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60)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你妈是不是误会了宝宝是我的私生子?”
  对啊,应该就是这样了。谢继轩想松口气,可又不觉得轻松,已经被发现了,他不可能让沈嘉言继续背“黑锅”,而宝宝也是时候跟大家都见个面了。
  谢夫人回到家,吃不下饭,更睡不着。宋美欣见她姑妈满怀心事,也觉得不踏实,勤快的泡了杯安神茶,“姑妈,你心里有事啊?”
  谢夫人叹气,摸摸她脑袋:“吃你的零食去吧。”
  “……”
  又不是猪。
  过了一会,宋美欣还是觉得应该把今天发生的事跟她姑妈说说:“姑妈,今天姑父来了。”
  谢夫人无力:“他说什么了?”
  “他让你准时带着表哥去开会。”
  她还没把这事告诉谢继轩呢。谢敬东这个烂人就会想些坏招整自己亲儿子,虽然谢敬东已经不要脸了,她却还顾忌着谢继轩的感受。
  “我知道了。”
  第二天,沈嘉言就回了家,正好这两天在拍其他的戏份,他的部分已经拍的差不多了,能有一两天的时间偷偷懒。这时,只觉得无论如何也应该回家一趟。
  小家伙一点没受影响,看到他爸爸回家,别提多开心了,自己哼哧哼哧翻过身,吐着口水泡就要他爸爸抱。
  沈嘉言抱他起来,稀罕了半天。保姆告诉他,那天哭的可起劲,喝奶的时候也可起劲了,精神头好得很,反正有奶吃一切都好说。
  沈嘉言听着哭笑不得,亲亲他小肉手,又亲亲小脸蛋,舍不得放下。
  “既然你妈已经知道了宝宝的存在,不如我们趁着这个机会,就把事情说清楚吧。”
  沈嘉言早想好了,反正早晚都得说,既然没有头绪,也就不用想着怎么解释了,直接说就可以。谢继轩深沉的看着他:“你想好了?”
  沈嘉言点点头,“这是她孙子,谢家的继承人,不会因为是男人生的就改变。”
  “需要准备好的不是我们,而是你母亲。”
  男人生子,对于默守陈规的中老年妇女,想必很有冲击性了。
  其实沈嘉言也很紧张,除了杜子酒和谢继轩,又要有一个人知道他一个大男人能生孩子,不管谢夫人怎么说,这一步对于他来说都很有压力。
  但所谓压力就是动力,沈嘉言还属于那种越挫越强的。新的一天,特意把宝宝好好打扮了一番,包在毛毯里上了车。
  沈嘉言摸着小家伙脸蛋,吐了口气,关上了车门。
  两人到了谢宅,却听到谢夫人去酒店的消息。
  站在包间门口,谢夫人却迟迟没动弹,门后就是谢家和董家两大家族的人,正等着“审问”她。她不是不敢面对,而是觉得心累。
  哪想有人不给她缓冲的机会,就在谢夫人还在沉思的时候,把门打开了。
  “可淑,你来了,进来吧。”谢敬东眼中闪过恨意和嘲讽,以前不是对着他趾高气扬的吗,恨不得把他踩在脚底,也确实做到了,今天那高高在上的气势哪去了?
  让他有家不能回,这个女人,真的十分恶毒。
  等着吧,今天就让你尝尝难受的滋味。


第69章
  嫁进谢家,这样的场面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了。
  门在谢夫人身后关上。
  坐在这里的都是谢家董家的长辈们, 今天就是来讨伐她的, 一个两个都把自己孙子孙女带在身边, 意思已经不能再明显了。
  “继轩呢, 怎么没来?”谢敬东一点不客气。
  以前他出轨被发现, 这个女人召集所有人讨伐他,把他的出轨的照片全都抖落了出来,半点颜面也不给他留。出轨在这种事平常都不少见,何况是豪门里, 有钱人搞包养太常见了, 但是没有几个会被曝光,大家都做“表面夫妻”,你好我好过下去, 谁愿意撕破脸皮呢。
  但是董可淑这个疯女人就不一样, 简直想把他搞死。
  不曝光还好,曝光了可就不一样了, 因为出轨他自然站不住脚, 董可淑也不是省油的灯,后来他就被“踢出”家门, 连回趟家都要看别人脸色。
  如今风水轮流转,谢敬东冷笑,他要让董可淑好好体会一番被逼进绝境的感觉。
  谢敬东有三个兄弟,一个妹妹,今天都被他找来了。
  谢继轩的爷爷在世时, 按能力分配,各自都给了一部分家产。也是谢敬东运气好,分的东西虽然不好,但是后来机遇在手,又娶了董可淑这个贤内助,竟然咸鱼翻身,成了谢家发展最好的,谢老爷子就把祖宅给了他。
  后来又生了谢继轩这个智商卓绝,商业才能顶尖的儿子,把谢家又带上了另一个层次,今日更是站在众兄弟姐妹头顶,任谁也比不了。
  大哥谢敬森自然对谢家没什么好感,此时看他们夫妻窝里斗可乐意火上浇油。“逃避可不能解决事情,继轩现在就是谢家的脸面,孩子这个问题始终是要解决的。”
  他们都听说了,谢继轩和男人结婚了,据说还是真爱,谢家家大业大不能没有人继承,这生不出来孩子可是大事。
  谢夫人一看,这些人哪里是在为谢家着急,大都本着看热闹的心态,等着看她出丑呢。
  “我们自己家的事自己会想办法解决的,不用各位操心。”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谢敬东的妹妹谢名惠哼笑一声:“我们都是谢家儿女,怎么就不是自己家了,你什么时候把我们扔出族谱的?”
  “可淑,你别激动嘛,我们也是好心,你看像继轩这么大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你看着就不着急啊。继承人要早点培养,这个道理你不懂吗?”
  这些人都看出谢继轩现在不会有孩子,只要扯上孩子的话题谢夫人一定无话可说,一个个有恃无恐,就是要看谢夫人的笑话。
  “生的早不如生的好,放心,我们谢家不会绝后的,有大师给继轩算过,他命中注定儿孙绕膝,生活幸福。”
  此话一出,不少人纷纷露出嘲讽的表情,不以为意。
  谢敬东道:“你要这么说,为什么继轩不敢来。”
  谢夫人冷脸:“我没告诉他,他要忙的事太多了,这种小事我来解决就好了。”
  小事?这是没把他们当回事吗?谢家众人脸色不太好看,董家倒是事不关己,嗑瓜子的嗑瓜子,一脸看戏的态度。
  谢敬东冷哼:“今天咱们就把事情说明白,为了谢家,我这坏人当定了。”
  “继轩,要么离婚,要么过继一个孩子过去养着。”
  谢敬东叹气:“谁家孩子不是自己的宝贝疙瘩,但是我跟虹非商量过了,他愿意把自己的孩子过继给继轩。虹非跟继轩是兄弟,从他那过继是最好的选择。”
  谢夫人恨恨,世上渣男千千万,像谢敬东这样不要脸的真是独此一家了。把小三的孙子过继给自己亲儿子,亏谢虹非做得出来。
  谢敬东抢在谢夫人开口前又劝道:“你也别急着拒绝,我也是为了弥补你,虹非儿子还小,抱到继轩手里完全可以当成自己孩子养,以后就认继轩做爸爸了。”
  “这么一举两得的事,我想继轩不会不考虑,毕竟他是生不出来孩子了。”
  “谁说的。”
  这时,门被打开,谢继轩怀里抱着宝宝,他站在门口听了有一会了,就知道谢敬东不安好心,说到底还不是露出了狐狸尾巴,居心不良。
  怀里的小家伙还啃着奶嘴呢,不甚乐意的趴在他拔拔颈窝,眨巴着大眼睛,快到他喝奶的时间了。
  所有人都愣住了,目光集中在谢继轩身上,的宝宝。
  怎么回事?从哪找来的孩子啊?
  谢夫人一看,这不是沈嘉言的孩子吗。哎哟,瞧那小脸蛋,不知怎么的,她居然看出了谢继轩的模样来,她是不是被气傻了产生幻觉了?
  谢敬东蹙眉看着他怀里的孩子,“来了,我刚才的话你应该听到了吧。”
  谢继轩出乎他意料的冷静,“听的差不多了。”
  “那就好,你也别搞其他花样了,领养是肯定不行的。”
  “谁说是领养的。”谢继轩哄着小家伙,暂时拿掉了他的奶嘴,这下,宝宝的脸就全露出来了。谢继轩郑重的道:“这是我的孩子。”
  “!”
  “!”
  所有都惊呆了。再好好一看小孩子,别说,还真的很像谢继轩,那眉毛那下巴那不耐烦的小模样,跟谢继轩简直一模一样。
  真的是亲儿子?!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看这样子三四个月有了,加上怀胎十月,一年多了,为什么他们一点没听说?
  别说他们,就是谢敬东也完全不知道,此时看着小孩子的模样,吓得说不出话来。
  他对谢继轩了解有限,但是有一点,像这种场合,这种事,谢继轩从来都不说谎。他说是那就是板上钉钉了。
  可是!怎么可能!
  “你哪来的孩子?”谢敬东接受不能。
  “我亲生的。”谢继轩把奶嘴还给宝宝,小家伙已经不乐意了,伸着手要来抢,就算是拔拔,奶嘴也是不能分享滴。
  “您还有什么要质疑的吗,这是我的亲生子,身体里流着我的血,光是看脸就知道。”
  是的,看脸就知道。
  谢夫人包都掉了,愣愣的看着小家伙。她那天没来的及细看,此时好好一瞅,太像谢继轩了。她眼泪都快下来了,这真的是她的孙子吗?!
  “不可能!”谢敬东拒绝相信,“拿出证据,别以为随便抱个孩子过来就能蒙混过去。”
  沈嘉言本来不想说话,但是谢敬东说的话让他忍不下去了,什么叫随便抱来的孩子。这可是正正经经从他肚子里蹦出来的。
  “谢先生,我可以作证,宝宝就是谢继轩的儿子,我想你也看的很明白,就不要在自欺欺人了。”他笑了笑:“没见过还要向别人证明自己孩子是亲生的。”
  谢敬东火了,他不能对谢继轩怎么样,但是沈嘉言却没放在眼里,“你什么东——”
  “你有话要说吗?”谢继轩打断他,眼神冷飕飕,看的谢敬东遍体生寒。剩下的话却是无论如何也说不下去了,憋得脸色通红。
  谢继轩转身对着在座所有人:“有没有孩子是我们谢家的私事,劳烦各位关心了,既然来了吃完了再走吧,记在我账上,就当做是给各位报销车马费。”
  话中嘲讽的以为不言而喻,谁能缺那点车马费,这不是打他们的脸吗。所有人脸色都不太好,但是在谢继轩面前却不敢声张,只能默默地忍受下来。被打脸也只能捂着自己疼了。
  “妈,我们走吧。”
  谢继轩唤了一声,谢夫人才回过神来,赶紧答应了。
  临走前,狠狠地给了谢敬东一眼刀,对着在座的道:“你们看,我早就说过我们谢家的事自己自然有办法解决,各位与其担心继轩没孩子,还不如担心担心自己。”
  谢夫人哪是那么好惹的,要不是想着赶紧去问个清楚,早就开撕了。
  她笑了笑,接着道:“毕竟不是谁都能像我孙子这么会投胎,大家回去记得给孩子们做心理疏导,年纪这么小就亲眼目睹了贫富差距,心理恐怕要扭曲。”
  她说完,扭头施施然的离开了。
  任这些人咬牙切齿,气急败坏。
  谢敬森气的面红耳赤,又无话可说。所以他们就这么白来一趟?好戏没看成还受了一番嘲讽,这下好了,没吃饭肚子就饱了,气的!
  “哥,你说这可能吗?谢继轩怎么突然就蹦出来个孩子?”谢名惠不服气,想起谢夫人的话就是气得不行,什么叫贫富差距,她们家也不差好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