
  “嗯。”谢继轩点点头:“你放心,只有你可以占我便宜。”
  ……
  谁想占啊。
  谢继轩道:“我最近太忙,没时间过去看你,你不要再期待了,快睡吧。”
  “……”
  沈嘉言聊着聊着睡意上来就挂了电话。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这时,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他们租的这栋别墅,虽然在市区,但是生态环境保护得好,即使在市里也到处都能看到成片的绿色。
  此时下着雨,雨水打在芭蕉树上,噼里啪啦,催人入眠。
  沈嘉言正要睡时,门被敲响了。
  他喊了一声进来,以为是董夏朗来给他检查门窗的,就没起身,侧身躺在床上,接着睡自己的。
  等了一会,没听到什么动静,想着董夏朗走的时候肯定知道给他关门,就没动弹。然而没一会,沈嘉言就感觉有人在他床边坐下来,他正要转身的时候,唯一亮着的台灯被人给关了,房间立时陷入了黑暗。
  沈嘉言吓了一跳,知道董夏朗肯定不会这么跟他开玩笑,跳起来就要下床,却被人拦腰抱住,重新给按回了床上。
  看不清面目,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那人捂住他的嘴,慢慢的俯下身来。
  气息越来越近,那人贴着他耳朵,声音很低沉:“别叫了,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


第63章
  “别叫了,你叫破喉咙, 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
  “谢继轩?”
  对方没有回答, 沈嘉言知道一定是谢继轩没错, 相处了这么长时间, 谢继轩的声音他还是认得出来的。
  “谢继轩是谁?”好半晌对方才道:“是你那个长得很帅的有钱老公吗?”
  “……”
  从未见过如此——
  虽然身体紧贴着, 沈嘉言却不觉得难受,对方很好的掌控着力道,一点没压着他。沈嘉言道:“长得还行吧也就一般人。”
  谢继轩哼了一声:“你审美是不是有问题?”
  “没有啊。”沈嘉言道:“长得不好看还不让人——”
  沈嘉言话还没说完,就被气急败坏的某人用嘴把话堵住了。好一阵, 就在沈嘉言呼吸不畅的时候, 对方终于把他放开了。
  这时,外面雨已经停了。静谧的房间里,鼻尖对着鼻尖, 能清楚听到对方呼吸声。
  “你怎么来了?”
  “不欢迎吗?”对方的气息十分低沉, 沈嘉言想,如果声控听到这个声音, 一定立马醉死过去了。还好他已经有了点抵抗力, 虽然现在对方每说一个字,他的身体就忍不住颤栗。
  “欢迎, 就是这大晚上的被吓到了。”
  “长得丑只敢在晚上出来。”
  “……”
  得,还把他说的话送回来了,这么小心眼的啊。沈嘉言伸手打开灯。
  谢大总裁俊美的脸庞出现在眼前。
  “麻烦起来一下呗,我腿麻了。”沈嘉言忍不住脸红,还有某个不能说的地方也很不舒服。
  谢继轩不动弹, 过了一会起身下了床,进了卫生间。
  过了一会,有人敲门,沈嘉言打开一看,是剧组的男二号朱辰,他手里握着行李箱拉杆:“沈哥,这是你的行李箱吗?就放在门口。”
  肯定是谢继轩的,沈嘉言笑笑:“谢谢,是我的。”
  “怎么放在门口啊,你要出门吗?”
  “没有,放在这里不小心忘了。”沈嘉言也没多解释,敷衍了一句。朱辰也是有些脑子的,知道沈嘉言不想说,也没在问下去,说了两句就离开了。
  把行李箱拖进来,打开拿了一套睡衣。沈嘉言放在了沙发上。结果等了好久谢继轩也没出来。
  ……
  这么持久的吗?
  沈嘉言忍不住就睡过去了,再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睁开眼的时候还以为昨天晚上是在做梦,腰上收紧的手臂很明确的告诉他不是梦。
  沈嘉言下楼的时候,剧组大家正在吃早饭,导演蒋冬昌跟他打招呼:“嘉言,早餐在这里。”
  这附近有家中式餐馆,早饭卖的油条包子和炒饭,还挺好吃的。为防大家吃不饱,早餐都是管饱的,沈嘉言就多拿了一份,又去外面买了一杯咖啡。回来的时候谢继轩已经起床了,正站在阳台打电话。
  见沈嘉言回来,从阳台回了屋,抬手就要喝咖啡,被沈嘉言制止了。“先把早饭吃了再喝咖啡,空腹喝咖啡很伤胃的。”
  谢继轩听话的放下,电话里的迈克听见了,酸酸的说:“有老婆就是好啊。”
  谢继轩美滋滋的喝着豆浆,摁了免提,“豆浆很好喝,你那里有豆浆喝吗?”
  “……”
  没人性啊。迈克恨恨咬牙,什么叫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他今天算是知道了。谢继轩不是人啊。
  “我们这的东方超市里也有!”
  沈嘉言道:“是迈克吗?”如此浓重的口音,除非谢继轩还有第二个外国朋友,否则就是迈克没错了。
  “大哥好。”迈克改口了,“你真是个好男人,太照顾老婆了。”
  这大哥听着顺耳,沈嘉言道:“你下次来我给你榨新鲜的豆浆,又香又好喝!”
  迈克开心的连连答应,继轩哼了一声,“豆浆再好喝,老婆也是别人的。”
  “……”
  吃完早饭,大家都出发了,今天一天安排的满满当当,晚上也要加班加点。沈嘉言就没时间顾着谢继轩了,把房门钥匙给了谢继轩,又给了他附近的订餐电话,就跟着剧组走了。
  沈嘉言饰演的是一位规矩死板的上班族,遭遇了命案后,被迫开启了破案之旅的故事。
  上完妆之后,还要戴上厚重的眼镜,身上的衬衫也十分符合主角省吃俭用的习性。特意找了一件洗得发白的旧衬衫,等会打斗过后,就要碎成烂布条。
  一场外景下来,沈嘉言已经顶着日头站了五六个小时。大家聚在三下看着回放镜头,就等着导演一声令下,他们就可以休息吃饭了。
  蒋冬昌一丝不苟的看着画面,不放过任何细节。镜头最后定格在沈嘉言放大的表情上,惊恐神色让人身临其境,已经挑不出来什么毛病了。
  “好!大家休息去吧。”
  沈嘉言松了口气,所有人也都非常高兴,今天上午的工作效率真的非常高,按照这个进度,今天的工作说不定可以提前完成。
  盒饭还没送来,沈嘉言也不急着吃饭,先躺着准备小憩一会。十分钟后,听动静盒饭好像送来了,不过今天动静有点大,大家好像都很开心的样子。沈嘉言睡自己的,没一会,只觉得眼前罩上了一片黑影,他还以为是董夏朗。
  “我等会吃。”
  “凉了就不好吃了。”
  沈嘉言猛地一睁眼,“你怎么来了?”
  谢继轩身边的董夏朗一脸开心,将盒饭摆好:“表哥来给我们送吃的,今天不用吃咖喱菜了,所有人都有五星级大酒店的招牌菜吃。”
  谢继轩道:“这里只有五星的。”
  剧组落脚的这里确实没什么高级场所,市中心还好点。也因次,他们只能吃那几家饭馆的盒饭,纵使再好吃的东西,老吃也腻味了。
  沈嘉言就不能自己在这坐着了,过去和蒋冬昌等人坐在一起,这里都是演员。女主和男二都在,沈嘉言介绍道:“这位是谢继轩,我爱人。”
  “谢总好。”哪里有不认识谢继轩的,都纷纷站起来问好。
  谢继轩来探班,也是来给沈嘉言撑场子来了。剧组全都吃上高级料理已经非常大手笔了,没想到还带了水果和甜点,照顾的相当周全。
  所有人或羡慕或敬佩的看着小两口。沈嘉言和自己公司老总结婚的时候,他们有不少人觉得跟爱情没什么关系,应该是各有所图。毕竟娱乐圈嘛,谈爱情太不切实际了,自己都知道自己怎么回事,也就做给不明真相的局外人看吧。
  但是,今天谢继轩的举动,足以看出来他是多么重视沈嘉言。两人在一起时,那融洽的氛围,别人根本叉不进去。不说沈嘉言,从谢继轩的眼神就能看出来,只要沈嘉言在场,他的目光总是追随着爱人。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大家纷纷感叹,原来娱乐圈还是有真爱的,这也让他们已经死了的心抱起了一丝希望。
  毕竟,美好的爱情谁不想拥有呢。
  正式收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
  还有两天,他们就要回国了。蒋冬昌对现在的进度非常满意,已经赶完了大半,剩下两天时间可以慢慢来,不用急急忙忙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今天熬夜,明天就下午开工。走的时候,沈嘉言跟剧组打了招呼,不跟着大部队走了。
  小别胜新婚,大家都心领神会,沈嘉言顶着一个个暧昧的眼神,完全没察觉到别人在想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