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61)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然而事实就像谢夫人说的,跟谢家比起来,他们可不就是“穷人”。
  无法反驳,只能受气了。
  谢敬森看了弟弟谢敬东一眼,也是气的不轻呢。他猛地站起来,这地方他是待不下去了,等会上菜就是打脸现场,他还待着就是傻子。
  “我哪知道他哪来的孩子,别管了,吃力不讨好!”
  谢敬森一走,大家也都陆陆续续的走了,剩下谢敬东一个人对着一桌好菜,越想越生气,噼里啪啦的摔起东西来。
  另一边,一行四人回了家,刚进门,谢夫人就忍不住了,“真是你的孩子?”
  谢继轩道:“是的。”
  谢夫人惊了,“哪来的啊?”她其实想问是谁生的,但是顾忌着沈嘉言在旁边,怕他受刺激,就拐了个弯。


第70章
  早就知道会被这么问,但谢继轩还没想好怎么回答。
  正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没想到小家伙替他拔拔解了围。
  因为到了喝奶时间, 却没能喝上奶, 小家伙扯着嗓门就哭起来, 小小年纪还特别气足, 声音响亮,看架势,不给喝奶,他能把屋顶给嚎翻。
  谢继轩赶紧抱着他回家喝奶, 一喝上奶, 立马就不哭了。
  有吃的一切都好说。
  知道自己有个孙子,谢夫人开心的不得了,暂时先把是谁生的这个问题抛到了脑后。眼巴巴瞅着宝宝喝完奶, 趁着还没睡着, 赶紧抱过来。没想到一抱起来,宝宝就闭上眼, 一如既往上演着, 遇到陌生人就装死的剧情。
  就像是遇到了危险的小动物装死躲避危险。
  这不知为什么就成为了他的本能。
  谢继轩去问过杜子酒,杜子酒也不能说出个所以然来。人体太复杂了, 在面对危险时,会产生各种防御机制,像宝宝这样一遇到陌生气息就装死,也不是没有可能。从出生就知道保护自己,说明警惕性很高。
  也证明智商肯定很高。
  谢夫人抱着舍不得松手, 即使宝宝在装死,她看着也可爱。
  这小鼻子小眉毛,看着可不就是他家儿子翻版,不用去查什么dna了,绝对是亲孙子没跑了。哎哟,老天真是待她不薄,她都已经做好抱别家孩子的准备了,突然她就有孙子了!这惊喜真是又惊又喜,搞得她又想哭又想笑。
  谢夫人抱着宝贝疙瘩就不松手了。
  小家伙装着装着就真睡着了,他哭了一顿也累了,好好睡了两个钟头,再睁开眼,就在自己的婴儿床上了。
  没有陌生人的气息他十分的满足,扑腾着小腿小胳膊伸懒腰,要召唤他拔拔玩,结果就看见谢夫人出现在床边,深情的注视着他。
  ……
  只要不抱他,他还是可以不装死的。
  谢夫人看个没够,饭也是在这蹭了一顿。小家伙睡了两个小时,她就眼巴巴等了两个小时,看着这个宝贝蛋,想想就能笑出声。
  不过,她怎么越看越觉得宝宝也有几分长得像沈嘉言?那眼睛,真是越看越有沈嘉言的神韵。
  不会是现在发明出了什么高科技,可以把两个男人的米青子合二为一造出宝宝吧?
  看谢继轩那么爱他,不可能另外找女人啊。
  谢夫人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走的时候想问问来着,但是顾忌着沈嘉言,话又说不出口了。谁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呢,现在她有了孙子,就应该知足,有些东西人家不告诉她肯定有原因,她非问出来,说不定好处没讨找,还把事情越弄越糟呢。
  谢夫人走后,两人狠狠松了口气。
  经谢敬东一闹,该说的事到底没能说出来。沈嘉言倒是不着急,如果可以的话,他还真不想说。男人生子这种事,他现在还觉得很不可思议呢,更别提其他人。他觉得谢夫人肯定接受不了。
  “你妈要是被吓到了可不要怨我啊。”躺在床上,沈嘉言想来想去还是得事先知会一声。
  谢继轩刚洗完澡,带着一身凉气从身后抱住沈嘉言,冰的沈嘉言一激灵,不过很快,身后的身体就热起来。“你不想说吗?”
  “没有。”身边的亲人,总要让他们知道小家伙的身世,不然有这么块疙瘩在,对宝宝也不公平。而且他脸皮厚着呢,到了这个地步了,无所畏惧,“正好也让长辈寻思个好名字,好上户口。”
  “随你姓还是随我姓?”
  “你说呢?”沈嘉言又把这个问题抛给谢继轩。
  “让宝宝自己选择怎么样?”
  于是,第二天一起来,小家伙刚喝完奶,就看见拔拔们拿着托盘出现了。托盘上有两个纸团,端到他眼前。
  这是什么?
  看起来并不感兴趣的样子,沈嘉言抱着颠了颠,“宝宝,抓一个。”
  小家伙歪过头并不看,在看一旁的浴缸,里面游来游去的东西可比这个有意思多了。沈嘉言又将他抱正,握着他的小手,“宝宝乖,来挑一个。”
  “你不喜欢吗?是好东西哦,闻闻香不香?”
  小家伙并不配合,小手在盘子上一扫,其中一个纸团掉在了地上。沈嘉言道:“就是这个了。”这段时间小家伙又胖了,他抱了没多长时间就手酸了,这会实在是支撑不住,弄一个就行了。
  谢继轩拿起一看,纸团上写着“谢”。
  沈嘉言咬牙,“不争气啊,你以后跟着姓谢,就是他们谢家人了。”他想想又觉得也挺好,“其实也不错,以后谢家的东西就是你的啦,等把你拔拔手里的东西都弄到手,拔拔就能跟着你享福啦。”
  “……”
  是不是演了太多生儿子夺家产变成有钱人登上人生巅峰的狗血电视剧产生了后遗症?
  其实跟谁姓谢继轩无所谓,他倒是希望跟着沈嘉言,反正沈嘉言是他的,儿子也是他的,两个都跑不了。
  谢继轩道:“要不第一胎就跟着你姓吧。”
  “……”
  想太多了吧谢大总裁,还想有二胎是怎么着?
  “我怎么不知道我还要生二胎啊?”
  谢继轩眼睛闪着亮光:“再生个弟弟,兄弟俩将来有个照应,一个人太孤单了。”
  沈嘉言不同意:“独生子女挺好的啊,也没见哪个觉得孤单,以后交朋友不就好了吗。”
  谢继轩亲亲宝宝脸蛋,“想不想有弟弟啊?”
  小家伙噗了一个口水泡,噗到了沈嘉言脸上,完事拍着手一个劲乐呵,沈嘉言叹气:“没出息,这么快就跟谢家一个阵营啦,我看错你了。”
  宝宝哪里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小家伙喝饱奶开心的不行,被谢继轩有力的手臂抱着,随便怎么折腾,他知道拔拔肯定捞得住他,一点没在害怕的。
  沈嘉言下午就要回剧组。
  一直在等谢夫人上门,看她昨天那个依依不舍的样子,不是应该一早就跑过来等着看孙子吗。居然到了中午都没看见人影。
  沈嘉言下午走的时候还特意让谢继轩回家看看,别是出了什么事。他走了之后,谢继轩就回了谢宅,但是却没看见他母亲。
  谢夫人这时正坐在杜子酒的办公室里。
  杜子酒刚做完一台手术,从早晨忙活到中午,水还没来记得喝,睡了一觉起来就看见谢夫人坐在他办公室里,似乎等待已久。
  “你睡好啦,我以为你不行了正准备叫医生呢。”
  “……我就是医生伯母。”
  护士早把餐点送来了,装在保温盒里,等杜子酒醒来就能吃。
  “你们医院不是挺高端的吗?有没有研究什么把两个精子合成技术啊?”
  杜子酒差点喷了,不要乱用科学术语好吗。“您问这个做什么?”
  谢夫人寻思着怎么开口:“我就是最近发现朋友家有个小孩,他家里俩大人都是男的,但是生的小孩两个人都像,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杜子酒惊了,什么朋友啊,说的不就是谢继轩和沈嘉言吗。
  谢夫人发现宝宝了?
  他瞅着谢夫人不注意,偷偷给谢继轩发了信息。
  谢继轩正在找人,看见杜子酒的信息才知道他母亲的去向。
  他就知道他母亲不是那么轻易就能糊弄过去的,能在谢家站稳脚跟,头脑可不是一般人能赶上的。一如她锐利的目光,居然能那么快就找准事情的症结。
  她发现了,小家伙不仅像他,也很像沈嘉言。
  瞒是瞒不下去了。
  也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就让杜子酒跟她科普科普男人生子的事情,有了铺垫,他们解释起来也就好多了。
  杜子酒好好寻思了一番,“要不就是您的错觉,要不就是他们俩生的。”
  “!”谢夫人吃惊:“你看嘛我就说两个米青子真的能合成一个了。我的天我都没听说,太孤陋寡闻了。”
  “……”
  咱们都“孤陋寡闻”。
  这么说,谢继轩肯定和沈嘉言把两人米青子合到一起,创造了宝宝,这也就说得通,为什么孩子长得像两个人。
  谢夫人松口气,她终于找到答案了。
  “不是您想的那样。”这时,杜子酒却打断了她的思绪:“您可能没听说,其实有一些身体特异的男人,能像女性一样有生育功能。”
  …………
  谢夫人觉得自己好像在听天方夜谭,她完全不明白杜子酒在说什么。“你是不是没睡醒啊?”
  “……我睡醒了伯母。”杜子酒哭笑不得:“有一小部分男性是可以生孩子的,虽然很少,但是确实存在着,我们医院就参与了国际上专门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病症的研究机构。我手上还给这样的男性做过接生手术。”
  “……”谢夫人觉得她可能没睡醒。
  跟杜子酒说完话,直到坐上车回到谢宅,她还是有些不理解,男人居然能生孩子吗??这怎么可能。
  回到家里,瞧见谢继轩就坐在沙发上,谢夫人一阵出神,随后盯着亲儿子的肚子上上下下打量。腹肌八块,穿西装服帖好看,多么的帅气逼人,真是再也没有比她儿子更男人的人了。
  我的好儿子啊,谢夫人差点哭出来,对着谢继轩道:“宝宝是你怀孕生出来的吗?”
  “……”


第71章
  谢继轩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看来杜子酒的科普做的挺不错, 但是他妈给想歪了。
  谢继轩百思不得其解,就算他和沈嘉言两人都有一米八,但是他比沈嘉言要高啊,而且体型也有差异,比肌肉,沈嘉言是赢不过他的。也不是说他们俩就沈嘉言看起来才是生孩子的那个,但是从外在条件看,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是沈嘉言吧?
  您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啊?
  谢继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妈, 您误会了。”
  谢夫人哭了, “什么?孩子不是沈嘉言的吗?”
  “……”
  您听哪去了?
  谢夫人哭着:“难道说我小时候给你打扮成女孩子是天意?天哪, 真是应了那句话,冥冥中自有天意,不是我做错了,而是原本就该是这样。”
  “……”
  谢继轩又想起了那不堪回首的过去。
  谢夫人在他小时候一直想要个女孩,后来谢敬东出轨,就绝了这个念头, 但心心念念的闺女梦一直压在心底也不好受。后来某一天, 无意之中把一个花环套在了谢继轩头顶, 看着还挺漂亮的,谢夫人眼前一亮, 就开始时不时的把谢继轩打扮成女孩。
  小孩子小嘛,身体还没发育,男女莫辨,尤其是谢继轩长得精致好看, 打扮起来还真像个小女孩。谢夫人因此沉迷了一段时间,后来谢继轩不愿意了,就不做了。
 
[返回首页]